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百六十八章 會面 一


  一中
  
  安靜的臥室內。
  
  嘶!
  
  林菲的身影瞬間出現在房間裡。額頭隱隱見汗。他靜靜的將腰間的黑魔劍取下來放在桌面上。長舒了口氣。
  
  “如果我的力量能夠全部發揮,B級巔峰接近A級之類的,估計輕松解決沒問題。只是現在力量被神器中和著,根本只能使用百分之二十的力量。”他微微搖搖頭,不再想這些。
  
  “神器部件的進度已經夠快了。必須要先查到具體位置才能搶奪神器。否則一旦被人發覺,直接轉移,那就什麼也得不到了。絕對不能像以前記載的羅斯曼家族那樣被提前發覺。”他喃喃道。
  
  等著狀態好了些後,林菲輕輕拉開房門。正好一陣低低的說話聲從客廳傳出來。
  
  聲音很熟悉,正是林攸。
  
  林菲頓時微微一怔,放緩腳步。
  
  現在蔣楠出去上班了,爸媽也都整天忙著公司的業務,只有他和林攸好似沒什麼事。但其實林攸肯定不會閒著,而林菲自己也必須暗地裡掌握一切信息動向。有著自己的計劃。
  
  林攸的聲音從客廳里傳出來。很清晰。
  
  “安托斯快到了?哦....那最後一個的具體位置在哪?被轉移到華盛頓了?”林攸的聲音感覺有點急促。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
  
  林菲散開真力感應,頓時'看到'林攸坐在沙發上抱著黑貓打著電話。眉頭緊蹙。
  
  “明天啊....明天是不是太急了點....?那好吧,我給我爸媽說說....金屬權杖是最後一個了,只要集齊我們就好辦了。我知道的.....嗯...嗯...好吧,我掛了啊...”
  
  然後聲音斷開了。顯然林攸掛斷電話了。
  
  林菲站在門口,沉吟了會兒,沒有做聲,又慢慢退回房間。輕輕合上門。
  
  “金屬權杖...”林菲自語道。
  
  他很明顯的感覺到,林攸等人的進度似乎越來越快了。而距離解開聖靈之血的秘密也越來越近了。而現在他們明顯是明天準備去美國尋找營救金屬權杖契約者和融合者。而自己卻不得不參加艾麗莎之門的爭奪戰。分身乏術。這種情況下,看來只能派出下面的人注意了。
  
  “絕對不能讓格里芬知道我和林攸的關係和對我的重要性。他們太弱小了....隨時有可能被作為要挾我的籌碼...”林菲心中很明瞭,現在金色組織內部看似和平,但實際上每個議員都心懷鬼胎,儘管在大方向上,大家都是一致的,但在自己的利益上,沒有人會讓步。別看先前林菲受傷,其他人都紛紛出手支援,其實本質上這點事物對於他們來說完全不值一提。其中只有羅迦給出的聖梵石算是大手筆,是真正的示好,而其他人也就像徵性的給了點藥劑,作用不是很大。
  
  這一戰中如果真正的爭奪成功,那麼就面臨一個重要問題。艾麗莎之門由誰掌控比較好?
  
  和其他議員不同,林菲還年輕,他對於家人的看重遠不是其他幾人能夠相比的。這也肯定會成為被人作為威脅的籌碼。所以他必須小心的隱藏起來。
  
  林攸在客廳內坐了一會兒,皺著眉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菲爾看了她一眼。
  
  “梅麗爾也說了,根據得到的情報來看。金屬權杖契約者柯蘭現在的位置已經被美國研究機構轉移了。消息是金屬權杖家族傳來的。他們和我們一樣想要解救柯蘭他們。上次他們沒能等到我們一起就先動手,打草驚蛇,也損失了好幾個珍貴戰力。所以這一次他們傳話說要我們配合一起救出柯蘭。”
  
  “那個禁錮柯蘭的研究機構叫什麼來著?”林攸問道。
  
  “高分子礦物質研究室。負責人是個名叫安娜的女人,是科研組的組長。她的手下有兩個厲害人物,一個叫傑西,是槍械輔助型異能者,實力不定,主要是看配備的槍械武器威力,主要負責監控周圍環境。另一個叫瑞貝卡,是標準的D級巔峰強者,負責研究室的巡邏隊工作。柯蘭就是由他們三個主要保護。或者說是主要囚禁。”菲爾簡短的介紹了一遍情況。 “最麻煩的一點是,研究室周圍還有特種部隊的退役士兵作為保安警戒。各種設備都很齊全,我們很難不驚動他們救人。”
  
  “天哪....”林攸抓了抓頭髮,“特種部隊....我居然馬上要和這種傳說中的存在對上...”林攸無語著。 “到現在我也不過只是勉強D級的實力....”
  
