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三百七十三章我還手了啊!

如果說撲向自己的是敵人,陳道臨至少有十幾種法子來應對。

他手邊還有龍牙劍,劍鋒鋒利,若是敵人撲來,無論是拳來掌去,他總有應對的法子,手裏的劍或劈或砍,或者趁機一個窩心腳踹過去……都是可以選擇的。

可問題是,撲向自己的,是自己愛若生命的愛侶……

這就讓陳道臨頭疼了。

只是在瞬間猶豫了一下,陳道臨就失去了躲閃的時機。

巴羅莎的身軀一頭撞進了陳道臨的懷裏,她張開雙臂,仿佛一只八爪魚一般死死的抱住了陳道臨!

陳道臨感覺到精靈的力量變得大得出奇,勒得自己全身骨骼仿佛都在哢哢作響。

陳道臨手裏的龍牙劍也落在了地上,他總不能用劍去捅巴羅莎吧?

分離掙紮,兩個人近乎如同肉搏一般的滾在了地上,滾做一團。

陳道臨畢竟擁有媲美魔獸一般的強悍體質,力量並不輸給此刻近乎狂化的精靈,但是狂化之後的精靈,身材暴漲之後,力氣也大得驚人,陳道臨只是分離的撐開了巴羅莎的雙臂!

擡起頭來,巴羅莎的臉龐就近在咫尺,她噴出的鼻息滾燙,燙得嚇人!

而她那雙變成了漆黑色的眼珠裏,瞳孔之中釋放出來的,是強烈的暴躁和不安,還有一股隱隱的……欲望?!

兩人的力量僵持,巴羅莎似乎無力再抱住陳道臨,她的雙臂都被陳道臨死死的攥住了。

陳道臨大口喘息,大聲疾呼:“巴羅莎!是我!是我!!你還認得我嗎!!”

精靈急促的喘息,她的眼睛裏,仿佛瞬間閃過了一絲茫然,可很快這一絲茫然就消散掉了,化作了更強烈的沖動!

陳道臨感覺到精靈的力量越來越大。自己幾乎就要壓制不住她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精靈忽然張開了嘴巴。

她紅潤的小嘴裏,讓陳道臨驚訝的是,精靈口中的兩側,門牙的兩邊,居然有兩枚尖尖的虎牙長了出來!

(看上去倒是有幾分可愛?)

就在陳道臨心中莫名其妙的閃過這麽一個念頭的時候,精靈已經張口狠狠的咬了過來!

陳道臨駭然,扭頭躲開,卻清楚的聽見了精靈咬空,牙齒碰撞的“啪”的一聲清脆的聲音!

從這聲音就可以判斷出。她咬得是多麽的用力!若是剛才這一口咬在自己的喉嚨上,只怕一口就把自己的氣管都撕裂了!

這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陳道臨心中駭然,飛快的思索著對策,一時間,什麽殺傷性太強的法子,都被他自動屏蔽掉了開什麽玩笑,面前這可是自己的女人!!

挪開脖子,口中勉強的念出了一句咒語,手指之上。冒出了一點淡淡的魔法光芒。

這一個束縛術的光芒丟在了巴羅莎的身上,可是精靈卻只是略微晃了晃身體,力氣卻絲毫沒有減小的趨勢!

陳道臨心中一沈!

這是……魔法免疫?!

精靈族原本就具備一定程度的魔法免疫……雖然只是一定程度內對魔法效力的減免,但是卻沒有強到這個程度吧?

可以判斷出。巴羅莎身上發生的異變,使得她的精靈天賦的魔法免疫能力似乎得到了某種程度的增強。

束縛術……虛弱術……

陳道臨連續施展了三四個魔法,可落在巴羅莎的身上卻如同泥牛入海,悄無聲息。

再厲害的魔法。陳道臨就不敢施展了。

瞬間他也想過使用光明系的魔法,比如……治療術?用生命力試試?

可想到黑武士和奎因的下場,陳道臨頓時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巴羅莎分明就是被死靈之氣感染了。可若是自己貿然用了生命力魔法……萬一巴羅莎像黑武士和奎因一樣……那自己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就這麽又僵持了有兩分鐘左右,巴羅莎卻忽然身子一縮,原本用力試圖勒住陳道臨的力量,卻全部縮了回去,身子猛的從陳道臨的身上彈了起來。

陳道臨下意識的翻身要起來,巴羅莎的身子卻只是往後一彈,身子重重撞在了墻壁上,然後重新借助這個勢頭,再次撞進了陳道臨的懷裏!

這一撞,陳道臨頓時就被精靈壓在了身下!

眼看巴羅莎那尖銳的牙齒就要咬上自己的臉上了……陳道臨可不敢指望精靈在這種狀態下還能“口下留情”。

情急之下,陳道臨腦力也不知道怎麽的,就鬼使神差一般的冒出了一個法術來!

