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六十一章 【太邪惡了!】


【請看看我每章的字數,再說我到底厚道不厚道!

求推薦票!

晚上還有一章!】

就在兩人交談的時候,角鬥場內的古樂已經飛快的從一扇側門之中離去。

隨後,一聲清脆的銅鑼響,這第一場對決,便正式開始!

四個女戰士明顯有所準備,她們在銅鑼響的第一時間,便立刻擺好了隊形,結陣站好。

四人都是左手盾牌右手武器,持刀劍的兩個女戰士站在兩側,用盾牌牢牢護住側翼,而中間兩個女戰士則用手裡的短矛和戰斧這種長武器。

這種戰術倒是很聰明,兩翼用盾牌護住,正面用長武器來控制敵我距離,擺出一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防禦姿態來,只要撐過一炷香便好。

四個女戰士緊密的靠在一起,一時間,整個現場鴉雀無聲,安靜的幾乎都能聽見角鬥場裡那四個女戰士緊張急促的呼吸。

倒是那個狼騎,卻仿佛並不著急進攻,騎在坐騎巨狼背上,卻緩緩的在這四個女戰士周圍繞著圈子走了起來。

它的姿態很是從容,手裡握著彎刀,手腕輕輕的抖來抖去,那彎刀便在它的手裡轉動,刀鋒的寒光閃爍,映照在這狼騎的臉盤上,那獠牙血口,更顯得猙獰。

巨狼緩緩的踱著步子,不時的做出一些撲擊的姿態,那些女戰士頓時緊張的擺出架勢,可巨狼隨後卻又退開。

這麼如此來回數次,女戰士們便仿佛驚弓之鳥,被巨狼連續多次假裝作勢撲擊,驚擾的陣型就有些散亂。

尤其是巨狼在她們周圍來回踱步,繞了一圈又一圈,四個女戰士在中間,也只好原地的轉身——她們可不敢讓這狼騎士繞到自己的身後去!

原地轉了不知道多少個圈子,眼看那一炷香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小半都沒有動手,觀眾席上就傳來了不少焦躁不滿的聲音——大多數卻是投注買了狼騎士的人發出的。

陳道臨捕捉到了細節:四個女戰士的隊列已經在這麼多次不知不覺的轉身之中,已經變形了。

終於,那狼騎士忽然一聲咆哮,雙腿夾緊,巨狼坐騎終於做出了一次真正的撲擊!

一陣狂風,巨狼已經撲到了女戰士們的面前,正面的兩個女戰士大喝一聲,短矛和戰斧同時的揮了出去,可是那巨狼卻極為靈巧,身在半空居然就硬生生的來一個轉折,就將身軀橫了過來。幾乎是貼著女戰士的陣列擦了過去!而狼騎士手裡的彎刀已經揮了過來,鏗的一聲,就蕩開了中間女戰士手裡的短矛,一陣難聽刺耳的聲音,彎刀仿佛是順著短矛柄劃了下去!只見這狼騎士忽然手腕一轉,原本就是彎曲如新月一般的彎刀,就反轉了過來,勾在了短矛上!

隨著狼騎士的坐騎朝著一旁撲出去,狼騎士借著坐騎的力量彎刀一拉,頓時就勾住了短矛往外帶了出去!

那持矛的女戰士原本力氣就遠遠不如狼族戰士,更何況對方還借助了坐騎的力量,這麼一帶,頓時身子一個踉蹌,她這麼一動,就擠的身邊的同伴也往外一歪。

側面的同伴雖然用盾牌牢牢護住了身子,眼看狼騎側撲而過,正要用劍捅過去,可沒想到身邊同伴忽然踉蹌擠了過來,頓時就把她也撞歪,手裡的劍便刺了一個空。

狼騎士卻忽然在狼背上跳了起來!

它手裡的彎刀一轉,就鬆開了勾住對方的短矛,這狼騎士卻已經直接淩空躍過了女戰士的盾牌,跳到了她們的身後!

幾個女戰士頓時就慌亂——她們果然沒有戰鬥經驗,狼戰士忽然躍到她們身後,下意識的她們便立刻轉身過去。

可似乎,她們卻忽略了一個重要的問題:狼騎士的坐騎!!

狼騎的坐騎巨狼,也是不可忽視的一個重要戰力!

幾個女孩隊列已經亂了,換忙之中轉身過去,持斧的女戰士奮力揮舞戰斧,試圖在第一時間將敵人驅趕出安全距離,可隨後就聽見身邊同伴一聲慘叫!

那個手持短矛的女孩痛呼一聲,卻已經被身後的巨狼一口咬住了左腿!

巨狼的咬合力驚人,一口下去,這女戰士的左腿便已經血肉模糊!

