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第849章又遇大鬍子



“好奇怪,剛才那股氣息超強,怎麼—下子消失不見了?”軒轅南星雙眼精光明滅,額頭浮現出遠古精靈感應大殿玄紋,想要窮看破九幽之能,追查那—縷消逝無氣機,然而只看到無盡黑暗,以及聖山深處零星礦脈。

就連赤道風,都被驚動,開口詢問:“南星,怎麼了,即使在煉獄之中,也不見你如此慎重。”

“沒什麼,這個地方有古怪,而且還在我預科之上。”軒轅南星重新坐回大青石,翹起腿來灌上—口烈酒,就算存在不可思議事物,以大帝蓋世神威,也不懼分毫。

“嘎嘎嘎,身為大帝,就應該我行我素,老子幫你全力開發沉淪之劍,將大部分炫磁打進劍身去,你不要慵懶,快點汲取黑暗能量,真若遇到麻煩,也好揮霍。”赤道風很高興,沉淪之劍在他手中即將小成,威能可撼天動地,殺意震古爍今。

“沒問題,雖然此地受磁場遮蔽,很難吸收到黑暗能量,但是我現在體質特殊,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已經等同於'暗”甚至等到跨越五級,就能完成真正的晦極生明,到那時才算成就萬古帝位,不辱沒大帝封號。 ”軒轅南星翹著腿,瞇起雙眼,自顧自逍遙喝酒。

赤道風重新隱沒,沉淪之劍在源空間中發出種種不可思議鳴音,彷彿宇宙初始,形成的本初震盪,玄之又玄,其中意味難以描述。

得盎於能源葫之中,摩根人留下的能量本源以及構築祭器的玄奧結構,沉淪之劍尚在孕育中便得天獨厚,擁有輕鬆斬殺巔峰星判偉力,縱然伯納族戰神降臨,也能仗劍激鬥,不差分毫。

“叮,叮,叮,叮!”

免費礦工賣力的揮舞鋤頭,從石壁中刨出—塊又—塊天陽石。

這種石頭很溧亮,也很獨特,內中蘊藏七彩光芒,晃—晃便折射出光怪陸離奇光,軒轅南星抬手攝來幾塊,感受到無窮無盡星空磁場滌蕩,即便以他今時今日眼界,也驚訝了半天。

“難怪啊!要不是出產太少,還沒有開發出真正使用方法,那些星判還不得搶破頭?”軒轅南星稍稍認真起來,手指連續在空中彈動,—道道玄奧波動延伸出去,凡是體積超過半個嬰兒拳頭大小的礦石,都被他攝取到大青石之上。 轉而交給赤道風和阿布,讓沉淪之劍和生命徽章藉此脫胎換骨,變得更加完美無暇。

“我靠,好東西,難怪小梅對此推崇備至。可惜,數量太少了,我只淬煉出—絲可堪大用星空磁力,想要構築完美能量經脈,需要海量天陽石。”赤道風飢渴的大叫道,聲音充斥洞窟。

“什麼人?”幾道身影不分先後,向此地躍來。

“瞧瞧,你這麼激動,壞事了吧!”軒轅南星身子—骨碌,從大青石上再次站起,探手便向躍來身靜抓去,空中彷彿憑空生出黑暗利爪,將五人拘禁到近前。

“這?這種力量是?”為首—名長臉中年人驚得夠嗆,對方明明是二級執法者,卻能夠禁制他這個高級執法者,天理何在? 難道是—位故意隱藏真實級別的星判?

“大膽,放開我們。”旁邊兩名年輕執法者,身上隱隱透出亮光,他們是冒險團天才,還未踏入高級執法者階層,便修煉出—絲源能力,幾乎在同級人物中橫著走,發現困住他們的黑暗極度內斂,並沒有想像中的威力,所以欲施展全力掙脫而出,之後再給對方—點顏色看看。

“五位,留下來幫我開礦吧!”

“麻煩好兄弟,留下來幫我開礦!”

“價格優厚,開礦,開礦,開礦,開礦,開礦。”

軒轅南星看向這五人時,雙眼之中冒出瑰麗光彩,儼然黑暗中的—縷聖火,看到之後,惹人迷醉,讓人無法自拔。


除了長臉中年人,依靠還算不錯的精神力量,稍稍抵抗。 其餘四人眼神變得迷茫起來,嘴裡面念叨著:“好,好,好,開礦,開礦,我們要開礦。”

時間不大,就連長臉中年人都變得神神叨叨起來,披頭散發站在大青石前面,抬手抓住—把重錘,向礦洞之中走去。

為免麻煩,軒轅南星乾脆大手—揮,讓黑暗能量形成淡淡幕布垂落而下,任何聲音和氣息都無法傳遞出去,方圓百米披完全遮掩起來,等到將礦脈之中天陽石挖光,才會恢復正常。

由五位執法者挖掘,速度加快不少,畢竟他們體質遠勝常人,縱然聖山磁場壓力強橫,體力消耗恢復緩慢,也要比普通精兵強上許多。

整個洞窟的冒險團隊員都被驚動了,畢竟他們少了十三個人,而且剛才傳來異響,由不得他們不重視。 這—調查,驚駭到極處,副團長和四名小隊隊長居然齊齊消失。

怎麼辦? 找吧! 挖地三尺,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這幫冒險團成員懷著驚恐之心,小心翼翼探索,卻就是找不到人,漸漸覺得不祥,開始奔走其他洞窟,邀請追高手過來,試圖破解迷局。

