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415章 敵方王牌,超強突破

  “快,補漏洞。”

  “轟!”

  “該死,力場絞殺。”

  “轟!”

  斷臂殘肢四處拋飛,防御屏障出現漏洞以後,有力場絞殺穿越而過,也許只是伯納伯爵甩動尾巴全力一擊,卻讓守軍陷入混亂。

  “媽的,給老子穩住,你們聽到沒有,穩住。”李振邦大叫,他在地下城守軍心中,還是很有威信的,周圍機組超負荷運轉,快速堵住屏障上的漏洞。

  “哼,王牌戰隊又如何。圖拉齊聽令,拋射所有黑魔尊質子彈,一顆不留。”羅世傑渾身透出殺意,堂堂高級星判曾孫,可不是省油的燈。

  “准備,趕快准備,黑魔尊質子彈。”圖拉齊揮了揮手,事到如今還想藏著掖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把所有手段施展出來,盡量滅殺大敵。

  “嗖,嗖,嗖,嗖,嗖!”

  趁看防御屏障沒有完全看潰,一道道黑光騰空而起,隨後掀起能量狂潮。

  李振邦在羅世傑下達命令的同時,已經叫人盡快關閉入口處旋轉閘門,等到黑魔尊質子彈發揮威力,在防御屏障崩潰前,迅速退入地下通道。

  阿瑞斯地下城距離地表大概八百米,不過這是直線深度,入口處連接著下行通道。

  通道在地下呈之字形,其間同樣有防御工事,可以一邊撤退一邊還擊,就看能不能擋住敵人的凶猛攻勢了。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隨著轟鳴聲,越來越多黑魔尊質子彈升空,羅世傑當真沒有保留。反正這些黑魔尊質子彈有保質期,過期不用,便會作廢。

  阿瑞斯平原恍如白晝,衝擊波輻射出去,相當於數千顆大當量核彈爆破,周圍那些殘存的白犀人機械獸根本沒有抵御能力,幾秒鐘之後便成為破銅爛鐵。

  “撤,快撤。”羅世傑呼喊,在執法者簇擁下,率先進入下行通道。

  防御屏障正在崩潰,伯納三族王牌戰隊以最快速度集結到一起,凝成一座發光大山,以超乎想像手段,硬生生擋住黑魔尊質子彈弓發的威能。

  “轟隆隆!”

  入口處三向閘門旋轉關閉,想要突破進去沒有那麼容易。

  能量潮汐在平原上肆虐了好一陣子,閘門外面的防御屏障應聲破碎,機組分崩離析。一道道身影從天而降,落在三向閘門上。

  只見一尊十二級戰偶蹲下身去,他那剪刀狀雙眼折射出一絲絲冷光,頃刻間看向閘門縫隙。

  “呵呵,好古老的三向旋轉閘門,人類居然還在使用這種落後機械,真是不長進。”十二級戰偶語氣中充滿不屑,抬手打了一記響指,立刻有戰偶送上裝備。

  “地尊者,看來這道閘門攔不住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旁邊多出一名身披紅色披風的高大伯納伯爵。

  “天尊者,我們不是第一次合作,區區一道閘門……很快就會搞定。”十二級戰偶語氣中像是有著不滿,手中動作卻不慢。

  當黑魔尊質子彈的余威完全過去,阿瑞斯平原上到處都是塵煙,遠方恆星湧出地平線,給大地增添一抹光彩。

  大規模沙塵暴正在醞釀,墨池星自然界遭受重創,似乎正准備展開反擊,然而戰爭不會因此而結束,越來越多飛船從遠方航道疾馳而來,聯邦艦隊與白犀人母艦發動猛攻,天空不時閃現出耀眼光爆,看上幾眼就會覺得無比壓抑。

  陷入戰爭泥沼,你就別想爬出去,除非有一方勝利。

  時間不大,那位地尊者,在閘門縫隙處架設好數百根半米高撐桿。

  隨著一聲指令,所有撐桿向外展開上下十層金屬傘,就好像一下子膨脹成塔形。所有撐桿自動旋轉起來,互相之間營造出一絲絲電光,接著產生電弧。

  “嗤嗤,嗤嗤……”

  電弧侵入閘門縫隙,陡然生成萬鈞之力,竟然一點一點的把閘門縫隙擴大。

  前後不超過兩分半鐘,地下城三向旋轉閘門,竟然被敵人撬開大半,真可以說長驅直入口圖拉齊大吼:“怎麼搞的?李振邦,你他娘的,把聯邦撥下來的建設用款全都給吞了?你給我看看,閘門這麼爛,連三分鐘都沒堅持住,丟人丟到姥姥家了。”

  “呸,你才丟人,你全家都丟到姥姥家。建設用款,老子到阿瑞斯地下城那天起,連半毛錢都沒見過,要不是受排擠,你當老子願意來這鬼地方?”李振邦大吼大叫,嘴裡面罵罵咧咧。

