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591章 梅麗雅超級大晉陞

梅麗雅坐在王座上,好多光漩渦顯現而出,圍繞她的身體進行碾壓。

用「碾壓」這個詞不夠貼切,這些光漩渦看起更像是按摩,活血化瘋,讓身體免受僵化之苦。

「老赤,有辦法衝出去嗎?我的源能力被封住,連萬劍磁場都無法施展。」軒轅南星只能用意念與赤道風溝通,身體受到極大束縛,所有乎段失效,心中早已經把先知咒罵千百萬遍。

你說先知死就死吧!臨死前還要耍心眼,把軒轅南星算計得夠嗆。

先知畢竟活了許多年,而且一直掌控著神聖佳音,絕對屬於梟雄一類人物。她為了讓精靈族出世,可謂煞費苦心。即便其生命崩潰之際,仍然在佈置大局,把很多人玩弄於鼓掌之間。

「不行呀!這王座的力量太強,要是能讓黑魅蟲把它吞噬掉,對我肯定大有幫助。」赤道風說著,嘎嘎大笑:「我怎麼把這茬忘了?黑魅蟲!那麼多黑魅蟲散佈在外面,只需要把它們金都召喚回來,也許能撼動精靈王座。」

赤道風想到便去做,他瘋狂的傳遞光波,讓黑魅蟲接收指令。

天無絕人之路,梅麗雅的傷勢不算輕,為了幫助梅麗雅恢復,王座調動大半力量,雖然鎮壓住軒轅南星,卻無法阻擋光訊號漫射。

絲絲光亮從大殿之中透射而出,快速還原成一串串指令。散佈到失樂園各處的黑魅蟲接收指令以後,化為黑色蟲雲向宮殿方向飄來。

遠遠看去,蟲雲尚未抵達宮殿邊緣就化整為零,分散成一縷縷黑煙,通過各種縫隙,向宮殿內部潛去,慢慢接近軒轅南星所在。

這時候,無論神聖佳音星判,還是血月警世鐘星判,甚或那些實驗體全都把注意力集中到梅麗雅身上。這就是他們以後效忠的對象,這就是他們精靈族的女王,為什麼氣息如此之弱?

「執法者?女王僅僅是一名執法級?先知把她推舉上位,又如何力壓群雄蘭要知道在場大半精靈全都擁有星判修為即便下面那些小嘍囉,也是頂級執法者。難道要我們這些人向如此孱弱的女人宣誓效忠嗎?猜靈族在她的領導下,真的有希望走向繁榮富強嗎?傳說先知能夠洞悉未來,可是把精靈族的未來系在這個女人身上,星判等級精靈又有幾人甘願俯首帖耳?」

很多高級精靈心中不服,他們是如此高貴的存在,他們是如此強大的尊者,對於那些執法者向來呼來喝去又怎麼能拜倒在一個只有執法級修為的女人腳下?他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絕對不允許。也許推舉血月警世鐘教宗上位是眼下最佳選擇。

所謂的精靈族,也只不過是一小撮融合外族基因的人類罷了。他們不拿自己當人看,實際上所有心理特徵,所有準備干或者正在干的事情,與人類心性毫元分別,無非爭權奪勢。

突然間,血月陣營中,有一名高級星判說道:「神聖佳音先知搞什麼鬼?居然讓這個修為很差勁的女人坐上寶座而且此女身上有傷,如何做我們的女王?」

「是啊!既然我們精靈族要崛起,就必須由一個強力人物帶領她不配。」附和者不佔少數。

血月教宗並沒有阻止手下喝問,而是居高臨下看向大殿前神聖佳音軍隊。

這支由星判和高級執法者組成的隊伍,是先知為梅麗雅準備的禁衛軍,只要他們在,想要推翻女王統治,想要否定先知的遺言,會非常麻煩。只是,禁衛軍並非鐵板一塊,很多人面色略微轉變。雖然先知向他們下達過死命令,但是他們並非機械人,而是擁有強大力量的精靈武者,骨子裡潛藏著一股驕傲。

「轟,轟,轟,轟……」

就在這時候,異變突生。

伴隨著轟鳴,王座綻放光明,刺得人睜不開眼睛。

緊接著,讓人無法抗拒的力量,以王座為中心向外輻射,快速探向那些實驗體。羊角怪人和他身後之人,首當其衝被強蠻力量裹夾進去,集體遭到鎮壓。

軒轅南星只覺得身上一輕,壓力似乎沒有剛才那般強橫了,可是他仍然無法動用任訶乎段。

「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不要抓我,空間碾壓之力啊!救命,老大救我們。」亮光之中傳來淒慘呼救聲,只是實力最高的羊角怪人三人尚且應接不暇,哪裡還有餘力去管他們?

