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二百五十二章 記憶 二
“現在,先把真力種子送過來吧。蘇蘭貝爾輕輕一拋,傳送石直接飛向林菲。白sè的傳送石在空中飛得很慢很慢,顯然是完全在蘇蘭貝爾的控制中。

林菲同樣也攤開手,金sè絲線靜靜的躺在手心中。

兩人對峙著,中間的傳送石緩緩飛行著。最後停留在先前蘇蘭貝爾放出的銀sè薄紗邊緣。懸浮在空中直接不動了。

“現在,把真力種子給我吧。”蘇蘭貝爾淡淡道。

“我怕。”林菲微笑道“我怕你拿子種子卻不給我傳送石。”

“怎麼可能。”蘇蘭貝爾自然的微笑起來。 “我還不至於為了區區一塊傳送石不顧信用。”

“是嗎?”

“當然。”

兩人對視片刻。都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了一絲同樣的懷疑情緒。

“一起。”林菲忽然道。

“好!”蘇蘭貝爾點頭。

氣氛頓時頓了頓。

林菲緩緩揚起手。掌心中的金sè絲代閃爍著淡淡的微光。

嗤! !

傳送石和金sè絲線陡然交錯而過,傳送石飛向林菲,而金sè絲線飛進銀sè薄紗中。

但兩人卻都做出了不約而同的舉動。

林菲瞬間拔劍,在身前連續劈斬出數道劍影,真力jīdàng下,劍影直接劈在傳送石上。

蘇蘭貝爾也同樣的單手一揚,一層圓形漩渦瞬間浮現,定住了半空中已經飛到他面前的金sè絲線。

嘶的一聲,傳送石表面一層無形的能量直接被劍影剝離開來。能量爆散的無數光點陡然消散。

林菲眼神平靜,單手泛起金光啪的一下握住傳送石。同時黑魔劍歸鞘。

對面的蘇蘭貝爾也直接將金sè絲線上的一層金sè完全錄離,只剩下一絲半透明的絲線能量。

兩人再次對視了一眼,都感覺到對方的異常難纏和謹慎。

“希望真力之事,不要外傳。”蘇蘭貝爾淡淡道。 “這個世界知道的人最好只有你我。”

“那是當然。”林菲低聲道。

這片銀sè薄紗頓時化為虛幻飛灰,直接消散在周圍空氣中,再也找不到半點痕跡。

林菲單手一握,周圍的無數金藍sè火焰也漸漸熄滅。

那個金發女人啪的一下跪倒在地,七竅流血,再沒有半點氣息。顯然是被蘇拉貝爾的強大力量直接反噬而死。從這點也能看出這個所謂的澳洲第一強者的冷血和殘忍。

不過從他剛剛出現時的話語中也可以聽出,似乎他遠不止這一個子女。

此時周圍也完全恢復到最開始的時候,崖底的火焰還在劇烈燃燒著。沖天的紅光將這一片的天空都微微印紅。一股汽油燃燒的氣味伴隨著沖天的黑煙瀰漫開來。

林菲站在原地,看著躺在地上的金發女子,沉靜了一會兒,似乎在思索什麼。

幾分鐘後,遠處漸漸傳來救護車的鳴笛聲。

林菲這才轉身沒入漆黑的樹林。

……

澳大利亞堪培拉深藍sè的格里芬湖面如同藍寶石做成的鏡子,鑲嵌在堪培拉邊緣。

從上空看,這個城市一半左右都是樹林草地,河流湖泊,如同被環繞在自然中的古代城市。隱約透著那種清新沒有污染的感覺。

現在是九月十月的時間,整個堪培拉正值春季。到處都是殉麗多彩的鮮huā,空氣中也瀰漫著或濃或淡的各種huā香。

距離市區約十多公里外的一處白sèhuā海中。一棟白漆小木屋靜靜的坐落在無數白sè的鬱金香huā海中間。

陽光明媚,一朵白sè的huā蕊中心,兩隻mì蜂正剛剛採完huā粉準備起飛。

陡然間,一陣大風將整朵鬱金香直接吹得歪到一邊。兩隻mì蜂也直接被撞到另外的一朵huā瓣上暈頭轉向。

大風戛然而止口除開周圍huā海呈放射xìng歪倒外,這裡沒有任何其他跡象,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

咔嚓一聲。

木屋的門開了。

一個帶著墨鏡的黑鬍子男人走了出來,穿著白sè的短袖棉襯衣和淡藍sè的休閒kù。腳下踩著一雙白sè的運動鞋。看上去就和這裡本地的男人一個風格。

男人攤開手,手心中,一根半透明細線靜靜躺在上面。

“一顆傳送石而已。”男人眼神不斷閃爍,似乎是在考慮什麼。

片刻後,他終於還是才長吐一口氣。

“算了。暫時先放一放,現在還是先解決最急的事再說。”

