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第433章 被逼無奈,亮底牌

    風聲鶴唳,嘶鳴陣陣。

    星際戰士們正在用生命捍衛領土,零組戰隊加入戰局後,王牌戰隊隨即趕來,阿瑞斯平原仍然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羅世傑干掉一名伯納伯爵,好似驚鴻一瞥,只是整個戰局的小水花。

    在這種層面的星際大戰之中,不要說伯納伯爵,就算更高一級的伯納侯爵死上一兩位,也是時有發生的事情。

    要知道,這可是伯納三族全面進攻,傾舉族之力與人類叫板,天鷹行省岌岌可危,關聯行省都在戒備。再看墨池星戰場,軒轅南星單槍匹馬干掉一艘白犀人母艦以後,原本已經見到勝利曙光,結果又一艘白犀人母艦趕到,敵人增援速度如此之快,實在出乎預料。

    伯納三族能夠在這樣短的時間內,在墨池星附近聚集起如此恐怖兵力,說明他們對墨池星早有圖謀,而聯邦的增援艦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抵達。

    如此一來,前面好不容易爭得的優勢,一夜之間蕩然無存。另外,人類一方徵戰多日,早已經精疲力盡,能夠堅持到現在,簡直就是奇跡。

    還有一件事很重要,或者說對軒轅南星很重要。如果墨池星失守,就算有著非凡戰績,就算聯邦大力宣傳,始終擺脫不掉戰敗陰霾。到那時,處心積慮打造出來的光環,會弱上不少。

    可以說,軒轅南星已經與墨池星戰場緊密聯系在一起,這里面涉及到榮譽,涉及到未來發展。

    也許有人要問,聯邦嘉獎令已經下達,軒轅南星愛去哪里就去哪里,墨池星失守,與他又有什麼關聯?怎麼會涉及到榮譽?怎麼會涉及到以後發展呢?

    這世間便是如此,榮譽有高有低,即便軒轅南星立下再大功勞,他所在的戰場失利,榮耀很容易蒙上一層灰燼。

    細細想一想,確實是這牟道理。

    人們在提到聯邦力捧的星際英雄時,本來應該熱血沸騰,可是提及墨池星戰場失利,心氣首先會弱上半截。

    有些人甚至還會說:“瞧見沒有,就算聯邦出了一位英雄,在這種規模的星際戰場上,面對來勢洶洶敵人,也無力回天呀!所以咱們還是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去,人家軒轅南星好歹是四級執法者”你我這種小精兵跟著湊什麼熱鬧?”

    軒轅南星這麼聰明的一個人,知道名聲已經傳出去了,開弓沒有回頭箭,現在他必須全力促成戰役勝利,所以他才會死死釘在阿瑞斯平原上這麼多天,為聯邦動用千年戰偶創造機會。

    這千年戰偶便是突破口,用來形成第二次全面大反攻。

    最近三天三夜敵人逼得很緊,讓人類陣營喘不過氣,大概是閃靈人天眼已經查探到,有聯邦艦隊正在火速趕來,如果不能在幾天之內解決墨池星,最終會失去勝利機會。

    幸好,帕米爾礦山亮出千年戰偶以後,當地白犀人軍團瞬間崩潰,接著全軍覆沒,讓外太空指揮中心許多人發出歡呼,幾位指揮官也長出一口氣。

    白犀人事先不是沒有準備,已經針對千年戰偶做出最大限制。誰知道適得其反,把千年戰偶的莫勒光明斬激發出來,以至於那些高級戰偶同樣自爆,從而成為新一輪反攻浪潮的導火索。

    這就好像多米諾骨牌一樣,帕米爾礦山周邊地區,很快得到帕米爾駐軍援助,伯納三族的地面軍團正在節節敗退,可是帕米爾礦山與阿瑞斯平原距離太過遙遠,軒轅南星已經陷入死局。

    伯納人,白犀人,閃靈人,三族指揮官發誓,要滅掉軒轅南星這名大敵。

    那麼說,為什麼敵人如此絕決?

    是因為他們接到消息,已經證實軒轅南星在霧靂雲明星做下的一系列“惡事”。聯邦既然想造勢,自然不遺余力的宣傳,先前的霧靂雲明星勝利,同樣是重點。

    問題恰恰在這里,即便那些星際判官,也無法在幾年內對伯納三族造成如此沉重打擊,而且剛好處於三族聯盟,對人類展開行動之際,伯納三族高層憤怒不已。

    那些成名星判,通常是通過十幾年乃至幾十年積累戰功,而軒轅南星竄起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正是在這種大勢下,伯納三族指揮官決定動用全力,除去軒轅南星這個異數。

    只要把這個異數除掉,可以給聯邦造成打擊,可以抹殺一名未來大敵,甚至可以為墨池星戰場注入一針興奮劑。總而言之一句話,好處有很多,軒轅南星的人頭比星際判官還要值錢。

    “嗡, 嗡,嗡,嗡……”數萬道光圈震顫,組成一處“牢房”軒轅南星陷在里面,與兩名伯納伯爵決戰。這兩名伯納伯爵實力極高,幾乎是半只腳已經跨入侯爵層面的準侯 爵,而且帶來半座具有超級威能的骸骨羅槃,南星借助生命微章與血飄零施展出來的終極劍技,竟然被骸骨羅槃吸去。

