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六章 【我的船】(上)


“老子當然得意!”馬里奧哈哈大笑:“現在像死狗一樣躺在那兒的可不是我!是你胡克老大!!”

胡克深深吸了口氣,又咳出一點兒血沫子,眼神越過馬里奧,看著他身後的同夥:“你們呢?馬里奧這個家夥恨我,我也認了。可你們呢?我胡克自問平日對你們不薄,為什麽要反我?”

胡克的同夥,兩個水手跟了上來,還有那個被胡克一腳踹吐血的光頭,此刻也爬了起來,雖然氣色很不好,但是畢竟胡克中毒無力,這一腳也不致命。

這三人站在了馬里奧的身後,面對胡克冰冷的眼神,神色都有些訕訕的,眼神里也流露出一絲慚愧來。

“胡克老……老大……”

“別叫我老大了。”胡克搖頭,眼神很冷:“被手下的人反了,就說明我不是一個好老大。”

說著,他盯著那個光頭,微微皺眉,道:“光頭,你也反我,是他們給了你很多好處麽?”

光頭吐了口血,神色鐵青,眼神卻很兇狠:“老大,他們答應我,給我三百金幣!”

“三百金幣!還真不少!”胡克冷笑:“我沒想到你會為了錢反我。”

頓了頓,胡克深深吸了口氣,看了光頭一眼:“船上我原來以為你是最老實的人,十年前我從那些奴隸販子手里買了你回來,那個時候你瘦的像個小猴子!你是南洋人,黑黑瘦瘦的,在海上成天被老水手欺負。我把你當自己的兒子一樣看待,教你在船上生存!旁人都瞧不起你這個南洋佬,歧視你,欺負你。老子卻一直護著你……我以為你是個老實人。可是我沒想到。十年啊……三百金幣。你就把我賣掉了。”

“老大。”光頭神色微微一動,但隨即眼神里戾氣越發濃厚:“我知道我對不起你。我也不是好人,你教會了我很多,給我吃飽飯……但是我想要的更多。我不想只是吃飽就夠了,我想發財,我想過好日子。”

“好!”胡克微微一楞,狠狠笑道:“好!說的好!你雖然無恥。但至少夠坦白!”

說著,他眼神一轉,又看了看另外兩個人:“金牙,你的父親是我的老朋友,六年前他把你托付給我,讓你跟著我混飯吃,我一直都對你不錯!你父親死的時候,抓著我的手求我照顧你,我當著你的面,答應他。有我的飯吃,就不會讓你餓著!”

那個膽子有些懦弱的水手一呆。身子開始發抖。

“至於你……”胡克看著最後那個人:“大膽,你的膽子一向很大,打架鬥狠,都是一把好手。我記得你跟了我五年了吧?我一直覺得男人性子剛猛一些不算大毛病,上一次你在港口和守軍打架,被人抓住吊在軍營外差點死掉!我親自去軍營里求那些老爺放過你,我花了錢疏通關系,被那些軍隊的老爺們呵斥辱罵,然後把你帶了回來。帶回來的時候,你就剩下一口氣了。”

大膽水手眼神有些畏縮。

“你們,都是想過好日子,所以跟著馬里奧反我麽?就是為了錢,為了富貴?”胡克嘆了口氣。

最後,他的眼神落在了馬里奧的身上。

馬里奧有些心虛,卻狠狠叫囂道:“來啊!對我你有什麽想說的?盡管說,盡管罵吧!老子既然敢幹這事情,就不怕你說!說啊!”

胡克冷笑一聲,眼神有些憐憫,語氣很寒!

“對你,我反而沒什麽好說的了。馬里奧……二十年!你六歲跟著你姐姐一起嫁過來,我養了你二十年。今天你對我下手的這一刻,我就明白,對你沒什麽好指責的……因為你不配。”

“…………”馬里奧面色怨毒。

“我只好奇一件事情。”胡克冷冷道:“你這個家夥雖然有點小聰明,但是憑你這種貨色,還沒膽子一個人主持這種大事!你背後一定有人,是誰?”

“……你憑什麽這麽說!老子現在把你踩在腳下!你還敢瞧不起我!”馬里奧額頭青筋暴起。

“哼,就因為我了解你。”胡克搖頭,冷笑,想了想,道:“嗯,一定是有人給了你好處和許諾……我想想,是獨眼,對不對?他一直最嫉恨我,嫉恨我搶了他很多生意。一定是獨眼了,他許諾你什麽好處?”

“哼!就算你猜對了又怎麽樣!”馬里奧不屑,得意叫道:“獨眼許諾我,我跟他混,就能當大副,將來他讓我一個人帶一條船,當船長!”

“船長……”胡克有些無奈:“馬里奧,難道你不明白,我年紀不小了,我的船將來遲早也會傳給你麽?”

“我呸!!”馬里奧咒罵一句:“胡克!所以我說你就是愚蠢!死到臨頭了你還不明白!你這條小破船誰會在乎!獨眼他們做的是什麽生意,你做的是什麽神生意!你只知道老老實實的載客!賺些芝麻粒的小錢!獨眼手下的一條船一年賺的就足夠你拼上十年二十年!!”

