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426章 全面大反攻

    伯納三族王牌戰隊知道那團光意味著什麼,自家一艘母艦被人家點天燈了。在場很多伯納人頓時想起來,剛才與牛角戰偶一同傳送走的軒轅南星,會不會是那人類做下這等驚天之舉?

    悔啊!恨啊!早知道如此,他們拼死再多人,也要先一步滅掉軒轅南星。

    可是,一個人類真能把他們的母艦炸掉嗎?這是不是真的?而且時間間隔那樣短,要知道高級星際判官也做不到這種程度。

    星判做不到,并不代表軒轅南星做不到,不過他也只是恰逢其時,剛好趕上一次傳送,加上他藝高人膽大,手巾又有一顆千年難得一見的中子晶核,眾多因素湊在一起,這才達成心願。

    那麼說,軒轅南星就這樣用掉中子晶核,是不是有些可惜?如果作為一項殺手銅,留在身邊預防萬一,豈不更好?

    東西留在手中,固然有用,可是毀掉一艘白犀人母艦,尤其在墨池星這種重要戰場上,所能起到的作用太大了,得到的好處也太大了。

    軒轅南星名聲在外,他不怕成為焦點。他在戰場上建功立業,那些上位家族如果敢出手對付龐貝城,就是不想活了。

    另外,把牛角戰偶打得狼狽不堪,單人乾掉一艘白犀人母艦,消息肯定插上翅膀,傳向四面八方。

    以前不論聯邦如何宣傳,說軒轅南星在伯納人領地,做過多少努力,乾掉多少敵人,可是誰都沒有看到。像是軍方,校官不夠級別,獲悉相關資料,所以他們產生懷疑,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今天,軒轅南星就是要讓天下人都看一看,他的實力究竟有多強,他能做到何種程度,把真正戰力攤在陽光下曬一曬,從而形成一種震懾,讓所有敢於針對他的人掂量一下,會不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會不會偷雞不成蝕把米。

    連白犀人母艦都能滅去,世間有誰能擋得住這種人物的報復?即便星際判官,在針對他軒轅南星之前也要想一想,對方用來炸掉母艦的手段,會不會用來同歸於盡?就算不死,被炸成重傷,也是很糟糕的事情。

    可以說,軒轅南星抓住機會,正在為自已進行新一輪造勢。

    名聲有什麼用?不是有用,而是太有用了。就好比軒轅南星從伯納人領地回來,聯邦幫著他做宣傳期間,姜家敢動軒轅家嗎?拓跋家敢動軒轅家嗎?要不是大戰開始,轉移了公眾的注意力,軒轅家族穩如磐石,龐貝城豈會遇到外來勢力侵襲?

    再者說,滅掉白犀人母艦,有許多好處可拿。

    千金買馬骨,對於這種超炫英雄,聯邦必須做安一番表示。

    現在有許多隱士,許多不世出高手,他們都在觀望,并未真正參與到戰爭中來,要是把軒轅南星這個活招牌樹立起來,給予極高回報,相信會有更多人支持聯邦,到邊界上來消滅敵人。

    軒轅南星正是看到這里面的機會,才會使出剛剛得到的殺手銅。

    老實說,打敗牛角戰偶還不夠出彩,只有憑借一己之力,除掉白犀人母艦才叫震人,無論你信或不信,大可以自己試一試,看看難度如何,要不然就閉上嘴巴,認同星際英雄的榮光。

    沒有好處,軒轅南星會傻到沖入白犀人母艦嗎?他從來沒有想過做英雄,即便做英雄也是以獨特方式與聯邦做交易,僅此而已。

    還真別說,“廣告”效果非常好,而且連軒轅南星都沒有想到,真正為他帶來榮耀的,并非滅掉一艘白犀人母艦,而是把一位伯納侯爵給打傷了,戰場上的實力天平,快速傾斜。

    白犀人母艦從內到外,以無法估量速度爆破。

    由於傳送平台就在主控室邊緣隔間中,所以軒轅南星得以將中子晶核放在主控室內,而悲劇恰恰是這樣產生的。要知道主控室是全船核心區域,所有命令都要從主控室下達,盡管牛角戰偶見機較早,勉強壓制爆破幾秒鐘,可是仍然無法改變厄運。

    主控室迎來大爆破,導致全船瞬間癱瘓,連阻隔爆破的閘門都無法關閉,以至於能量沖擊波在船內肆虐,快速侵入幾處彈藥庫,快速侵入停泊平台,全船上下成為不設防區域,當真想怎麼炸就怎麼炸,誰也攔不住。

    剛巧,母艦之上有一位伯納侯爵坐鎮,當他得知人類侵入,便風風火火趕過去,想要擒住膽大妄為的人類,并以殘酷手段虐殺,再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傳播給人類,挫挫人類的銳氣。

    這位伯納侯爵確實很強,拍了軒轅南星一巴掌,結果沒有拍到。正在他驚訝之際,火光與脈沖快速擴散。要不是他及時釋放出金屬羅槃,拼著以後無法晉升的風險,形成一道強有力保護屏障,想生離此地幾平沒有可能。

