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1-07
第1209章 驅虎吞狼



談妥交易之後,大戲上演。

“咦,在這里?”諦听聖尊分身露出一絲情緒波動,飛身向前方百米處沖去,只見湖面冒出點點金光,赫然是摩柯迦葉元素。

眾聖尊時刻監視著周圍動靜,有摩柯迦葉元素出現,自然無法逃脫他們的法眼。正當他們想出手禁錮諦听分身之際,又有一段空間波動迸發,以不可思議速度向前方沖去,瞬間離開大湖範圍,進入天災森林。

災劫力量狂暴降臨,好像要懲罰什麼東西。

趁著大家一愣神的工夫,諦听分身轟然向前狂飆,追尋那段空間波動而去,狂笑道︰“諸位且在這里搜尋,在下先去探個明白。”

“糟糕。”眾聖尊面色陡變,那段空間波動快得驚人,而諦听分身亦快到超乎想象,轉眼間就抵達感應範圍邊緣。

眾強者發瘋般追去,他們再次踏入災劫力量範疇,自然受到熱烈招待,轟鳴聲仿佛永無止境。

也不知道諦听分身動用了何種手段,竟然抹去所有痕跡,根本不可能遠距離跟蹤,若是間隔時間太長,恐怕會失去對方蹤影。

要知道幾位老聖尊為了延壽,已經把所有乎段嘗試一個遍,若非摩柯迦葉這等神物出現,又哪里會親自跑一趟?可是狼多肉少,如果消息只掌握在他們幾人手中,何至如此被動?現在看到有人即將取走夢寐以求瑰寶,心境再也不能平靜,都動了真怒。

“可惡,當老夫沒有辦法追尋你的痕跡嗎?紫陌寶鏡,逆轉時空,給本尊顯影。”有一位老聖尊亮出一面紫色寶鏡,上面雕刻著奢華圖案,氣息卻不及軒轅南星手中那塊,差了數倍。

“轟隆隆!”

這面寶鏡真的具備逆轉時空之能,將周遭空間時間線顯現出來。可是,就當這位老聖尊想要看清諦听去向的時候,圖像模糊,消失不見。

“啊呀呀,氣死老夫了,這人是誰?居然能抹去時空痕跡。”老家伙須發皆張,氣得夠嗆。

“呵呵,南蒼老鬼,就你手中這塊紫陌寶鏡仿制品也敢拿出來獻丑?滑天下之大稽,仿制品就是仿制品,即便你在仿制之道上很厲害,紫陌寶鏡能夠排在聖城前五,其威能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模擬出來的。”陰冷聲音響在耳畔,令人驚奇的是,連幾位老聖尊都無法鎖定此人真正方位。

“哼,本尊對紫陌寶鏡何其熟悉?對紫陌聖尊更是曾經深入調查過,沒想到你們幾個小狗也听到風聲趕來,如果老夫消息無錯,真正的紫陌寶鏡應該就在九頭鳳號上,憑借你們家族與紫陌寶鏡的聯系,想要搏到這艘神船應該不難吧?”南蒼聖尊露出一抹笑容。

“不錯,我們仍能尋辮一絲痕跡,並確定其方位。不過,要幾位聖尊大人先立誓,你們去搶你們的摩柯迦葉元素,不要與我們幾個小輩過不去,在下只想迎回紫陌寶鏡。”那人說道。

“哈哈哈,紫陌聖尊的制造之道何其高絕,能夠以制造之道登臨聖尊,可以說驚才絕艷。卻沒想到有一群不思進取後人,你們總想躺在祖先功勞簿上度日,本尊是無所謂,就在此立下重誓又有何妨?只需事成之後借紫陌寶鏡一觀,絕無染指之心。”南蒼知道時間緊迫,所以痛痛快快立下誓言,如果聖尊違背誓言,會使自身產生一絲不諧,等閑情況下萬萬不會破誓。

“好,其他幾位大人呢?”來者步步緊逼。

“大膽,本尊何等樣人物,豈會听你們要挾。”

有脾氣暴躁老聖尊憤怒齊天。

“凌火老匹夫,那諦听已經抹去所有痕跡,為了能延壽幾個紀元,發個誓言算什麼?你若再強硬下去,恐怕不會有好結果。”那兩位聯袂而來聖尊靠得極近,一邊抵御災劫力量,一邊發下重誓,他們如此施為,自然不希望竹籃打水一場空。

“你們這些老不死真是讓人煩躁,發誓就發誓,本尊在此立下重誓,不會去爭奪那什麼紫陌寶鏡,摩柯迦葉元素才是老夫的菜。”凌火聖尊仰頭說道,背後升起一片光幕,抵擋災劫。

“嘿嘿,非常好!附近幾位海外來客也需立下重誓,還望諸位明智些,不要讓我們聖城幾位老大人等太久。”隨著話音,幾艘神船展開隊形從遠方快速來到眼前,為首一艘神船通體泛出紫光,船上懸浮著一百零八面紫色小鏡子,竟然將漫天災劫力量分化不少,並且收歸己用。

那些聖尊分身面色冰冷,縱然他們不想立誓,可是對于摩柯迦葉元素的熱切,以及附近幾位老邁聖尊形成的壓制,讓他們不得不認真對待。不過,有幾位已經想通,若是關鍵時刻寶物要落到黑海中人手中,他們寧肯用盡手段助夢柯先行脫離黑海,然後再讓本尊伸出黑手襲殺。

每位聖尊都有自己的算計,可是此地太過驚悚,時時刻刻都有災劫力量降臨,如果拖延時間太久,真的有可能讓諦听分身得逞,那樣摩柯迦葉元素將與他們無緣,所以必須盡快趕上去。

“也罷,我等願立下重誓。不就是一面寶鏡嗎?充其量黑海聖尊制造的強大器物,與延壽五紀元相比,又算得了什麼?”

