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416章 零組VS王牌

  突然間,三角門外死一般平靜。

  “怎麼啦?伯納人怎麼不發動強攻了?”李振邦和他的手下怔了怔,隨後響起一陣很難形容的鬼哭狼嚎,那聲音隔著老遠就能聽到,讓人覺得渾身冒冷氣。

  “轟隆隆……”

  門外到處都是火光,非常刺眼的火光,緊接著是一連串轟擊,伯納三族王牌戰隊,竟然在極短時間內遭受重創,五名伯納子爵化為灰燼,就更不用說那些被青銅級閃靈人寄生的精兵了。

  “零組戰隊,是聯邦特零組呀!”李振邦突然煥發生機,渾不似剛才死氣沉沉的樣子,眼中流露出希望,在執法者的圈子裡,零組的名頭太大了。

  聯邦特戰隊每年都會從民間吸收一些傑出精兵,以十四行省的人。基數計算,即便萬人之中挑選出來一位,特戰隊人數也是非常龐大的,然而零組是在特戰隊基礎上,再次精挑細選。

  零組戰隊向來神秘莫測,不過當下有一個流傳甚廣說法,那就是零組一半隊員是聯邦通過種種見不得光手段,培育出來的怪物。而另一半隊員,先天便擁有超能力,日後成長潛力無限。

  據傳聞,在零組戰隊中,連一級執法者都非常稀少,大部分人是從二級執法者起跳,高級執法者的比重非常高,使用的裝備是聯邦還在測試,或者造價極高軍械,往後五十年都未必普及民用,他們是一群牛叉到極點的鐵血戰士。

  伯納王牌戰隊反應速度極為迅速,在火光湧來的一瞬間,便已經開啟防御,並且聚集在一起抵擋殺招。

  “是聯邦零組,地尊者,人尊者,小心些。”紅披風伯納人不再攻擊三角門,而是全神戒備看向身後通道,轉眼間便有五名伯納子爵犧牲,這種突如其來狀況,讓他不得不謹慎。

  “哼,零組,好多年不曾遇到零組了,今天倒要看看,聯邦有沒有長進。”地尊者目光中爆發出冷光,時時刻刻掃描周圍動靜。

  這時候,剛才火焰燒掉的寄生精兵和五名伯納子爵,都已經成為灰燼,不曾想這些灰燼竟然死灰復燃,冒出一簇簇綠色火苗。

  “不好,是毒素。”天尊者面色大變,奮力甩動身後蠍尾,制造出一輪浩大力場,裹夾著灰燼向通道中飛去,以此破解毒火攻勢。

  通道之中刮起寒風,那些灰燼和毒火在寒風與力場之間來回飄蕩。

  無形力量碰撞在一起,激發出震耳欲聾轟鳴,寒風停歇,力場破碎”灰燼與毒火一下子落到地面,淡淡煙塵中有人影靠近。

  零組,零組確實來了,當先一人,滿頭綠發,美麗容顏,體態婀娜。

  按說是個小美人,可是當她來到近前,衝著對面啐了一口:“我呸,伯納狗,你們都該死。”

  “攻擊。”天尊者揮舞戰錘下令,他麾下伯納伯爵和伯納子爵,立刻施展絞殺力場,攻擊綠發美女。白犀人和閃靈人同樣聽令行事,辣手摧花。

  驚人一幕出現了,無論攻勢多麼強烈,都奈何不得這名人類女子。

  “呵呵呵,真是有眼無珠,你們這幫異族蠢貨,連全息攝影都分不清。”通道之中遠遠傳來動聽聲音,原本已經靠近的朦朧身影,全都破碎,消失不見。

  “不好,中計了。”地尊者大叫,他想要轉身繼續攻擊三角門,然而密密麻麻光針從身後通道激射而至,根本不給他時間破壞三角門。

  原來零組剛才並沒有進入通道,卻又擔心阿瑞斯地下城失守,所以采取一些特殊手段,進行遠程攻擊,制造出近在眼前的效果。只要有那麼半分鐘到一分鐘做緩衝,他們就能趕到戰場。

  不愧聯邦零組戰隊,尚未真正對上,便智計百出,把大敵玩弄於鼓掌之間。不過,這種討巧做法可一不可二。小把戲終究是小把戲,能夠滅去王牌戰隊五名伯納子爵,並非沒有代價。

  零組戰隊隊長,由於強行施展源能力,短時間內已經無法動用源能力作戰,戰力大幅度下降。

  “不妙啊!零組只來三十人,還真是小組性質,不拿自己當戰隊。伯納王牌戰隊,人數剛好是零組的三倍。這可不是普通敵人,就算零組每一名執法者都有能力進行越級戰,敵人同樣有能力,挑戰更高層次執法者的。外太空指揮中心那幫笨蛋,究竟怎麼想的?追蹤傳送波動應該不難,很容易就可以調查出敵人數量來,要派也應該派多些人呀?如果只是牽制,在後面還有伏兵的話,增援速度稍稍慢上幾分鐘,就會害死這三十人。”軒轅南星心中轉著念頭。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光纖細密,釘在伯納人的防御力場上,響起清脆悅耳聲音。

