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9
第916章挑釁軒轅


金豹在黑暗中穿梭,突然一陣疾風湧動,伯納古屍更勝一真,超越過去。

就在金豹與古屍比拼速度的時候,“轟”的一聲震響,巨大紅色葫蘆隕落,砸在附近一處突出峭壁石崖上,然後像皮球一樣高高彈起,在光滑的峭壁上滑行。

紅色葫蘆隱隱夾帶風雷之音,竟然比金豹和古屍還要快上半分。

驀地,金豹,古屍,葫蘆同時騰空,向深淵中心一座敦實山峰射去,此地是玉盤祕境最重要據點,矗立著十八連環玉盤祕境。

“哈,過癮,多少年沒有像今天一樣狂飆了。”火烈老祖感覺渾身都變得舒泰,以他的性格實在不適合隱居生活,四海漂泊才是星盜最完美人生。

“啊!百年歲月消逝,故地重遊,想不到這裡已經變得如此熱鬧。”鈞天老祖看去,只見整座山峰被人為削平,做了一些有益規整,四處都豎起燈塔,將遠近照得雪亮,不遠處傳來集市的叫買聲,叫賣聲,聽上去十分熱鬧。

“沒有,這裡沒有我們家族的人。”軒轅南星瞇起雙眼,將感應力量釋放出去,好像一張大網籠罩整座山峰,邊聽邊說道:“很多人都在議論最近發生的一系列變化,十八玉盤祕境被外來者打穿,再也沒有秘密可言。而且,對方花高價,買通家族幾名外圍人員,兩座祕境相關節點大殿失守,他們正在利用我們設下的渠道,侵蝕軒轅家近年來在月琴星經營的體系。”

“呵呵,看來你遇到聰明人了。要是換做我,面對一個實力不弱的大家族,也會先調查清楚對方實力,再施以暗手悄悄佈局,等待時機給予致命一擊。 ”火烈老祖用拳頭擊掌,做出很有氣勢的動作,表明一擊過後什麼也不會剩下來。

“受些打擊也好,最近兩年家族順風順水·我又晉升審判長,有些人難免自高自大。”軒轅南星雖然說得謙遜,目光之中卻閃過一絲凌厲,受些教訓是好事·可是對方若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搞出人命來,那就是自取滅亡了。

“吼吼,我怎麼感到一股殺機在蔓延?”火烈老祖笑著望過來,他和鈞天老祖出來,無非是遊戲人間,地位太高,實力太強·在聯邦這個江湖中·他們等於宗師級人物。

誰那麼不開眼敢惹怒二老? 管叫他吃不了兜著走。

至於尋找機緣提升·太過虛無飄渺,連他們自己都不抱太大希望。

“唉,真是敗給你們了,想看熱鬮是嗎?跟我走,記得這個方向有一座節點大殿。”軒轅南星揉了揉太陽穴,兩位老祖有時候很正常,有時候卻是老小孩,爭酒喝·看熱鬧,幫打架。

“好,正想見識一下摩根大殿的神奇·這裡既然是試煉地,我們這便展開試煉之旅。”鈞天老祖挺起騰膛,好像即將迎接挑戰。

“老赤,定位,我們過去。”軒轅南星向前劈出劍光,竟然切開黑暗,形成一座門扉。

擁有高級權限就是爽,以前感應不到細微之處,這次進入深淵感覺很不一樣,好像隨時都可以駕馭空間,身心時刻沉浸在一種對於空間的玄妙理解上面,一呼一吸間,均得到不少體會。

“天啊!小子,你竟有這等手段?怎麼不早亮出來,害得我們在太空中瞎轉悠,浪費了十多天寶貴時間。”火烈老祖瞪眼瞧去,只見前方空間向兩邊開裂,隱隱看到空間對面一些情景。

“臭老頭,還在我面前提此事,要不是你們胡亂帶路,至少能提前五天到達月琴星。如果我真有這麼大本領,會等到現在才施展?你們難道沒有感受到嗎?玉盤祕境受到一種或者幾種特殊空間法則制約,我僅僅是藉力打力,才能劈開空間形成傳送大門。”軒轅南星說著率先融入開裂空間,等到他的身影完全消失,隨著轟隆隆巨響,空間大門似乎要重新閉合到一起。

“我就說嘛!正常情況下,哪有這等匪夷所思手段。”火烈老祖連忙催動金豹,一步便跨入空間大門,緊接著鈞天老祖也進入。

等到這三位離開,稍遠處才有人敢說話。

“是,是星判嗎?光是他們坐下代步之物,就形成莫大壓力,厲害,真是厲害。”說話之人抹了把汗水,心有餘悸的看向山峰之外,他身邊幾名精兵嚇得說不出話來,許久才緩和過來。

軒轅南星三人並未隱遁行跡,這座山峰頂端有大量精兵紮營,還有數名執法者歇息,要不然集市怎麼會如此熱鬧? 隨著月琴星名聲越來越大,來的人呈幾何級增多,就算見到星判也不稀奇。 然而,一次性出現三位,而且看他們肆無忌憚橫渡空間的樣子,應該是高級星判無疑。

