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7
第四十七章 激戰 一


夜幕慢慢降臨。

橘黃色的路燈在大路兩邊分成兩排。整個路面都被燈光染成了一片橘黃色。一輛車燈明亮的運輸卡車,呼嘯著從路中間駛過。帶起一片灰塵。

道路兩邊,綠化帶邊上的人行道上,只有很少的幾個行人在慢慢行走。

一切顯得有些冷清。

寥寥無幾的幾個行人中,一個身穿白襯衣和黑色休閑褲的少年,正背著黑色的劍袋,慢慢在人行道上走著。

突然,一陣單調刺耳的嘟嘟聲從少年身上響起。

少年微微皺眉︰“看來應該換個鈴聲了。就算不難听,也不用非要這種單調刺耳的聲音。”他輕輕從褲兜里摸出一個黑色翻蓋手機。這是組織里新配給他的手機。具有很好的保密功能。

“你取得的那份資料有結果了,要來看看麼?”一個悅耳的女聲從手機中傳出。

“當然,別忘了當初我就是為了這個目的才選擇的那個任務。”少年微笑道。

“那就來社里一趟。”電話中的女聲停頓了下,又道︰“市刑警隊的趙軍已經被暫時革職查看,但是如果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他和毒梟之間有聯系,你是不可能扳倒他的。現在方家已經有所動作了。”

“我記得,方大偉,好像就是前平市警局局長?”少年問道。

“沒關系,現在的警局是我們的人在管理。主要是這是你個人的私事,社里的能量不可能為了你一個人動用。”

“好,那我明天就到社里一趟。”少年回應道,掛了電話。對于趙軍這個人,連續兩次對他有所不利,自然是不可能就這麼輕輕揭過。

**********

“ 嚓。”沉重的黑色手槍合上彈夾,發出清脆的響聲。

一輛黑色面包車內。

四個強壯的白人大漢平靜的坐在座椅上。

“平市,我們只有一個襲擊目標。這次任務的佣金百分之十五都已經打進你們的賬戶,成功之後,剩余的會全部打進去。我們光輝之塔一向在界內信譽度極高,所以這次秘密行動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實在有困難,我允許你們動用槍械。”一個金發白人沉聲用英語說著。

“別擔心,史蒂姆。”一個棕色頭發的白人舔舔嘴唇說,“不過是三個普通人而已。要不是時間太緊,我一個人就可以收拾干淨。”

“不要大意,雖然我們有槍,但是如果真的遇到F級的高手,必須馬上退避,等待支援。不是有槍就代表能夠抗衡F級的。等級劃分上說能夠比擬F級的,那是槍法頂尖的戰士,就算是我們組織內部,也只有湯姆他們才有這個水準。”史蒂姆沉聲道。

“除開對方有可能的支援,其余倒是沒什麼好擔心的。”另一個大漢嘿嘿笑著說,“克里斯是快要入級的高手,配合槍械,就算是F級也要打打看才行。”

“干完這一票,我們一起去特瓦好好喝一杯。”

“這次行動之後,我想退出。”最後一個大漢有些沉默的說。“干這行我都做了十年了。錢也攢夠了,上次安娜又和我提到結婚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一時間,整個面包車內都沉默了。

“杰克。”帶頭的金發白人史蒂姆拍拍隊員的肩膀,“或許你該和安娜好好談一談。雖然從理智上我不希望你離開,不過,我會祝福你的。”

“我也是。”

“我也一樣。”

另外兩只大手也搭了上來。

杰克有些感動的點點頭。

***************

“最近平市警方又破獲一起重大販毒案件。這是一個特大的涉惡跨省販毒團伙,團伙成員10人,被公安部列為督辦案件。近日,經過50多天的艱苦工作,平市公安局又組織犯罪偵查隊,在省公安廳、西城區分局等有關單位和部門的參與支持下,成功打掉這個團伙,從而破獲販毒案件16起,繳獲麻古8000余粒、冰*毒72.34克、毒資350萬余元、販賣毒品機動車5台、自制手槍3把。”

電視新聞中,一個成熟穩重的中年男人身穿警服,站在鏡頭前,慷慨激昂。

“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堅決打擊各種涉黃、涉賭、涉毒的黑惡勢力,徹底鏟除社會毒瘤!為平市,為全省,做到我們應有的維護社會安定和穩定的責任!”