那一絲半透明真力在他掌心頓時融化開來。如同水一般融入手掌皮膚中,再也不見半點踪跡。

男人這才滿意的點點頭。

但他卻沒注意到,融入手心後的真力中,一絲絲黑sè的物質同樣隨著滲透進他的皮膚。

平市彩虹酒店林菲靜靜盤膝坐在chuáng上。體的龐大無匹的真力正不斷洶湧流動著。並按照第二層的練氣篇路線不斷衝擊著最後一幅圖。

過了許久,黑暗中,林菲睜開雙眼輕輕吐了口氣。

“還差一點。看來還需要等上一點時間。”

“那種劍典傳出來的黑sè物質到底會有什麼效果,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夠知道了。想不到這個世界上,除開我之外,居然還有人知道真力的存在。不過那個蘇蘭貝爾似乎並沒有真的見過真力,而且肯定也不知道劍典的存在。那麼他一定是通過其他途徑得知的真力存在。”

林菲靜靜思索著。

“先不管他是怎麼得知的真力。能夠肯定的是,他似乎無法察覺到那種黑sè物質的存在那去對於更加隱秘的偽真力也應該無法感受到。這麼看來,他應該是只得到了我的勢和氣息特徵。並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這麼一來很有可能只要我變換氣息,就可以不被他找到。”

他攤開手,一顆鵝卵石般的傳送石出現在手心中。

“表世界實在太危險了。而且也有太多顧忌,完全放不開手腳。或許應該去裡世界看看了。”林菲要求得到這一顆傳送石的目的也正是如此。

“在表世界,如果想要獻祭復活強者,很可能會引來周圍勢力的注意如果在裡世界就不用擔心了。如果真的按照法師之眼的記錄來看,那裡應該才是眾多強者的真正活動爭鬥圈子。”

“還有我以後的進度,既然劍典中的劍法無法升至最高境冪。那麼我必須找到真正屬於我自己的路。還有現在體內巨量的真力也應該運用起來。”

劍技就好像是特殊的一種長劍使用技巧,在劍典中,每一部劍技都是經過千錘百煉才完成。其中每一個動作每一次振動,每一次真力的路線若是稍加改變很可能就會發生不同的效果。

在合適的時機,用合適的方式揮出合適力度的一劍,這才是劍典劍技的精髓。才能產生特定的效果。

有些東西,不是力量強,就能夠提升到最大威力的。

林菲腦海中閃過現在自己掌握的幾種劍技,都是如此。

都必須要恰當的真力量範圍推動,才能發揮其劍技的特殊效果,如果推動的真力過多反而變成了單純的用真力去壓人,而原本劍技的效果反而會消失,導致威力大減。

“既然我現在掌握的沒有那麼就去找一種會隨著真力總量越大,威力越強的劍法。”蘇蘭貝爾的突然出現,給了他很大的壓力。而自己道路的未知也讓林菲有些心情急躁。

身體陡然消失。

林菲直接出現在劍典空間內。

直接站在草地上道:“劍典,開始選擇劍技。

但這一次有些奇怪的是,劍典並沒有像以前一樣直接浮現出那本巨型書典。

“劍主成功吸收反饋物質。符合條件,開啟下一階段劍典。”

林菲微微一愣。

成功吸收反饋物質。他馬上聯想到那種黑sè物質那些所有的黑sè物質全部被他丟給了那個澳洲第一強者蘇蘭貝爾。沒想到現在居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一本巨型的淡黃sè書典再次浮現在林菲面前。

但現在的劍典,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一句銀sè的文字浮現在書頁的最上方。

林菲並不認識這種文字,但卻異常熟悉,這就是先前張元等人記錄所用的文字。想不到居然在這裡還能看到。這種文字雖然他無法識別,但在看到的瞬間,其舍義便自動流入林菲腦海。

‘世界最鋒利的,是意志!

“最鋒利的?意志?”林菲輕聲念出聲本……

“開啟劍典第二階段。劍宗”

劍典的聲音再次響起。

周圍原本的青天白雲草地陡然一變。化為一座高大的大殿,如同華國古代一般的高大大殿。

他能夠感覺到自己似乎坐在大殿的最高位上,俯瞰著下方坐在兩邊成兩排的眾人,這些人個個氣質各異或霸道或溫和,或jiāo媚或冷漠。但無論任何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他們身上都縈繞著絲絲強大至極的氣息。那種氣息,彷彿坐在那裡的,是一個個龐大深邃的深淵。

林菲感覺著自己完全無法控制身體,他想要站起身,身體卻沒有絲毫動靜。

啪!啪!啪!

清脆的腳步聲緩緩從殿門外傳來,敞開的大殿門口。一個面容籠罩在一片模糊中的黑衣男子緩緩走進大殿。他的背後,赫然背著九把長劍。黑sè的九把劍柄呈傘狀負在身後。給人一種無與倫比的強烈霸氣。

“本座修劍數千載,所持者唯有恩義二字。”來人沉聲道。 “今日若是身死,亦無愧于心!”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