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五二三章修真敗類(三)

“到清歌島了!”水手們一片歡喜,甚至有些,還會朝著那一片迷霧下拜。

陳志寧從房間裡出來,看到這一景象,也好奇詢問,一邊的水手畢恭畢敬的回答了,他不由得搖頭︰“什麼也無法阻止貪婪。”

清歌島的秘密在冥海水手們之間秘密傳播,只用了二十年時間,就不可避免的被一些貪婪的修士知道了。

他們偽裝成受難的船隊,飄進了迷霧之中,引來了海靈女的救援,而後就是一番殺戮和捕捉。

年老色衰的海靈女被殺死,年輕貌美的被捉走,用各種修真手段控制,變成了奴隸高價出售。

後來有人做過研究,海靈女一族乃是當年和人妖兩族一同走出大荒的百族之一,清歌島上這一脈,可能是海靈女唯一的遺存了。

百年時間,不斷有人登上清歌島捕捉海靈女販賣成為奴隸。

清歌島並不是一座島嶼,而是一大片群島,上面地形復雜。第一次被人類修士欺騙了之後,迷霧就徹底封鎖起來,海靈女再也不肯救助落難的水手,這讓水手們對那些貪婪的修士十分憤怒,但卻無可奈何。

隨後而來的修士,請了大修出面,一點一點的破解迷霧,最終找到了幾條進出清歌島的路線。

他們的不斷入侵,終於讓原本善良的海靈女一族,變成了這片海域的一大危險!

時至今日,據說在連番的獵殺之下,清歌島上的海靈女數量已經不超過三百,而她們也汲取了血淚教訓,再也不肯相信任何異族,在清歌島上設置了各種危險,只要登上清歌島,必定會遭遇致命兇機!

水手們代代相傳,告訴後輩這個故事,警告他們不要忘恩負義,最終將一處避風港變成了一處險境。

所以當林兆南忽然從船上凌空而起,飛向那一片迷霧的時候,水手們一片嘩然。

可是林兆南迴頭凶狠逼視,壓制住了所有的修士。而後,他義無反顧的闖入了迷霧之中。甲板上,王枝梅眼中露出不忍之色,對身邊的周宗麟說道︰“你真這樣縱容他?”

周宗麟咬了咬牙,但還是放棄了︰“算了,老林就是這個性子,讓他去吧。況且就算是我出面阻攔,也攔不住他呀。”

人家背後有天境靠山,不太買他的賬。

陳志寧也是一愣︰“他進去做什麼?難道也要……”

一旁的水手憤憤說道︰“那老東西還能幹什麼,又要去禍害那些原本善良無辜的海靈女!呸!”

陳志寧心中有些不忍,但他對清歌島一無所知,追上去會遇到什麼,也不可預料。但就在他猶豫著要不要出手的時候,忽然想到了一個可能︰這傢伙難道是為了討好我?!

他越想越覺得可能,於是不動聲色的回到了房間內,閃身遁入反間。

……

從反間看去,有權瞳之助,他很輕鬆的找到了林兆南,而後不聲不響的跟在後面。

跟蹤了一段時間之後,陳志寧就更加惱怒了。林兆南一副輕車熟路的樣子,顯然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作惡了。

迷霧中的那條線路他很熟悉,但絕境大修也非常謹慎,果然在路上又發現了幾處海靈女重新設置的陷阱。

避開了這些陷阱之後,他很快穿過了迷霧,出現在了一片夢幻一般美麗的海域之中。

陳志寧從反間看去,這裡的大海一片湛藍,純淨得好像一塊寶石。海面上散佈著數百座大大小小的島嶼。島嶼外圍是金色的沙灘,沙灘附近的海水是一圈淺藍色,再向外是深藍色,島嶼上則是一片片茂密的森林,宛如人間仙境一般。

林兆南分辨了一番,選擇了一座較大的島嶼隱匿身形飛了上去。

這裡沒有道路,全都是茂密的原始森林。兇獸的氣息不斷閃爍出現,最低也是六階,甚至還有一些八階的。

林兆南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的詛咒著︰“這些小賤人,竟然學乖了,知道圈養兇獸為她們看守門戶,上一次來的時候,島上還沒有這麼多兇獸呢。”

六階七階的他還能應付,如果是八階就有些吃力了,遇到強悍的八階,甚至只能落荒而逃。

可是海靈女們圈養的這些兇獸,相對來說都比較溫和,所以實力在同階之中也並不出眾,林兆南並不如何困難的就闖到了島嶼深處。

他手中出現了一張圖,對照了一下周圍的地形山勢之後,微微一笑︰“應該就是這裡,流泉島,海靈女中最漂亮最高貴的天歌聖女就在這座島上。”