女戰士疼的險些暈過去,可幸好平日裡也終究受過嚴格訓練,趕緊就用長矛朝著巨狼狠狠的捅了過去。

狼族的巨狼作戰經驗何等豐富,一口傷了敵人,卻並不糾纏,眼看長矛捅了過來,立刻就鬆開口,飛快的跳開,退到了後面去。

那狼騎士卻已經重新拉開了距離,回到了坐騎旁翻身上去,冷笑看著面前的對手。

四個女戰士已經有一個受傷倒地,陣列頓時就出現了一個缺口。

這個變化,頓時讓觀眾席上傳來了一陣一陣的嘆息聲音,在大多數人眼中,這四個女孩看來似乎死定了。

果然,狼騎士一旦得手,下面便狠狠的盯住了這個突破口。

四個女孩的陣列少了一個人,被這狼騎士抓住機會,故技重演,再兜了兩個圈子之後,又一次撲擊,這次卻是利用坐騎引開了對方的注意力,它自己卻忽然就淩空一刀,挑飛了一個女戰士的盾牌,刀鋒還割傷了對方的手臂,若不是同伴救援及時,只怕一條手臂當場就要被切下來!

四個女孩傷了兩個,更是慌亂起來,而這個狼騎士,則氣勢越來越沈穩起來,它冷冷的瞧著面前的對手,眼睛裡露出了一絲仿佛看著獵物般的冷冷笑意。

“你再不出手……可就輸了。”陳道臨坐在那兒看的心中著急,忍不住說了一句。

“閉嘴。”微微淡淡道。

隨後她看了看左右,假裝湊近到了陳道臨的身邊,然後壓低了腦袋,低聲喃喃自語起來。

她口中說話的聲音又快又低,陳道臨也根本聽不清她說的什麼。

只見微微忽然長出了口氣,坐直了身子,手裡不露痕跡的對著角鬥場裡的方向輕輕一彈手指……

角鬥場裡,女戰士已經情況危急,那狼騎士再次撲擊了一次,雖然落空,但是女戰士們的情況卻是越來越慌亂。

就在這個時候,臺上的其中一個女戰士忽然精神一震,她臉上露出了驚奇疑惑的表情,忍不住瞪大了眼睛看了看四周,仿佛是不可思議一樣。

但是很快,她立刻抓住了同伴,飛快的低聲說了幾句話,四個女孩趕緊互相攙扶著飛快的朝後退去。

她們一口氣退到了牆角,然後擺出了死守的架勢來。

這個變化,卻頓時就讓狼騎士楞住了,而觀眾席之上,也有不少聰明之人隨即就發出了欣喜的歡呼。

這個戰術倒很是聰明。

狼騎士一直都是利用了繞圈子的辦法來打亂女戰士的隊列,可這些女戰士一旦到了牆角,把自己的後背交給牆壁就好了,就完全可以不用再擔心對方的兜圈子的戰術。

這麼一來,防禦起來便省了極大的力氣。

這狼騎士隨即沈下了心來,小心翼翼的尋找了幾次機會,又連續撲擊了兩三次。

雖然每次撲擊都會造成女戰士們的一陣驚慌,但是好在背靠牆壁的女戰士,幾個人力,只需要正面抵擋住了對手,還是可以做到的。

“你提醒她們的吧?”陳道臨低聲道:“用的什麼辦法?傳音魔法麼?”

微微淡淡一笑:“一個小小的耳語術罷了。”

臺下,那個狼騎士終於沒了耐性,它一聲怒吼,忽然就舉起彎刀正面的撲了上去!

這一次它不再使用什麼戰術,而是幹脆直接用這種硬碰硬的法子強攻了!

四個女戰士傷了兩個,這狼騎正面強行攻下來,彎刀狠狠連續幾下疾劈,女戰士奮力抵擋,奈何這狼騎士實在兇狠!

雙方直接進入了肉搏的階段,狼騎兵彎刀寒光閃爍,女戰士們奮力抵抗,這狼騎兵一口氣劈了十幾刀,其中雖然大部分被女戰士擋下,但是又有一個女戰士被一刀砍中了肩膀,頓時就倒了下去,還有一個被狼騎士一腳踹翻在地,若不是同伴拼死搶救,就要被一刀砍下腦袋了。

這狼騎兵如此瘋狂的強攻,自己也是終於掛彩,被那個持刀的女戰士一刀砍在了後背上,但是這狼騎兵果然兇殘,受了傷之後,卻怪叫連連,勢頭越發的瘋狂兇狠,只不過是稍微吸了口氣,就擰身重新撲了上來!

幾招之後,就聽見一聲驚呼,那個持戰斧的女戰士已經被一腳踢飛了出去,倒在牆壁上,口中噴血不止。而那個拿著刀的女戰士,卻被狼騎士連續幾刀劈砍在盾牌上,就聽見嘭的一聲,那盾牌居然被彎刀生生砍裂!