殺傷性太強的法術不敢用……而太弱的法術,根本奈何不了巴羅莎。

而此刻自己又被她壓在身下,手都被她按住了動彈不得……那麽……自己卻還有一個魔法可以用!

這個魔法……卻是不用念咒的……

當然不是土遁術。此刻兩人身體糾纏在一起,自己若是遁入土裏,豈不是把巴羅莎也一起帶到地下活埋了?

嗯……不用念咒,也不用雙手……

陳道臨陡然睜大了眼睛,口中斷喝一聲:“看著我的眼睛!!”

魅惑之眸!!

……

即便是再最最無聊的時候,陳道臨都從來不曾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在巴羅莎身上使用“魅惑之眸”這種古怪的魔法。

巴羅莎原本就已經愛極了自己的,魅惑之眸這種法術,根本沒有必要用在她的身上。

而此刻,離奇的事情就偏偏這麽發生了。

陳道臨被逼無奈,對面前這個已經深深愛上了自己的精靈,施展出了魅惑之眸!

……

仿佛是瞬間,也仿佛是永恒。

兩人的眸子視線相交的時候,仿佛周圍的時間流逝都已經被忘卻了。

陳道臨清晰的看見,巴羅莎眼睛裏那狂暴和暴戾之氣,忽然就潮水一般的褪去消散。她的瞳孔忽然變得擴大起來……

手裏的感覺,精靈的力量似乎在減弱……

陳道臨心中一喜,正以為發揮作用了,可下一個瞬間,精靈的力量卻忽然再次變得狂暴起來!

精靈那漆黑的眸子裏,已經再也沒有嗜殺等等諸多兇狠的味道,可是她的呼吸卻變得異常急促起來,滾燙的呼吸噴在陳道臨的臉上,就如同火焰一樣撩人……

眼看精靈的眸子裏,有一股奇怪的欲望,越來越強烈,越來越無法壓抑……

終於,精靈口中發出了一聲讓陳道臨全身一顫的呻吟。

壓住陳道臨雙臂的手,忽然就松開了,就在陳道臨還沒有反應過來……

嗤啦!!

衣衫撕裂的聲音,精靈手指劍尖,就已經將陳道臨的上衣胸口衣衫直接撕扯開來!裸露的胸膛就在面前,精靈尖銳的手指尖,甚至劃破了陳道臨的胸膛。

而陳道臨已經呆住了,腦子裏似乎也有點不夠用了。

就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巴羅莎已經將腦袋貼上了他的脖子……陳道臨心中一沈:糟糕!這下要被自己的女人咬死了!

可預料之中的疼痛卻並沒有到來,陳道臨只感覺到脖子上傳來一陣麻酥酥的癢癢的感覺,這種感覺飛快的蔓延到了自己的鎖骨以下,然後是胸前……

低頭看去,這個已經化身為火辣魔女的精靈,卻低著頭,伸出一條嫣紅的舌頭,輕輕的在自己的身上舔著……她擡起眸子,看著陳道臨的眼神裏,充滿了一種迷離和魅惑……

陳道臨腦子裏頓時一暈,就感覺到有一股熱血陡然沖上了自己的腦門!

嗤!!

又一聲,上衣已經徹底被巴羅莎撕裂扯掉了!

巴羅莎就這麽壓在陳道臨的身上,又撕又咬,陳道臨卻只感覺到自己天人交戰,一時間,方才那種命懸一線的驚魂,卻變成了這種香艷無邊,頓時叫他的腦子都有些不夠用了。

可巴羅莎卻仿佛變得極為焦躁,瘋狂的撕扯掉了陳道臨的衣衫之後,就將她那變得火辣噴血的身子,狠狠的在陳道臨的身上來回的揉捏扭曲,口中不時的發出了一聲一聲,讓陳道臨幾乎就要斷魂的輕輕的哼聲……

“餵餵,別扯,別扯……哎呀,那是我的腰帶……啊!!別,別這麽用力…………咦?啊!!!別咬!!!那個地方不能咬啊!!啊……呃?呃……”

陳道臨被折騰得全身血液都沸騰了起來,就感覺到巴羅莎那火辣的身子在懷中扭曲,如同一條該死的美女蛇一樣,自己此刻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將這條該死的美女蛇,狠狠的撕裂,撕裂她!!

“別咬……別扯……啊!!你再動!再動!再動……我就,我就……

我就還手了!!”

嗤!

又是一聲衣衫被撕裂的聲音,這一次聲音卻並不是來自於陳道臨的身上了……

房間裏已經一片廢墟,可就在這廢墟之中,卻傳來了一種奇妙的聲音,兩人急促的喘息聲,還有滾來滾去,身體交錯糾纏在一起的聲音……

片刻之後,在某一個極為特殊的時候,終於,房間裏傳來了一聲充滿了魅惑的,清脆嬌柔的呻吟……

……

陳道臨心中狂吼:

(怎麽會變成這樣啊!!!呃……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啊……)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