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5
第765章 母女擋箭牌

  越過山脊,戰馬落到一片平原邊緣,柯察金這才松了口氣。
 
  雄屠戰隊之中,就數他修為最差。雖然沒有見過唐夢母女出手,但是人家級別擺著呢!當媽的與羅紅老師齊平,當女兒的只比左千尋稍差。細細計算一番,隊伍中這幾名女人都不簡單。
 
  隊伍剛剛放慢速度,就見前方飛來十幾道身影,雄屠戰隊等人肩膀上光符突然一顫。
 
  「嘿,運氣不錯呀!這十幾人身上有玉牌。」阿爾法兩眼帶笑,手指觸向腰間,對方十幾人並不算強,卻至少掌握三塊玉牌,往常在附近活動時,可沒有如此收穫,該著雄屠大發利市。
 
  「快,離開此地。」軒轅南星目光一閃,帶動韁繩向相反方向疾馳。幸好大家反應快,條件反射般執行命令,也跟著飛了出去,把小平原遠遠拋在身後。
 
  剛走出幾公里遠,就見蘑菇雲騰起,還有各種亮光齊閃,衝擊波帶起大量碎石,擊打在方澤撐起的琉璃護罩上面,引起淡淡漣漪。
 
  「我靠,不是吧?這麼凶險?」柯察金扭頭看去,驚得張大嘴巴。
 
  軒轅南星面帶苦笑,搖頭解釋道:「現在還惦記著玉牌,你們啊!太貪心。剛才那十幾人身後有數百名星判在追,看情形都是沒有跟腳的民間星判,卻傾軋得厲害。三塊玉牌就足以讓他們拚命,見到我們還不得瘋掉?趕快去找韓家大營,早些送出兩塊玉牌,也能降低些危險。」
 
  十四塊玉牌和十二塊玉牌,基本上沒有多少區別。不過等玉牌波動更加強烈以後,就會顯出它們的不同來。
 
  固有玉牌那是命根子,不會隨意讓人,搶奪之前總要想好,會不會引起對方激烈反抗。額外玉牌卻可以進行交易,也是讓人鋌而走險的東西。軒轅南星什麼都不缺,交易免了他要拿兩塊玉牌出來還韓菲兒部分人情,順便再打探一下最近的情形,與韓家互通有無,也算不錯。
 
  天空中掛著斑斑彩虹戰馬再次放慢速度。
 
  遠方山巒忽然騰起兩道亮光,瞬間形成通天光柱,昭示它們的方位。
 
  柯察金和阿爾法看到後,再也不像剛才那般熱切。雄屠現在的主題是守護玉牌,可沒有心力去搶奪新的玉牌,估計會有很多人過去。
 
  六百塊玉牌真的不多,星判在此地才多。
 
  整個人類聯邦,百年之內誕生的星判十有五六聚於此地爭搶自然激烈。還好軒轅南星帶領隊伍率先躲避過去要不然遇到那麼多星判,每人攻擊一次,方澤想要全數防住可不容易。
 
  戰馬在山壁上帶起一溜塵煙,軒轅南星再不敢到平坦地方行走,專門挑一些偏僻之地,簡單確定大致方向後,急匆匆向韓家駐地趕去。
 
  韓家駐地並非一處,不過玉牌反應正強烈離得很遠就能感受到,也許可以省去探查。卻沒有想到這一走,便是一天一夜,總能感應到幾支隊伍遠遠吊在雄屠後面,好不容易才將他們甩開。結果又遇到米勒家族騎士團,這才是真正的強橫隊伍,避都避不開,很快便拉近距離。
 
  「轟,轟,轟,轟!」
 
  米勒家族星判騎乘六腿多節毛熊,熊腿踏在空中引發巨響,遠近山巒俱都回應,有種難以形容的氣勢生成。即便隊伍在空中移動,地面也會跟著顫抖,鎖定雄屠戰隊後,立刻圍攏而來。
 