此時此刻,王座至少束縛住百名星判和數百名執法者。這些人全都是神聖佳音近千年來,無法忍受基因實驗的種種殘酷乎段,叛逃出組織的高手。他們竟然沒有任何抵禦能力,遭到空間力量鎮壓後,距離王座越來越近。

「不,不要,不要呀!」

有人發出痛苦嚎叫,看上去只是皮膚上出現一些猩紅血點。實際上,王座正在列用難以形容的空間碾壓之力,將眾多高手的脊髓硬生生抽離出來。

那可是脊髓,以這些高手的修為,也許不會當場死亡,卻已形同廢人。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眾高手從空中跌落,就好像隨意扔掉的垃圾一般,讓人震驚。王座除了吸取脊髓,還把這些高手的生命徽章留下,已經無法形容此刻情景。

「神聖佳音先知,她究竟想幹什麼?」血月教宗不由得皺起眉頭,以他星判巔峰修為,看到如此霸道的精靈王座,也不免變得慎重起來。

「給我頂住!」羊角怪人忽然展開一片幽暗,化作強大的重力領域,抵抗精靈王座威壓。

與此同時,羊角怪人身後蝶翼星判和尖耳朵星判也全力施為,結成各自源能力領域,死死抗住空間碾壓之力,不讓王座把他們三人拉過去做祭品。

事到如今,在場很多人都已經看出來,先知這是要為精靈女王立威呀!

想要順利進行權力交接,哪有那麼容易?先知是誰?又豈會不知道這裡面的彎彎繞?所以她要用大量強者的生命來鑄就萬世不朽基業,她要讓所有精靈族真真正正臣服在梅麗雅腳下。

「快啊!趁著空間封鎖鬆動,快過來。」赤道風一遍又一遍呼喚黑魅蟲。

精靈王座吸收那麼多高乎的脊髓,快速進行萃取,化為一種溶液,附著到梅麗雅的身上。

很久以前,梅麗雅就是神聖佳音最強者,沒有人知道她的底線究竟在哪裡。在那段滄桑歲月中,她曾經救過不少人。不過,只有那些具有一定潛力的實驗體,能夠接受她的餽贈,能夠接受她的基因物質,好好的活下去。

梅麗雅心中崇尚自由,卻又不得不擔當劊子手角色。為了讓更多人脫逃,她不得不犧牲自已。

很多人記住了梅麗雅的恩情,可是也有一些人忘恩負義,只要能夠讓他們活得更長久,他們願意把梅麗雅吃掉,願意去做邪惡的事情,所以得知二十三號在牛車之中,遂出手搶奪。

他們辜負了一個善良的女人,他們是那樣自私,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報應來得如此之快。

「轟隆隆!」

隨著一聲巨響擴散,羊角怪人瞪大眼睛,空間碾壓之力降臨在他的頭頂上,源能力領蜮竟然抵擋不住。更加氣人的是,背後有著數百年交情的蝶翼星判,忽然間出手,把他推入深淵。

「啊!你讓我死,你也別想活。」羊角怪人發了狠,在空間力量把他完全吞沒之前,抬手向身後抓去,恐怖重力纏繞,把蝶翼星判的青光領域擊潰一小片。

「混蛋,死也要拉著我。」

蝶翼怪人冷哼一聲,全身上下光彩奪目,短短半秒鐘強行彈射出去成千上萬片漂殼的蝴蝶翅膀,略微擋住精靈王座吸攝。

「咔嚓!」

羊角怪人被空間力量絞成肉糜,不過他的生命徽章得以完好保留下來,向著梅麗雅飛去。

他到死都不知道,先知設下怎樣一個歷史迷局。梅麗雅在賦予基因物質的時候,這些叛逃者已經成為「培養皿」,自行提純基因物質,自行構成進化模式,從而造就出真正的精靈女王。

多少代的努力,豈會成為泡影?

先知就好像真的能夠窺探未來一樣,她預先安排好一切,全都按照腳本進行。不過,命運有時候很奇特,先知說軒轅南星與梅麗雅是一對命運雙生子,可是她無法看破命運的真正連嘛

王座發威,讓那麼多高手隕落,梅麗雅的氣息發生劇變,向上飆升。

軒轅南星不敢相信,有人可以這麼快提升,而那個人偏偏是他最在乎之人。

短短片刻,梅麗雅已經從二級執法者成長到三級執法者頂峰。這還不算讓人震驚,她在低級執法者與高級執法者的瓶頸上,僅僅停留十幾秒鐘就順勢突破,簡簡單單成為四級執法者。

隨後,四級頂峰,五級頂峰,六級頂峰,梅麗雅已經成為頂級執法者,站在執法者晉陞星判的天塹邊緣處。

然而,如此天塹,如此阻礙,也僅僅耗費半分鐘,便提升到一級星判層次。

軒轅南星心中驚駭,這麼提升會不會留下後遺症?為什麼提升時沒有戰功限制?梅麗雅的戰功不可能達到星判級別,難道說滅殺如此多高手,全都算在她的頭上?生命徽章照單全收?

赤道風全力操控黑魅蟲,重新匯聚成黑色蟲雲,趁著梅麗雅向二級星判晉陞的間隙,快速向精靈王座衝去,希望能起到一點作用……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