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百一十二章 轉動 二


  從平市開往東明市的高速公路上,一輛銀白色奔馳正速度極快的飛馳著。一輛輛高速行駛的車輛被其超越。奔馳毫不在意所謂的高速速度限制,甚至有幾次幾乎是和其他車輛擦身而過。險險的避開車禍。
  
  “大姐,這次又是什麼任務啊?社長的電話?好無聊,每次都是些軟腳蝦,一點也不經打。”副駕駛位置上,一個叫著泡泡糖的年輕女孩兒一臉不爽道。
  
  “對方直接挾持市政府,選擇的又是我們的地盤。而且還不和普通警察廢話,很顯然是在等我們的出現。大姐,這回對方可是有備而來。”後排的一個黑髮男子平靜道。
  
  “怕什麼,幾下解決了還能回去趕上下午飯。我們可是整個西南省國安最強組合!”邊上的一個紅發小混混樣子的男生大聲道。
  
  “什麼最強組合,你又見過幾個組合?吹牛也不看看情況,萬一被別的組合聽到還不笑死。”前排的小女孩不屑道。
  
  “只要有大姐在,什麼敵人都是渣!幾劍下去就了事了。是吧,大姐?”紅毛混混笑嘻嘻道。
  
  徐若若面無表情,輕輕放下才斷開的手機,專心的開著車。彷彿沒有聽到他的問話。
  
  “大姐?”紅毛混混疑惑道。
  
  “你們是我第三組搭檔。不要死了。”徐若若輕聲道。
  
  “當然!”三個人都笑了起來。
  
  “徐若若去了東明市,那裡是我們才打下來的地盤,原本的社長已經徹底投降歸於我們麾下了。不過這次又有人來挑釁了。”陸俊在電話裡解釋道。
  
  “是嗎?情況怎麼樣?”劍室內,林菲站在窗戶邊拿著手機輕聲道。
  
  袁亦丞和金衣在旁邊一個坐著一個站著,一個在練劍,一個在修指甲。感覺很是清閒。
  
  陸俊繼續在電話裡匯報。
  
  “現在她們應該已經到了。”
  
  “是嗎。”
  
  林菲淡淡道。他放下手機。
  
  ……
  
  東明市政府大樓
  
  包圍圈外。
  
  一輛銀白色奔馳速度極快的衝到黃色警戒帶前。過快的速度引得周圍的人群一陣低聲驚呼,然後紛紛讓開。
  
  奔馳一個漂亮的甩尾,剎車停在警戒線前面一點的位置。
  
  咔!
  
  車門被打開了。一個身穿緊身T恤和緊身牛仔褲的漂亮女子麵色冰冷的下了車,她的右手握著的是一把黑色長劍。劍鞘樸素修長,沒有一點光澤,劍柄上也沒有任何絲帶,看上去黑漆漆的。
  
  “拍電影麼?還拿劍的!”
  
  “拿劍對抗手槍啊!這女人瘋了麼?”
  
  “肯定是拍電影了。”
  
  “好帥…”
  
  外面的圍觀者頓時喧鬧起來。其中一些人甚至還拿出手機開始攝像拍照。
  
  “若若姐,要處理一下嗎?”小女生吹著泡泡糖走下車。
  
  “你去砸掉手機,修改一下記憶。其他人,衝進去,十分鐘後解決,我們還要去下一個地方。”徐若若冷冷道。
  
  “好的。”紅發男生從腰間的黑色槍套裡取出一把金色手槍。 “我的寶貝又要見血了。”
  
  黑髮男子直接從車裡取出一個黑色皮箱,對好密碼後打開,裡面是一條整理好的黑色腰帶,腰帶上插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型飛刀。每把飛刀只有手指長短。黑髮男子取下來直接圍在腰間。
  
  “走了。”他拍拍紅毛男生的肩膀。
  
  “ok!”
  
  兩人一前一後走到前邊等著的警察身邊,那裡一個身形微胖的中年男子正一邊擦著汗一邊看向這邊。
  
  嚼著泡泡糖的小女生迎面走向圍觀者。
  
  “嘿嘿各位,想知道真相是什麼麼?我來告訴你們。”她臉上泛起調皮的可愛笑容。
  
  徐若若掃了眼小女孩,微微閉上雙眼,靠在奔馳車身上。

  紅毛和黑髮男子已經交涉成功,很快便開始小跑著進入政府大樓了。
  
  “按照以往的時間,應該不到五分鐘就能解決問題吧。紅毛雖然嘴上不牢靠,實際上還是很實在的一個人。”小女孩兒嚼著的泡泡糖沒了,正重新掏出一顆新的,準備塞進嘴裡。
  
  “處理完了?”
  
