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一零章 群寶

  無論是煉寶還是煉丹,都會有很長時間處於一種枯燥的「煉燒」狀態之中。越是高階,這一過程越漫長。所以很多關於仙界的傳說中,那些大仙們都會有許多童子,幫忙燒火看管丹爐之類。

  陳志寧現在沒有到那個級別,也不放心交給別人來照看自己的鼎爐。

  所以他只能自己苦哈哈的操縱火肺,不斷用靈火煉燒。

  過程艱苦而漫長,如果靈氣和莽氣全都耗盡,他就打坐修行,不知不覺中境界也有所提升。

  但是煉丹和製器的成就感是爆棚的,當一件全新的法寶完成,拿在手中猶有餘溫的那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好,讓陳志寧不由得沉醉。

  他一口氣煉製了四件法寶,有三階的也有四階的,累得筋疲力盡,精神上卻十分興奮。休息了一會兒之後,他破關而出準備去找韓舉。

  在自己的小院內梳洗了一番,顯得精神抖擻,他拎起裝著幾件法寶的木箱,吩咐陳忠、陳義準備馬車,他要出門。

  剛出了院子,忽然閃出兩道黑影,氣勢洶洶!

  ……

  秋安雲這陣子已經把陳志寧調查了個底朝天,當然他們所得到的資料,還是陳志寧去天池群英會之前的。

  天池群英會上的細節並沒有傳回來,畢竟傳言需要時間,而孤鶩山城距離千湖郡還挺遠的。

  玄啟境中期,還算不錯,但是秋安雲和秋興善都是玄啟境後期,覺得自己「穩吃」這個表兄。

  秋安雲恨得牙根癢癢,心裡憋著一股勁,要捉弄一下這個表兄。

  不過秋安雲現在卻好好奇︰「箱子裡裝的是什麼?神秘兮兮的,給我看看。」

  「不給。」陳志寧毫不客氣︰「想看叫哥哥。」

  「就不!」秋安雲鼓著腮幫子,大聲反斥。

  「那你就別想看這裡面到底是什麼。」陳志寧嘿嘿一笑。

  秋安雲氣結︰「你!你給我等著,我去九姑姑那裡告狀,你對我不好!」

  她小手叉腰,氣沖沖的走了。秋興善無奈的聳了聳肩膀,趕緊追上去。陳志寧啞然︰你都多大了,還要去告狀?

  他一陣頭疼,也知道母親似乎對這個小丫頭不錯,回頭挨訓的肯定是自己,他趕緊跟上去。

  ……

  秋之定攔住了秋玉如,後者臉色冷漠︰「沒什麼好說的了,你們若是不肯回去,就繼續在陳家做客,我們也不在乎多幾張嘴吃飯。」

  「可是如果你再說出讓我拋夫棄子的話,別怪我翻臉!天魃血脈覺醒之後,我還從來沒有出手過,正想試驗一下先祖留下的血脈到底有多強大。」

  秋之定這次卻不動怒了,他有八成把握這一次能夠說服妹妹。

  「你不能這麼自私。」他開口道︰「我指的不是你對家族,而是你對丈夫和兒子。」

  果然,秋玉如一皺眉︰「你這話什麼意思?」

  秋之定指著遠處的秋興善和秋安雲,他倆不知道正在和陳志寧說著什麼,然後說著說著,三個小傢伙竟然先後朝他們這邊跑了過來。

  「他們從一出生,就受到家族的重點培養。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就有家族的大修以無上靈力為他們梳籠經絡,強健骨骼。」

  「懂事之後,家族就有自身大修每日為他們講經,一些大道天理的論述,從小就在他們心中留下了烙印。」

  「等到他們能夠開始修練,更是各種靈藥資源不缺,而且除了境界修行,還重點發掘他們身上的其他技能的潛力。」

  「比方說興善,他在煉丹方面頗有天賦,而安雲擅長製器。不管哪一種天賦,家族都有大量資源可以供他們揮霍。煉壞了一爐丹,家族會再給他們準備十爐靈丹的原料。煉壞了一件法寶,家族會再給他們準備十件法寶的原料。有這種支持,就算是他們這方面天賦一般,也能硬生生堆出一個大師來。」

  「可是你的兒子,有這種待遇嗎?」

  「再說陳雲鵬,你知道他背負了怎樣的仇恨,他想要崛起,想要重建陳家,想要讓那些人付出代價,那麼他就需要巨大的支持。可是你能給他多少幫助?」

  「這個傳鈴商號?呵呵呵,一年盈利不過三千三階靈玉吧?」他冷笑,這幾天就在調查這些了。

  「可是如果你回到家中,家裡會給你巨大的補償,這些你都可以暗中提供給丈夫和孩子。而你畢竟是天魃血脈,將來家族一定會重用你,你手握大量資源,將會是他們最大的支持者。」

