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三十六章 【達令大忽悠】(上)




「停!停!打住!」

陳道臨決定暫時服軟了——他並不是那種視死如歸的硬漢,只是一個小小的屌絲罷了。打落門牙往肚子裡咽從來都不是他的做人準則——好漢不吃眼前虧才是達令哥的座右銘。

至於這個獨眼……媽的,等老子魔法恢復了,一定灌你吃翔三斤!

還必須是哥親自生產的!

心中這麼憤憤的想著,達令哥的臉上卻堆出光棍氣來,看著獨眼,大聲叫道:「好了!老子服了!!獨眼,你若是真用那種骯髒的法子折辱老子,大家就一拍兩散!錢也沒了,答應你的……也別想了!!」

獨眼一擺手,喝止了準備解開褲子的海盜,滿臉獰笑著走到陳道臨面前,忽然揚起手來!

啪!

一個重重的耳光抽在陳道臨的臉上,達令哥的半邊臉頓時腫了起來,留下了清晰的幾根手指印記。

「知道為什麼打你麼?」獨眼咬著牙。

陳道臨撇撇嘴角,吐出一口帶血的吐沫,哼了一聲:「你恨透了我吧。」

「是的,我恨透了你。」獨眼揮手驅散了身邊的海盜,只是那隻眼睛死死盯著陳道臨,低聲道:「我一直都很討厭你們這種人!魔法師……哼,很高貴麼?高高在上麼!像你這樣高貴的魔法師,在你的眼裡,我這種人,恐怕只是小小的螻蟻一樣的東西吧!」

獨眼的聲音有些激動:「你這樣的人,走到哪裡都是貴賓,是那些高官貴族們的座上客,是人人奉承巴結的大人物!!若不是現在你被我捆在這裡,像一條死狗一樣擺尾乞憐——若是換一個場合,恐怕你都不會用正眼瞧我這種人一下吧。」

咦?

陳道臨心中一動,這個獨眼,好像情緒有些不對頭。

不等他腦子裡這個念頭動完,獨眼又是一拳重重砸在陳道臨的腹部,看著陳道臨彎腰下去。身子彷彿個蝦米一樣弓了起來,不停的嘔吐著。

獨眼站在那兒,居高臨下冷冷瞧著陳道臨:「你恐怕很難想像我現在有多恨你!」

陳道臨躺在地上,苦笑。

「我混到今天,足足花費了十幾年的時間!才有了今天的氣候。今天的地位。今天的勢力!」獨眼咬牙切齒:「在海上的時候,我幾乎已經絕望了!我的船沒了,我費盡心機招攬的一群最精銳的部下沒了!就剩下了十幾個人!沒有了船,沒有了人。我獨眼就算能活著跑回大陸上,也會變成一條喪家犬!我十幾年的奮鬥,十多年的努力,十多年的苦心積慮,幾乎都被你給毀掉!」

說到這裡。獨眼「呵呵」的笑了起來,他仰頭看著天空,哈哈狂笑幾聲:「幸好!老天開眼!看來是天不滅我獨眼!!我居然還有翻盤的機會!!!!」

他緩緩蹲了下來,伸出手用力捏住了陳道臨的下巴:「你最好老老實實的別騙我!魔法師先生!我現在非常非常的恨你!但是同樣的我也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你最好明白,如果把我逼瘋的話,我這個人一旦瘋狂起來,你是絕對想不到我能做出什麼的!如果你最後不能讓我滿意的話,我一定會讓你好好品嚐一下這世界上最痛苦的滋味!你已經死定了!但是你可以選擇,要麼。你乖乖兌現對我的承諾,我給你一個痛快,死的乾淨利落!要麼……你把我徹底逼瘋,我會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殺死你!你一定想像不出來我們這些臭海賊在折磨人的方面有多少奇妙的法子!!而且我想你也一定不會願意親身嘗試一遍的!!」

陳道臨沒說話。他躺在那兒,靜靜的看著獨眼,看著他瘋狂的眼神。

隨後,獨眼讓人把陳道臨綁在了桅桿底座上。

桅桿上面。巨大的網兜裡裝著查克胡克還有達格利什。陳道臨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他們。讓陳道臨稍微放心了一些的是,達格利什雖然鼻青臉腫。但是神智還算清醒,他低聲告訴陳道臨:查克和胡克都還活著。

陳道臨原本以為獨眼會急不可耐的審問自己,但是沒想到這個傢伙的耐心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海盜們開始忙碌起來,他們駕船繞著海島一周,然後在島的背面的某個岩石後,找回了他們自己的船——那是一條捕魚船。