  “恩,稍微一個集體催眠就完事了,反正他們也沒看到什麼實質內容。”
  
  遠處的大樓裡,隱約開始傳來槍聲和紅毛猖狂的大吼聲。聲音移動極快。很快就從底層衝到中間。
  
  轟!一聲巨響後。
  
  所有聲音都沉寂下去。
  
  徐若若陡然睜開雙眼。
  
  “他們有麻煩了。”她大步朝著大樓方向走去。身後小女孩連忙跟上。
  
  大樓內細微的微沖子彈打在兩人躲藏的石頭茶几邊上,頓時傳來一陣叮叮噹當的雜音。
  
  “我就擦了,這你媽連沖鋒槍和手雷都有了,到底哪邊是警察啊?”紅毛罵罵咧咧的捂著左手胳膊上得槍傷,鮮血緩緩從傷口裡滲出來。
  
  “別抱怨了。還是想想現在怎麼辦吧。”黑髮男子臉上也多了一絲血痕,正神色冷靜的從腰帶上重新取出三把飛刀。
  
  “怎麼辦?當然只能找救兵了。還能怎麼辦?”紅毛無語道。
  
  對面的大廳裡。一群身穿黑衣的武裝人員正端著各種槍械瞄準對面射擊著。全部槍械都帶了消音管。
  
  “別浪費時間了,直接解決吧。”一個站在最後邊的人影淡淡道。 “這裡就作為我們起步的第一個據點!現在華國一片混亂,只要佔據一片地盤,我們就可以好好發展實力勢力。這是我們最好的機會!”
  
  “我們潛伏了這丟久,終於是到了走出陰影的時候了。”
  
  “只要解決這些小地方的特殊人員,其他的警察之類的完全可以篡改記憶解決。電視台媒體的人我們已經控制住了,到時候很容易就可以將影響減到最弱。”一個黑衣女人微笑道。直接接過手下提過來的一個大型手提箱。手提箱被慢慢打開,裡面的零件一個個的被組裝起來。最後居然是肩扛式火箭筒。
  
  塞進裝好火箭彈。女人嘴角獰笑著瞄準對面的大理石茶几。
  
  “去死吧。”
  
  尖銳的呼嘯聲瞬間響起。轟隆! !整個大樓狠狠震動起來。
  
  一樓的徐若若面色一變。身形微躬,速度頓時快上一大截。身後的小女生完全被拋到後邊。
  
  嗤!銀色一閃即逝,二樓的門直接被削成兩截。散落在地。
  
  徐若若緩緩走進去。裡面煙霧裊繞,視野有些模糊,看不清情況。
  
  但兩具幾乎已經殘破不堪的屍體印入眼簾。
  
  “最後兩個了。”一群黑色人影從煙霧中顯現出來。十多個身穿黑衣面帶黑罩的人,肩膀上扛著的全是清一色的肩扛式火箭彈。人群最後邊站著一個女人,女子眼中微微泛起淡綠色的熒光。
  
  “交給你了,艾拉。”女子身後一扇門處,一個帶著眼鏡的黑衣老人低聲道。然後直接走進門內,反手帶上房門。
  
  “沒問題。”女子獰笑起來。 “白魔劍徐若若,你死定了!殺了她!”
  
  瞬間十多枚火箭炮頃刻間鋪天蓋地佔據整個視野。
  
  徐若若瞳孔微微一縮,右手迅速扶上腰間黑劍。
  
  嗤!長劍出鞘,一道銀痕在其面前閃現,瞬間一層透明光膜從劍痕處浮現,呈半圓形完全擋住徐若若。
  
  “死吧!!”女人大聲吼起來。
  
  無數火箭炮拖著長長的尾煙在空中瞬間轉向,匯聚向徐若若一點的位置。
  
  轟! !無數火焰轟然爆開。
  
  ……
  
  “嗯?”
  
  林菲驀然抬頭看向東明市方向。
  
  “怎麼了大人?”金衣停住腳步。
  
  “徐若若的線快要斷掉了。”林菲眼中瞬間泛起一絲金色。
  
  “哥哥接電話,哥哥接電話……雙兒的手機鈴聲頓時響起。
  
  林菲拿出手機接通電話。
  
  “林菲,你最好避開東明市,那裡的事情很危險。業所卡拉教派的人佔領了那邊。”電話那頭是張明輝的聲音。
  
  “業所卡拉教派?”
  
  “對,又叫火神教派。是裡世界十大邪教教派之一。盡量避開和東明市的事件吧。”
  
  “多謝,我知道了。”林菲微笑著掛斷電話。
  
  “火神教,我知道這個教派。”袁亦丞輕聲道。 “屬於裡世界最惡名昭著的垃圾教派,和科學電子器械結合,信奉熱武器的教派,說是教派,還不如說是野心家的實力團體。”
  
  “實力如何?”
  
  “不錯,他們利用熱武器和生化技術修改自己的身體,對於葉玉華的血祭應該會有很大幫助。”
  
  林菲垂下眼簾。
  
  “你去吧。凡是阻擋我們的。都殺掉。”
  
  除開幾大勢力外,他已經無所畏懼了。
  
  “遵命。”袁亦丞微笑起來。
  
  林菲沉默著。
  
  一顆金色菱形水晶緩緩上浮到他臉側,印照出他臉側濃重的陰影。
  
  恍惚間,他似乎看到了曾經靦腆內向的自己。
  
  “我自己的道路麼?”他伸出手,無數真力和藍色火焰迅速混合起來,化為的晶瑩藍色絲線在掌心中編織成一個微型地球,地球緩緩轉動著,淡藍色的光暈映照在林菲雙眼中。 (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