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一百五十九章 真實謊言 一


接下來的幾天里,林菲沒有去見陳武的打算,徐若若的死出乎他的意料,但也能夠感覺得到陳武對于力量的渴望和決心,這種決心甚至到了變態的地步,陸俊安排處理了徐若若的一切事務,並將其直接列為特殊人員待遇。

清晨的光線從辦公室的窗簾縫隙透射進來wa

陸俊坐在辦公桌前的皮椅上,面色沉靜。雙手握拳放在桌上。他的邊上,L個年紀看上去二豐多的年輕男子站在窗簾前,順著縫隙看著窗外。

“陳武的姐姐陳婧又和吳家接觸了。現在應該怎麼處理?”陸俊輕聲問道。

站在窗前的開子沒有吭聲,只是就這麼站著,過了半響,他才轉過身來。

“陳武故意曲解我的意思,看來他的姐姐對他很重要,就是不知道陳婧成為食夢者的消息他知不知道。陳婧告訴他沒有。如果告訴了他,那麼這兩人都不能留。”

“吳家大範圍在全國內撒網布置人員,看來野心不小,應該是作為虛空之子的穿梭坐標。對于虛空之子,我還是偷偷查閱了一些資料才勉強知道一些,只知道他穿梭時需要一個食夢者作為固定坐標。這個情報要不要上報上去?”陸俊詢問。他現在看得很準,他的一切都是和林菲綁在一起的,能夠坐在分社長這個位置上,他代表的,就是燕菲這個身份。

“不用上報,陳婧既是陳武的姐姐也是吳家在這里的定點之一,另外的定點都掌握情況了麼?”

“差不多,不過很難說不會有漏網之魚。”陸俊也沒有把握,“吳家這次回國幾乎是鋪天蓋地的大批大批食夢者入境,完全不在乎本土勢力感受,直接往各地安插定點坐標。不過知道虛空之子的事情的人應該很少。”

“不管怎麼說我們可不是龐大的吳家勢力的對手,打打擦邊球就可以了,不過真是可憐了徐若若了代替別人受罪真的很不值。盡量掌握陳婧的行蹤消息。用普通人監視就好了,強一些的恐怕會被對方發現問題。現在就這麼拖著,反正他們還在積累等待機會,本土勢力絕對不會就這麼讓其安穩,那些稱號食夢者也不是什麼簡單角色。”

“不過若不是您親自給我提起食夢者的事,我是絕對不會相信吳家居然就是傳說中的夢境家族。這些夢境覺醒者極其隱蔽,幾乎難以接觸到,他們退居幕後太久了久到外界幾乎要忘記他們了。想必上邊也是這種情況,我們和夢境覺醒者脫離聯系已經太久太久。他們的戰場是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好了,陳婧的事情就這樣,本來只是試探一下陳武,沒想到他居然找了個替罪羊,真是愚蠢,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麼?原本他若是什麼都不做,就代表他不知道陳婧的身份,但既然他殺了徐若若還真把我當十幾歲的偏激小孩子打發了。劍術社這里還是不要讓外來者插手比較好,陳武陳婧已經屬于不安定因素了,找個機會了結他們,想必袁永龍師父也會諒解我們的。”

“好的,我馬上下達通緝令,今年新加入了一個極有潛力的天才正好讓他帶隊去試試。”陸俊應了下來。“當然,他是頂級舟神槍手。”他補充道。

“那麼就這樣。我去拜訪一下趙老。”男子點點頭,轉身走向房門,“可惜了陳武這麼好的材料了。”

他拉開門走了出去。

……

平市雲君山是遠近聞名的雲君道觀所在。常年來都有著絡繹不絕的人們前往游覽,山腳大道的兩邊就是一排排的小別墅,價格不貴,但勝在環境好,所以盡管距離市中心比較遠,也還有很多人選擇在這里居住。趙老就是其中之一。

趙老,原名趙元軍,這是他的真名,而不是以前那個的假名。從擔任分社長一來一直踏踏實實,穩穩當當,沒有出現大的過錯,也沒有大的失誤,算是勉勉強強。

坐在可以後仰的藤椅上,趙元軍端著冒著熱氣的茶杯,不時輕輕喝上一口。七老八十了,身上卻只穿著一件白色背心和沙灘短褲。躺在藤椅上,看著電視里播放的天元賽直播,趙元軍深刻的感嘆,不用工作的感覺就是好啊。

“丫丫,再給我沖點茶水好嗎。”趙元軍大聲道。

“好的,爺爺。”一個綁著馬尾辮的年輕女孩從廚房走出來,手里提著開水瓶,小心翼翼的給趙元軍的茶杯里沖上水。

“麻煩再去泡一杯茶,馬上就有客人來了。”