  隨後,姹紫嫣紅光芒,齊齊轟向敵方王牌戰隊,每一種光芒代表一種源能力,幾乎就是單純的能量堆砌。不過利用不同能量之間的相斥或者相吸,使攻擊威力得到加成,一時之間竟然壓制住敵人,讓伯納人疲於應付零組戰隊全力出手,要的便是打敵人一個措手不及。盡管他們把源能力堆疊在一起,威力加成已經達到百分之三十左右,但是想要干掉大敵,難,非常難。

  羅世傑看到門外零組戰隊的攻勢,羨慕得緊。

  執法者和執法者真的不一樣,有人說那些先天擁有超能力之人,才是整個人類文明進化體系當中的佼佼者,肩負著崇高的進化使命,要比後天開發出源能力的執法者強著許多。這種說法確實有些道理,畢竟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嘛!

  現在的人類與地球時代相比,無論體質還是壽命都已經大幅度提高。不過,並沒有達到完美程度,甚至可以說差得很遠!萬里征途一小步,僅僅一小步而己,就算取得一點成績,不能因此而驕傲,相反還要加快自身發展,以適應當今宇宙大環境。

  不管怎麼說,今時今日的超能力者,與千年乃至百年前相比,都要多出來不少。說明在人類適應宇宙過程中,一直都在進化,飛快的進化,也許未來有一天,人們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零組戰隊的攻勢超強,軒轅南星卻皺起眉頭,像是這種不要命打法,縱然有效果,可是一旦敵人緩過勁來,那便是一場劫難,除非有獨特殺手锏。

  “天崩冥王錘。”天尊者忽然甩出雙錘,這家伙作戰真夠獨特的,發起狠來就扔錘子,只見通道中出現兩團刺眼亮光,好似兩顆肆無忌憚炮彈,向著零組戰隊轟去。

  先前伯納人的突破速度很快,通道中已經不存在防御工事。所以,眼下零組戰隊,除了一處凹陷牆壁可以稍井掩護,必須與敵人面對面交鋒。

  兩團炮彈般戰錘射來,零組戰隊連躲閃的地方都沒有,只能硬碰硬,耳輪中就聽一聲大吼。

  “奶奶的,老子這裡也有錘子。”高大身影向前衝去,並且快速掄起兩只大號戰錘,筆直的轟擊出去,錘子與錘子碰撞在一起。

  伯納伯爵的天崩冥王錘,可不是甩出錘子那樣簡單。

  這戰錘之上包裹著一百二十八層獨特力場,可以防御,可以攻擊,覆蓋範圍非常之廣。通道雖然寬敞,可是按照橫截面計算,卻有大半籠罩在力場絞殺之下。

  零組戰隊這位猛漢同樣使用戰錘,只覺得雙臂被衝擊浪潮架開,雙腳無法控制的向後,他只能不停錘擊,希望削減敵人戰錘上的力道。

  衝擊波把所有人的耳朵震得不正常,或者說大音希聲,最大的聲音是無聲之聲,很多人感到腦袋一沉,光是被雙錘力場掃到一點,機甲防御就會破碎,零組戰隊至少有六人仰頭噴血。

  慘烈,慘烈到極點。

  誰能想到,零組戰隊連敵人一招都防御不住。不過這一招“天崩冥王錘”,基本上相當於零組戰隊隊長遠距離施展源能力,施展過一次,就要恢復上很長時間,也算是少有的殺手锏了。

  “回來!”天尊者凌空抓取,兩只戰錘化為光芒,脫離零組猛漢錘擊範圍。

  “娘的,我的手臂。”猛漢雙臂耷拉下來,連戰錘都有些握不住,要不是天崩冥王錘是一種範圍類殺招,他只抵消掉百分之三十威能,換做這一招的全部威能,這雙臂恐怕就真的廢了。

  “全體都有,使用凌遲飛刀。”零組戰隊隊長一聲令下,麾下隊員打出一把把飛刀。

  這些飛刀異常銳利,具有旋轉和很強切割功能,而且不是三十把,而是三百把,每個人十把。

  零組戰隊動用凌遲飛刀,稍稍向後方退去。等到伯納人抵擋飛刀,追上來一段距離,立刻再退後十幾米。瞧這意思是想把敵人引出通道”在阿瑞斯平原上大打出手。

  伯納三族王牌戰隊,自然看出零組戰隊的意圖,不過他們並不擔心,相反還大為動心。零組戰隊的價值,要高於一座破爛地下城。剛才透過三角門已經看到,這座地下城實在不怎麼樣。

  另外,白犀人預先在平原上埋下的探測器,證實人類在外面並未設置埋伏,由於他們來得較倉促,也沒有那個時間設置。如此一來,先吃掉眼前這三十名人類執法者,似乎是不錯選擇。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2: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