這彎刀透盾而入,持刀女戰士擋無可擋,只能下意識的抬起了手臂,就聽見一聲慘叫,她已經被一刀砍中手臂,人重重朝後倒了下去。

狼騎士再創對手,但是身後也終於被一個持劍的女戰士刺中了小腿,

但是它的坐騎巨狼卻是回頭一口,咬住了對方的長劍,用力一甩,就把這個持劍的女戰士甩飛了出去,重重跌在地上,似乎就爬不起來了。

眼看陣列已經徹底被打破,四個女戰士傷的傷吐血的吐血,那個狼騎士已經幾乎勝利在握……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那個已經躺在地上的那個持短矛的女戰士,原本是左腿已經被狼騎咬的血肉模糊,這會兒卻忽然猛的跳了起來!

她身形猛然飛躍,絲毫不像是腿腳受傷的樣子,一個撲擊,人在半空,就挺身一矛狠狠的刺向了狼騎士!

這一矛刺的又快又準,水準十足!狼騎士無奈只能橫刀擋了一下,這個女戰士卻是落地一滾,然後就竄到了巨狼的腳下,長矛就兇狠的朝著那巨狼的腹部紮了過去!

這一下可把狼騎士嚇壞了——要知道狼族的騎兵,它們的坐騎可不是單純飼養的坐騎,而是它們的同胞兄弟!

雖然此刻狼騎兵完全可以一刀砍下這個對手的腦袋,但是對方的短矛也會刺中自己的坐騎,這種讓自己的坐騎和對方換命的事情,狼騎兵可不肯,它無奈只能操控坐騎飛快的朝後躍開。

這持矛的女戰士仿佛如有神助,居然重新跳了起來,再次凝身而上!

她手裡的短矛連連刺殺,動作矯健而精準,就看見寒光陣陣,分明是施展出了一套很是高明的刺殺之術!

狼騎士居然被她逼的連連後退,最後這狼騎士終於忍無可忍,大吼一聲,揮舞彎刀和她狠狠的對劈了幾記。

女戰士終究力量不敵,連續退後幾步,忽然身子一軟,就倒了下去。

狼騎士搶上兩步,就想一刀結果了這個對手,可旁邊那個原本在牆角吐血的持劍女武士卻忽然撲了上來,手裡劍光點點,直奔狼騎士的咽喉!

狼騎士無奈,再次側身抵擋,這持劍女戰士一套劍術施展開來,居然寒光閃爍,劍氣縱橫!

一時間,這狼騎士居然和她鬥了一個旗鼓相當!

觀眾席之上傳來了越來越大的歡呼叫好聲,更有不少人驚喜的看著這女戰士……

“咦?這套劍術很是高明啊!”

“嗯!剛才那用短矛的,也施的一手好刺殺術啊!”

“南方的赤炎鬥士館那幫傢伙什麼時候居然有本事調教出這麼好的苗子來了?”

“快去打聽一下,那赤炎鬥士館是不是最近新聘請了什麼厲害的教練。”

陳道臨聽著左右傳來的這議論紛紛,忍不住看了看身邊的杜微微。

杜微微依然緊貼著自己而坐,只是她的右手藏在袖子裡,只有在陳道臨這個角度才能看見,她藏在袖子裡的右手,手指正在飛快的彈動,不停的做出一個個的手勢……

“你……”

陳道臨看了一眼臺上那忽然大展神威和狼騎士鬥在一起的女戰士,頓時明白了什麼。

臺上那個持劍的女戰士終於再也被狼騎士一刀劈飛,這一次她也無力站起來。

只是狼騎士自己也受了點傷,肩膀上被刺了一劍,血流如注。

這狼騎士雖然大占上風,四個對手全部受傷,但是卻畢竟不曾斬殺一個敵人。

它正要撲上去,忽然就聽見一聲銅鑼響!

哐!!!

這清脆的聲音之下,頓時全場響起了潮水般的喝彩聲。

四個女戰士東倒西歪,有的坐在地上,有的掙扎站起來。而狼騎士滿臉殺氣,似乎還想衝上去,可那角鬥場邊的門已經打開,那個古樂已經飛快的衝了進來,身後還有十多名身穿皮甲的武士,手持刀劍,頓時就把那狼騎士圍困住了。

狼騎士憤怒的低吼一聲,終於將手裡的彎刀鬆開。

幾個武士上去,先是將那巨狼坐騎的腿上鐐銬重新銬上,然後幾個人合力把狼騎士夾在中間壓到一旁,很快這狼騎士的脖子上就被套上了一個枷鎖,身上也被層層捆上了牛筋繩索,跪在了地上。

而另外一邊,有幾個身穿白衣帶著斗篷的人跑到了場裡,扶起了那幾個女戰士,一人伺候一個,這些人口中念念有詞,很快就有一團團乳白色的光芒閃爍,那四個受傷的女戰士籠罩在這乳白色的光芒之中,很快身上的傷勢便開始緩緩的癒合。

雖然不會一時就痊癒,但是至少卻能止了血,傷口略微癒合了一些,卻是明顯好轉了。

“好大的手筆,居然光明治療術。”杜微微哼了一聲。

“你……剛才用的是什麼法術?”陳道臨忍不住吞了口吐沫:“剛才是你操控那幾個小妞在打架吧?”

