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2
第124章 明燈高懸

  “隊長,這座院子給我的感覺很不舒服,咱們還是繞過去吧!”蘭新蕊說著腳下一蕩,身形向後飄出去幾米遠,探手從行軍車底部抽出一面機甲塔盾來,全神戒備。

  這面機甲塔盾比蘭新蕊本人還要高出不少,看上去極為厚重,誰能想到柔柔弱弱小姑娘居然喜歡玩盾,而且還是如此型號的巨盾。

  機甲塔盾表面鑄有蜂巢式金屬錯層,盾牌本身呈金黃色,大概是安裝了反重力系統,否則以蘭新蕊的力量,想要輕鬆使用此盾絕無可能。

  “嗯,繞過去,注意戒備。”韓菲兒神色怔了怔,她相信蘭新蕊的感覺。

  每個人的發展路線都不同,蘭新蕊從小就很沒有安全感,所以為生命徽章載入功能時,所有選項都與探測和防禦類別有關,更繼承了蘭家這面蜂巢塔盾。

既然連塔盾都亮了出來,說明危險程度非常之高。

  韓菲兒急忙命令隊伍向後撤,來到安全距離以後,繞過院落所在區域,向著前方奔去。整個過程沒有遇到任何危險,行軍車在導航系統牽引下反而跑到最前面,大家不由得松了一口氣。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超出隊員們的理解範疇,五分鐘後大家又見到古舊的庭院,明明顯示向前行進,可是繞了一大圈,結果又回到原地。

  “嘿,怎麼回事?見鬼了。”吉米揉了揉眼睛庭院絕對還是原來那座庭院,可是看上去特別神秘,為什麼直線前進還能繞回來?電子裝置一切正常,也沒有受到干擾,實在很奇怪。

  魔術師薩寶忽然驅車向前,高聲叫道:“警戒,我們已經落入陷阱,這是魔術的力量,我們所看到的一切有真有假肯定有東西佈置了大型場景,能夠在地理上起到迷惑作用。而且他們的手段極為高明我只能看出來,這院子是關鍵。威廉,快,趕快轟擊院牆。”

  威廉咧了咧嘴,抬起晶核高能加速炮便是一輪瘋狂火力傾瀉。雖然他不清楚薩寶為什麼叫他轟擊院牆,但是長久以來在一個戰隊磨練出來的信任,促使他條件反射般出手。再者說轟擊院牆實在不是什麼大事,就算把整個庭院全都炸爛也僅僅是抬抬手的事情,這不需要思考。

  “轟,轟,轟,轟……”

  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院牆化為不停閃爍的光影,炮光打上去竟然消失不見。

  看到此情此景,薩寶一咬牙驅動摩托車沖入院中,原本以後這並非真實場景結果他完全想錯了,院落中所有事物都是真實的,超乎想像的真實,沒有一絲一毫造假的地方。

  威廉也沖入院落,四下裡張望一通,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剛才他明明攻擊院牆,結果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後背總有種陰森森的感覺,總說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現在心裡卻在發毛。

  “不行,我們被包圍了我感到四面八方都有可怕氣息向這裡籠罩,除了這座小院子,就連空中都不安全。怎麼辦菲兒?”蘭新蕊有些六神無主,她只能啟動蜂巢塔盾播灑出青色光幕護住大家。

  這畢竟不是在金鱗星獵殺魔蠑,獵王試煉向來艱險,而且傳說寧園星經常有人失蹤,加上眼前見到的古怪情景,蘭新蕊心中害怕也是正常反應。

  人類在面對未知事物時,多多少少都會產生懼意,這是生物的一種本能。除非戰鬥意志已經堅硬如鐵,冷酷如霜,就好比行軍車上正在呼呼大睡的某人。

  隊員們快速進入院落,十九個人除了軒轅南星,全都準備作戰。

  從營地出來之前,韓菲兒終究沒有接受三位蘭家少年的好意,因此紅陵戰隊目前只有十九人。

  這十九人分別是:隊長韓菲兒,金髮槍手吉米,月球妹妹蘭新蕊,護花使者左鋒,過氣的小霸王牛千歲,魔術師薩寶,大力士威廉,五人組老大胖狐狸,老二眼鏡蛇,老三貓頭鷹,老四劍齒虎,老五瘦駱駝,還有六名身材魁梧的女護衛,以及比較冒頭的六丵級精兵軒轅南星。

  六名女護衛來自卓家,一個盛產女精兵的附庸小家族,甚至沒有資格進入世家排序,更沒有資格進入獵王組織,其職責只是為韓家培養兵源,僅此而已。

  卓鯨,卓雲,卓雯,卓亭,卓雅,卓莉,六名女護衛非常盡職,瞬間便把韓菲兒守護到她們的中央。

  這六名女護衛身穿全覆蓋式機甲,雖然不及深紅之粹,但是單論防禦能力只高不低。

  “小姐,您小心,還是把頭盔戴上吧!以免發生意外。”身形最為魁梧的卓鯨,急忙提醒。

  “卓鯨,這些天我怎麼和你說的?要叫我隊長。”

