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三十八章 龍眼 一


林攸帶著圓球回到自己房間,這才長長舒了口氣。

“好險....差點被發現了。”

“是啊。”菲爾也松了口氣。“快看看資料,應該傳輸完畢了。”

“恩。”

林攸小心的將圓球從小包里拿出來,原本玻璃一般的圓球里面,依舊還燃燒著白色的火焰,但已經黯淡許多了。

“怎麼看啊?”

“把你的異能原力從里面吸收回來就可以了。”

林攸依言將異能完全吸收回來,果然,馬上腦海中便多出了一些資料。全是有關被追擊者,火之權杖契約者克里斯的資料。以及她所面臨的敵人。

“克里斯,火系異能者,能力︰火之矢。職業︰長弓手。實力評估︰增幅後為D級初段。”林攸照著念出聲。“能量權杖融合者︰巴巴諾亞。原克里斯外祖父。因其徹底被能量權杖同化,實力不計。”

“是巴巴諾亞啊。”菲爾似乎想起了什麼。“想不到是他.......”

“怎麼?你認識麼?”林攸好奇道。

“當年我小弟。”菲爾簡略道。“曾經五大權杖家族最耀眼新星。據說後來做了族長之位。沒想到會是他主動融合權杖。真是世事難料。”

“沒想到是他?那麼應該是哪種人融合權杖?”林攸問道。

“能量權杖的融合就代表著融合者永無寸進,永遠沒有進步和變強的機會了。所以一般都是選擇天賦不強的人,而且還要自願。還要永遠忠于家族。這樣的人選其實很難選擇。”菲爾的聲音顯得有一絲寂寥。不過一閃即逝,林攸並沒有听出來。

“好了繼續下面的資料,一些生平事件就省略,直接念追兵的情況。”菲爾吩咐道。

“好的。”林攸坐下來開始整理腦海中的信息。稍稍停頓了下,又開口敘述。

“追擊者為拜勒門家族第三小隊隊長多蘭那,實力評估初步為D級,特殊系異能者,特點為死角攻擊。武器為金屬拳套。性格沖動。曾多次為家族完成重要任務。現年43歲,為家族主要戰力之一。下屬十三人小隊,均為F級人員,異能攻擊可無視,槍械實力較強。對戰建議︰多蘭那喜歡一個人追擊獵物,可利用此特點將其分割伏擊,可大幅度降低戰斗難度。”

“這個建議不錯。不過我們應該和克里斯先行接觸一下。合二人之力再去引開多蘭那應該能更好。先說說克里斯他們的位置。”

“等等....下面有戰斗資料記錄,上一次戰斗地點是.....東郊機械廠附近。上上次也相差不遠,按照推測,克里斯的位置應該在那邊上不遠處。”

“應該是那里了,只要我和巴巴諾亞接觸到一定距離,就可以直接感應對方的具體位置。我們直接去那里。”菲爾直接決定。

“什麼時候?”

“現在!趁著晚上,白天很容易被發現。”

*************

寬敞的套房內。

一顆剝好的桂圓輕輕被雙兒拋了起來,然後小嘴正好接住一口吃掉。她坐在林菲懷里。兩人都坐在沙發上。對面的背投彩電開著,里面是最近的沿海本地新聞。女主持人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完全听不出半點沿海市本地口音。

“今晚開始。”林菲輕聲道。“我可沒這麼多時間耗在這里。”

驗證夢境原力和食夢者能量是否能夠促進自身進度,這是林菲原本就計劃好的一步。這關系到他對于整個食夢者世界的全盤計劃。如果可以,那麼就必須馬上開始計劃奪取真實謊言之力,以得到自由進入夢境世界的權力。如果不可以,安彩媛那邊也不能等待太多時間。必須盡快回去。

雙兒點點頭。雙眼睜得大大的。

“乖雙兒,你先去幫哥哥找到目標。”

“恩。”