海盜們用繩子將捕魚船拴在了大船的後面,然後揚帆起航,駛離海島。

原本陳道臨心中還抱著一絲僥倖,希望海島上的克裡斯能出面救自己——不過隨著船遠離海島,漸漸的再也看不見了,陳道臨心中的希望一點一點的消失。

陳道臨被捆在桅桿上半天,到了夜晚的時候,他已經又渴又餓,尤其是在陽光下暴曬,嘴唇都已經乾裂,面色有一種不健康的紅暈,甚至神智都開始有些不清醒了。

終於撐到了天黑,太陽漸漸消失在海平面,海上的晝夜溫差很大,夜晚的時候,漸漸涼了下來,陳道臨才稍微緩過了口氣。

只是依然口渴的厲害。甲板上的海盜們來來往往的忙碌,並沒有人靠近他。

獨眼穩穩的掌舵,指揮者海盜們工作著,他一手提著個水袋,腰間皮袋上插著尖刀,滿臉興奮和得意的表情。

直到天色徹底黑了下來,獨眼才把掌舵的事情交給了一個副手,隻身走到了陳道臨的面前來。

陳道臨以為獨眼會迫不及待的詢問魔法的事情,可是讓他意外的是,獨眼居然第一句話問的是:

「你說的一百萬金幣,在哪裡?」

咦?

陳道臨睜開眼睛看了看獨眼。

「怎麼,你覺得很奇怪?魔法師先生?」獨眼咧嘴一笑:「我承認我是很希望能學會那些神奇的魔法,但是我更喜歡腳踏實地!學魔法畢竟是虛無縹緲的事情,但是一百萬金幣卻是實實在在的!我更喜歡把實實在在的好處先拿到手,然後再看其他的!現在……」他對著陳道臨伸出手:「你答應我的錢呢!」

陳道臨笑了。

不管他心中怎麼想,至少表面看上去,他的笑容還算從容冷靜:「獨眼先生,你看我身上上上下下,哪裡能裝下一百萬金幣?就算是金票之類的東西,我落入你們手裡,你們也應該搜過我了。」

的確,海盜們早就搜過了陳道臨,他所有的裝備都在那個魔法皮袋裡,可是那個皮袋在外人看來不過就是一個普通的貨色,只有魔法師才能從裡面取出東西,而普通人打開的話,只是空空的一隻袋子罷了。

除此之外,陳道臨身上連一張紙都沒有。

「我不管這些。」獨眼倒也不惱火:「你答應了我,而且你是魔法師,我想你總有辦法弄出那一百萬金幣來!所以,現在我要你答應我的錢!如果你給不出的話……」

獨眼拔出了尖刀來:「我就先切了你的一隻手。」

他不是在恐嚇,陳道臨看的出來。

「好吧。」陳道臨盡量用平緩的語氣說話,試圖不刺激激怒這個傢伙:「一百萬金幣我一定會兌現,而且這一百萬金幣我隨時可以給你……只不過我用了一點魔法,將它們收了起來。要想取出這些錢,必須使用魔法……不過,獨眼先生,我想你現在一定不肯讓我施展魔法,對吧?」

的確,獨眼可不敢放陳道臨施展魔法。

一旦讓陳道臨施展魔法,獨眼很怕他會跑掉。

其實獨眼畢竟是一個外行……若是內行人,抓住一個魔法師,最先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堵住魔法師的嘴,讓魔法師沒有辦法唸咒語,這就算是將威脅解除了一大半了。

「我不關心這些,我只關心你怎麼給我錢。」獨眼冷笑。

「很簡單,你不會放心讓我施展魔法。所以……我可以把魔法交給你,然後你自己施展魔法,取出這些錢。」陳道臨淡淡一笑,他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衣服,眼神故意落在了自己的衣衫口袋上:「不管你信不信,錢就在我的口袋裡……只不過這是一個你無法理解的魔法,一旦我教會了你,你就可以從這小小的口袋裡取出足以讓你滿意的金幣。」

頓了頓,陳道臨緩緩道:「這樣一來,我即教會了你魔法,也兌現了金幣,一舉兩得……你覺得呢?」

獨眼想了想:「那麼……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

陳道臨倒是好不推辭:「現在就可以開始。」

眼看陳道臨居然答應的這麼痛快,獨眼倒是反而一愣。他反而卻忽然心生幾分患得患失的思緒來:「這……這就開始麼?」

「當然。」陳道臨毫不猶豫,點頭道:「既然是傳授你魔法,我首先就得讓你明白——到底魔法是什麼!」

獨眼精神一振!

作為一個草根出身的梟雄,他雖然這幾年混的看似風光,但畢竟也事實一個草莽頭子罷了,對於魔法的認知,他並不比任何一個普通老百姓更多。對於魔法的認知,他只停留在如大多數那樣的感官:神奇,神秘,神妙……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