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204章二代阿布!合成戰器
  
  「轟隆隆!」
  
  軒轅南星捅馬蜂窩了,而且還是超級馬蜂窩。
  
  隨著轟鳴,寒潮洶湧噴發,把氣泡撕扯成碎片,然後向著更高處湧去,就好像火山噴發。
  
  這顆奇異氣泡居然鎮壓著滔天寒能,那是一股宇宙間少有的破壞性能量,有氣泡存在,勉強維持平衡,失去氣泡,便是拔去「瓶塞」。能源葫和牧獸林盡顧著大快朵頤,結果釀成慘劇。
  
  寒潮迸發的同時,軒轅南星腦袋一暈,瞬間失去知覺。
  
  衝擊力實在太強了,換做旁人必死無疑,關鍵時刻軒轅南星懷中那顆禦寒珠發揮功效,抵禦住侵入機甲的寒流,天晶碑也暴發出明亮流光,牢牢抵禦住寒能衝擊波。
  
  僥倖,軒轅南星保住性命,不過卻也陷入寒能之中。
  
  「嘟嘟,嘟嘟,嘟嘟,條件成熟,發現大規模寒能,由於侍衛獸分裂與融合特性,彌補晉陞時產生的缺陷,生成戰器。」軒轅南星迷迷糊糊聽到阿布的聲音。
  
  瞬間,生命徽章之中鑽出一道身影,正是阿布分裂出來的二代阿布,淡藍色身影舒展,驀地將附近暴發出來的寒能全部吸引過來。
  
  冰原之上,隊員們感受到一陣波動,不過很快卻又平靜下去。
  
  白犀人的地面增援軍團已經到達,大家顧不上探尋究竟,只能祈禱隊長一切平安,趕緊構建防禦工事,準備迎接敵人猛攻。
  
  軒轅南星逐漸恢復意識,驚奇的發現寒能正在向他湧來,阿布舞動觸手,不管能不能接受那麼多寒能,把寒潮全都汲取到體內,大水母的動作越來越僵硬,越來越緩慢,好似要被凍住。
  
  「阿布!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軒轅南星穩住身形,在冰漿中站了起來。
  
  「啊!主人,您醒了,我們正在為生命徽章補充不足。」
  
  紅狼阿布的聲音響在耳畔:「主人,事情是這樣的,您以月光石能量作為根基,晉陞成為執法者,這本沒有什麼不好,可是月光石能量太過平凡,沒有出色特性。
  
  要知道以月光石礦脈的能量濃度,完全可以凝結出戰器,為什麼沒有成功呢?是因為月光石更加擅長擴充能量容積,促使我走上一條自我分裂道路。
  
  我很不甘心,沒能幫助主人合成出戰器,所以留了一個心眼,在分裂的時候,以二代阿布作為模板,保存凝結戰器特性。
  
  之所以沒有將此事說給主人聽,是因為我心裡沒底,就算遇到適合吸收的能量,並非我的本體去融合,生成戰器的幾率也會很低。
  
  現在遇到寒能,機會非常難得,所以我想試一試,大不了毀掉二代。它們幾個,說白了就是我的分身,相信主人不會反對我賭這一次的。」
  
  「戰器?我居然有機會合成出戰器?」出乎軒轅南星意料,阿布居然還有這麼一手。
  
  「哎呀!不好,這寒能破壞性超強,二代這傢伙快要承受不住了。主人,有沒有膽子和阿布豪賭一次,把天晶碑交給我。」阿布急吼吼叫道。
  
  「哈哈哈,你能夠損失一具分身,幫助我合成戰器,區區一塊天晶碑,我又豈會吝嗇?」話音未落,軒轅南星已經打出天晶碑,極力壓制住前後左右寒能,讓阿布能夠繼續吸收寒潮。
  
  雖然不知道能夠合成出什麼樣的戰器來,但是總歸要試一試,對於戰器的強大,軒轅南星可是垂涎不已。
  
  也許擁有戰器,可以更為輕鬆的晉陞成為高級執法者,也許是日後某種契機,在精兵向著執法者進化的道路上,就有貴精不貴多的說法。稀鬆平常手段掌握再多,也未必發展成為高級精兵。那麼是不是說,成為執法者也是如此,侍衛獸的花樣再多,未必及得上一件戰器。
  
  路有千萬條,也許殊途同歸,不過每條道路耗費時間肯定不一樣,而軒轅南星覺得自己最欠缺的就是時間。
  
  當人類大都市十室九空,當老人和孩子也要走上戰場的時候,還有時間去發展嗎?還有時間像現在一樣到處跑嗎?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未雨綢繆,更何況伯納女伯爵宣稱要找他報仇。
  
  伯納伯爵的戰鬥力,那是何等強悍?如果沒有眾多炮灰髮揮作用,沒有地下城的加持,就算借給軒轅南星幾個膽子,他也不敢帶著戰隊去迎戰!
  
