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第758章 獨龍愛德華

  「我擦,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柯察金笑得嘴都快抽了,螻冬瓜隕落地點很近,連他這種眼力都能清晰看到,那大口吐血的樣子,簡直酷斃了!
 
  「嘿嘿,先在這傢伙身上摸一摸,看看有沒有玉牌。」常天賜舔了舔嘴唇,好像在看一伴精緻獵物。經過最近兩個月的探查,發現玉牌所引發的共鳴,可以通過好幾種方法進行封印。
 
  前面找到的一塊玉牌,就放在特製合金盒子中,要不是常天賜擅長掃瞄,差點錯過去。
 
  就在柯察金和常天賜騎著馬,由兩側接近矮冬瓜的時候,軒轅南星突然出現,橫在二人身前。
 
  「怎麼?老大,難道這傢伙假裝副迷,暗中施展毒素?」柯察金一下子謹慎起來,眼神變得凌厲,小心查探周圍,常天賜釋放出掃瞄光束,如果不是天大危機,軒轅南星不會如此認真。
 
  「你們退後,立刻。」軒轅南星的語氣不容置疑,方澤似乎感應到什麼,急忙上前,把柯察金和常天賜二人接應回去,雄屠小隊外加唐夢母女,小心戒備,不知道危機具體來自何方。
 
  「轟」的一聲,一道身影落於矮冬瓜近前,雙腳插入地面半米深,周圍瞬間瓦解,形成直徑近百米的隕坑,狂猛氣息撲面而來。
 
  「呼,呼,呼,呼!」
 
  風聲咆哮,即便有方澤擋著,頭髮也吹起來很高。
 
  軒轅南星抱肩看向來者,這傢伙是前所未見大敵,先不說那一身誇張至極氣息,光是眼神就很有侵略性,好像時時刻刻都準備把人踩在腳下,看到後很不舒服。
 
  「這人歸我,你們離開。」來者嗓音沙啞,而且聽上去有些彆扭,大抵是因為不經常說話。
 
  真正沙啞和經常不開腔是有區別的。軒轅南星聳了聳肩,他能夠感受到,對方到來後,有些忌憚之意在裡面。要不然以這種極具侵略性的眼神,最有可能的結果是一劍滅殺當場所有人。
 
  這人簡直就是凶獸,少有理智。
 
  「媽的,你放屁,憑什麼讓給你?」柯察金不干了,矮冬瓜明顯奇貨可居,能夠裹挾大量異獸打劫的主,身上能沒有好東西?也許玉牌都有好幾塊,比那鑽石世家少主的價值還要大。
 
  「鏘!」
 
  劍光突然而至,對準柯察金脖頸砍來。
 
  軒轅南星未動,這倒是讓來者微微一愣。只覺手中滯澀,竟然有人能夠防住他的攻擊。
 
  「嘭」的一聲,金色巨盾上面冒出明亮火花,方澤胯下戰馬向後退了三步。這還不算,暗中釋放的琉璃珠碎裂近百顆之多,讓雄屠眾人為之心頭一凜。
 
  來者是高手,而且不是晉通意義上的高手。
 
  就算軒拖南星,簡簡單單一擊,也未必能把方澤打到如此程度,可是來人卻具備這種實力。
 
  「不好,此人是獨龍。」向來從容不迫的唐夢,瞪大眼睛,出言提醒。
 
  「獨龍?愛德華家第一高手?」軒轅南星腳下緊走凡步,細心打量這位獨龍。
 
  此人年紀不大,看樣子不超過三十歲,二目如電,黑髮披肩,麻布為衣,草履為鞋,個頭高出軒轅南星半頭,手中隨隨便便提著一把金屬劍。
 
  雖然此人氣息強勁到極點,卻並非孔武有力的大塊頭。
 
  正相反,他的身體乓得有些瘦弱,要不是個頭高,很難撐起衣衫。手中那把金屬劍,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居然隔空把方澤擊退數步,可見實力高到不可測度。
 
  「我的媽呀!好強。」柯察金劇吸了一口冷氣,若不是方澤在隊伍前面擋著,剛才那一劍可是衝著他的脖子而來,十有八九會身首異處,現在才反應過來,來者強得離譜。
 
  軒轅南星的感受更加奇特,這就好像一把劍碰到另外一把劍。他是以源空間蘊劍,把種種強橫能力融入到本源之劍中,求的是無上劍意,欲撼天動地,屹立於宇宙強者之林。
 
  這位愛德華家的獨龍同樣有著劍意,不過卻是把某種源能力凝結到極致,就像生命徽章吸收能量產生戰器一樣,化無形為有形,鍛造出一把源能力之劍,更強的卻是由劍而生出的劍意。

  此外,獨龍身上精神波動超常,似乎是一種精神異力。
 
  軒轅南星經歷過好多,主要是以伯納皇子王冠作為誘引,承襲伯納人的戰意體系,使之轉化成自己的東西,又得皇都星加持,在戰意操控上更上一層樓,精神海嘯也不足丹傷害到他。
 
  就是這麼強的際遇,這麼強的精神力量,與獨龍相比,竟然隱隱之間相差半籌。
 
  人類基數龐大,據說獨龍是從九千八百三十二億兒童中挑選出來的最強者,愛德華家族為他花費大量心思,傾注大量心血,強是常態,卻沒有想過會這樣強。
 
  看到獨龍之前,軒轅南星絕對不會有現在這般感受,連想都未想過。有人竟然單憑自己資質發展出如此驚人的精神異力,散可成戰意,聚可成劍意,千變萬化,操控隨心。
 
  本源之劍已經與戰意相合,單純在精神層面比拚,軒轅南星完全處於守勢,遠沒有對方那樣多變和擅攻。雙方都是逆天強者,尚未進入封號之爭第二階段便碰在一處,不知道是福是禍。
 
