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一章 異變 二


“恩。”王春麗點點頭,“現在我們三人都已經成為了紅靴子的狩獵目標。紅靴子是食夢者,專門以吸食我們這樣的人為目的.....”

“被吸食了,我們會怎樣?”陳婧忽然問道。

王春麗看了她一眼,淡淡道︰“會死。”

陳婧驀然一驚。

“食夢者是以吸收我們這樣的人為目的的生物,確切的說是怪物!”王春麗眼中閃過一抹濃重的恐懼。她指著自己臉上的兩道猙獰傷疤。“看到了沒?這兩道傷疤就是紅靴子留給我的。就算是現實里我的臉上也有同樣的傷痕。”

“現在的情況是,紅靴子已經盯住我們了。我是為了聚集其他人的力量抵抗她才來到這里的。想必陳達你也是?”王春麗看了陳達一眼,後者連忙點頭。

“是的,我也是無意中發現自己擁有進入周圍其他人夢境的能力,而我自己的世界完全被吃掉了,這才不得不到這里來。”陳達沉重的回答。

“基于我們覺醒者每時每刻都會制造出一定的夢境範圍,既然一個人抵擋不住,那麼多聚集幾個人應該能夠抵抗住紅靴子對世界的侵襲。我就是抱著這樣想法過來的。”王春麗頓了頓,“現在紅靴子肯定還在門外,這里應該是你的世界。”她指著陳婧道。

“是不是感覺得到一種莫名的失去感,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慢慢的不斷消失?”

陳婧一愣,仔細感覺,確實能夠感到這一絲很少的消逝感。

點頭道︰“確實,很細微很細微。”

王春麗和陳達同時眼楮一亮。

“看來你要比我們強多了。這樣我們的時間就更多了。現在的問題是只要找到一些夢境能力非常強大的人,把他們拉進我們的世界,就不用懼怕紅靴子了。甚至我們還能有反擊的能力!!”王春麗欣喜道。

“為什麼這麼說?”陳達疑惑道。他似乎也不怎麼了解這個世界。

“其實所謂的紅靴子只不過是比我們強大太多的覺醒者,食夢者以別的覺醒者夢境為食,以此來強大自身。只要我們自身強大了,就不用再害怕她的侵襲,甚至我們可以反侵襲!”王春麗信心滿滿道。

“可除開我們之外的覺醒者怎麼找啊?”陳婧疑惑道。

“我知道一個人,他很強大,只要能夠把他拉進我們的隊伍,應該就不用懼怕紅靴子。”

陳婧總感覺有些不對勁,但是看到王春麗臉上的自信,也知道自己遠不如她知道得多,倒也不好說什麼。

突然間,一個隱約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姐,好些了沒?姐?”

“是小武的聲音?”陳婧一愣。

啪!

手術室的燈光瞬間熄滅了。周圍一片寂靜。听不到任何聲音,只有她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陳達?”沒有人回答。

“王春麗?”

還是沒人回答,陳婧心中微微有些發寒,明明前一秒還在自己身邊的兩人,居然眨眼間便不在了。

手術室的燈熄滅了,也看不到其他任何東西。陳婧心里有些害怕。

她伸手向先前陳達和王春麗坐著的位置慢慢摸去。

伸出的手指忽然踫到一個冰冰涼涼的觸感,軟軟的,好似人的皮膚。

“王春麗?是你麼?”陳婧輕聲問道。

忽然她指尖的觸感瞬間消失,身後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脖子後邊慢慢吹氣。

陳婧心里一陣發毛。

“王...王春麗....”她的聲音有些顫抖。

啪!

手術燈再次亮了起來。陳婧眼前一花。陳達和王春麗正坐在自己面前。

“你怎麼了,剛才叫我的名字做什麼?”王春麗一臉奇怪道。

陳達也莫名其妙的看著陳婧。

“我剛才突然什麼都看不到了,燈一下子就滅了!你們兩個都不答應我!我身後還有什麼東西在給我吹氣!”陳婧慌張的說著話。

王春麗臉色瞬間狂變。

“不好!!別睡....”