“謝謝諸位,今日我等定當迎回祖先至寶。”紫色神船突然爆發出龐大氣機,讓幾位老聖尊面色皆變。他們感到紫陌聖尊好像復活一般,就站在不遠處,與他們隔空對視。

話說紫陌一系很擅長制造之道,後人為祖先搭建大墓,肯定動用了頗多玄奧手段。真正令眾聖吃驚的是,據說紫陌並非自然死亡,而是戰死,尸身也許遭遇過重度破壞,並非完好無損。

看到這艘神船之後,眾聖可以斷定紫陌尸身多半被後人隱藏起來,秘密打造神船。尸身狀態恐怕也並非傳聞中那般不堪,甚至有人說灰飛煙滅,毀壞的應該只是分身,真身卻保存完好。

這些念頭一閃即逝,眼下最為關鍵之事,是追蹤到諦听去向。

“找到了,在這個方向。”紫色神船發出意念,通知眾聖知曉。

後面幾艘神船跟從,他們這些神船組成一個小聯盟,有盟約在先,要共同進退,今日深入災劫森林為的是迎回紫陌寶鏡,幾位船長相信,只要迎回此寶,他們的小聯盟便會大放異彩。

有著幾位實力強橫聖尊同行,無論災劫力量向此地匯聚速度有多快,都比剛才強得多,神船已能勉強應對,消耗正在減小。

紫色神船轟然向前,追尋著一絲痕跡狂飆。卻不知道,有人早已完全掌控紫陌寶鏡,是強行聚合聯系作為誘餌,讓他們上鉤。

不借勢,不足以沖破冥神通道。

軒轅南星的時間越來越少,他要在離開前把所有事情做好,算是償還夢柯送給他的矢大機緣。

要知道反物質宇宙之行太過難得,太過奇幻,讓軒轅南星信心不斷提升,對于今後所要走的道路也越發明晰,他不但要為自己感謝夢柯,更要為整個人類文明感謝夢柯,因為絕世道路已盡顯雛形,前途不可限量。

此刻,諦听聖尊為了摩柯迦葉元素,把老命全都豁出去了。雖然毀滅的僅是一具分身,但是能夠入得聖尊法眼,並且鍛造成分身的事物,世間又有多少?

“小子,你若是敢陰我,本尊上天入地,也要把你干掉。”諦听暗中發誓,看到前面出現藍色光芒,根據語妙提供的信息,知道要到天災森林邊界了。

聖尊分身在天災森林討不到任何便宜,盡管諦听把氣息收斂到最神妙狀態,仍然要面對漫天災劫,把他轟得外焦里嫩,頭暈目眩,距離解體只剩下一線之隔,再來幾下,恐怕就要覆滅。

不敢遲疑,諦听感受到後面那些人追得非常急,以他和語妙的心智,若想聯手演一場戲,且投入如此巨大,焉有不成之理?

須臾,諦听從天災森林沖了出來,進入一片昏暗。

“這里便是冥神通道?”諦听心驚,與其說冥神通道,倒不如說冥神空間,太多陰晦能量在此地盤踞,處處透著一種凝重之感。

“什麼人?”前方突然睜開一對眼瞼,光眼簾就有千米之巨,其身量大無邊,依稀辨識出這是一條祖龍,萬壽無疆,死後亦能化作僵尸,動輒便可破滅一種文明,稱之為陰虛破滅皇獸。

“媽的,幽靈古國用這種東西鎮守?”諦听一愣,旋即看到對面張開大嘴,噴吐出三十六道黑光,化作黑色光環,相互吸引又相互排斥,瞬間殺到眼前。

空間一陣波動,諦听施展出了不起本領,這才堪堪避過。

然而,三十六道黑色光環再次聚攏,重新向諦听聖尊分身殺來恰在此刻,諦听感應到身後有數道強者氣息快速靠近,他咬牙切齒,充滿無限恨意,精神意志幻化出龐大身影,看向對面的陰虛破滅皇獸,令皇獸頭皮發麻。

“本尊不甘,只差一點就要成功,玉石俱焚。”諦听分身凶猛自爆開來,氣焰橫掃而出,就連他在湖面上得道的一絲摩柯迦葉元素也潰散開來,情景慘烈至極。

後面幾道身影趕到,便看到諦听分身隕落,心中一片駭然。

“是陰虛破滅皇獸?難道諦听追逐的空間波動被此獸奪去了?”幾位老聖尊目光不善,偏偏後面趕到的紫色神船有聲音傳出︰“在這里,就在這里,我感受到了先祖的氣息,不論你是什麼東西,還我們紫陌寶鏡。”

說時遲,剎時快,神船向陰虛破滅皇獸發動猛攻。

[BOOK: 01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