坐在沙發上,林菲一臉無語的看著電視里口沫橫飛的警局局長。然後更加無語的看著滿是血跡的熟悉現場,然後是一臉余悸的那個周婷婷站在鏡頭前,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

“感情自己完全成了無名英雄了。”林菲整個人完全陷進沙發。白天的修煉讓身體現在有些懶洋洋的。不過還好的是,自己拿的東西才算是大頭,那把手槍,以及里面的東西零零碎碎的處理掉後,得到的還有近五百萬人民幣。全數洗白後存進林菲新開的一個建行存折里了。已經十七歲的他,在社里的關系下,辦理一張身份證還是很方便的。

“或許應該在社里發布一個任務,把那把水果刀的來歷徹底查清楚。”林菲又想起那把水果刀里的清涼氣息。那絲氣息給他帶來了巨大的飛躍性提升。

如果還有那絲氣息存在的話,或許現在的他還能強上一倍,提前邁入D級也不是不可能,而現在,卻只能慢慢的磨,林菲自己估算,起碼要花費近一年的時間,才能磨進D級。雖然這樣的速度對于正常的里世界人來說,已經足夠變態了。但對于林菲而言,還是覺得時間太慢。

現在他的修煉進度,依舊還是練氣篇第二幅圖,毫無寸進,而基礎劍法也只是增加了熟練度。不過最顯著的區別,就在于精力問題,有著練氣篇的他,恢復精力速度極快。而劍心連環這個招數,還是有一種缺陷的感覺。

林菲有種感覺,一旦自己破解了完整施展劍心連環的秘密,很可能自己會立刻進入D級。只需要達到,那個計算好的程度。

老爸蔣建國在臥室里拿著個筆記本,認真地算著今天書店的賬目,因為書店很小,所以基本上全部的事情都是他一個人包辦。不得不費心費力。

而老媽則是在衛生間用洗衣機絞著衣服,邊上還擺著個大盆,里面是一些比較難洗的衣服,蔣鳳正在用手搓衣領之類的部位。

************

從鄰市曉市通往平市的公路上。夜色朦朧中。

一輛黑色桑塔納正快速的飛馳而來。

車內。

“還有多少時間到啊?謝姐。”林攸一臉焦急的問。

“大約十分鐘。李隊也在來平市的路上。林攸你別急,我們的實力過去也起不到多少作用。必須要先等李隊他們一起,才有辦法。”謝琴安慰道。

林攸咬著下嘴唇,一言不發起來。只是雙眼有些發紅的盯著窗外不斷飛掠的情景。她頭一次為自己身為一名異能者而感到後悔了。

“如果我不是異能者,或許就不會有這種事情了.....”她忽然低聲喃喃道。

車很快就進入了平市主干道,順著主道快速向前,周圍兩邊,已經可以從車內看到逐漸密集起來的住房建築了。

前排駕駛位的謝琴注意到她的臉色,微微搖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實這樣的悔意,十個有六個都會有。她在之前的新人身上見了太多太多了。

隨著桑塔納的加速,很快公路盡頭的市區景物慢慢進入視野中。

“快到了。馬上。”謝琴快速的說著。

***********

“砰。”

面包車砰地一聲關上車門。

四個白人大漢下了車,四處看了看。周圍人很少。

面包車是選擇的一處人數很少的地方停車的。這里的路燈也壞掉了。周圍有些陰暗,不過距離這里不到五百米,就是燈火通明的市區。

“其他兩個有另外的小隊負責,我們的目標很乖的都在一起,正好可以一塊解決。”隊長史蒂姆小聲用英語說道。“行動過程不要超過兩分鐘。”

“明白。”其他三人接連的回應。

**********

林菲無聊的關掉電視,里面有關這次打擊毒梟的新聞看得他實在是想吐。

從沙發上站起身,他側過臉看了看窗外,黑色的夜空下,星火般的燈光很有一種霓虹的光暈。

“或許出去轉轉是個不錯的選擇。”他揣在褲兜里的右手,輕輕按了按手機。

“老爸老媽,家里的黑墨水用完了,我出去買瓶回來。”

“好,去,買完就回來,晚上別在外邊多耽擱。”蔣鳳柔聲道。

“知道了。”

**********

夜色中,距離市一中家屬區一公里外的一段公路上。

黑色桑塔納歪斜著停在路邊,車尾的紅燈一閃一閃。

林攸有些艱難的撐起身體,卻又依舊無力的重新趴回地上。她絕望的看了一眼身邊昏迷過去了的謝琴。

“我是負責封鎖這一帶範圍所有支援的人員。”一個平靜的男聲從路邊的陰影中響起。看不清面容,只有一片朦朧。“其實你們只要老實呆在這里一段時間就不用受傷了。”

[BOOK: 00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