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五七七章 資深之戰(三)

虛空一塊塊的破碎,兩人的戰場似乎要從陳志寧所設定的虛空,回到臨歌散人的虛空。

銀色一拳,好似將整個星河都擔負在手臂之上,挾著一條星河之威,要將陳志寧一拳碾碎。

陳志寧飛退,暫避鋒芒。

沒有人指點他資深天境戰斗的玄妙之處,畢竟他還只是一位絕融境巔峰,即便是空九天等人,也不會這麼早就跟他說這些。

所以臨歌散人利用經驗的一次反擊,的確打得他有些措手不及。

在他後退的途中,周圍的空間天理隨之被臨歌散人改變,戰場回到了臨歌散人所設定的虛空。

“哈哈哈!”他一聲大笑,大戰至今,他終于找回了一絲資深天境掌控一切的感覺。

陳志寧大喝一聲,雙手一松,鐵頁丹和萬古劫刀各自飛出,漂浮于周圍,他的雙手一個抱球,一團似乎能夠湮滅一切光線的奇特元能球體出現,一片深邃的黑暗!

他將這一團元能球體輕輕推出,似慢實快,然後雙手一收,抓了自己的兩件寶物一個閃身到了數十萬丈之外。

虛空當中,挪移閃現甚至可以做到瞬息萬里。

“嗯?”臨歌散人一愣,感覺到那一團古怪的圓球當中,似乎暗藏玄機。

他還沒來得及仔細觀察,轟的一聲巨響,整個虛空劇烈的震蕩了起來,狂烈的爆炸席卷周圍,就連臨歌散人那一拳也被炸的徹底潰散,銀色的星光灑落虛空。

“那是什麼!?”臨歌散人驚疑不定,他是資深天境,自然能夠感覺到陳志寧的“天公神雷”有些詭異。

但是塌縮感應到的情況實在太過匪夷所思,即便是他也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弄錯了。

靈氣、莽氣,他竟然在那爆炸之中,感應到了這兩種力量!可是靈氣莽氣不可能同時修煉,這是修真界的常識。

而陳志寧已經重整旗鼓,鐵頁丹和萬古劫刀作為“工具”,正在不斷地發揮作用,將大道天理重新修改回來,更利于自身。

而吃一塹長一智,他也更加明白了,資深天境的戰斗,在于對大道天理的爭奪——這個“爭奪”一定是不斷反復,拉鋸戰,而不是簡單的一次更改。

臨歌散人甚至來不及去分析判斷,自己剛才感應到那爆炸乃是靈氣和莽氣混合,究竟是否正確,就緊跟著投入到了對大道天理的爭奪中。

他很快意識到了一點,不由得暗罵一句︰“該死!”

陳志寧用了一種非常野蠻原始的方法扳回了劣勢︰以力勝巧。

陳志寧一瞬間就想到了這個辦法,他當時有兩個選擇,或者將真龍神器召喚出來,一個甩尾就能將臨歌散人拍退;第二個就是天公神雷。

以他現在的境界,全力施展天公神雷,就算是資深天境也要被炸退。于是陳志寧毫不有的選擇了天公神雷。

但是炸退資深天境的天公神雷,一次性消耗了陳志寧體內近乎一半的靈氣和莽氣。

所以雖然看似輕松的扳回了劣勢,但實際上陳志寧已經色厲內荏——好在,臨歌散人並不知道這一點。

臨歌散人很快就發現,在對于大道天理的爭奪之中,自己竟然隱隱落于下風!

他對于大道天理的理解,大範圍上肯定要勝過陳志寧,但陳志寧對于空間天理方面的理解,卻要遠遠超出他。這一點上來說,兩人可以說各有優勢,旗鼓相當。

但是臨歌散人終于發現,自己的天河星途不如陳志寧的兩件重寶。

工具不利,他立刻也有了應對的方法。

一座袖珍的“世界”從他腳下飛出,很快就化作了一座真實的世間——這是一座小洞天世界,而且是被煉化為超九階法寶的洞天世界。

它托起了整個虛空戰場,上有天河,下有大地,一個籠罩,一個托起,兩大至寶作為工具,臨歌散人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奪回主動權了。

但是陳志寧看到他的這一座小洞天世界,仍舊是暗暗冷笑,和他之前的天河星圖一樣,這座小洞天世界內,有著整整十六座通天寶塔!

每一座通天寶塔,都是一件超九階法寶。這些珍貴無比的重寶作為主干,支撐起了整個世界。

但多而雜,並不精煉。

陳志寧把鐵頁丹往下一壓,罩定了寶塔世界,再把萬古劫刀往天空一指,頂住了天河星圖。

臨歌散人愕然發現,他最多也只是能夠維持一個和陳志寧不相上下的局面,想要佔據優勢實在困難。

而這種級別的寶物,即便是他,即便有整個皇室支援,他也只煉制出了這麼兩件——要知道這可是三十五件超九階法寶!