  「你所要做的,不過是表面上和他們斷絕關係罷了。」秋之定口若懸河的說著,先把她騙回去再說。

  秋玉如臉色難看,秋之定所說的一些事情,她沒辦法反駁。她也很想給兒子最好的,可是夫妻兩人的確現在能力有限,他們提供給陳志寧的,遠遠不能夠和秋家相比。

  她想了想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小丫頭秋安雲氣呼呼的跑過來,拉著秋玉如的胳膊一陣撒嬌大聲道︰「九姑姑,表哥欺負我!」

  陳志寧前後腳趕到,尷尬一笑︰「娘,你別聽這個小丫頭片子瞎說……」

  秋玉如嗔怪的瞪了兒子一眼,笑著摸摸秋安雲的頭問道︰「跟姑姑說,你表哥怎麼欺負你了,姑姑給你做主。」

  陳志寧︰「娘,你不能胳膊肘往外拐……」

  秋玉如一眼把他瞪了回去,陳志寧一縮脖子。

  「他不讓我看箱子裡到底是什麼!」秋安雲氣鼓鼓的大聲喊道,似乎真是什麼了不得的罪狀。陳志寧抓狂,你也十三歲了,只比我小半歲而已,別這麼幼稚好不好?

  秋玉如撲哧一聲笑了︰「姑姑還以為是什麼事兒呢。志寧,把箱子打開,讓你表妹看一下。小孩子賭氣,一點小事而已。」

  陳志寧不情不願的打開箱子來︰「看就看,看了又能怎麼樣?哼。」

  秋安雲一撇嘴︰「弄得好像真有什麼寶貝似的,還不捨得給別人看,小氣鬼……咦——」

  木箱打開,木箱上雕刻的簡易陣法也關閉了。壓抑的寶光頓時綻放出來。

  「四件法寶!」秋興善也是意外,旋即撇了撇嘴︰「三階、四階而已,雖然等級不算低,但也不用如此珍藏吧?」他正好趁機鄙視一下陳志寧,擺出一副「小門小戶沒見過世面」的神態來。

  陳志寧卻不說話,秋安雲看了一會,越來越驚訝︰「這……這些法寶的品質太好了,就算是在家中,我也從來沒見過這麼優秀的三階、四階法寶!」

  秋興善大吃一驚,趕緊再去看︰「你說什麼?你不會也這麼沒見識吧……哎喲!」他還沒說完,腦門上就吃了秋安雲一小拳。

  他拿去一隻鎧甲手套看了看,這手套做得極為細緻,每一處關節都處理得極為到位,和別的鎧甲手套所不同的是,除了拳面堅固之外,在手套的掌心位置上,還有一塊小小的圓盾。

  「可是,掌心根本不需要這麼堅固的防護啊……」秋興善心裡犯嘀咕,這件鎧甲手套乃是四階法寶。

  陳志寧一把奪將過去,三兩下套在手上,輕輕一拍,喀喀喀幾聲整個手套完美的扣合在他的手上。

  他將五指張開,猛地朝前一推,嗡的一聲悶響,掌心上那面小小的圓盾射出一層厚重的光芒巨盾,攔護在身前一丈。

  秋興善還是有些不明白,但是秋安雲已經看明白了,興奮地拍著小手道︰「我知道了,這一道光芒護盾可以隨意放出,不僅僅是能夠保護自己,也可以將它置於其他人身前,在戰鬥之中可以隨機應變。」

  陳志寧意外看了她一眼︰「這呆丫頭也有開竅的時候。」

  「你說誰是呆丫頭?九姑姑你看他!」秋安雲一扁嘴要哭,陳志寧頓時頭大,暗呼幸好娘沒有真的給我生個妹妹。

  秋玉如不輕不重的拍了陳志寧一下︰「哪有你這樣說自己妹妹的?」

  秋興善詫異的看著陳志寧手上的鎧甲手套︰「如果是這樣,那倒還真是不錯。」他指尖帶著靈氣,輕輕一戳那面光芒護盾,漣漪蕩漾,根據反作用力感受了一下,不由神色肅穆︰「防禦力在四階法寶之中十分出色。而且這個想法真是奇妙……」

  他非常想知道︰「這是誰的作品?在製器方面前途無量,我想拜訪他一下。」

  陳志寧嘿嘿一笑,很臭屁的翹起大拇指朝自己一指︰「來吧,過來拜會我。」

  秋興善「呃」了一聲,沒好氣道︰「別胡鬧,我是很認真的。」

  陳志寧氣結︰「我也是很認真的,好吧?」

  這一次。不光是秋興善,連秋安雲和秋之定都詫異的看著他,秋安雲從木箱中又拿出了一件笛子一樣的法寶,運起靈氣一催,果然從法寶的光芒之中,找到了器師的靈魂印記,還真是陳志寧的氣息!

  每一位器師都會在自己的作品之中某個不起眼的位置,留下自己的靈魂烙印。這種靈魂烙印除了標記自己的作品之外,也可以防止被自己煉製的法寶傷害。

  如果有人用器師煉製的法寶反過來攻擊器師,催動這個靈魂烙印,就會讓法寶失效。

  當然,前提是器師有這個反應時間,如果是偷襲,完全反應不過來,器師就算是有靈魂烙印也無可奈何。

  小丫頭驚訝無比︰「真的是你?!」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10-2 01:08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