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627章 仙界歸來(二)

陳志寧跟在唐天河九人身後七天,強忍著出手的衝動,靜靜的觀察著。

終於,讓他發現了一些端倪:儘管唐天河一行看上去漫無目的的四處劫掠,但身為超九階大器師的她還是看出來了,這些城市之中,存儲的最多的就是一種名為「酥壤」的特殊七階材料。

儘管被評為七階材料,但是酥壤的形成原因一直是個謎團,有人猜測這種物質可能是天地初開的時候留下來的,但是這種說法被人嗤之以鼻:若真是如此,又豈能是區區七階?

不過酥壤的用途目前非常有限,只有幾種特殊的法寶和陣法才會用到它。

陳志寧也猜測,酥壤應該是大有來歷,而且它的潛力還很深厚,目前並沒有徹底發掘出來。

注意到這一個疑點之後,陳志寧冒險靠近了一些,在一個夜晚意外發現,唐天河他們在吞吃酥壤——就在月光下,唐天河九人大口吞下酥壤,身上閃爍著兩種光芒,好像將他們的身體徹底分成了兩部分。

痛苦的低吼聲從他們的喉中發出,而後身體漸漸被酥壤融合在一起。

痛苦之後,他們卻無比舒暢的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就那麼毫無防備的呼呼睡去。

而且陳志寧還發現了,他們吃過酥壤之後的第二天,實力會有一定的提升。由此可見,酥壤對他們來說至關重要。

「既然如此……」陳志寧已經有了一個計畫。

他不再跟蹤唐天河,而是提前趕到了下一個城市。陳家的傳鈴商號分號目前遍佈整個太炎,在通天和荒洪,甚至於在妖族方面,都有自己的分支商號。

陳志寧進入分號之後,秘密聯絡了京師,各種情報彙總過來,他細細看了一番,心中一陣警惕:「似乎聖者堂已經動手了……」

「這些忽然出現在各地的神秘強者,似乎是要合圍京師?目標除了我們陳家,沒有別人了吧。」

他暗暗冷笑,第一反應是自己率先趕回京師,率領家臣主動出擊伏擊聖者堂的一路人馬。

但是這個計畫很快被他否決了,他想到了另外一幫人,嘴角路出了一絲開心的微笑,邪惡無比。

……

轟!

唐天河的一名手下一拳轟開了城中的府庫大門,八階大陣的防禦在他面前不堪一擊。他們撲進去之後,旋即大喜:「侯爺,這裡有整整一大箱酥壤,哈哈哈!」

唐天河也很開心,酥壤對他們至關重要——尤其是在凡間界的時候。

「酥壤……」一旁被押在一邊的一名看守修士驚訝失聲:「原來你們想要的就是這東西?何必來禍害我們東傑城?西邊的小冉城有的是……」

他脫口說出之後,很快就被一旁的上官一聲叱喝:「閉嘴!」

他立刻醒悟,趕忙不再多言。但是唐天河已經似笑非笑的看著他,淡淡點頭道:「是嗎,小冉城,多謝了。」

他指著那幾人:「將他們帶上,咱們去小冉城。如果真的如他所說,就饒他們一命,如果不是……哼!」

幾個修士不由得一個哆嗦。

唐天河九人帶著一幫被俘的修士呼嘯而去,很快到了四百里外的小冉城,打破了城池殺進去一看,果然有整整四大箱酥壤!

唐天河心情大好,竟然真的兌現了承諾,放了那些修士。

而這天夜裡,在「敞開肚皮」吞吃了好幾塊酥壤,渾身懶洋洋的舒爽之後,他並沒有沉沉睡去,而是將眾人召集起來:「我們在仙界太久了,竟然忘記了在凡間界辦事的方法,以後咱麼要注意:情報!」

陳志寧隱身在三十丈外的地面下,雙耳豎起,將他們所說話的一個字不漏的全都聽了下來,這才暗暗鬆了一口氣,自己一番謀劃終於起作用了。

東傑城的那些修士都是他收買的死士,除了東傑城,附近的城池中的守衛修士,陳志寧提前都有安排,整個計畫涉及到的人數很多,範圍極大。

唐天河明白自己之前像個流寇,沒有準確的情報,不但收穫不大,而且很沒有「檔次」。他畢竟是做過「代天候」的人,他此次回來,夢想的是自己「王者歸來」而並非為禍鄉里。

之前肆虐了這麼久,心中那一口惡氣已經出來了,於是他召集手下:「今後,儘量不要傷害無辜,咱們只拿走咱們需要的東西,甚至還要做一些『開倉放糧』的事情。只要那些看守的修士不和咱們死拼,用不上的那些天材地寶,可以分給他們一些。」