    聯邦飛船觀測到,伯納侯爵從火光中沖了出來,不過他背後那座賴以保命的金屬羅槃,居然出現密密麻麻裂痕。就算沒有損傷,這羅槃便是侯爵的武器,實力也會跌落到一定程度。

    還有更加精彩的畫面,伯納侯爵向另一艘白犀人母艦沖去,丙丙沖到一半路程,母艦爆炸引起劇烈沖擊,金屬羅槃完全崩潰,伯納侯爵在太空狂噴鮮血。

    盡管不是接近公爵那種高級貨色,侯爵卻也不算差了。如此一來,人類方面星判層面高手足以穩壓伯納三族一頭,更何況母艦毀滅得如此徹底,竟然連一艘火鳥戰列艦都沒能逃出來。

    這種程度的爆破,甚至讓稍遠處另一艘白犀人母艦受到波及,不得不開啟防御屏障,全力抵御爆炸時產生的沖擊波。

    而軒轅南星這邊,已經讓李霜霜向外太空指揮中心打報告,列舉一系列證據,證明白犀人母艦爆炸,是雄屠戰隊隊長努力的結果。

    這是戰爭,從來不存在做好事不留名的事情,該是你的戰功就要拿到相應好處,搞得手下人連正常補給都得不到,那不是找死嗎?

    阿瑞斯平原上,伯納三族王牌戰隊開始組織撤退,可是想擺脫零組戰隊,并沒有那麼容易。

    他們打他們的,阿爾法六人心巾充滿驚奇,趕忙回轉地下城找隊長,問一問這前前後後究竟是怎麼回事。變化也太大了,短短十幾分鐘,牛角戰偶敗了,白犀人母艦爆了,王牌艦隊拼命撤退,讓人有一種目不暇接的感覺,不過倒是非常過癮。

    “星星哥,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軒轅敬嵐跑回來,第一個發問。

    “嘿嘿,到白犀人那里去觀光一次,效果還不錯。你們幾個的任務來了,立刻帶隊,去其他戰場,清理零星敵人,我要歇一歇。”軒轅南星聳了聳肩,表示這沒有什麼。

    “啊!人家剛回來,又要去戰場。”軒轅敬嵐鼓起腮幫子,證明自己只是快成年少女,禁不住來回折騰。

    “不去也成,在房間好好休息。”軒轅南星摸了摸下巴,狡黠一笑:“讓天逸他們在外面多跑跑。你看,大家還需要積累一些戰功和作戰經驗,等到墨池星這里安定下來,我們會立刻前往天鷹行省首都星。

    “不行,出風頭的事情,當然要算我一份,我立刻點齊人馬,去追蹤大敵。“軒轅敬嵐說著就往外跑。

    “別忘記讓大家帶上琉璃盾牌,要小心。”軒轅南星叮囑道。

    “知道了!”遠去的身影喊道。

    阿爾法和軒轅天逸相視一眼,二人同時意識到,墨池星戰場很快就會形成大反攻,正是建功立業的好時候,既然隊長讓大家帶隊,說明是給他們機會,出去好好鍛煉一下,似乎也不錯。

    海倫和趙昊晨,已經先一少動身。雄屠戰隊分成九組人馬,除了鄧虎子和艾倫等人,留在礦井之中繼續深造,其余人等全都派出去自行選擇目標進行攻擊。不過,軒轅南星把千年戰偶留在地下城,這玩意亮出去比較危險,還是放在身邊比較保險。

    聯邦軍方行事還是頗有效率的,李霜霜剛把報告提交上去,當確認白犀人失去一艘非常重要的母艦後,外太空立刻掀起新的戰火。

    邊戎艦隊動了,與火鳥艦隊沖殺在一處。

    星際判官動了,與伯納侯爵在太空中決一雌雄。

    墨池星地下城,聯邦戰隊由守勢,突然轉為主動攻擊,戰火燃燒到白熱化程度。

    在這種時候,雄屠戰隊四處出擊,給許多戰場帶來福音。羅世傑很有一手,打探到一些消息以後,立刻把猛龍戰隊派出去,阿瑞斯地下城已經無憂,支援其他戰場有戰功可撈,他可不想錯過機會。

    就這樣,很快形成大反攻局面,伯納三族實力確實降低不少,最主要是士氣受到重創,很多地點出現敗退,對於聯邦來說,形勢一片大好。

    “咚、咚、咚!”

    軒轅南星靠在床沿上,丙想睡上一會,這種強度的戰鬥,消耗非常劇烈,可是偏偏有人在這時敲響房門。

    “隊長,猛龍戰隊隊長羅世傑求見。”李霜霜并未離開,而是留在城主府照釋隊長。

    “羅世傑?他來做什麼?”軒轅南星一邊穿衣服一邊說道:“好,我知道了,把那個家伙帶到大廳,我等會去見他,看看他找我有什麼事情。”!~!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2: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