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766章 給臉不要臉

  兩隻巨大癩蛤蟆疊在一起,蹲伏在地。
 
  難怪米勒家族星判會笑,兩個美女培育的侍衛獸竟然是癩蛤蟆!而且一大一小,看起來非常像母子。侍衛獸種類如此之多,怎麼就碰上這種極品類型,確實讓人忍俊不禁,笑聲震天。
 
  「噗,太經典了,好強大。」常天賜沒忍住,也跟著笑起來,他屬於沒心沒肺類型,人家米勒家騎隊已經靠近,縱然所謂的母子神獸能夠阻擋一時,真正發揮作用的還是他們這十幾人。
 
  唐夢狠狠瞪了常天賜一眼,頓時笑聲止住。
 
  開玩笑,被這個老妖婆子惦記上,絕對沒有好果子吃。
 
  唐夢第嚴眼瞪向軒轅南星,他們母女跟著雄屠戰隊,無非是想搭順風車,可不想拚命。現在被對方算計,成了擋箭牌,心中自然有氣。
 
  「好,好一個複合式侍衛獸,連陸地重力場都能調動起來,確實不凡。」軒轅南星厚著臉皮讚道,他能走到今天,若說心中沒有一點腹黑,誰信啊?放著兩個強手不用,偏偏讓手下拚死拚活耗費戰力,做老大如果做得如此仁義,還混個球?除了自己人,外人皆可犧牲。
 
  「少轉移話題,你若不想合作,我們母女自當離開。」唐夢年輕貌美,不過骨子裡卻有些倚老賣老情節,至少她在雄屠戰隊之中,白然而然就把自己當做羅紅那等人,以師長輩自居。
 
  「既然您談合作,先前得到的那些消息,只夠消費到今天的。若想合作下去,您看米勒家族來勢洶洶,我們實在有些應付不過來,先前我的消耗又很大,所以只能請前輩出手。」軒轅南星靦腆一笑,好像十分不好意思似的,其實已經打定主意,從現在開始搾取唐夢的價值。
 
  前面那些天,軒轅南星老好人一個,把唐夢母女高高捧起,不讓她們做一點事。那是因為時機尚不成熟,必須等到關鍵時刻,讓她們母女再也沒有時間去選擇其他戰隊跟隨,才好逼迫。
 
  軒轅南星隱隱猜到,唐夢母女二人熟知封號之爭後面兩個階段的情況。
 
  兩個月來旁敲側擊,發現這對母女很有自知之明,對於奪取封號熱情並不高,反而對於借勢進入異度空間十分熱衷,可見她們隱藏著重要信息,希望做某些事情。
 
  還有什麼東西,比提升修為更重要?到了星判這個階層,無非求的是手段和延壽,只要能夠晉陞六級星判,就算安有封號,最起碼活得比別人長久。既然無法爭權,索性就想辦法延壽。
 
  唐夢母女認為掩飾的好,卻架不住軒轅南星用心琢磨。之所以逼她們出手,是為了進一步加強合作關係,只有讓她們全身心投入,才能最後攤牌,讓雄屠等人加入進去。算起來身邊有機會爭奪封號的,無非方澤和蘭新蕊二人,因為資質絕佳,即使羅紅去爭,機會也應該不大。
 
  戰隊前方,仍然蹲伏兩隻巨大癩蛤蟆,嘴巴慢慢鼓起,眼韓子來回轉動。
 
  鷹鉤鼻子埃爾文快速收攏隊伍,再一次發動衝鋒,這時速度放慢不少,主要防著兩隻癩蛤蟆。
 
  笑過之後埃爾文覺得心驚,因為他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古怪的侍衛獸。
 
  除了古怪,兩隻癩蛤蟆將身體疊在一起,似乎構成某種能量循環,將氣息聯成一片,周圍重力場極為詭異,很強勢。
 
  唐夢聽軒轅南星說的那些話,無暇想得太深。不過兩個月來,她們母女被高高供起,確實很少出力,既然談到合作關係,真沒有臉面繼續說下去,從始至終她們出工不出力,現在敵人強勢,雄屠戰隊眼看受挫,既然她們有些手段,自然要施展出來幫忙,仍杵在旁邊卻是不該。
 
  「哼,米勒家族是嗎?敢笑我們母女侍衛獸,活得不耐煩了。」唐夢收起溫柔一面,雙眼瞳孔登對立起,就好像蛇眼一樣,全身上下多了一層戰意。
 
  唐波的狀態大抵與母親相同,頃刻間收起妖嬈一面,氣息中多了一份凝重,她們不知道通過何種手段,竟然把自己的力量灌注到兩隻癩蛤蟆身上,戰場內外重力變得更加不可思議。

  「轟,轟,轟,轟!」
 
  鷹鉤鼻子正在率領戰隊衝鋒,不曾想絕大力量摜來,就好像一隻無形大手,突然間把整個騎隊撈起來,緊接著又狠狠摔在地面。
 
  這已經不是能量防禦能夠抗衡的威勢,大部分騎獸半個身子陷入地面,大地出現裂痕迅速向四面八方鋪開。
 
  眾騎獸丙想起身,豈料又一股大力摜來,只留頭部在地表,任騎獸如何使力,也掙脫不出。
 
  「啊呀呀,氣死我了。還等什麼?出手。」兩次衝鋒均被攪擾,三十幾頭威風凜凜騎獸竟然被壓得不能起身,米勒家族的臉面往哪放?他埃爾文的臉面又往哪放?不能讓對面那個混蛋軒轅南星太得意,見證自已比對方強的時刻到了。
 