“明白了。”胡克慘然一笑,目光有些複雜,輕輕點點頭:“看來我是擋了你們的財路了。”

馬里奧惡狠狠的盯著胡克,面容猙獰:“要怪就只能怪你太不識實務了,胡克!”

“哈哈哈哈!”胡克放聲大笑,看著馬里奧的目光充滿鄙夷和憐憫:“馬里奧!你以為幹掉了我,獨眼就會真的器重你麽?愚蠢的小子……”

他深深吸了口氣,眼神鋒利如刀,盯著馬里奧,讓馬里奧居然心中不由得一寒。

“獨眼恨我,但是卻更怕我。所以他視我為眼中釘,肉中刺!我一天不倒,就擋了他的財路!他許諾了你那麽多好處,便是想讓你反了我,把我幹掉。可如果我真的死了,你以為獨眼還會看重你麽?”胡克不屑的冷笑搖頭:“馬里奧,你以為你是個什麽東西?你有什麽本事讓獨眼看重?廢物一個!獨眼手下比你能幹比你能打能殺的人有的是!他利用完了你,你以為他真的會把一條船交給你手里去做?就算他肯,他手下那幫老人難道會心服麽?哼,你說我愚蠢,可真正幼稚的是你才對。”

馬里奧心中一震,卻兀自狂叫道:“閉嘴!閉嘴!你閉嘴!!”

他指著胡克大喝道:“胡克,死到臨頭,你還想來花言巧語麽?我是蠢貨?我是廢物?別忘了,現在躺在這里像條死狗的,是你不是我!”

馬里奧說到最後,緩緩的將刀鋒亮了出來,獰笑道:“念在多年的份上,我給你一個痛快!讓你自己選個死法兒!”

“馬,馬里奧……”

他身後的三個同夥都是臉色一變,其中一個人忍不住低聲道:“真,真的要殺了他麽?”

另外一個也有些猶豫,低聲道:“咱們不是說好的……不要胡克老大的命,奪了船,把他趕出迪恩港,讓他回老家去也就是了,何,何必……”

“你們都是傻的嗎!!”

馬里奧冷笑一聲,轉過身來對著三個人喝罵道:“腦子壞了?還是你們自己想找死?”

他指著胡克,冷冷道:“你們也都是跟了他多年的,他的性子你們難道不清楚?這是條會吃人的老虎!放了他?笑話!!如果今天繞過他一條命,等他回到岸上,養好了傷,就會一個一個的把我們撕成碎片!”

看著幾個家夥臉色的憂郁,馬里奧繼續冷冷道:“剛才你們可都是沾了血了!殺了他的兩個手下,你以為今天饒了他的命,他就會不恨我們,不會來尋仇了嗎!”

三個人這才神色陰沈了下去,那個光頭漢子走上兩步,看了胡克一眼,冷冷道:“馬里奧說的對,要麽不做,要麽就做絕!絕不能留後患!我可不想今後的某一天忽然被人複仇割掉腦袋!”

胡克淡淡一笑,看著面前這幾個家夥:“我也沒想過你們能放過我。”

說著,他用力掙紮了一下,扶著船舷勉強站了起來,平視著馬里奧。畢竟多年的積威還在,看著胡克站起身來,馬里奧心中頓時一緊,下意識的退了一步。

“哼!”胡克不屑的撇了馬里奧一眼,狠狠吐了口帶血的吐沫:“馬里奧,你說讓我自己選一個死法,是不是真的?”

“念在我姐姐的情分上,我不想刀子沾你的血。”馬里奧眼珠轉了轉,冷笑道。

他指著船舷外的茫茫大海:“你自己跳下去吧。”

胡克神色不變,深深看了馬里奧一眼:“你讓我自己跳海自殺?”

“你也算是個漢子,就讓你死的有點尊嚴吧。”馬里奧故意笑道:“你不是一直說咱們跑船的難免死在海上麽?今天我就給你這個機會。”

胡克深深吸了口氣,望著馬里奧,卻忽然搖搖頭,語氣很古怪:

“你會後悔的。”

這話說的聲音不大,可偏偏一字一字的,卻透著一股子寒氣,叫人直接冷到了心中去!

馬里奧心中生出一絲異樣,終究還是用力搖了搖頭:“後悔?老子今天幹掉你,今後我便吃香喝辣,過我的富貴日子!怎麽會後悔?!”

他往前逼了一步,盯著胡克:“怎麽樣?你是自己挑下去,還是我幫你一把?”

胡克傲然一笑,他不再看馬里奧,緩緩轉過身去,看了一眼茫茫大海,那一望無際的碧波就在腳下。

胡克忽然張開雙臂,縱身就跳了下去!噗通一聲,一頭紮進了萬里波濤之中!

他這一跳下去,就沒有再浮上水面,再也不見蹤影!!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