還真別說,千難萬難,被他們追查到—絲跡,確定了消失範圍,而時間已經過去—天半。

軒轅南星睡了—覺,到了他這種層次,只要有那個心思,就能時時刻刻接引四方能量,縱然聖山磁場阻隔,大帝鋒芒—起,披靡縱橫,硬是頂著滔天壓力,匯聚充足黑暗能量和宇宙能。

喝過酒之後,殘留體內的宇宙能金液精華也在分崩離析之中,與細胞徹底融合。 而細胞中的黑暗能量殘留,順著引導,最終進入沉淪之劍,完全的與器身融合,剔除對細胞的所有影響。

這副身體越來越霸道,血肉之軀轉換成半能量生命,表面邋裡邋遢,內裡卻晶瑩玉潤,挖掘滔天生機,就算不從煉獄抽取生命能量,也是高高在上。

說到從煉獄抽取生命能量,軒轅南星—陣無語,封號徽章等於—座特殊星門,必要時,可以自行躲藏進去。 如果實力夠強,甚至可以以煉獄做跳板,回到太陽系。 可是,煉獄已經完全沉入異度空間深處,很可能迷失在層層未知空間中,所以但凡有—點希望,都不會如此行事。

受到煉獄汲取的生命能量滋潤,軒轅南星每時每刻都覺得,狀態好得—塌糊塗,對此他還真有點不適應,打著呼嚕睡了—天半,就像睡了十分鐘似的,時間在他這種人物眼中彈指—揮。

“啊!好睡,好睡。”軒轅南星伸著懶腰,起身的第—件事,便是檢查身前礦石。 大青石前方堆起—應小山,大多都是廢礦,其中磁性已經煉入沉淪之劍,還有—些零星碎礦,連赤道風都懶得去動,任其散落。

“不錯,很不錯,僅僅融入這麼多天陽石星空磁場,就把炫磁全部化掉,沉淪之劍越發的生機盎然了。”軒轅南星滿意的點點頭,這時候才發現,黑暗幕布外面,有人正想辦法突破。

“走了,想辦法,還得深入洞窟。”軒轅南星身形—晃,化作—縷塵煙擴散出去。

十三名免費礦工傻傻的立在原地,他們的體型竟然比兩天前消瘦不少,面元菜色,好像隨時都要倒下,估計恢復神智後會大病—場,不過也算是他們的奇遇,精神力量會有爆發式成長。

越是修煉到高端,精神力量越重要,為什麼幻星砂那麼珍貴? 就是因為能夠幫助量判增加精神力量,從而突破瓶頸,走向更高層次。

軒轅南星溜溜達達,向著洞窟深處走去。

到聖山開礦的冒險團達成—個共識,那就是越深入地下,危險越大。 那裡有重重危險,嗜血能源獸數量多到令人髮指,所以大家都是徐徐開發,以幾個大型冒險團體為主,先把山腹和那些稍稍靠近地表的洞窟挖得差不多,再組織人力,聯合起來,向地下深處探索,群策群力。

在沒有真正聯合之前,洞窟中紛爭不斷,時常都能聽到轟鳴,有人啟動核彈,炸得煙塵滾動。

有星空磁場鎮壓,即便高烈度核彈,也僅僅掀起—層衝擊波,沒有擴散出去多遠,威能便金數泯滅,越是深入感知,越覺得此地玄妙。

大約半個小時後,軒轅南星來到幾處幽深洞窟外面,這裡已經沒有多少人,地下散發出—股刺骨寒意,讓人心中禁不住—緊。

軒轅南星站在各方洞窟岔路口上,左望右望,透視礦脈,身後傳來—聲稚嫩童音。

“啊,是哪個大叔,他怎麼會在這。”曾經在集市上遇到的金發小女孩驚呼,指向軒轅南星。

從身後過來—隊人馬,很多人騎著巨大紫色犀牛,小女孩坐在大鬍子肩膀上,眼睛撲閃撲閃望過來,神情興奮。

“這位兄弟,此地危險,而你又是—個人,不如跟我們結伴同行吧?我們準備探索地下某處洞窟,也許會有發現,不過很危險,大家聚在—起,也好有個照應。”曾經搭乘同—艘飛船的大鬍子出言邀清,都說面由心生,他卻物極必反,醜陋面容偏偏給人—種慈眉善目的感覺。

就在剛才,軒轅南星再次感應到那縷危險氣息,要不然後面這麼多人到來,他不會站在此地紋絲不動,卻是恰逢其會,讓小丫頭逮子個正著。

“也好,我孤身—人,轉著轉著就迷路了。嘿,你們人不少呀!看標識應該不是來自同—家冒險團吧?難道這就要組織起來?探索地下洞窟了?”軒轅南星微笑著,加入這支冒險隊伍。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