  鷹鉤鼻子忒不是東西,給臉不要臉。
 
  人家都把騎獸給壓趴下了,應該有點眼力見,趕緊退回家族本陣,遙遙的說幾句好話,看在阿爾法的面子上,也便把此篇揭過去,誰都沒有想到他能這麼激進,抓撓著沖上去,看樣子真要拚命。
 
  軒轅南星的臉色沉了下來,唐夢母女相視一眼,都覺得心中發寒。
 
  實力這種東西真讓人琢磨不透,有些人生來就是為了打破常規的。軒轅南星充其量,也就是四級星判,與唐夢和羅紅相比,還要矮著一頭。可是論手段,二人遠遠不及,差得千遠萬遠。
 
  「咔嚓!」
 
  戰隊前方打了一道閃電,鷹鉤鼻子渾身一顫,不可思議的看向下方。他的視角在騰飛,看到地面站著一具無頭軀體,覺得有些眼熟口
 
  「啊!」頭顱發出一聲無聲咆哮,驚再成分居多,隨後撲通一聲,跌落塵埃。
 
  作為星判,生機強大,僅僅削掉頭顱,若是處理及時,還能連接回去。真正要命的是滲入腦髓能量,頃刻間把腦組織破壞殆盡,哪裡還有機會復生?死得徹徹底底,沒有一絲一毫拖沓。
 
  人死了,就是這麼快,就是這麼脆,全場震驚。
 
  阿爾法沒有辦法,誰叫自家這位星判不長臉呢?本源之劍既出,生死立判,本來老大軒轅南星有言在先,不會輕易動用此劍,言外之意,一旦動用,那是要見血的,心中只能嘆息一聲。
 
  「不要!」在後才觀戰的九叔,隔了兩秒鐘才反應過來,等到頭顱掉落地面,這才吼出聲來。
 
  要是有心阻止,早幹什麼來著?如果僅僅想讓鷹鉤鼻吃點苦頭,那要說聲對不起,雄屠戰隊從來不受威脅,更加沒有義務做陪練,安場上刀劍無眼,死了也是活該。
 
  「埃爾文呀!阿爾法你們怎麼可以把他殺掉。」九叔擺出一副痛心疾首狀,再次看向軒轅南星的時候,眼中帶著畏懼。行家伸伸手便知有沒有,人家一劍就能取埃爾文性命,說明從開始到現在,看在阿爾法面子上,確實在留情,是他們自大,覺得耀武揚威一番,能撈取好處。
 
  眼下怎麼辦?九叔即便想退,也要考慮後果。畢竟米勒家族的威名不容有失,就算對方真的很厲害,厲害到有些摸不透的境地,可是殺了米勒家族一位重要人物,必須付出相應代價。
 
  阿爾法看出來,九叔要鑽牛角尖,急忙叫道:「且慢,九叔您還是回去吧!我家大人已手下留情,莫家百人騎士團又如何?頃刻間滅去大半,不要把諸位兄弟的性命全都搭進來,您才後悔,到時候什麼都晚了。九叔呀!咱們兩系在家族中雖然對立,但是我真心為了家族好。」
 
  這話說得非常懇切,就差跪下來,懇求九叔撤退了。達到軒轅南星這種層決,敵人數量多寡真的不起作用,除非獨龍那種高手坐鎮,他若殺人,有多少都不夠殺。始終忍讓,也是從星際局勢出發,儘量為人類保存實力。真若給臉不要臉,阿爾法的面子也無用,救不下幾人的。
 
  「好,我們走。」九叔掃向軒轅南星,結合種種傳聞,心中懼意更甚,好就好在阿爾法是對立派系之人,回去之後有話說,而且剛才那一劍驚豔絕倫,要讓族中幾位高手來推測一番。
 
  米勒家族騎士團來的快,去的也快,臨走前還不忘收屍。畢竟鷹鉤鼻是一號人物,就這樣死在劍下,沒人說得清楚當時是什麼滋味。總之,越快離開此地越好,這位聯邦力棒的英雄真如外界傳聞的那般,具有翻江倒海之能,即便僅僅出了一劍,不見大規模殺招,卻令人膽寒。
 
  軒轅南星暗自鬆了口氣,殺一人足以立威,殺太多就不是立威了,讓阿爾法如何自處?幸好領頭之人及時想通,要不然會攪起腥風血雨,嚴重的話會與整個米勒家族血拼,絕非他所願。
 
  「我們也走,趕快辦事。」軒轅南星表情平淡,揮了揮手。
 
  就在此時,遠方正在大戰,拓跋宏一劍劈向前方,傳來鏗鏘之聲,與殘破鐵尺碰撞在一起。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