杜微微淡淡一笑,語氣裡有些得意:“這是我家傳的傀儡術,操控人如傀儡木偶一般……陳道臨,你若是再對我胡說八道,小心我讓你自己打自己耳光哦。”

“……”陳道臨趕緊閉上了嘴巴。

角鬥場裡,那個古樂已經重新站到了中間。

“各位!”他大聲宣布道:“第一場的結果已經出來,四位女戰士拼殺到最後一刻,無人陣亡,按照規則,便算是她們取得了勝利!”

宣布之後,觀眾席上各有不同的反應,輸錢者叫罵,贏錢者歡呼。

古樂卻是隨後語氣一轉,微微笑道:“那麼接下來,既然血腥刺激的場景暫時結束,下面便是開始歡樂的時刻了。按照老規矩,戰利品的強奪,這便開始了!”

“咦?搶奪戰利品?這是什麼意思?”陳道臨忍不住問道。

“哼。”微微的眼神有些不太好看,悶哼一聲:“這幫……亂七八糟的混蛋。”

隨著古樂那一聲宣布,頓時臺上傳來歡呼聲,就有人忍不住叫嚷道:“快點吧古樂!老子等的不耐煩了啊!!”

古樂輕輕一笑:“各位稍安勿躁,這便開始了。”

很快,角鬥場裡的那些白衣人退了出去,而四個女戰士身上的傷勢也簡單的處理完畢,一些輕傷已經在光明治療術的作用之下癒合,而稍微重一些的傷也都是用紗布繃帶包了起來。

四個女孩重新站在了一起,只是取得了勝利逃過一死的她們,臉上卻並沒有什麼喜悅的表情,而是一臉冷淡和漠然。

“首先,我們今晚第一場的四位勝利者,她們將作為第一場的戰利品!當然了,因為這一次的戰利品特殊,是四個人一組,按照此間的規矩,是不可以分開單獨搶奪的,所以這底價麼……”

古樂微微一笑,故意停頓了一下,才緩緩說出了一個數字:“一萬金幣!”

“古樂你又在坑人麼!”有人忍不住叫罵道:“一萬金幣?開什麼玩笑!一個三級的武士雇傭賣身契最多是百十個金幣一年!你這四個小妞都是三級武士,能值多少錢!哼,就算她們相貌還算不錯,可也沒道理這麼貴吧!”

古樂在臺上哈哈一笑,對著說話的這個方向行了一個禮,然後笑道:“這位貴客問的好!這四個女子的價錢是定的稍微貴了一些,不過麼,卻有一些事情要特別說明一下的。這四個女子,可是赤炎會館花了心思培養出來的,接受過不少特殊的訓練,妙處就不必我多說了吧……而且這等英武的女孩子,想來和那些弱不禁風的女子相比,就更別有一番風味!”

說到這裡,古樂故意壓低了聲音(其實他站在眾目睽睽之下,這種壓低聲音也不過就是做個姿態罷了),緩緩道:“還有一點需要向大家特別說明的是:這四個女子,絕對是完璧處子之身!”

轟!

這最後一句話,頓時讓全場沸騰了起來。

而坐在座位上的陳道臨也呆住了。

“……這,這是拍賣人啊?”陳道臨忽然有一種奇怪的荒唐感覺。

這,這個地方的主人也太他媽的會玩花樣了吧!

一場角鬥之後,讓觀眾們親眼目睹這四個漂亮的女角鬥士的風姿和風采,讓大家看的熱血沸騰,然後……

就直接把漂亮的女角鬥士當做來拍賣?

想像一下:方才還在臺上奮力抗擊強敵,頑強不屈,大展雄姿,英姿勃發的女角鬥士,在眾目睽睽之下如同耀眼的明星一般……然後接下來,只要你肯花錢,就可以把這些在戰場上驕傲英武美麗的女孩子直接拉回家丟到自己的房間裡想怎麼蹂躪就怎麼蹂躪……

我擦!!

我擦!!!這簡直就是抓住了男人心中最隱秘最邪惡的念頭啊!!!

想出這個點子的主人,實在是個人才啊有木有!!!

【求推薦票!

晚上還有一更哦!】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26 11:06 編輯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