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9
第859章來自暗處的殺機




“八個鬼物,給我懾服!”軒轅南星一聲大吼, 震得洞窟搖晃,他抬起手來,一道黑色劍氣化分為八支筷子長小劍,筆直釘了下去。

“叮,叮,叮,叮……”

隨著八聲脆響,八道黝黑身影渾身一顫,他們的眉心出現劍光,直接沒入。 其中一道黑影剛想張嘴咆哮,體內便有烏光攪動,讓他動彈不得。

軒轅南星身形一展,向洞窟出口飛去。

背後還有兩個大傢伙追殺,即便以他大帝神威,也無法在此刻敵對。 沉淪之劍正在源空間內沉沉浮浮,赤道風全力吞噬天驅魔金,真若進行曠世大戰,需放在半個月後。

“嗷,嗷,嗷!”

吼聲不斷,地面留下一串大腳印,讓人發自內心的驚恐。

“麻煩!追得好緊,今天先帶著你們在地下溜達。”軒轅南星藝高人膽大,雙臂之上兩條黑龍散發波動,人影一下子傳送出去,不受聖山磁場限制。

只要不出聖山,後面便追殺不斷,那隻隔空而來利爪,總能埋伏在左右,大腳印更是緊跟。

這也就是軒轅南星,換做另外一人,早就拋尸當場,根本沒有機會活下來。

遠方,那五名被黝黑身影圍住的執法者,長出一口氣,驚魂未定。

“大哥,剛才那人?”心腹問道。

“此人深不可測,必是星判。我曾經在寶庫中看到過他。雖然隔著磁場,卻肯定是他,有他圖謀遠古大殿寶庫,我們都要喝西北風。”挺拔男子目光陰冷,面色連變,不知道在想什麼。

“既然星判已經參與進來,我們是不是離開?”幾名心腹十分擔心。

“哼,咱們投入這麼大,連成本都沒有撈回來,難道回去面對團裡的家屬哭泣?星判有自己的行事準則,找機會與這位大人談一談吧!天弓行省太荒涼,如果對方背景不弱,我很想追隨對方,總比在鳥不拉屎的地方做孤魂野鬼強。”挺拔男子握了握拳頭。

這時圍住五人的八道身影顫抖,想要掙脫束縛,他們哪裡還敢停留? 急忙向隱秘營地奔去。

挺拔男子滿盤皆輸,到頭來不得不最後豪賭一次,他想從軒轅南星身上想辦法。

納三族大戰,底層精兵和沒有深厚背景的執法者越來越難求存,發現寶藏之後,無情封鎖消息也是人之常情,財帛動人心,換做任何人都會牢牢抓在手中的。

不說挺拔男子如何在背後籌謀,軒轅南星一路風馳電掣跑出去,多次借助影龍之力,在寬闊洞窟施展傳送,有的時候從洞窟一頭傳送到另一頭,滑不溜秋,即便整個聖山磁場都是大殿主人建造,也奈何不得這個拿走他生前全部藏寶的大賊。

軒轅南星擁有一雙神眼,上可探宇宙,下可察九幽,邊跑邊洞悉地形,把洞窟之中的走勢盡收眼底,跑起路來一點不含糊。

為了不給聖山挖礦之人造成麻煩,軒轅南星專門往犄角旮旯地方鑽,身後大腳印與神出鬼沒利爪一路跟下來,在狹窄洞窟中轉了好多圈,到最後消耗太大,實在無以為繼了,這才退去。

“呼,呼,呼!”

軒轅南星停下來,大口喘著粗氣,禁不住罵道:“他媽的,真夠累的,有影龍幫忙,還搞得這麼累,給我幾天時間修養,肯定不會如此狼狽。”

就在這時,異變突生。

從暗處飛來一道寒光,又快,又急,又強。

“什麼人?”隨著一聲大喝,軒轅南星全力出手,他先前躲避大殿兩尊強橫存在,是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拼死拼活作戰,耗費戰力不說,還未必解決對方,所以選擇拖延,等到沉淪之劍脫胎換骨,再來清算。

萬萬沒有想到,有人動了殺機,而且是絕世殺機,心中一個閃現,想起在挖掘礦脈時,偶然感應到的那股稍縱即逝強橫氣機,當時還以為是錯覺,現在想來,多半是早有人潛伏在身邊。

“咻!”

深紫色劍氣煙嵐與寒光撞擊在一起,不可思議的是,以軒轅南星如今強橫手段,打出的劍氣煙嵐竟然瞬間破滅,僅僅讓寒光產生一道細微波動。


這道寒光太可怕,敵人有備而來,一直都在等待機會。 軒轅南星自覺行隱秘,沒想到剛剛來到萬雷星,就被人盯上。 也許,敵人從珈藍星開始,就一路尾隨,除了開礦時,喝酒煉化體內能量,靈光一閃的感覺,幾乎不知道身邊潛藏著如此危機。

唯一值得慶幸的一點,那就是軒轅南星為人謹慎,他進入深淵大殿曾經細細感應,察覺大殿深處逐漸復蘇存在,與先前那道稍縱即逝氣機不同,所以加著一份小心,要不然真的會被這道寒光打個措手不及,無力反抗。

