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5
第962章蟲卵到手
  
   「這是什麼?」鈞天老祖睜開雙眼,看向破殼而出身影。聖堂www..com
  
   「它們嗎?是一種被摩根人稱之為索斯巴克的超絕蟲族。」軒轅南星面色無比凝重,比遇到死之謎蟲還要慎重,說道:「從古至今它們僅僅出現過幾次,卻次次攪起腥風血雨。這種蟲族不以數量取勝,個體實力尤為強橫,沒有想到母皇昊風將八隻索斯巴克蟲放在此地鎮守。」
  
   「那可麻煩了,前面已經無路可走,我們最好退回去,選擇其他隧道。」火烈老祖也從感悟狀態中脫離出來,他起身看向蟲殼破碎後走出來的身影,禁不住遍體生寒,只覺得一陣噁心。
  
   索斯巴克就像鼻涕蟲一樣,它們身體前端生有一節節灰色蟲殼,破殼而出時,還帶著粘液。
  
   「呃,很難看嗎?從生物學角度來分析,它們很健壯的。」赤道風來湊熱鬧,爆了個冷笑話。
  
   「小心,它們動起來了。」軒轅南星抬起手臂,向前輕彈,指間迸發出一抹劍光。
  
   大光明無處不在,隨著劍光形成光暈,罩向最左方的索斯巴克蟲。
  
   耳輪中響起一聲嚎叫,鼻涕蟲張開嘴巴,噴射出一團粘液。這粘液閃著幽光,帶著一種逆天陳腐氣息,甫一出現,週遭物質快速融化。
  
   「這是能量,還是化學反應?」鈞天老祖看到眼前情景,覺得不可思議。
  
   「是化學反應,也是能量侵蝕。如果我沒有將黑暗能量修煉到大光明境界,恐怕它們連黑暗能量都能腐蝕掉。真是可怕的力量,可怕的生物。」軒轅南星幽幽一歎,儘管他已經在進化道路上踏出至關重要一步,可是宇宙間仍然存在一些事物,能夠與之對抗,甚至危及生命。
  
   「彭!」
  
   隨著爆響,劍光炸裂,這是大光明斬,索斯巴克蟲凝練出來的陳腐氣息也不能將其分解。聖堂最新章節www..com
  
   軒轅南星的攻擊雖然厲害,但是索斯巴克蟲的防禦也不含糊,被攻擊的蟲子就地一滾,硬是將劍光勁力卸掉,並且將大光明逼出體外,半米長傷口瞬間恢復。
  
   「不死之身?好強的自愈能力。」火烈老祖看得倒吸一口冷氣。
  
   「恢復能力確實很驚人,我甚至懷疑,它們是變種,並非索斯巴克原型蟲,其生命力甚至比至尊蟲王還要強大許多。」軒轅南星揉了揉眉心,進入洞窟之前,他並未感受到這八隻異蟲存在,它們全都封印生機,陷入休眠,沒想到警覺性如此卓絕,外面有一點動靜,就會復甦。
  
   進入秘境後,大蟲子,小蟲子,見到的蟲子實在太多了,只覺得有一種嘔吐的衝動。三人殺到手軟,如果能幹掉母皇昊風,他們再也不會返回此地,最好永遠與蟲子說拜拜,相對來說伯納人都顯得更可愛一些,也好對付得多。動輒便是稀奇古怪蟲子,實在有些讓人吃不消。
  
   壓下心中哀怨,三人屏氣凝神,八隻蟲子不算多,祭壇防禦力不錯,下面要好好活動下筋骨。
  
   「來了。」火烈老祖挑了挑眉,悍然出手。
  
   話音未落,兩輪火光掀起熱浪,鈞天老祖露出喜色,焦急問道:「老鬼,你,你突破了?」
  
   「娘的,突破個屁,只是按照南星推演出來的晉陞道路,重新提升了一遍源能力,反正也不費什麼工夫,索性精煉一次。還真別說,這條晉陞之路頗有成效。雖然尚未提升,觸及巔峰障壁,但是隱隱有突破徵兆。好了,先熬過這一關再說。」火烈老祖再次攻擊,雙臂如同虛抱熾熱恆星,兩手釋放光焰結成光團,能量一升再升,勢不可擋,轟然之間光團被推了出去。
  
   「原來如此,從前到後精練一遍,竟然有如此進境,夯實了基礎,晉陞有望。」鈞天老祖看到火烈老祖出手姿態,禁不住點了點頭,他同樣有巨大收穫,於軒轅南星處窺得一絲玄機。聖堂www..com
  
   無論武修之路有多麼高明,到頭來靠的還是自己。如果不付出辛勤汗水就想提升,以聯邦龐大人口基數,恐怕已經個頂個賽巔峰。
  
   至今人類無絕世,軒轅南星走出自己的路,也是多方面借鑒的結果,最後能否達成,還要等他親身驗證,以求晉陞。
  
   「嗚嗚,嗚嗚!」
  
   八道蟲影及近,它們尚未靠到祭壇近前,火烈老祖推出的光團便爆炸開來。
  
   索斯巴克蟲一身陳腐氣息,具有非凡腐蝕特性,等閒能量根本無法近身。火烈老祖距離巔峰層次還很遙遠,他所修煉出來的源能力,要比軒轅南星的大光明差著不止一籌。然而老人家有老人家的好處,對戰經驗極為豐富,用在此處靠的是一個「炸」字。
  
