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127章 拓跋宏攔路

韓菲兒深吸一口氣,很認真的講道:「睡覺可以,不過……」

「哈哈哈,打住,這話從你嘴裡說出來怎麼那麼彆扭?我知道你的意思,是想搞清楚我能幫你做什麼是不是?」軒轅南星灌了幾口酒大笑道:「其實我人很隨和,只要遇到敵人就讓我出手,自然忙不過來。看情況,看情況怎麼樣?適當的時候,我肯定出手。」

想到剛才那句「睡覺可以」,韓菲兒面色不由得一紅,一名少女和男孩子說這種話,尤其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空間又那麼狹小,讓人聽到很容易產生誤會。可是話又說回來,要不是面前這個豪飲的傢伙打岔,她直接說下去也就是了,根本沒有什麼

「算你識相,你的戰鬥力不錯,普通戰鬥自然不用你伸手,不過遇到危機情況,你必須幫助我和我的戰隊。還有一點很重要,遇到拓跋家的戰隊,一定狠狠的教訓他們。如果我們稍稍怯懦,相信拓跋家戰隊就會得寸進尺,把我們幹掉,或者是把我抓住,進行羞辱。」韓菲兒說到後面,聲音越來越小,韓家和拓跋家的鬥爭在試煉之前已經白熱化,如果被對方幹掉還好些,就怕被擒住遭受凌辱。

「哈,聽你這麼一說,我都覺得拓跋家可恨了,他們殺人無所謂,如果敢折磨女人,我會叫他們知道什麼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軒轅南星雙眼半睜半閉,一股殺氣隱現。

韓菲兒本想說些什麼,可是話到嘴邊又嚥了回去,畢竟那是韓家和拓跋家的事情,還是不要說給軒轅南星聽,只需他在關鍵時刻出手就可以了。

接下來,韓菲兒儘量不去打擾軒轅南星,從套裝背包中取出環繞飛碟,臨下車之際猛然想起車頂上這盞輻射燈,於是轉回頭悄聲問道:「喂,南星同學,車頂上這盞輻射燈,你從哪裡變出來的?看威力很不錯,能不能借給我用幾天?」

「好啊借給你,一天收費兩千聯邦幣。」軒轅南星翹起腿,搖著頭說:「別驚訝,我說的是沒有戰鬥,你用不上的時候。如果你想用它,在每天兩千的基礎上,翻六倍。嗯,好像有些便宜了,既然你硬要拉關係稱呼同學,不給你打折說不過去,一天一萬聯邦幣,價格合理。」

「哼,你這個死要錢,威廉就是跟你學的,現在還沒有把這個毛病扳過來。」韓菲兒難得開口向別人借裝備,結果人家說的卻是租,當即就把詢問空間裝備的事情拋於腦後,鑽出車廂。

「世家小姐啊借裝備也要看對方心情,沒看到老子正借酒消愁嗎?」軒轅南星露出一絲苦笑,他和梅麗雅在一起時,還不覺得怎樣,一旦打回原形變為一個人,總覺得有些不適應。

「咕嘟,咕嘟,咕嘟」

酒瓶子變空,軒轅南星用力晃了晃瓶口,好不容易滴下一滴酒液來,證明酒瓶子確實空了。

有時候身體素質太好也成問題,頭腦越喝越清醒,沒有一點醉酒的感覺。

軒轅南星敲了敲腰帶,機甲腰帶掀起錯層吐出一隻小瓶子來。這只小瓶子還是在風神星黑市拍賣會上買到的高效凍結試劑,上面的符號與行軍車外面繪製的符號一模一樣,想不到是韓家的產品,不知道是從哪位韓家子弟身上搜刮來的,黑市拍賣會那種地方,賣的可都是贓物。

「還好啊我準備充分。不過,光要一份資料有些虧了,有機會當然要做些小買賣扭虧為盈。」

展開記憶卡,軒轅南星開始閱讀韓家的晉陞資料,一看就知道是大眾貨色,沒有羅紅手札那般精彩,其中的敘述中規中矩,只提到能量積累到一定程度可以讓生命徽章外放光影凝為能量化實體,也沒有說如何通過生命徽章凝聚成特殊武器,關於源能力的描述更是少得可憐。

唯一比較出彩的地方,是介紹得比較詳細。

另外,資料當中提出一條理論,提醒那些想要晉陞之人,最好尋找具有特殊化能量地點,以此作為生命徽章凝聚能量化為實體的根基。

羅紅也是找到電氣樹林,才讓自己有了長足進步,軒轅南星看到這裡,沉思起來。

不多一會,行軍車中傳出鼾聲。吉米聳了聳肩,直接側過頭去當做沒聽到。威廉剛好與吉米相反,瞪著大眼睛挨個掃視一遍,好像在說:「看什麼看,沒見過別人睡覺嗎?你們這些傢伙如果有實力,也搶個位置去睡,沒人攔你們。」