封號徽章一閃,層層疊疊空間障壁升起,讓寒光顯現出實體。

那是一把刻畫著無數能量紋路的小錐子,僅十幾公分長,卻妖冶得可怕。 它在顫動,猶如擁有生命,想要在空間障壁上鑽出一個孔洞來。

看到小錐子的第一眼,軒轅南星就知道,這東西潛藏著莫大凶性與危險。 他能夠走到今天並且取得大帝封號,運氣固然是一方面,自身因素也很重要,此時他做出了最正確選擇。

身形一晃,軒轅南星寧肯讓封號徽章受到損傷,也不願意在原地多呆,他利用強大力量向後挪移出去,有多遠,躲多遠。

敵人知道他是大帝,還敢如此猖狂,說明有著一擊必殺信心。

“轟”的一聲,聽起來並不劇烈,卻讓整片空間向下坍塌。 若非軒轅南星反應迅速,在恐怖爆炸前挪移出去,即便有種種手段防護,在沉淪之劍沒有脫胎換骨之前,也必然殞身於此。

這爆炸看著規模不大,性質卻霸道得令人窒息,連空間都要湮滅,大片地面消失,空間坍塌範圍內,最基本物質微粒都沒有留下,只有一大團電光宣洩而出,刺得人睜不開眼睛。

軒轅南星面色陰晴不定,他真的生氣了,來者心狠手辣,且準備充分,一把小錐子就把他逼迫到如此境地,從來沒有過的事情。

然而,敵人的攻擊並未結束,幾隻預先埋藏在附近的矽盒爆掉。

要知道這玩意可是軍方手段,專門用來封印恐怖事物,裡面也許有遠古生命,也許有難以化解的伽瑪射線爆,甚至是高級閃靈人,據說也曾封印過,在關鍵時刻取出,震懾沙場。

五道光柱湧起,軒轅南星發出咆哮,就像刺s樣,身上爆發出成千上萬道劍氣煙嵐,雖然都是極為細小劍光,卻形成一道難以逾越封鎖線, 抵擋萬般攻擊。

亮光在洞窟中騰起,五隻矽盒已經碎裂,想不到裡面儲存的全是伽馬射線暴。 儘管這是矽盒封印的最常規手段,但是威能同樣不小,且同時使用,可以造成疊加效應,洞窟中所有事物包括軒轅南星,全都淹沒進去。

“在哪裡,敵人在哪裡?”軒轅南星一邊抵抗海嘯般衝擊,一邊搜索附近區域。

那把小錐子給封號徽章造成一定損傷,無法在短時間內再次製造出空間障壁,想要防御伽馬射線暴除了劍氣煙嵐,就只能另想辦法。

“黑暗古王繭,塑形。”軒轅南星隨手在空中一抓,聖山地下所有黑暗能量,都向著他所在位置聚集,然後在劍氣煙嵐完全崩潰之前,於虛空結成一枚兩米高黑色蠶繭。

當年遇到幽靈古王罡哆,古王便是以黑暗能量做繭,軒轅南星有幸得到此物,後來想盡辦法將此物融入到鬼泣戰袍中,從而奠定一段時期的全盛,防禦無雙。

今時今日,軒轅南星對於黑暗能量的領悟與理解,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加上從精靈古殿得到三位一體感應能力,從而對幽靈古王罡哆留下的繭殼有了更深層領悟。

這種宇宙間最頂級黑暗屬性能源獸編制而成的繭殼,暗藏黑暗能量法則,能夠吸收黑暗能量和護持繭殼之中的生命。 不過,其法則並不完美。

軒轅南星是天縱之才,舉一反三,大力挖掘繭殼的能量法則,逐漸加以完善,所以今日遇到危機,才能施展出黑暗古王繭。

繭成之時,伽馬射線暴恰恰是最強時刻。 然而這黑色巨繭邪門,從虛空中不停抽出黑暗能量補充自身,壁壘森嚴,更勝封號徽章的空間障壁。

在黑暗能量法則之下,任何能量都要凋敝,任何能量都要消散,到最後巨大繭殼周圍,儼然成為真空地帶,萬法不沾,防禦強絕。

“找到你了。”軒轅南星眼神一閃,向某個方向抓去,自從成為大帝之後,得以解讀封號徽章記載的諸多資料,別看他每天喝酒睡覺,實力卻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蛻變,當真深不可測。

話音飄飛,手臂探入虛空,居然在另一個方位出現,強行將隱藏在某種空間節點之中的敵人抓出來,血光飛濺。

這人很強,樣貌普通,神情冰冷,如果換做以前,軒轅南星多半會大為忌憚。

可是,今時不同於往日,軒轅南星之所以出來,除了尋找天陽石,主要是想獲得一種心境。

說起來很玄,他在尋求大帝霸道無雙之外的恬淡,是一種靈性自我超越,日後即便秉承大帝封號貫穿古今,也是另外一種霸道,另外一種強絕,將沒有凌人之氣,只追求最純粹的無敵。

“我知道了,你們還真是陰魂不散。”軒轅南星眉心一閃,看出了此人來歷。

[BOOK: 008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