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407章 進入執法時代

  “這是怎麼回事,肉肉,你怎麼了,回答我?”阿爾法大叫,他的生命徽章人工智能叫肉肉。

  軒轅南星命人拉上來的神秘蟲體化石,隱藏著一股難以描述的超強能量,使用燎原貧鈾彈能夠把灼熱波動逼出來。

  不過,軒轅南星不敢再做嘗試,只是叫戰隊中,有核能類合成招數的隊員試一試。

  雄屠戰隊所開發的合成招數,基本上都是死亡輻射,電爆雷霆,九稜光盾這一套。有核能類合成招數的隊員,還真就不多。

  阿爾法來自米勒家族,在精兵五級之前,並未修習軒轅南星所提供的合成公式,除了經常施展的一招赤霄雲動,還有一招核能裂地。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阿爾法成功激發出石化蟲體中潛藏的能量。可是,這能量經過生命徽章吸收,竟然好像結冰一樣,凝結出黑紫色晶體來,把右手臂完全覆蓋,摸上去還有很高熱度,他從未遇到過這種匪夷所思事情。

  軒轅南星把手搭在阿爾法的肩膀上,細細感應一番,調侃道:“兄弟,你太強了,居然把能量實體化到這種程度。這就好像,吃東西噎住了,而且還是快要噎死的狀態。你還是從水潭跳下去,之後把身體懸在空中,向著潭底出拳。什麼時候把胳膊上的晶體擊碎,什麼時候你就能讓生命徽章緩上一口氣。要不然,甭說晉升執法者,天長日久,連手臂都要廢掉。”

  “吃噎了?我怎麼這麼倒霉?肉肉,你悠著點呀!”阿爾法郁悶的不得了,欲速則不達,他看到軒轅天逸和軒轅敬嵐取得成績,確實有些心急。

  痛定思痛,阿爾法還是很能尋找自身缺點的一個人。細細回想這兩年,似乎加入雄屠戰隊以後,由於遇到的全是怪胎和很多出色的小家伙,反而沒有以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那般風輕雲淡了。沒錯,堂堂米勒家族有些小名氣的劍客,居然搞得如此急切,顯然不是他的風格。

  “看來我要改變一下心態,加入雄屠戰隊這麼久,還沒有找到自己的位置,原來我就是一個大傻蛋,急什麼急,別人比我強,又有什麼不好?只會讓我更加具有動力,卻不應該變得如此激進。”阿爾法豁然之間想開了,他躍身前往潭底出拳轟擊,試圖震碎手臂上的能量結晶。

  軒轅南星點了點頭,看來阿爾法終於解開心結。人遇到挫折,不是頹廢就是成長,阿爾法畢竟出自上位家族,天生就有一種不屈不撓精神,所以很容易就走出心中迷障。

  “隊長,外面的戰鬥停止了。敵人是猛龍戰隊,實力看上去不弱。”軒轅青冥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軒轅南星身後,彙報情況。

  “嗯,不去管他。讓趙昊晨以有人正在晉升執法者為借口,死守城主府。剛才我感應到阿爾法吸收的能量,似乎能夠利用黑暗能量激發出來一些。你要做好晉升准備,也來試上一試。”

  “好啊!”軒轅青冥激動不已,在雄屠戰隊之中,他已經告別原來的殺手身份,也許手段還是做殺手時使用的手段,可是心態日漸發生變化。

  戰隊是集體,講究集體合作,軒轅青冥那也是心高氣傲之輩,看到軒轅天逸提升,說不羨慕那是假的,早就拿自己做過一番比對,希望有機會成為執法者。

  這化石中潛藏的能量,非常強勁。

  軒轅南星基本上能夠確定,化石之中的能量就是一種光和熱,經過億萬年的沉澱,即便原來很不穩定,到了今時今日,對於人體也沒有多少危害了。更何況,是由生命徽章吸收,先行凝聚出侍衛獸或者戰器,再從中萃取出一絲精華,才會被細胞吸收,以此作為根基,方能形成源能力,說不定能夠成全青冥。

  總之,多出一種能量,就是多出一種選擇,眼看著阿爾法晉升有望,方澤那邊看情形,也快要降服空間屬性能量了,造就出五到六名執法者,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轟,轟,轟,轟,轟,轟!”

  阿爾法在潭底不停轟出拳風,晶體開始一點點虛化。鄧虎子和艾倫在旁邊十分眼饞,即便他們沒有機會,眼下觀摩一番,日後晉升幾率也會大大提高。

  艾雪兒守護在方澤身邊,軒轅天逸和軒轅敬嵐則背靠背坐在一起,頭頂上青色光焰升騰而起。

  軒轅南星趁著這個機會,坐下來休息。當體內積蓄到一定黑暗能量之後,便幫助軒轅青冥來吸收蟲體化石中的能量。

  還真別說,嘗試幾次,終於成功了。只不過那蟲體化石中,僅僅是能量殘余,阿爾法和軒轅青冥二人使用,還算綽綽有余,再多一個人可不好說。

  就這樣,瑪蒂娜,軒轅天逸,軒轅敬嵐,方澤,阿爾法,軒轅青冥,都開始向著執法者階級邁進,算上軒轅南星,趙昊晨,海倫,還有守護無畏號的千羽。成功後,那就是十名執法者。