  “走吧,去梅麗爾那裡看看。”菲爾提議道。
  
  “好吧。”
  
  林攸抱著菲爾起身出了門。直奔梅麗爾住處。好在距離很近。

  剛剛拿出鑰匙開門走進去。
  
  裡面的情況頓時讓林攸兩人微微一驚。
  
  梅麗爾,晨光,克里斯三人並排坐在一起,面色緊張,視線全都集中在他們對面的一個人身上。確切的說是個黑頭髮的女人,
  
  這是個身穿黑色緊身衣的黑髮女子,她微笑著站在幾人對面的沙發背後。雙手環抱,右臂上戴著黑色金屬護臂。最為醒目的是她的左眼還帶著黑色眼套。披肩的長發隨意散在肩上。給人一種女海盜一般的剽悍和危險感。
  
  “又來一個...”這女人嘖嘖兩聲,視線在林攸身上轉了一圈。 “你們放心,我只是來找我妹妹聊聊而已。畢竟是我現在唯一的親人了。”
  
  “唯一的親人....?”克里斯一愣。
  
  “是啊,其他的人都死了。都死在教廷下面的一隊走狗的追殺裡。就在前天。”獨眼女人微笑著,彷彿死的人和她沒有半點關係。
  
  克里斯臉色一白,雙眼頓時黯淡下去。
  
  獨眼女子笑了笑。 “親愛的克里斯,我最愛的妹妹,你不會還在以為那些廢物是真的對你好吧?他們聯合外人謀殺了父親母親,還有姑姑他們,我們兩人已經是家族直系最後的血脈了....這種人死光了才好!我還要多謝教廷的人,幫我幹掉了當年沒殺乾淨的垃圾。”
  
  克里斯臉色發白,只是握緊拳頭,沒有說話。
  
  “家族的血脈,只要我一個就好了。只有我才能最終重建家族的榮光!!至於你....”獨眼女人居高臨下的俯視著克里斯,眼裡流露出一種明顯的嘲諷。
  
  “連兔子也不忍心殺的小公主....還是死了好!”
  
  她輕輕揚起左手。
  
  頓時梅麗爾等人一陣緊張,陣陣能量波動不斷在其身上泛起陣陣波瀾。
  
  “別緊張。”獨眼女人淡淡道。 “克里斯可是我們家族的權杖契約者,在沒有三段變身的時候,我保護她都來不及,怎麼會傷害她呢?”
  
  她纖細的食指指尖,一點明亮的白色光點緩緩浮起,慢慢變換著,從光點中生長出來一條細細的枝芽,枝芽迅速生長著,很快便長出綠色葉子,然後開出細小的花苞,白色花苞緩緩綻放,花蕊中心,一絲絲火紅色的火焰不斷圍繞著花蕊閃現。
  
  “去吧...”獨眼女人輕聲道。
  
  絲絲火焰自動飛出花朵,然後在空中凝聚出一個華麗的火紅色花紋,彷彿是徽章一般的花紋。
  
  “我是雷婭公主,黑光中的光,記住了。”獨眼女人輕輕笑起來。
  
  單手一揮。
  
  花紋頓時泛起無數耀眼的刺目光亮。
  
  所有人都不得已的閉上眼睛,或者轉開臉不去看花紋。
  
  等到光亮消失,對方已經直接消失在眾人眼前。
  
  只有一個小小的火紅色花紋懸浮在克里斯面前。
  
  “這是...家族的傳承知識,關於三段變身的..”克里斯小聲道,她輕輕伸出手,抓住面前的花紋。
  
  頓時火紅色花紋徽章直接化為無數火焰融入她的手心皮膚。
  
  克里斯頓時閉上雙眼,微微浮現痛苦的表情。
  
  “雷婭公主...”
  
  梅麗爾深吸一口氣。 “絕對不是D級強者,很可能是C級強者。果然和傳聞中一樣難惹!”
  
  她站起身,和晨光一起動作敏捷的在房間內查探了一遍。
  
  “沒有異常,沒有安裝竊聽器之類的東西。”晨光點點頭,她似乎從前邊的傷痛中恢復過來了。雙眼也微微泛著點點金色,似乎和以前有些不同了。
  
  梅麗爾也點點頭:“沒有生物方面的小東西在附近。”
  
  林攸這才關好門,有些遲疑的從門口走過來。
  
  “剛才那人...?”
  
  幾人你看我我看你,都沒有吭聲。
  
  林攸掃了眼幾人。
  
  “是不是就是克里斯姐姐的親姐姐?”
  
  梅麗爾點點頭。
  
  “雷婭公主的態度現在暫時應該是不干涉,危害性不大,我們可以暫時不用理會。還是先討論一下關於營救柯蘭的事吧?”
  
  一陣沉默後。
  
  晨光也低聲道:“自從上次昏迷,我好像是覺醒了異能,身體各方面素質都有大幅度提升。我感覺雷婭公主似乎對我們沒惡意。起碼是現在沒惡意。”
  
  “那麼,現在商量商量關於我們即將營救的柯蘭,需要面對的對手吧。”菲爾沉聲道。
  
  “安娜?科研組長?”林菲坐在集英社的社長辦公室內輕聲道。
  
  一個亞麻色短髮的年輕男子在他面前投射出一個虛擬影像。影像態度恭敬的低著頭。
  
  “是的,那個研究室是隸屬於火神教的一個研究所名下。”
  
  “又是火神教...”林菲坐在皮椅上,背後的窗簾被拉開,淡淡的光線從窗外灑進來,反而讓他的臉上全是陰影,有些模糊不清。
  
  “還有內部的消息麼?”
  
  “沒有了。只是知道火神教對於這個研究項目看得很重。保密等級很高。”男子低聲道。
  
  “做得不錯,丹尼爾。再有消息,馬上通知我。”林菲平靜道。
  
  “是的,議員大人。”影像微微扭曲,直接消散。
  
  這是金色組織中向林菲投誠的一部分成員。作為神秘的第一議員,林菲的威懾力和影響力僅次於格里芬自然也會有很多主動向他靠攏的人。(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