戰隊眾人jiao頭接耳,難免議論幾句。

五人組的老大,胖狐狸若有所思,捅了捅身邊的老三貓頭鷹,小聲問:「老三,你的眼力向來不弱,覺得這個軒轅南星怎麼樣?」

「嗯,很強」貓頭鷹點了點頭說。

胖狐狸挖了挖耳朵,本以為還有下文,結果老三惜字如金,閉口不言了。

「靠,你耍我呢?這就完了?就三個字,嗯,很強?」

「老大,人家是六級精兵,而且看樣子不是普通的六級精兵,威廉不是說過嗎?他的電爆雷霆出自軒轅南星。你想想,他還能不強嗎?老實說,我看不透這位默默無聞老同學,而且我們五個人誰敢睡覺?這可是獵王試煉,處處透著危機。所以說啊,我覺得軒轅南星肯定有所仰仗。嘿嘿,分析是老大的強項,問我純粹多此一舉。」老三貓頭鷹靦腆的笑了笑。

「說了等於白說。」

胖狐狸轉過頭來面向老二眼鏡蛇,問道:「老二,你的技術分析最強,有什麼說什麼,撈干的說。」

「那是指揮者之光。」

「什麼指揮者之光?你說軒轅南星身上那套機甲?」胖狐狸拿起水壺抿了一口,十五分鐘休息時間快要過去,他身上的老式復合半身疊甲已經充能完畢,不要看是半身疊甲,卻是家傳防護裝備,上面遍佈暗紅色紋路,關鍵時刻一點不遜於深紅之粹。

「是啊就是指揮者之光,而且屬於改進型。這副機甲應該附加了很多功能,脖頸後面還有類似小包裹的平滑金屬兜,通常這是那些有名字的機甲儲存披風用的。」眼鏡蛇很懂行的說。

「二哥,什麼是有名字的機甲?每一款機甲不都有自己的名字嗎?」旁邊五人組的老五瘦駱駝一直支耳朵聽著,現在插話進來。

休息時間馬上結束,胖狐狸和貓頭鷹站起身來,進行最後整理,不過他們都在聽眼鏡蛇解釋。

「不,我說的名字並非款式名稱,就好像深紅之粹和指揮者之光,都是款式名稱。只有那些出自機械構造學大師之手的作品,通常才會賦予專屬名字。如果軒轅南星真的穿著已經賦予名字的機甲,那麼他的防禦力量恐怕與蘭新蕊使用蜂巢塔盾不相伯仲。我甚至在懷疑,他這身機甲完全由黑曇金打造,那就奢侈得有些離譜了。還有,你們難道不覺得奇怪嗎?軒轅南星過來時身邊沒有包裹,那盞輻she`燈是怎麼回事?憑空變出來的嗎?」眼鏡蛇說著瞥了一眼行軍車,軒轅南星實在給他太多神秘感,如同墮入云裡霧裡,只能看出一個模模糊糊輪廓。

「是啊這盞燈是哪來的?」胖狐狸揉了揉太陽穴,一副很傷神的樣子。

「休息結束,繼續行軍,減慢速度,互相掩護。」卓鯨扯著嗓子,簡明扼要的傳達命令。

聽說有些古代戰場,如果導彈射架破損不是很嚴重,會攻擊進入相應區域所有生物,還有很多難以預料危險,所以穿越古代戰場必須小心謹慎,想要保持高度行軍不可能了。

紅綾戰隊踏上沙地,大家儘量聚在一起,這個時候已經不適合出外搞偵查,魔術師薩寶謹守他的懸浮摩托,這輛摩托加裝了簡易炮筒,能夠發射兩枚小型中子彈,可是就怕波及到自身。

韓仙兒的戰隊似乎走了另一條路,古代戰場雖然是捷徑,但是帶著一定風險,也許浪費的時間要出繞路。

韓菲兒在賭,同時也想通過古代戰場做熱身,讓自己的戰隊真正進入狀態。

就在紅綾戰隊剛剛進入古代戰場區域之時,冷不防前面一艘飛船殘骸上傳來聲音:「親愛的菲兒,你來得好慢,我可是等你好久了。」

韓菲兒聽到聲音抬頭望去,只見飛船殘骸上一襲黑色披風迎風飄舞,一雙通常只有鷹隼才會擁有的雙眼死死盯住她,氣氛變得緊張起來。

「哈哈哈,老大,原來等了半天,就是在等這個小妞看著模樣還行,不知道抱到床上夠不夠勁道。」鷹眼男子身邊,一名黑色機甲大漢大笑。

「轟」

鷹眼男子出拳,把黑色機甲大漢從高高的船體殘骸上轟了下去,冷聲道:「哼,我拓跋宏做事情,向來不喜歡別人插嘴,更不會與別人分享女人。多少年了,我終於等到這一刻,能夠施展全力,能夠成為新一代獵王。韓菲兒,小時候我就說過,要把你搶到手,做我的女人。」

機甲大漢站起身來,其實他的年紀不到十八歲,只不過長得老相,骨子裡並未脫離年輕人那種衝動。可是拓跋宏眼神掃來,就如同在他的頭頂上澆了一盆涼水,木然站在原地不敢妄動。

誰都沒有想到,韓菲兒突然罵道:「畜生,這話你都說得出口,我是你妹妹,姑姑被拓跋家搶去,遭受多少磨難?而你這個畜生,不念姑姑對你的好,反而做了拓跋家的狼崽子。」

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這位拓跋家的重點培育對象,居然與韓菲兒有著這層關係。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