  「請!」軒轅南星神情認真,做出邀請手勢。
 
  高手寂寞,能夠找到一名對手,那是幸事。
 
  這位獨龍愛德華,起初只是對軒轅南星略微忌憚,本能的產生抗拒,所以多說一句話,可是越看越驚奇,對方也是以劍意追求力量真諦,卻與他大為不同。
 
  獨龍記得從十八歲那聳開始,就沒有見到過在他的精神威壓下,還能把腰桿挺直之人。雖然封號之爭匯聚聯邦高手,但是最近幾日行來,沒有一人放在眼中。
 
  獨龍來得較晚,又肩負為愛德華家族多爭取玉牌的使命,所以急切間尋找獵物。正巧他打附近經過,看到幽冥世家的矮冬瓜隕落,隱隱感受到一絲玉牌波動,當即便全力飛馳到近前。
 
  「好!」獨龍點了點頭,與這等高手早晚要有一戰,只有勝利者才配得到獵物。
 
  「錚」的一聲輕響,軒轅南星揮手間,冒出一絲淡淡亮光。
 
  如果不仔細看,也許會把這一絲亮光忽略過去,可是在獨龍眼中卻殊為不同,這是一種顛覆正常認知的瀟灑劍意,帶著一種靈動與飄逸,卻又不乏力拔山兮氣蓋世心氣,當可傲然於世。
 
  「好!」獨龍又說出一個好字,猛然向前踏出一步,整個人就好像出鞘利劍,散發出青豪蒙劍氣,與淡淡光絲碰撞在一起,頓時引發翻天覆地效果,遠近空間俱都顫抖,好似即將崩潰。
 
  高手相爭,必竭盡全力,然而這第一劍,二人試探性質居多。
 
  沒有辦法,封號之爭還有後面兩個階段,他們在互相拚殺之際,必須竭力收束威力,否則打得兩敗俱傷,他們自身還好說,影響到背後家族,也許未來幾百年都抬不起頭,那就不妙了。
 
  封號之爭期間,了無牽掛星判不能說沒有,數量卻極少。
 
  沒有勢力支持,沒有大量資源作為基礎攀登高峰,想造就出獨龍和軒轅南星這種逆天強者,談何容易?
 
  二人同時退後半步,接著速度猛然變快。
 
  獨龍快得沒有道理,瞬間已到近前,厚重劍勢碾壓。
 
  軒轅南星已經借助鬼泣戰袍施展出鏡像折射,能量殘像留在原地,受到斜勢碾壓,分崩離析。
 
  「嘭,嘭,嘭,嘭,嘭!」
 
  眨眨眼的工夫,軒轅南星與獨龍不知道碰撞多少劍,外人根本看不清他們的動作,更看不清劍光具體在何處。這已經超脫速度極限,演變為一種隔空擊殺,而劍意可看成精神攻擊。
 
  戰意能夠增添勇氣,能夠守護心神,免受精神衝擊,主防禦。劍意凝結於劍中,等於是把戰意濃縮凝聚,再像水一樣高壓噴出,性質自然不同,主攻擊。
 
  所以,劍意有時在精神層面交鋒,外人根本看不出來,其中凶險已經無法用語言形容。軒轅南星錚錚傲骨,劍出身隨,猶如流星。
 
  再看獨龍,身似游龍,時而滴溜溜旋轉,時而瘋狂躍動,剛猛之中帶著輕柔,一抹淡青色劍光在他手中,好像活了一樣,充滿生機。
 
  軒轅南星的劍卻有些死氣沉沉,這來源於黑暗能量。
 
  「大無量審判劍。」精神層面傳來一道洪音,劍光乍然碎裂開來,再次成形之際,已經汲取生命徽章全部能量,帶著無窮殺意,帶著滔天氣勢,猶如驚鴻一瞥,筆直切開空間消失不見。
 
  「咦,有些味道,方寸之劍震懾。」獨龍手中之劍快速抖動,封龘鎖身前身後空間。
 
  就在此刻,明亮劍光猛然刺入,好似長龍闖入一方天地,張牙舞爪向前,奈何速度越來越慢。
 
  軒轅南星腕子微微旋轉,前面大無量審判劍已成,後面又冒出一道紫色劍光,圍繞獨龍所在來迴圈引。冥冥中產生莫大束縛之力,似乎要把愛德華家第一高手鎮龘壓起來。
 
  「爾敢!」獨龍第一次感到震驚,他二話不說就是三劍,每一道劍光化作虛影,反劇對就要靠近的大無量審判劍不管不顧,而是全力衝破劍光圈引。
 
  「嗡」的一聲異樣劍鳴,雙方再次向後各退半步,目光猶如利劍碰撞在一起,更顯劍拔弩張。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