不過臨歌散人倒也鎮定下來,他很快又發現了自己另外一個優勢︰拼消耗的話,陳志寧不是自己的對手。自己是貨真價實的資深天境,陳志寧只是一個絕融境巔峰,即便是有道陣支援,他也比不過自己。

兩人對于周圍虛空大道天理的爭奪糾纏不斷,整片虛空在肉眼看不見的層面上不斷變幻著。

陳志寧如果啟動權瞳,就能夠看到,這一片虛空色彩斑斕,並且在不斷地變化。

臨歌散人發現陳志寧和自己僵持住了,就暗暗一笑,自己無力拿出第三件重寶,陳志寧也是一樣,沒有同級別的寶物了。這樣不斷消耗下去,勝利一定是自己的。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他听到了一陣清脆的嘩啦聲,有點像是鈴鐺,又有點像是鎖鏈。

這種聲音居然穿透了資深天境的身軀,直透入他的神魂。臨歌散人下意識都想要反應,卻已經慢了一步,整個虛空戰場忽然被一道道漆黑的鎖鏈封鎖。

鎖鏈好像一張大網,而八十一道神器鐵釘則深深釘入了虛空天理之中!

臨歌散人臉色大變,因為這八十一枚神器鐵釘,配合著後面連接的鎖鏈,徹底鎖死了整個虛空戰場的大道天理,他無法再對大道天理進行改動了。

而在被釘死之前,陳志寧剛剛爭奪到了有利形勢——兩人的確是在拉鋸——沒有等臨歌散人反擊,將優勢搶回去,陳志寧忽然出手,將虛空釘死!

“他居然還有第三件這個級別的寶物!”臨歌散人一聲驚呼,知道自己被陳志寧陰了一把。

陳志寧笑眯眯的,豈止三件?你要是還能反擊,小爺馬上再拿出第四件、第五件……

臨歌散人惱怒無比,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陳志寧長刀一揮,一道漫漫金光席卷過來,他冷哼一聲,即便是局面不利,也仍舊悍然迎戰︰本尊乃是資深天境,即便是只能發揮出八成實力,又豈會畏懼于你?

他索性將天河星圖再化作了長鞭,將腳下的寶塔世界化作了一面盾牌,兩件寶物輪番而上,長鞭抽打,盾牌撞擊,竟然和陳志寧打得旗鼓相當!

陳志寧也不慌張,哪怕明知道越拖延對自己越不利,他仍舊耐心的等待戰機。

他知道戰機一定會出現的,因為有……瘋狂的龍七七女皇殿下!

果然,七首魔龍沒有讓他失望,過了不一會兒,龍七七的一顆腦袋就從虛空之中探來,出現在了戰場上。她一張口,怒聲咆哮︰“要不要幫忙?”

臨歌散人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看到龍七七出現的時候,還是心中咯 一下,明白擎天王完了。

己方折損大將,又是他多年好友,但他心神只是微微一晃,隨即穩固,不給對手一點機會。

陳志寧沉聲道︰“不用!”

他將萬古劫刀一擺,浩蕩力量潑灑而出。龍七七一撇嘴——這個表情用人形做出來蠻可愛,但是用龍形,好恐怖——然後她抽身而去︰“不識好歹,我先去解決另外一個。”

臨歌散人的心中又搖晃了一下,他很清楚龍七七干什麼去了。

另外一片虛空戰場上,龍七七面對九烈大師可就沒有那麼好的脾氣了,轟隆一聲蠻不講理的降落下來,大吼一聲︰“蠢貨,還沒有結束,讓本女皇來!”

九烈大師臉色一變,但還是忍氣吞聲的讓開了。他和遮天王殺的旗鼓相當,兩人聯手封閉了虛空戰場,但龍七七輕松就沖進來,說明龍七七甚至比兩人加起來還要強。

而接下來,龍七七果然蠻不講理的一爪子將遮天王打得到處亂滾。

臨歌散人不由自主的忐忑起來︰自己應該怎麼辦?遮天王將面對兩大資深天境,而那一頭七首魔龍顯然還是十分強大的資深天境。

等她殺敗了遮天王,自己絕無幸免。

這個時候想要反敗為勝,唯一的選擇就是速勝陳志寧,擒下他作為人質。可是他沒有半點信心,一番大戰之後,他已經對陳志寧的實力有了深刻的了解,能否獲勝尚且沒有信心,更別說速勝了。

如果是一刀一槍拼殺起來,度過重重磨練一步步走到資深天境的強者,此時一定不會去想這麼多,堅定地執行速勝的決定就是了,或者要放棄,也是干干脆脆的退走。

而臨歌散人卻猶猶豫豫。

時機就在他的忐忑有猶豫之中溜走了,龍七七第二次闖了進來,臨歌散人心中一聲哀嘆︰完了……

陳志寧等的就是這個機會,長道歌一直沒有全力開動,而此時他心念催動,長道歌中所有的超九階凶獸一起咆哮,陳志寧抬手一刀,金光從未如此強烈!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