手下們連連點頭:「侯爺高明!」

聽到了這裡,陳志寧悄然退走,他知道事情正在按照自己策劃的方向發展。

他進入了一座大城之中,找到了傳鈴商號分號,通知京師方面隨時和自己互相交換情報,以保證自己能夠準確的掌握兩方面的變化,確保計畫的最後成功。

唐天河不斷得到消息,一路北上,沿途劫掠城池,得到了一箱又一箱酥壤補給。

中間有幾次,他們前進的速度太快,陳志寧不得不臨時改變計畫,讓他們在附近幾個城池裡面「兜圈子」,遲滯一下進度,這在繼續引誘他們北上。

……

夜東山早年人稱「嗜王」,殘忍嗜殺,乃是在屍山骨海之中成道的一個典型。

忽有一天頓悟,自己殺孽極重,將來的問道之途恐怕不會平坦,於是幡然悔悟加入了聖者堂,他當年加入聖者堂的時候已經是天境,這些年下來,在聖者堂中潛心自修,已經提升為資深天境了。

這件事情用通俗易懂的話語來說,就是夜東山有一天忽然想明白了,自己仇家太多,即便是天境恐怕也難以善終,必須要找個靠山,於是投靠了聖者堂,在天樞大長老門下忠心耿耿的當走狗,受主子照顧,已經提升為資深天境了。

於是當年的「嗜王」變成了如今的「獅王」,人人尊稱閣下。他脾氣火爆,倒真的有些「獅王」的風範。

瑤光長老和陳家的恩怨糾纏不休,天樞大長老十分不滿,因此支援給瑤光長老的資深天境之中,混雜了一個自己的心腹。

至於獅王夜東山主要任務是什麼不言而喻。瑤光長老對次心知肚明,卻也默許了。

夜東山帶著五位普通天境,和十餘位絕境,一路上偽裝成一隻探親的隊伍,往京師而去。他們的速度並不算快,因為路上還要佈置安排,殺滅了京師陳家之後,陳家在各地的產業聖者堂也要收入囊中。

兵分五路除了不引人注意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分贓。

各自沿途的陳家產業,戰鬥結束後就是他們各自的收穫。這其中有七成是要上交給聖者堂的,但他們可以留下三成。路上先把這些調查清楚了,等歸程的時候不會忙亂。

這一天,他們來到了距離京師還有兩千里的六木城,正在城中休息,順便派出絕境大修,將六木城中陳家的產業打聽清楚。

夜東山正在閉目養神,調息自身,忽然睜開眼來望向南方,有些訝異說道:「好古怪的力量!」

但是他也並不驚慌,身為資深天境他有這一份自信,不管來的敵人是誰,都能自信一戰。

「閣下?」隨行的一位天境也有所感應,在隔壁房間長身而起,隔著牆壁傳音問道:「有敵人?」

「呵呵。」夜東山冷冷一笑:「是六木城的劫難,和我等無關,讓大家作壁上觀即可。」

「遵命。」很快命令傳達下去,聖者堂所有的修士都在客棧內安坐。

很快城牆上的戰鬥打了起來,果然如同夜東山所預料的,那些人力量雖然古怪,但並不驚擾旁人,只是攻破了城牆,殺入府衙之中打開了府庫。

但是很快就有了變故,幾個聲音怒吼道:「有人帶著寶物跑了!」

很快九個聲音從四面八方匯聚過來:「在那裡!」

「包圍客棧!」一聲厲喝響起,如果有京師的大修在此,說不定還能分辨出來,這是曾經權傾朝野的代天候閣下。

變化太快,夜東山也有些驚訝。但他一皺眉頭,猜測事情可能有些古怪。什麼人逃出來了?為什麼別的地方不去一定要來自己的客棧?

這客棧普普通通,絕不是一個隱藏的好地方。

「哼!」他一聲冷笑,身為資深天境,身為聖者堂的一員,他有著充分的自信,只要自己顯露身份,不管敵人有什麼詭計,也都會立刻瓦解。

在他想來,這暗中的黑手,故意將攻城的敵人引到自己面前,是想製造混亂,讓自己和那些人動手。但只要亮出自己的實力和聖者堂的招牌,對方必定畏懼退去,這個陰謀不攻擊破。

所以他抖動了一下身軀,真的如同一頭髮怒的雄獅一般站了起來,資深天境的氣息衝天而起,即便是白晝,也好像一道精絕之火直通蒼穹!

「聖者堂面前,何人膽敢放肆?!」一聲叱喝傳遍了整個六木城,外面果然一片安靜,夜東山十分滿意,暗暗點頭得意。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