“什麼客人啊?上次的那個林總?還是郭副市長?”丫丫面容嬌俏……開召T恤加牛仔短褲的學生打扮,年紀不過十八九歲的樣子,說起話來嗓音甜得膩死人。

“都不是,不過按照和他們一樣的規格,用一個檔次的紫色盒子里的茶葉。”趙元軍囑咐道,但馬上又頓了頓,遲疑道︰“不過萬一他喝不出來就虧大了,還是用最便宜的那種。”

“好的。”丫丫笑著走進廚房。

咚咚咚。

敲門聲正好響起。趙元軍站起來,走過去打開門。

“趙老爺子,好久不見。”站在門外的,正是林菲。舊歲的身高就已經和正常成年男子一樣了,差不多有一米七五的樣子。

“進來說話。”趙元軍點點頭,等著林菲進了門,這才關上房門。

“隨便坐,別客氣。”

“謝謝。”林菲放下手中的一盒滋補品,微笑著回答。隨意的坐到藤椅邊上的沙發上。

“我就知道你會來找我。只是沒想到會這麼晚。”趙元軍也坐回藤椅,直接切入正題。

“只是一些麻煩事耽擱了。”林菲恭敬道。

“丫丫,快點上茶。”

“好了,馬上就來。”廚房里,丫丫急急忙忙的沖出來,手里端著一個白瓷茶杯。然後急匆匆的放在林菲面前,“請喝茶。”

“謝謝。”林菲看著丫丫匆忙沖進廚房的背影,“您孫女?”

“是啊,和你一樣的年紀。”趙元軍嘆了口氣,“可境遇是天差地別啊。”

“沒辦法,如果讓我選擇,我寧願像她那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學習。”林菲微笑道。

“也對。”

趙元軍點點頭,拿起遙控板,將電視設置成靜音。

“上邊的情況,你也不用太在意,你只需要知道,我們頭上,有個強勢大人物在頂著一切壓力,你的事,還有其他省類似的情況,都是如此。很多時候,上邊的態度不一,只是代表不同陣營和意見。現在的你接觸這些還早了些。”

林菲緩緩點頭,沉默了一會兒,似乎是在分析和消化這番話。趙雲軍也不急,只是躺著,偶爾看他一眼,廚房里傳來的炒菜聲成了整個客廳的主要聲響。

“其他的,你別問我,對于那位大人物最好的回報,就是努力變強,然後穩固自己的地位,完美完成任務,只有充分體現自己的價值,才能讓其他人無話可說。”

林菲點點頭,端起茶杯吹了吹,輕輕抿上一小口。“另外這次來,也是專程感謝您以前對我的照顧。以後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盡管給陸俊叔叔打電話就可以了。請不要客氣。”隨著他和陸俊的勢力影響越來越大,超越趙老是必然的,林菲這話也是對當初瞬炎來襲時,趙老毫不猶豫主動支持他的回報。畢竟隨著趙老的下台,他原來的很多影響力都會飛速衰退縮減。

“這可是你說的。”趙元軍笑道。他要的也是這句話。

……

劍術社第一劍室

袁永龍滿臉愕然的坐在長椅上,邊上劍架上,長劍整齊的擺放在上邊,從早上過來,他就一直這麼坐著,完全沒有起身練劍的意思。

陳武,他最得意的弟子,居然喪心病狂的殺了他另外一名弟子徐若若。這樣的事實任誰都不會輕易鎮定下來。

為了證實消息的真實性,他特地去了陳武的住處,連同陳婧一起,兩人都消失不見了。徐若若的尸體也沒有被發現。只有住處滿是大量血跡。還有一把小小的匕首,金屬的刀柄上經過警方檢驗,正是陳武的指紋。這一系列的事件給予袁永龍的沖擊不是一般的強烈。

警方已經下達了通緝令。全市全省範圍內全面通緝。

“不應該是這樣!”袁永龍低聲道,“不應該的!陳武和若若不是相互喜歡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嚓!

門猛地被打開了,袁永龍的另外一個徒弟林遠山面帶喜色沖進末。

“師父,若若還沒死,她還沒死!!”他滿臉欣喜若狂。

“什麼?”袁永龍臉色一喜,霍的站起身。

林遠山氣喘吁吁,以他練武者的體辦都能跑成這樣,不知道是何等速度就沖過來了。

“師父,若若現在在河西醫院,昨天晚上突然搶救回來的。她沒死!!”

“走!馬上帶我去!”袁永龍大聲道。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