  不知不覺,雄屠戰隊已經從精兵戰隊,向著執法者戰隊大踏步前進。不過,執法者的數量還要更多,軒轅南星要讓跟著他出來這些人,全都成為執法者。

  如此一來,軒轅家族就多出來百位執法者。最為關鍵的是,這百位執法者可以帶動預備役戰隊優秀苗子,讓他們快速成長。也許不出五年,家族就有實力,向那些所謂的大家族叫板了。

  軒轅南星心中一直憋著一口氣,要讓拓跋家和姜家付出代價,他卻不知道,拓跋家前幾個月遭受不明身份飛船襲擊。

  那飛船有人說是帆船,行蹤極為詭秘,軍方最厲害的戰列艦都不能與之相比。直到伯納三族擴大戰區,這才停止瘋狂襲擊,把拓跋家逼得差點狗急跳牆,甚至請出星判,欲報仇雪恨。

  非常奇怪的是,那艘神秘帆船突然消失,沒有留下一絲線索,就好像不存在一樣,拓跋家只知道這艘古怪飛船叫歌鈴號。

  星際大幕漸漸拉開,風起雲湧,無數英雄豪傑即將投身這場戰爭。軒轅南星的視野還有一定局限性,距離聯邦發出總動員令的日子不遠了,到時候天下精兵趕赴戰場,種族大戰會掀起第一輪狂潮,雄屠戰隊何去何從,是退,是近,戰爭會不會擴展到天鷹行省,尚在未知之中。

  世人所能看到的只是眼前,就算軒轅南星把目光放得長遠,他現在所能顧及的,也只有眼前。

  轉眼間,又是三天三夜,在這三天三夜之中,猛龍戰隊起到不小作用。李振邦那邊實在抵擋不住了,便來央求羅世傑。

  這位猛龍戰隊隊長,聽到雄屠戰隊先前幫助阿瑞斯地下城解圍時,營造的超強戰績,心中充滿驚訝,不過他向來不服人。

  李振邦拐著彎說,你猛龍戰隊不至於不如人家雄屠戰隊吧?羅世傑當時就火了,二話不說把手頭的精銳力量派出去。

  “打,給我狠狠的打,不但要抗住伯納三族的攻擊,還要給我組織反攻。圖拉齊,舒爾茨你們兩個笨蛋,給我爭口氣,不要事事都讓本少爺操心。”羅世傑上嘴唇碰下嘴唇,麾下隊員卻需要拿命去拼,好在這個家伙還算清醒,把手底下的執法者全都派出去,用侍衛獸衝鋒。

  猛龍戰隊將近四百五十人壓到陣前,頓時打了伯納三族一個措手不及。

  還真別說,硬是讓猛龍戰隊形成反攻局面,把伯納三族的攻勢硬生生打回去,圖拉齊甚至動用羅世傑交給他的一項殺手锏,那便是軍方最近幾年,秘密開發的黑魔尊質子彈,威力相當於伯納人的魔神炸彈,要不是這種武器“保質期”只有短短的半年,恐怕早就大批量生產了。

  半年時間,對於星際戰場實在有些悲催,往往坐飛船趕路,都需要兩個半月時間,從軍工廠出來,封存就需要幾道手續,再進行分配,再遠赴戰場,快的話肯定用得上,也是今後聯邦的努力方向,可是路程較遠的話,就會耽擱。

  這次出來,羅世傑倒是帶出來不少黑魔尊質子彈,准備在保質期之內,趕快用掉。

  黑魔尊,聽名字就知道,很邪性。黑色衝擊波在戰場上擴散,那比核彈厲害多了,白犀人有辦法快速壓制核彈的高溫,卻壓制不住黑魔尊質子彈的野蠻爆破。

  就在羅世傑哈哈大笑,覺得挫敗伯納三族只是時間問題的時候,城主府方向又有異常能量波動出現,同樣是三道波動,方澤,阿爾法,軒轅青冥,竟然在同一時間凝聚出戰器。

  沒錯,就是戰器。

  因為此地能量純度很高,而且極為渾厚。先前瑪蒂娜,軒轅天逸,軒轅敬嵐三人同樣凝聚出戰器,並非侍衛獸。而方澤他們三人呢?情況基本上相同,人手一把戰器。

  不過呢!阿爾法的戰器卻很特別,平常時候可以是雲豹侍衛獸。這雲豹卻能化為光雲,附著到他的激光劍上,形成一種超強輔助加持模式,戰隊之中除了軒轅南星,就屬他的晉升特別。

  戰器一成,代表已經跨越到執法者行列,六名執法者新鮮出爐,可是軒轅南星卻沒有工夫去高興,他正在潭底做礦工,慢慢挖出一條蜿蜒礦洞來。

  “咦,再向下挖上十幾米,應該就是黑氣源頭了,看來要加把勁。”軒轅南星一笑,身邊百余條頭生犄角小龍跟隨,發出一聲聲細小龍吟。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