   不錯,就是「炸」,能量可以腐蝕掉,想要抵抗爆炸所產生的震波,卻需要時間。火烈老祖在為軒轅南星和鈞天老祖創造出手機會,只有三人通力合作,才能盡快接近那枚關鍵性蟲卵。
  
   兩位老祖恢復心神後,軒轅南星早已將情況說明。母皇昊風一直在為蟲卵煩惱,正好將禍害送給他們這些外來者。而星空大陣中,已經形成勢力分屬,還有至尊蟲王存在,只是一直都按兵不動,想要坐收漁翁之利。
  
   爆炸勁力十分強烈,且有暗勁不停擴散,同樣是施展源能力,能夠做到火烈老祖這種地步的星判,整個聯邦也找不出幾位。
  
   為什麼人家是星盜老祖宗?讓很多星盜仰視?自然有他的道理。老爺子手底下的功夫那是真的不含糊,曾經給摩根人帶來不少損傷的索斯巴克蟲,竟然被他轟得不停後退。
  
   當然,後退是後退,以索斯巴克蟲的強橫之姿,並未受到損傷,連個傷痕都未留下,視四處蔓延的光焰於無物。
  
   「哇靠,你們兩個準備好了嗎?這些蟲子好逆天,連源能力最強綻放都不管用,僅僅將它們震退。」火烈老祖哇哇大叫:「狠狠的打,瞧它們的樣子就知道,想衝過來腐蝕祭壇,想得美。」
  
   「再堅持會,我們需要祭壇配合。」鈞天老祖和軒轅南星非常認真。
  
   面對索斯巴克蟲,軒轅南星和鈞天老祖沒有辦法不認真,不能在最短時間內重創它們,將有巨大麻煩,而消滅它們的機會就在眼前。
  
   八隻蟲子剛剛甦醒,身體還不靈便,力量並不集中,待到它們脫去負面影響,後果不堪設想。
  
   祭壇頂層,血氣翻滾,殺意如山。
  
   軒轅南星身影放大,如同大帝盤坐光中,週身展現出大光明,令人生出膜拜之感。
  
   反觀鈞天老祖要差得多,背後一圈紫色光焰與紅色光焰互相追逐,相互旋轉,隱隱構築成熾熱光環,讓方圓百里溫度猛然躥升,實在不可思議。
  
   二人借祭壇血氣之助,已經將戰力提升到極致。
  
   就在火烈老祖再次凝聚光團,將八隻索斯巴克蟲稍稍震退之際,鈞天老祖出手了,紫紅色艷陽緩緩升空,兩層光暈中心凝聚出拳頭大小一團熾熱亮光,全力向前滾去。
  
   這顆艷陽比祭壇還要大數倍,中心凝聚的熾熱亮光與其相比,更是不成比例。然而,真正的威能全部凝聚在這團熾熱亮光中,可要比火烈老祖的火能高明上好多。
  
   沒有轟鳴,沒有震響,整個過程寂然無聲。
  
   無聲之中的沉寂,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八隻索斯巴克蟲扭曲身體,它們噴出腐蝕氣息,竭力抗衡通天灼熱。
  
   鈞天老祖的攻擊暫時限制住索斯巴克,他與火烈老祖都在拖時間,為軒轅南星出手創造機會。
  
   經驗豐富如兩位老祖,非常講究相互配合,以及主次削弱。
  
   軒轅南星找兩位老祖共同探索秘境,看中的便是他們的豐富經驗,無論於冒險旅程,還是對戰時刻,與他們合作會很順暢,沒有任何彆扭的感覺。
  
   下一刻,沉淪之劍緩緩從頭頂上抽出,軒轅南星就好像一把人形劍鞘,盛放著這把黑色大劍。
  
   單看外形,沉淪之劍沒有任何變化,可是真若施展起來,威能產生極大層級差,劍身上憑空顯現數百個光明印記,虛空頓生大光明,無論遠近,照徹萬物。
  
   劍出如虹,厚重如山。
  
   快得好像沒有出劍,鈞天老祖的火能剛剛被索斯巴克腐蝕掉,經過祭壇加持的劍光,就已經從它們身上掃過,來去無蹤,了無痕跡,詭秘到極點。
  
   「噗通,噗通,噗通……」
  
   八十段屍塊跌落地面,再也沒有剛才威勢。
  
   這可是索斯巴克,就這樣被軒轅南星無比輕鬆的斬成碎塊,讓兩位老祖瞪大雙眼,有些不敢置信。不過,此蟲生命力強橫,屍塊與屍塊之間竟然藕斷絲連,在幾絲粘液拖拽下,想要收縮併攏成一體,甚至想恢復原狀。
  
   對此,軒轅南星連看都沒有看上一眼。
  
   屍塊切口閃現出明光,腐蝕氣息雖然濃郁,卻對明光無可奈何。沉淪之劍再斬,並非衝著滿地屍塊,而是衝著正前方一面玉璧。
  
   地下礦藏豐富,母皇將蟲卵封入一塊無暇美玉之中。
  
   沉淪之劍鋒銳難當,隔空便切入無暇美玉,軒轅南星探出手去,隔著幾百米遠,將一枚晶瑩玉潤蟲卵取在手中。
  
   這枚蟲卵僅僅人頭大小,內裡有一蟲驚慌失措,發出無聲咆哮,帶著一股精神波動,想要從軒轅南星手中掙脫出去。可惜,她的力量太小,只能任人搓捏。
  
   這在意料之內,蟲卵剛剛入手,便有獨特震動,遠方三十六尊霸道存在,欲傳送到地下大廳。

[BOOK: 009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