    “好強,動用黑暗能量,無法沖出周圍光柱,連上空都被封鎖住了。施展終極劍技,同樣被敵人克制住,真是束手束腳。伯納三族鐵了心,要除掉我軒轅南星呀!”心中念頭一閃即逝。

    大戰之中,沒有能力分心去想其他。軒轅南星身形滴溜溜旋轉,血飄零爆發出一抹紫色光芒,劍光舞動起來,風雨不透。

    “轟,轟,轟……”

    兩名伯納伯爵前後夾擊,戰錘之上力場疊加,每次出手都帶著風雷之音,讓人心底直打顫。

    起初,軒轅南星陷入陷阱,還希冀著拖延時間,看看能不能有轉機,或者零組戰隊和雄屠戰隊更勝一籌,或者外太空指揮中心再派出一些援助。

    可是一路對抗下來,阿瑞斯平原上的戰局越來越糟糕。雄屠戰隊正在收縮隊伍,抵御看來自白犀人機械軍團的猛攻。

    既然千年戰偶不在軒轅南星手中,敵人瞬間投入全部戰力,要給人類好看。指望雄屠戰隊逆轉戰局,希望落空。

    零組戰隊與王牌戰隊看似勢均力敵,實則王牌戰隊之中很多伯納人都是乘坐母艦,在三天前剛剛趕到戰場,體力正處於巔峰之際,時間拖得越久,對人類越不利。

    外太空雙方艦隊,又一次碰撰在一起。

    軒轅南星想借助外力,度過眼前危機,沒有一絲一毫可能。看來關鍵時刻,還得靠自己。

    “哈哈哈,人類小鬼,任你本事再高,無計可施了吧?老實說,你應該感到慶幸,為了成功把你干掉,逼得我方動用軍茶利鎮鎖連環柱。看看周圍這些光柱,那是消滅你們人類星際判官才會給予的尊崇待遇。就算你立刻成為星判,也別想生離此地。”那名身後有半座骸骨羅槃的伯納伯爵眉飛色舞,眼看著就要消滅一名人類星戰英雄,他只覺得渾身血液都在沸騰。

    “哼,我承認,這些光柱很厲害,叫軍茶利鎮鎖連環柱嗎?想必我大肆動用黑暗能量,非但起不到克敵作用,還會適得其反,引發光柱中潛藏的高級能量,對我形成掩殺。也罷,今天就讓你們伯納三族,看看我軒轅南星的手段。”

    真的是把軒轅南星給逼急了,他已經沒有辦法隱藏後手。既然說出這樣一番話,就代表下面要動用全力,以他一人之力,扭轉阿瑞斯戰場乾坤。

    至於能否成功?至於軒轅南星有沒有那種程度,誰也不知道。畢竟伯納三族亮出底牌,連對付星際判官的手段都拿了出來,再不全力以赴,也許今天便是死期。

    “萬劍磁場,出。”軒轅南星身形陡然拔高,距離地面大約五米高。

    一道,二道,三道,總共三百六十道劍光從他的肩膀處飛射而出,恍然間劍光形成一股強橫劍勢,向著四面八方兜轉,將兩名大敵硬生生逼開。

    之後,三百六十道劍光快速聚集到一起。

    既然是全力以赴,不可能只有萬劍磁場。軒轅南星抬起右手,生命徽章爍爍放光,紅色狼頭首先鑽了出來,然後是白熊,地獄犬,金錢豹,貓頭鷹。

    與此同時,軒轅南星身上蕩起戰意,額頭上有大量光玟浮動,精神防御突然飆升到極高范疇。

    還不止這些,軒轅南星肩膀噴射出三百六十道劍光以後,又噴涌出密密麻麻機械甲蟲,形成溧亮的蟲雲。

    力王天魁蟲是半透明晶體質地,所以匯聚成的蟲雲很漂亮。不過這漂亮蟲雲,瞬間依附到南星身上,以最快速度結成一件晶體戰甲,數不清的玄奧符號在戰甲表面流轉,透出神秘特質。

    赤道風本身就是機甲鎮獄前身,得到力王天魁蟲後,尋找自己今後道路,潛移默化之下還是走向防御之路,至少短時間內結成戰甲,幫助軒轅南星抵御大敵,還是可以做到的。

    軒轅南星居高臨下,看向兩名伯納伯爵,不等對方做出任何反應,抖手便把能源葫取了出來。

    這能源葫是軒轅南星最大仰仗,然而眼下情況危機,除了兩名準侯爵在前,還有十多只白銀級閃靈人本體隱藏在附近。如此時刻”也許一個疏忽,便是萬劫不復。

    “能源葫,助我迎戰。”軒集南星說著,已經把半米高獨特紅色葫蘆,拋到頭頂之上。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2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