話音未落,周圍瞬間大亮。

“姐!你終于醒了!”

這是一間病房,白色的牆壁,身邊圍著的護士,還有坐在自己身邊的陳武。

陳婧滿臉驚恐。

***************

“這邊這邊。”許可站在超市門口大聲喊著。她穿著連體毛線裙搭配厚厚的毛線長襪,很有時髦範的圍上一條黑色圍巾。邊上的一個漂亮女孩渾身裹著厚厚的羽絨服,戴著白色毛線耳套,皮膚白皙。

林菲順著聲音看去,在超市里面的燈光照亮的門口處,看到了兩個女孩。等著路中間的車輛過去了,他才不慌不忙的橫穿馬路。走到兩個女生面前。

“她是何雯雯,你見過的。”許可介紹道。

林菲點點頭,回想起以前在陪許可一起吃飯的那次,以及在公園殺掉孫承斌的兄弟時遇到的那個局外人。對于這個電話里說的特別想見自己的女孩,心里倒是有了一些答案。不過他卻是不怎麼在意,分神一邊引導著真力,一邊和許可聊了幾句最近的近況。

何雯雯似乎也知道自己不怎麼受歡迎,只是沉默著站在一邊,一言不發。許可多次暗暗暗示她,也無動于衷。

三人循著超市邊上的人行道慢慢走著。

“哎呀,你倒是說啊文文!”許可終于忍不住了。

“什麼?”何雯雯小聲道,看上去很不好意思。

“你不是有事要找人家林菲嗎?現在見到人怎麼不說了?”許可沒好氣道。

何雯雯把腦袋完全縮進羽絨服的領口里,完全沒有了原來的從容和傲氣。其實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見這個可以若無其事殺人,卻還帶著微笑的男生。只是在那天見到了他的真面目後,之後再看其他男生的行為,都顯得格外可笑和幼稚,相比之下,同樣的年紀,感覺這人和自己以及周圍的人就好像是生活在完全不同的圈子里一般。

後來的那個男朋友也被她甩了,現在的她感覺什麼都好似索然無味。回想起兩個表姐,奢華的生活,不凡的見識和談吐,還有隨意之中透露出來的高級層次和圈子。腦海中那個在公園里,持劍微笑著俯視尸體的男生,以及後來黑色的轎車緩緩駛離。兩個不同的情景對比起來,她知道,面前這個男生的世界根本不同于表姐們的層次。隱隱的她有了一眾莫名的優越感。一想到自己認識的人,自己認識的圈子里的人還要比表姐們層次還要高,她的心理就很有一種淡淡的快意。仿佛以前受到的輕視和不經意間的憋屈都稍微放出了些。

忽然間,林菲驀然抬起頭,看向陳武姐姐住院的方向。眼中閃過一絲疑惑。

“怎麼了?”許可疑惑道。

“沒什麼。”林菲笑了笑,“只是想起一些有趣的事。”

************

陳婧的情緒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

“姐,做惡夢了麼?沒事的。”陳武安慰道。

陳婧大口大口的呼吸著,耳邊依舊還回蕩著王春麗最後的叫聲。她不知道王春麗最後想要說什麼,別睡?別睡覺麼?

難道是夢境里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所以她讓我別睡著了?

陳婧這麼猜測。

她側過臉,看到陳武強健的身體,還有擔心的面容,心里稍微有了些安全感。

“小武,我不想呆在這里了。”

“怎麼可以?你現在才剛動完手術。需要休養一段時間,而且萬一病情反復怎麼辦?”陳武反對道。“別擔心姐。”他握住陳婧的手,“小武就在你身邊。”

陳婧知道暫時是不大可能出院的了,自己的身體確實沒辦法經得住折騰,只好點點頭。

不過她卻是記住了王春麗最後的意思——不要睡覺。

夜晚的時間慢慢流逝。陳武原本是要走的,不過看到姐姐憔悴的面容,終究還是留了下來。

陳婧一直熬到半夜,腦子越來越昏沉,幾次眼皮都搭下來,但都使勁撐了起來。

晚上的醫院很有些冷清。陳武就趴在邊上打瞌睡。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