  別看現在成為執法者了,別看能源葫中儲存著兩百道龍隕葬天,軒轅南星心中清楚,在伯納伯爵面前全都白給,一日沒有跨越溝壑,成為四級執法者,一日就甭想出頭,那是很危險的。
  
  不管怎麼說,有提升實力的機會,絕對不能放過。
  
  好比眼前這場豪賭,天晶碑終究是件外物,生命徽章才是成長契機,而且身體與生命徽章的聯繫日益緊密,哪個輕,哪個重,軒轅南星分得清。另外,阿布也在成長,是最為忠實的戰鬥夥伴,伴隨一路走來。不要說一塊天晶碑,就算阿布想要牧獸林,軒轅南星也會投入進去。
  
  人生有的時候需要率性而為,軒轅南星似乎賭對了。
  
  從下方噴湧出來的寒潮,全都被阿布吸收到體內,只覺一股寒氣讓人心底生出懼意,如果能搞出一把寒能劍來,就更加美妙了。
  
  「轟,轟,轟,轟,轟,轟……」
  
  阿布的身體快速膨脹,化為一隻三米高藍色水母,天晶碑已經超負荷運轉,全力幫助阿布去壓制破壞性能量,所以身體才沒有被擠爆。
  
  不過剛才每出現一道轟鳴,巨大水母身上就會出現一條裂痕,寒氣從裂痕中湧出,逼得軒轅南星向後倒退出去五六步遠。
  
  「糟糕,要堅持不住了,難道必須由本體進行吞噬,才能夠凝聚出戰器來?」紅狼阿布萬分焦急,雖然軒轅南星輸得起,但是作為忠心侍衛獸,它不希望主人遭受損失。
  
  軒轅南星瞇起雙眼,看向身前越來越刺眼的藍色光芒,大聲說道:「二代阿布,不管你有沒有獨立自主智慧,都要咬牙堅持下去。你剛剛出世,難道就這樣不明不白死去?難道你不想像紅狼這個傢伙一樣,與我並肩作戰。戰器,要比侍衛獸更加凝練,更加強大,你行的。」
  
  「你行的!」
  
  「你行的!」
  
  「你行的!」
  
  話音在周圍迴蕩,先前那個巨大氣泡破碎後,附近冰水混合物瞬間凍結,然後在寒潮衝刷下化為冰漿,部分空間得以保存下來,形成現在的地下冰穴。
  
  「咯咯咯,好冷,主人。光有天晶碑壓制還不夠,趕快用核彈攻擊。主體,用你的反物質光柱攻擊我,幫我升溫,要快。」阿布的二代分裂體做出回應。
  
  「取暖嗎?」軒轅南星從胸口取出禦寒珠,這東西體積已經縮小不少,禦寒效果遞減,希望對合成戰器有效,送給阿布牽制寒能也無妨!
  
  軒轅南星把禦寒珠投給巨大水母,然後拿出龍牙輪盤槍攻擊。這種槍械現在比較流行,加上黃鶴樓贈送的龍牙彈沒有用完,除了交給蘭震岳一部分龍牙彈,其餘龍牙彈全都帶在身上。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
  
  龍牙彈在巨大水母身上製造出小型核爆,令人驚奇的一幕出現了,受到攻擊之後,水母身上那些裂痕竟然開始收縮,快速癒合。
  
  緊接著紅狼阿布從生命徽章中鑽了出來,張開嘴巴噴吐出一道紅色光柱,把巨大化水母全都籠罩進去。
  
  熱量出現後,寒潮以更加瘋狂姿態狂湧而來。
  
  巨大化水母身形滴溜溜轉動,有多少寒能就吸收多少寒能,似乎覺得不過癮,陡然加大吸力。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突然之間,點點橘黃光芒鑽出冰漿,軒轅南星連忙撐起六棱光盾,機甲鎮獄以最強狀態進行防禦,無法形容的寒意在滋生,這些細碎的橘黃色光芒,才是此地寒能的本源物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能失敗,好不容易有了意識,我要與主人並肩作戰。」巨大水母發出呼聲,意志變得更加堅定,它抬起觸手纏繞向天晶碑,以最快速度把此物吞了下去。
  
  軒轅南星感受到生命徽章正在加重,一級執法者符號上面出現一道道波紋,越來越多橘黃色光芒從冰漿中鑽出來,向巨大水母匯聚。
  
  阿布,或者說阿布的二代分裂體,已經膨脹到五米多高,儼然一幢水母狀小樓,龍牙輪盤槍傾瀉出火力,密密麻麻小型核爆擊打在水母身上,就算把龍牙彈全部耗光,也在所不惜。
  
  「砰、砰、砰!」
  
  巨大化水母身體不再轉動,不再吸收寒能,它的身上出現大量裂痕,就好像碎裂的冰雕一樣。
  
  水母身上裂痕越來越多,掉落的碎塊也越來越多。軒轅南星不由得嘆了口氣,看樣子二代阿布終究沒能挺過來,感應之中氣息全無,看來是永久性消失。
  
  「啊!怎麼會這樣,這是什麼鬼東西?」旁邊的紅狼阿布叫了起來,張大嘴巴對準即將碎裂的冰雕就是一記反物質光柱。
  
  「阿布,你在做什麼?」軒轅南星再想阻止已經晚了。
  
  水母冰雕在光柱攻擊下,頃刻間分崩離析開來,軒轅南星神情不由得一滯,這是什麼鬼東西?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3-21 23:50 編輯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