  韓菲兒面現不悅,她一邊從背後拔出雙槍,一邊告誡道:“你們六個聽好,來寧園星之前讓你們隨隊參加的那幾場戰鬥,不是擺家家。如果光靠你們保護,我就能夠成為獵王,相信大部分世家子弟都能成為獵王。適者生存,強者愈強,我韓菲兒不是弱者,是紅陵隊長。我最後說一遍,你們的任務就是戰鬥,運用一切辦法戰勝敵人,我的命屬於我,誰也取不走。”

  不等卓鯨回答,周圍忽然響起笑聲:“啊哈哈哈,都說人類狂妄,還真是如此。本爵爺倒要看一看,取得取不得你的性命。”

  “什麼人,鬼鬼祟祟。”韓菲兒抬手便是五六槍。

  “呯,呯,呯,呯,呯,呯!”槍聲在院落中回蕩,空中忽然落下幾滴黑色液體,這下子就像捅了馬蜂窩一樣,四面八方都響起咆哮聲。

  
院牆外面光影閃動,一具具僵屍竄了進來。

  威廉端起晶核高能加速炮,橫著掃了一圈,炮光當即就讓十數具僵屍化為灰燼。可是幹掉的數量多,沖出來的數量更多,隊員們紛紛開火,不讓僵屍有機會靠近。

  這些東西確實是僵屍,皮膚包著骨頭,全身呈鐵青色,除了向前衝擊時速度很快,移動起來並不順暢。其中有人類屍體,有食腐鳥屍體,有幫助人類作戰的泥沼人,也有幫助伯納人作戰的章魚人。

  “該死,我知道了,是伯納僕族神秘的幻影人,他們專門找一些具有特殊磁場的地方,用來吞噬來往生物,沒想到寧園星會有幻影人。”魔術師薩寶大叫道:“沒錯,就是這樣,他們潛藏在寧園星,充當伯納人眼線。厲害的幻影人稱為伯納勳爵,我們必須找到此地磁場中樞。

  “禿頭,忘記你的磁場中樞吧!再不攻擊這些僵屍,我們都得玩完。”牛千歲沒有好氣的向薩寶吼了一嗓子,轉身抬起分解射線槍轟爛一隻僵屍的腦殼。

  這些僵屍完全受到磁場操控,就像提線木偶一般,只是一件件死物。麻煩的是,把它們爆掉以後會出現一絲絲黑色氣體,蘭新蕊已經採取緊急措施,蜂巢塔盾掀起光幕,阻止黑氣靠近。

  “僻哩啪啦!”黑氣附著到光幕上,不時閃現出火花,侵蝕力量非同凡響。

  真是無比惡毒的東西,黑氣越來越多,全都向著小院中心彙聚,蘭新蕊只能一遍又一遍加強防禦,不讓黑氣突破進來。

  也不知道此地究竟隱藏著多少僵屍,屍體已經疊著屍體向上累積,卻沒有半點停下來的意思。

  薩寶一直都在心中默默計算,忽然他眼前一亮,興奮大叫:“找到了,威廉,趕快攻擊三座黑色墳包,它們便是地磁中樞。”

  眼下只能寄希望於威廉的超強火力,薩寶找到地磁中樞的同時,調轉槍口向院落中的黑色墳包發動攻擊

  “呯,呯,呯!”

  “轟,轟,轟!”

  槍聲,炮聲,響成一片。

  威廉使用的輕型晶核高能加速炮算上機座重五噸,經過改裝去掉機座也有三噸多重,光是炮身就有將近兩米長,內部結構十分複雜。據說採用反物質能源,所謂的晶核便是儲存反物質能源的裝置,打出來的炮光具有厘滅特性,仿佛把分解射線槍的威力擴大百倍,凡是被炮光擊中的物體都會化為飛灰,或者面臨從內到外的物質坍塌,可是這三座墳包居然擋住了炮光。

  “嗡!”的一聲響,土石飛濺,從墳墓中站起三道身影來。

  三個人,三具僵屍,一個男人,一個女人,一個孩子,很明顯他們是一家人。

  這背後也許隱藏著淒美的愛情故事,戰爭讓多少家庭破碎,死後能夠葬在一起,其實非常不容易。小院顯然出自女人手筆,帶著一種溫馨的感覺,即便年代久遠,也能看出許多東西來。

  炮光被男人手中的圓弧機甲盾牌擋下來,完全出於自動防禦,卻很好的保護住家人。他們已經沒有生命,已經沒有意識,但是生前做出的一些佈置,仍然在發揮功效。

  女人身上機甲彈射出一道道屏障護住孩子,男人身體猛然一震,機甲打開附裝肩炮,蓄積能量準備發動攻擊。

  就在這時,行軍車上突然傳出冰冷聲音:“你們這些伯納狗腿子,膽敢打擾逝者安息,真是罪無可赦,就用死來為你們犯下的罪過贖罪吧!”

  話音未落,從行軍車上飛出一盞明燈,燈光向外輕輕放射,激發出一絲絲電流。轉眼間明燈高懸到院落上空,燈下空白區域剛好把紅綾戰隊囊括進去,然後燈光引發強烈枷馬射線暴。

[BOOK: 001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