陳志寧皺了皺眉頭,十分不滿,已經肯定這傢伙一定是為了討好自己,才來捕捉無辜的異族聖女。

“人渣。”他暗暗罵了一句,而再看去時,林兆南似乎已經找到了線索,朝著一處山谷行去,進入山谷之後,他找到了一片巨石堆,鑽進去之後挪開了一塊大石,露出後面一座隱秘的洞**。

陳志寧用神識朝洞內一掃,還真發現了幾團生靈的氣息。

林兆南獰笑一下,立刻殺了進去。

不一會兒,洞內就傳出了一陣驚恐的尖叫聲,即便是在這種情況下,海靈女們的聲音也仍舊十分悅耳動聽。

陳志寧皺了皺眉頭,有些忍不住要出手了。

林兆南很輕鬆就抓住了洞內的全部海靈女,押著她們走了出來。陳志寧第一次見到這個種族,她們身材更加修長,比人族的男子都要高半頭,肌膚是淡藍色,頭發是金色卷發,容貌的確美的驚人,帶著一種海洋的靈性。

不過現在這五名海靈女卻萎靡不振,被林兆南用一隻鎖鏈鎖住了雙手,鎖鏈上還不斷散發出熾熱的火毒之力,讓海靈女們十分痛苦。

林兆南拽著鎖鏈罵罵咧咧的走出來︰“老子竟然信了,以為照著這張圖就真的能找到天歌聖女,沒想到只找到這麼五個廢物。

要真是能找到天歌聖女,那個老色鬼怎麼會賣給我,唉,失算啊!

不過也無所謂,這五個也能賣個好價錢。”

他用力一拉鎖鏈,僅僅相當於人族玄啟境的五名海靈女一個踉蹌摔在地上,鎖鏈中的火毒之力呼的一聲噴發出來,五名海靈女痛苦慘叫,身上立刻浮現出一片燒傷的痕跡,淒慘無比。

林兆南眼珠子一轉,忽然陰險的笑了︰“老夫聽說,你們海靈女一族最是互相友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五名海靈女眼中露出一絲驚恐,林兆南忽然一抬手,一片熾熱的毒辣火焰呼一聲將五名海靈女包圍起來,烈焰熊熊,映照出少女們無助淒慘的面孔。

“天歌聖女!”林兆南大聲一喊,聲音在靈氣的加持下,浩浩蕩蕩的傳遍了整個清歌島的每一座島嶼。

“這些都是你的族人!你想要眼睜睜看著她們受苦嗎?老夫乃是絕境大修,六識敏銳,除了她們,我還要踏遍所有的島嶼,把你的族人一個一個抓出來!”

“然後年輕漂亮的賣給那些達官顯貴做****年老色衰的,老夫就把他們活活燒死!”

“但老夫給你一個機會,老夫要的只是你,只要你主動走出來,老夫可以放過你的族人……”

他還沒說完,一旁傳來一聲輕輕嘆息︰“你這老賊,也真是壞到了一個境界!”

“誰!”林兆南大吃一驚,一聲怒斥︰“給老夫滾出來!”

陳志寧的身影浮現出來,只是從反間析出,就讓林兆南震驚無比︰“這……這是什麼神通?”

他完全看不出來,陳志寧究竟用的是法術還是接住了法寶、陣法之助。他再一次確定了,陳志寧深不可測,遠遠不是自己能夠企及的。

“閣下……”

陳志寧冷冷望著他,吐出四個字︰“死有餘辜!”

林兆南一聲大吼,鎖鏈一抖卷向陳志寧,同時身後各種機關法寶張開——然後一切戛然而止,陳志寧一道冰寒之意放出,林兆南徹底凍僵,連同機關法寶也被冰封。

“你……”他奮力掙扎,發出聲音︰“你不能殺我,天境強者文圖遠閣下,是我的徒婿……”

陳志寧輕蔑一笑︰“天境?”

他忽然放鬆,林兆南身上嗖一聲飛出一道靈光,迅即無比的遁入虛空不知去向。

林兆南大喜過望,但緊跟著卻發現,陳志寧的冰封再次一緊,他又無法動彈了。

“剛才那一枚玉符是那個文圖遠在你身上種下的吧?他連你這種人都維護,也必定是個敗類了,引過來一並除掉,小爺我積德行善!”

“你、你瘋了,那、可是天境!”林兆南驚恐無比,對方這麼自信篤定,甚至故意讓他放出玉符,顯然是信心十足,能夠滅殺一位天境!

陳志寧不再回答他,把手輕輕一握,嚓一聲碎響,連同林兆南的靈魂都一起捏碎。

鐵頁丹滴溜溜升起,將靈魂亂流一絲絲的吸引過來,壯大自身,同時析出林兆南的記憶。

林兆南和他的機關法寶一起破碎,那五名海靈女沒了束縛一切跌落在地上,陳志寧朝她們微微一笑,擺擺手道︰“你們快走吧。”

而後,他轉身而去,就要踏入反間遁走。一個天籟之音響起︰“先生請留步。”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