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百七十七章 尾聲 二


  林菲靜靜站在窗口外。眺塑著遠處重新散開的黑霧,面色平靜。
  
  “真是狡猾的兩個老傢伙。”他忽然輕輕笑起來。 “深怕被其他人看出一點底牌。”
  
  “第一議員,你有多少印記氣息?除開我們自己的,我們還需要二十道印記氣息。”蛇女的影子在林菲身後浮現出來。她站在陰影中,看不清面容,只是高大的拐杖杵在樓層地面上。聲音依舊一如既往的帶著蛇一般嘶嘶聲。
  
  “需要過半?我們還要加上自己的十道,也就是說,加上他們先前得到的印記氣息十二道,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二十二道。”林菲糾正道。
  
  “問題是,這些印記氣息到底由誰掌控比較好呢?”蛇女陰笑起來。 “我身上有四道氣息,魔法側的兩個個人加上我自己的。羅迦那裡不清楚,他自己說的是七個魔法側的人,加上他自己的,是九道氣息。而夜王是自己兩道,加得到的三道,總共五道。就是不清楚你和格里芬大人了。”
  
  “現在最有希望掌控控制權的,是羅迦。”林菲點點頭,“難怪他這麼積極,直接往人最多的地方衝。”
  
  其實進來戰場的金色議員,每個人都很清楚,這次雖然名義上是和其他勢力爭奪印記,但實際上還有這各個議員之間的競爭關係,誰要想掌握艾麗莎之門的控制權,在以後的金色中持主導地位,就必須拿出真正的實力。畢竟最終持有控制權的人只能是一個人。
  
  也就是說,這場印記爭奪戰,同樣也是金色內部議員的排名戰。很大程度上將決定之後金色中的地位排名和話語權。
  
  林菲現在收斂了全身妖力,整個人越發的和普通人一樣了。
  
  修煉了妖力的劍修......
  
  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屬於哪一邊的。或者說稱之為劍妖更為恰當。
  
  雙眼的異樣也很快收斂下去。
  
  現在站在窗口處,林菲完全就如同一個普通人。沒有任何力量波動。
  
  無論是真力還是妖力,其層次都遠超出其他​​力量,自然也不是其他力量體系能夠輕易察覺得到的。
  
  “我可是一個氣息都沒到手呢。”林菲微笑道。
  
  “一起吧。”
  
  羅迦的聲音突兀的從樓層陰影中傳出來。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一邊的陰影裡。同樣一起的還有夜王。
  
  兩人緩緩從暗處走出來。
  
  “你的身上還有聖器的氣息。”林菲微微皺眉道。
  
  “!!”
  
  羅迦臉色一變,周身黑煙猛地一漲。一點白色光點頓時從他身上飛出,速度極快的朝著窗外飛去。
  
  “哼!”
  
  羅迦伸出右手,對著光點遙遙一抓。
  
  啪的一下輕響,黑煙憑空出現,化為一隻大手,直接捏爆白色光點。
  
  無數黑煙緩緩散去,他才面色難看的收回手。
  
  “肯定是東正教的那個老傢伙!!艾里斯特姆!只有那傢伙才有這等實力。”
  
  夜王微笑道。“那傢伙肯定也認出我們了。這下麻煩了啊。”
  
  “怕什麼。反正我們早晚也要浮出水面。這次就是機會!”蛇女低沉道。 “掌控艾麗莎之門,我們的勢力會大大增幅。”
  
  “現在還早了些。”林菲搖頭道。 “和教廷他們無數年的積累相比,我們還很弱小。沒必要直接將金色的信息洩露出去。”
  
  “那麼,我去拖住克里斯特姆吧,都是老朋友了。”夜王主動道。
  
  羅迦沉默了下。
  
  “我解決洛菲斯塔。”蛇女陰笑道:“其他的交給我。”
  
  林菲只是微笑,這幾人都是一心想主動參戰,獲取印記氣息,所以​​才這麼主動。
  
  “那就全靠諸位了。我在一邊看著能不能幫上忙。”
  
  三道人影接連離開樓層。
  
  周圍頓時又恢復到先前的安靜狀態。

  林菲站在原處。
  
  嘴角的微笑也慢慢平復。
  
  “居然沒有任何效果。可能是到了A級,這個層次已經很難受到妖力控制影響,就算夢境之力比起妖力低一個層次,看來也沒法控制。只是真力種子還能稍微牽扯一下他們的實力。不過也影響不大。”他心中分析著。先前的這段時間,他就在仔細查探自己覺醒激活後的妖力是否能夠控制這三人身上的夢境之力。
  
  但很遺憾。妖力能夠絕對的壓制夢境之力,卻無法控制對方。
  
  “也對,真力種子的這種逆天能力不可能到處都是......是我貪心了。”林菲啞然失笑。更為關鍵的是,他從三人身上察覺到的,不光是夢境之力,還有著其他的力量。
  
  很顯然,這些議員已經不是單純的夢境食夢者了,他們的力量中包含了太多的各種成分。畢竟能夠得到A級的強者,哪個的經歷都可以寫成一本傳奇小說,豐富多彩至極。奇遇和機遇更是不可能少。這樣的人物自然不可能只是單純的食夢者。就如同格里芬一樣,他一邊是食夢者,一邊也是裡世界的頂級強者泰坦。
  
  嘶! !
  