高級星判呀! 那可是高級星判,受萬眾敬p。

在這個節骨眼上,居然有三名高級星判出現,難道說軒轅家知道有人暗中搗鬼,所以此前便埋下伏兵? 為的是一舉殲滅敵人? 好深沉的算計,事先沒有暴露出一點痕跡,讓人心驚。

消息一經傳出,大家都在猜測此次軒轅家遇襲的結果,是轉危為安,還是被驅逐出玉盤祕境。

事實上,早在半個月前,軒轅家駐地便受到攻擊,之後敵方展開一連串行動,打了駐守此地執法者一個措手不及。 雖然這之後局面如何發展,外人不得而知,但是先前那些事情,已經弄得盡人皆知,所以軒轅南星感應集市,便獲得許多消息,真假姑且不說,證明事態嚴重性。

從空間大門跨越而出,軒轅南星已經來到一座玉盤所在石台。

孤零零的平台上,矗立著三座直徑達十米的圓盤,圓盤中心懸浮著一顆拳頭大光芒,圓盤壁面上有紅光緩緩流動,看上去頗為神秘。

“這裡就是通往節點大殿的門徑?”鈞天老祖過來後,禁不住皺起眉頭。

“該死,這些人準備好充分,居然把節點大殿所在祕境封鎖起來,而我又稀里糊塗,不知道去哪里聯絡家族執法者,看來只能多跑一些地方,走遍所有節點大殿關聯玉盤。 ”軒轅南星臉色很不好看,他現在是乾著急,沒有辦法解決。 縱然權限尊崇,可是總要進入祕境才行。

另外,能夠封鎖特定玉盤祕境的勢力,讓軒轅南星心中蒙上一層陰霾。

對方來者不善,絕對不是為某位星判找場子那樣簡單。 這裡面肯定有超強勢力參與,在天鷹行省一戰,由於距離遙遠,還沒有傳播到天馬行省,所以很多人無視他軒轅南星,以及軒轅家族的底蘊,也許人家背後也有審判長支持,並未把大帝封號獲得者放在眼裡,欲驅逐出境。

軒轅南星不停出劍,斬開十處空間,傳送過去查看。 令他感到心悸的是,所有節點大殿關聯祕境都被敵人封鎖,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沒有辦法,連續傳送太累了,必須停下來歇一歇。

帶著二老傳送,就算得到深淵空間法則認可,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這邊還在找路,沫沫已經根據手下姐妹打探來的消息,來到一座隱秘玉盤前。 軒轅家在祕境浸淫數年,又豈會沒有萬全準備? 緊急情況下,自然會啟動一套完備機制。

軒轅南星經常不著家,就算回家處理的也是大事,月琴星玉盤祕境建立的密道,又怎麼會出現在家主的辦公桌上? 所以他不知道也很正常,同樣他也不知道如何與相關人員取得聯繫。

悲催呀! 堂堂大帝,在深淵中像沒頭蒼蠅一樣飛來飛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軒轅南星終於在三四個小時後,找到一座破損玉盤。

記得當年,有多座節點大殿近乎毀滅,已經喪失一切功能。 不過,這次駕臨深淵,明顯感受到祕境賦予的空間法則,所以殘破大殿也能用,只是麻煩一些罷了,總比敵人利用獨特“空間鎖”封印的祕境好破解得多,也許再有一個小時,就能見到家族之人。

“奶奶的,繞了半天,這回就算南星不出手,老夫也要給那些混蛋好看。”火烈老祖大吼。

軒轅家核心大殿外,轟鳴聲陣陣。

沫沫神情肅穆的站在大殿門前,身邊是近百名緊急調回的執法者,大殿播灑出一層藍光,暫時護住眾人。 不過藍光越來越弱,大殿跟著震顫起來,也許下一秒鐘防禦就會破碎。

若是換做平日,這份實力足以震懾許多宵小之輩。 可是來者不善,軒轅乞風長龘老更是被敵人設計誆騙到一處祕境,眼下生死不知。

“誓死守衛核心大殿,要堅持到長龘老歸來。”沫沫高呼一聲,握緊手中之劍,琪琪身上穿著老師羅紅替換下來的戰甲,隨時準備出手。

百名執法者良莠不齊,有一半是家族死忠,有一半卻來自外戚和外圍人員。 外戚對於軒轅家雖然有歸屬感,卻不想最終把命搭上,然而受到沫沫激勵,屏氣凝神,很多人開始調整心態。

士氣在對戰中尤為重要。

就在護持大殿的藍色光幕即將破碎之際,從敵人之中走出一人,冷笑道:“你們這些笨蛋大概還想著軒轅乞風回來救援是不是?哈哈哈,告訴你們,他已經被我們莫克,哈爾頓,阿里普瓦三位大人合力鎮龘壓。今天,軒轅家是這個。”

此人仲出拇指衝下,表示挑釁與蔑視,軒轅家執法者怒氣沖天,發誓要以敵人鮮血洗刷恥辱。

[BOOK: 009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4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