  閘門附近情景,通過全息攝影,清晰傳送過來。

  確實很丟人,丟到姥姥家了,整個墨池星戰場,就沒有這麼爛的閘門。可是,現在抱怨還有什麼用?擋住敵人才是關鍵。

  王牌戰隊進入通道,百余道身影掠動,視防御工事於無物。

  通道中有幾座小型炮塔,剛剛發起半輪攻擊,只聽尖銳刺耳聲音劃過,然後炮塔攔腰斬斷。

  敵人的強大已經超出李振邦理解範疇,盡管他在軍方混了不少年,但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快的突破速度,好在身邊還有猛龍戰隊,還有一個黑世傑。

  “還等什麼,使用磁像限粒子炮。快。”羅世傑衝著麾下隊員大叫,眼看著與敵人距離縮短到百米,趕緊動用保命招數。

  猛龍戰隊隊員們從背後抽出旋轉飛刀,齊刷刷向前方射去。這不是普通的旋轉飛刀,而是超強殺手锏。猛龍戰隊五百人,拋出去五百把飛刀,所有飛刀快速展開,伸出拇指粗細探頭。

  “嗡,嗡,嗡,嗡,嗡,嗡……”

  嗡鳴聲大作,飛刀爆發出波束,密密麻麻波束把通道填滿,並且折射出粗大光柱,快速轟擊敵方戰隊。

  羅世傑面色鐵青,也不看攻擊結果如何喝令下面加快速度……”必須在兩分鐘之內抵達地下城。

  這磁像限粒子炮作為保命招數,還是頗有可觀之處的,至少逼得敵人會力出手應對,不似先前突破閘門那樣輕松。

  “給我破!”身披紅色披風伯納伯爵,猛然甩出兩團光芒,頓時引出風雷之音,竟然把攔在前方的波束摧毀大半。

  很快,敵人戰隊爆發出數十團絞殺力場,向著前方通道滾動,磁像限粒子炮分崩離析。

  “人尊者,還不出手,更待何時?”天尊者伸出手去,收回兩只刻滿花紋戰錘,看向身旁。

  “桀桀桀桀,就知道天尊者會這樣說。放心,交給我們閃靈人吧!”黑色身影一晃,在原地留下淡淡殘影,帶著手下快速追去。

  這時候,猛龍戰隊大半隊員已經退入地下城三角門,李振邦的手下也退回來大半,不過還有數百人在三角門外。

  “敵人來了,趕快進入三角門。”李振邦額頭冒冷汗,沒想到敵人的突破速度這樣快,事先在通道中布置的那些防御措施,簡直就像紙糊的一樣。

  “李振邦,開啟三角門,立刻。沒有聽到嗎?我說立刻。”羅世傑瞳孔忽然立起,不知道看到什麼可怕事物,神色驚慌。

  “開啟三角門,播灑電光。”李振邦知道羅世傑有兩下子,要知道猛龍戰隊也有數十名隊員沒有退回來,作為隊長居然毅然斷腕,肯定有著不尋常敵人到來。

  三角門快速充能,爆發出“劈裡啪啦”輕響,然後播灑出密密麻麻電光。

  “不要,不要丟下我們。”有人在三角門外呼喊,可是這些人瞬間被黑影覆蓋,他們的身體出現金幣大小孔洞,黑影中傳來撕心裂肺痛叫。

  “他們,他們是閃靈人。”李振邦嘴唇抖動,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三角門外的黑影,應該是白銀級閃靈人,他們有著人類形體,行動起來卻像夜梟。真正令人恐懼的是,這些白銀級閃靈人,抬手便射出好多青銅級閃靈人,瞬息之間讓門外兩百多名精兵,成了寄生傀儡。

  羅世傑暗自松了一口氣,要不是曾祖父喜歡他,早年間傳下一種藥物,讓雙眼變異,從而獲得獨特洞察力,剛才可就危險了。

  “外面這些白銀級閃靈人有古怪,他們在寄生人類軀體後,似乎進行過基因改造,所以七分像人,三分像鬼,說不出的詭異。”圖拉齊抹了把汗水,別看他是五級執法者,面對伯納三族派出的王牌戰隊,同樣打怵。

  “怎麼辦?三角門就算再厲害,能擋住十分鐘,還是十五分鐘?”李振邦說了一句大實話。

  “所有執法者准備動用侍衛獸,所有猛龍戰隊隊藥結成防御陣列,快點行動起來。”羅世傑已經顧不上地下城守軍,現在他所能做的,是自保。

  “羅隊長,你不能這個樣子!敵人一旦進來,我們這些人會死的。”

  “死的是你,我肯定不會死,你可以去找雄屠,碰碰運氣。”羅世傑飛身進入戰隊防御陣列。

  “混蛋,見死不救消費品過貼吧百度的混蛋。”李振邦咬牙切齒,可是門外的敵人不知動用何種手段,三角門播灑出來的電光,正在大幅度減弱,照此下去,也許連五分鐘都堅持不到。

  突然,李振邦身邊出現一人,就好像他原本站在那裡,黑色短發,身穿風衣,肩部扣著龍頭形狀護甲,腳下蹬著一雙將軍靴,左手手臂上纏繞著十幾條黑色小龍,發出一聲聲細小龍吟。

  “軒轅上校?”李振邦大驚失色,這位雄屠戰隊隊長,什麼時候站到身邊,他竟然沒有感覺。

  “稍安勿躁,外太空指揮中心已派出零組,我估摸著,他們也該到了。”軒轅南星看向門外。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