  窗外忽然閃過一道藍光。
  
  林菲頓時回過神來。看向窗外。
  
  遠處的半空中,居然憑空出現一棟大樓一樣高大的巨蛇。
  
  巨大的陰影伴隨著巨蛇的移動迅速前進著。彷彿電影中得怪獸攻城一樣。
  
  周圍的廢墟、大樓、汽車都紛紛玩具似的被撞開。
  
  巨蛇尾巴隨意的甩了甩。轟的一下便直接將街道邊上的路燈連同商店化為一片廢墟。它的腦袋足足高出整個城市一大截。一般的大樓只是到它的腰頸部以下。
  
  轟隆的倒塌聲,巨蛇的嘶嘶聲混成一片。無數的灰塵如同雲霧一般不斷揚起。
  
  巨蛇身邊,一個個藍色氣泡不斷出現又爆炸散開。彷彿肥皂泡一般,裡面的一群人不斷的出現然後又消失。隨著閃爍般的瞬移。這些人每一次出現都會在巨蛇身上留下一道道傷痕。
  
  彷彿不斷在大象身邊圍繞飛著的吸血蒼蠅。不時叮上一口。
  
  林菲所在的樓房卻是距離過遠,沒有被波及到。
  
  他只是靜靜看著遠處的戰鬥。
  
  巨蛇身上的氣息和蛇女一模一樣,很顯然是她召喚出來的。而且還是不屬於夢境之力的實體。
  
  站在窗口遙遙看去。
  
  羅迦飛在空中正和兩個全身鎧甲的騎士對抗著。兩代白色軌跡和一團黑色霧氣不斷爆發出一次次的能量雨點。
  
  黑色和白色的能量光點墜落下來,凡是觸碰到的事物都紛紛自動湮滅。大量的光點直接將三人下方的地面融化出一個大坑。周圍其他人,包括那頭巨蛇都不敢接近這裡。顯然是都很忌憚這種能量濺射出來的光點。
  
  夜王那邊則是和另外一個身披黑袍的老頭對峙著,兩人都漂浮在空中。
  
  夜王身形不斷閃現,圍繞著老頭飛速攻擊,無數殘影不斷出現又消失。
  
  只有老頭身邊密密麻麻的交擊聲和被打出無數火花的防護層可以看出夜王的攻擊頻率有多高。大量的火花幾乎將老頭整個人完全包圍成金黃色。這些是純粹不帶任何能量,光憑藉物理攻擊硬生生碰撞出來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
  
  林菲靜靜站在窗口,只是看著外界的戰鬥。
  
  從進入印記戰場,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個小時了。這次戰鬥應該就是最終的決戰,真正決定哪一方勢力得到控制權的關鍵。
  
  他在等待,等待真正的最後一刻的到來。
  
  時間飛逝。蛇女陰冷的笑聲在外界迴盪著,藍紫色巨蛇還在和對方膠著著,那個異端的金發男人不斷帶著所有人一次次瞬移,巨蛇的攻擊完全打不到人,但那個男子眼中的藍色熒光也開始慢慢黯淡下來,很顯然是堅持不了多久了。
  
  羅迦和那兩人的對抗中,他居然處在下風。左臉上一道清晰的傷口正緩緩滲透出鮮血。身上一條有著兩個頭的巨蟒纏繞著盤在胸口。蟒蛇不時噴出一些紫色毒氣混入周圍的黑霧中。但混合了毒氣的黑霧在對方的白光和聖炎中如同見了陽光的雪,迅速融化著。

  洛菲斯塔背後浮現出三對銀色羽翼,羽翼緩緩扇動著,如同天使一般華麗聖潔。手中的巨劍也從白色的劍身變成了微微帶金色的質感,顯然是拿出底牌了。他的身邊周圍,一圈金色光暈環繞著,如同一個人形蠟燭。
  
  夜王這邊還是勢均力敵,但整體局勢居然正在朝著對方緩緩傾斜。
  
  林菲沒有動手的打算,羅迦這種強者,不是那麼容易死的。或許會被打敗,但絕對不會輕易死掉。
  
  時間在僵持中迅​​速流逝。
  
  終於。
  
  一種細微的嗡嗡聲忽然從地底傳出來。
  
  大地在震動。一切都在晃動著。
  
  林菲平靜的看著窗外。彷彿劇烈的震動完全影響不到他一樣。
  
  所有的一切都開始晃動起來。如同地震。
  
  一些石塊唰唰的從他身邊落下來。
  
  他所在的大樓似乎有些承受不住這種晃動了。大量的石塊沙土從上方落下來。
  
  轟! !
  
  窗外,臨近的一棟廢樓轟然垮塌,大量灰濛蒙的灰塵飛揚起來化為一團灰霧向四周蔓延。
  
  林菲完全不為所動。他只是靜靜看著遠處。
  
  那裡是整個印記戰場的中心處。
  
  一道明亮的白光從天而降,穿透陰暗的雲層,如同一根連天接地的白色光柱。
  
  “終於開始了…”他喃喃道。
  
  同一時間,所有人心中都出現這個念頭。
  
  光柱正中間,一個金字塔似的高台緩緩從地面升起。
  
  高台上倒插著一根紫黑色水晶柱。圓柱形的黑紫色水晶在白光照耀下泛著迷離的梅里光暈。
  
  所有人腦海中同時浮現出一股信息。
  
  '印記氣息最多持有者觸碰到水晶柱,即可掌控大門控制權。 '
  
  夜王停下攻擊,側身看向水晶柱方向。
  
  羅迦等人也暫時停了下來,同時望向水晶柱。
  
  還有巨蛇,異端等人,隱藏著的格里斯南,洛菲斯塔。
  
  所有人都知道,最後的時刻到來了。
  
  “絕對不能讓他們得手!!”和夜王對峙的那個老者大聲吼道,“快把印記氣息指定到一個人身上!!!一定要超過他們!!”
  
  “嘶!!”巨蛇再度移動起來。
  
  “還有最後二十分鐘!!快!!快!!”
  
  林菲輕笑一聲,身形瞬間消失在窗口。 (未完待續)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