林菲讓雙兒進了里面的臥室。

 嚓。

房門輕輕合上。

他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斜靠在窗簾邊。窗外車流反射的流光不斷在他臉上劃過。

*************

“煩死了,早知道還要出去,剛才就不該回來嘛,差點被發現了。”林攸不耐道。

“時間緊,沒辦法。我也不知道居然這麼近,東郊機械廠就在這里附近,步行只需要十分鐘就到了。”菲爾無奈道。

晚上十點多,林攸抱著黑貓順著街道快步朝東郊的機械廠走去。周圍兩邊的景物越來越少,建築也越來越矮,街上也開始變得越發冷清。一排排路燈一直從街道延伸至遠處,燈光下空無一人,顯得格外冷寂。

走在邊上的人行道上,林攸甚至可以清晰的听到自己的腳步聲。若不是還有菲爾在她懷里,他估計一個人是怎麼也不敢到這里來。

“我們越早和克里斯她們接觸,就越有利。”菲爾小聲說道。“所以,小攸你堅持一下。”

“知道了。”林攸嘆了口氣,“從最開始走上這條路,我就有這個心理準備了。”

“快了,就在這附近。”還沒到機械廠,菲爾便聲音急促道。“他們應該就在這附近,再往前邊多走幾步。”

林攸點點頭,一人一貓順著街道開始放慢腳步。

“往左拐。”菲爾忽然道。

林攸一愣,她前邊的左邊,是一個黑漆漆的小巷子,里面沒有燈光,什麼也看不清。

“就在里面,他們。”菲爾肯定道。

“你確定?”

“當然。”

“那個克里斯是個什麼樣的人?可以給我說說麼?”

“確實應該先給你說說。用一個最合適的形容詞就是︰亡國公主。她家里原本是歐洲的一個大貴族,後來因為政治斗爭失敗,家道敗落,再後來受權杖家族事件牽連,全家族被殺,她和姐姐卻活了下來。再後來因為未知原因和姐姐分開。之後就和巴巴諾亞結成了契約。”菲爾說起來也有些感慨。“她這個人,我曾經看過資料,最大的特點就是冷漠,高傲和冷漠。據說是被其姐姐背叛後,變得再也不相信任何人。就算是巴巴諾亞也無法走進她的內心。算得上是個很難相處的三無。”

“那她現在多大了?”林攸忽然問道,“我得到的資料是顯示她18歲。”

“差不多。她是從14歲起開始和姐姐分開獨自生活的。依靠著巴巴諾亞的增幅,原本是混跡在雇佣軍界的一個普通佣兵,本來是沒人知道她的身份的,但這次的事件,光輝之塔背後的人直接將她的資料公布了出來。這才遭到追殺。這次應該是迫于無奈才追尋著權杖家族的殘余勢力過來。不過以她的性格,應該是不會主動過來尋求庇護的。很可能是巴巴諾亞主動要求過來找我。”菲爾猜測。

“喂喂,你說的是不是那邊的那個女孩?”借著淡淡的月光,林攸指著蹲坐在小巷角落里的一個女生說。

“咳咳.....”

女孩輕聲咳嗽起來。空氣里飄著淡淡血腥氣息。

林攸慢慢走近她。忽然一陣紫色光芒閃耀,女孩身上的一只手鐲自動脫落下來,落在地上散出淡淡的紫光。

“菲爾大姐。”一個蒼老的聲音從手鐲里面傳出來。“你終于來了。”

“好像還不晚。”菲爾笑了笑道。“這孩子怎麼樣?”

“情況不妙。”蒼老的聲音自然就是巴巴諾亞。“我若不是無法再化為人身......”

“好了,這里還是交給我。”菲爾打斷他,“這里並不安全。還是先找個安全的地方再說。”

“只能這樣了。”

陰暗的光線下,林攸看不清女孩的面容,只看到她綁著短短的馬尾,穿著深色的有點類似cosplay的戰斗服。

“喂,你還能站起來麼?”林攸小聲問。話一說出口她才想起面前這人本質是外國人,不知道能不能听懂華語。

不過還好。

女孩緊捂著左臂,清冷的眸子看了她一眼。

“可以。”雖然口音有點怪異,但還是能夠交流無礙。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