  數隻體型嬌小白鷹發出刺耳叫聲,拍打翅膀落入隊伍。難怪米勒家族如此快找上門,敢情有星判專門培育刺探情報白鷹,眼力比軒轅南星還要強著半籌。
 
  能夠讓侍衛獸放棄大部分攻擊屬性,轉而發展探測能力,在執法者階段可謂舉步維艱,必須用其他驚人手段來彌補戰力缺失,端的大手筆,也只有這些實力強盛的大家族供養得起。
 
  「你們已經被包圍,交出玉牌。」為首大漢放聲吼道。
 
  米勒家族征戰五個來月,收穫頗厚。只是人性貪婪,為了確保最終取得封號,自然是佔有的玉牌數量越多越好,所以他們仍不懈怠,竟然將魔手伸向雄屠。
 
  「九叔,您可真行,搶到侄子這裡來了。」阿爾法驅馬上前,遙遙對著大漢喊話。

  「原來認識呀?」柯察金剛想放鬆,卻看到阿爾法摸向腰間,哪裡有一家親的樣子?反而變得更加警惕。這才想起大家族內部派系林立,即便親兄弟有時也會不顧一切出手,相互之間仇殺的例子特別多,沒準對面這位九叔就是敵人。
 
  「呀哈!我道是誰,原來是阿爾法大侄子。」大漢打著哈哈,並未把阿爾法放在眼中,反而把注意力集中到軒轅南星身上,目光一陣閃爍,也不知道想起什麼,眉頭皺成一個疙瘩。
 
  「我說老九,這幫人身上有好多玉牌呢!就算遇到自己人,竟然不回家族幫忙,反而去幫別人,沒有必要給他留臉面。」大漢身旁一名鷹鉤鼻子年輕人忽然說道,看向阿爾法帶著不屑。
 
  「哼,你知道什麼?那人是軒轅南星,人的名,樹的影,能夠把蕭家折騰成這樣,能夠闖下偌大名頭,你覺得我們不付出代價,就能吃定對方?」大漢十分冷靜,顯然正在衡量得失。
 
  「嘿嘿,軒轅南星嗎?我呸!此人也就是在那些**眼中有些地位,在我們世家眼中,充其量不過一個稍微強些的星判。交給我埃爾文好了,管叫他乖乖跪下來磕頭。」鷹鉤鼻子這話狂得沒邊了,讓為首大漢頗為不喜,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又點了點頭,同意讓這傢伙出戰。
 
  老實說,軒轅南星不想與米勒家族發生衝突,畢竟中間夾著一個阿爾法,而且還與米勒家族的菱等人有些交情。倒是不如韓家這般親近,不過也犯不著兵戎相見。
 
  可惜,偏偏有人狂妄無知,要跳出來找不自在。名叫埃爾文的年輕男子,帶著手下三十幾名星判,越眾而出。他們還是有些實力的,坐下騎獸向前飛出百米遠,身前背後冒出點點寒光。
 
  也不知道米勒家族從哪搞來的基因獸,不但能夠充當坐騎,還能起到極強防護作用,無怪手最近幾個月春風得意,別的勢力遇到他們都要退避三舍,敢情是這些星判級基因獸的功勞。
 
  騎獸強大有許多好處,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向前衝鋒之際,可以形成巍峨氣勢。
 
  很明顯,埃爾文有一種恃強凌弱的心態在裡面,他想依靠自家騎獸帶來的便利,直接碾壓雄屠戰隊。作為米勒家族的驕子,連他都沒有獲得如此名利,區區一個小家族的家主,憑什麼就能取得連他都羨慕的聲望?甚至家族高層還隱隱透露出,要把美女菱許配過去的意願。
 
  嫉妒,深深的嫉妒,同是聯邦年輕一輩佼佼者,同是世家體系下成長起來的年輕人,絕對難以容忍有人高高在上。只要把軒轅南星踩在腳下,那麼他埃爾文就是明星,就是亂世大救星。
 
  好嘛!軒轅南星對名聲沒有多少感覺,這位米勒家族星判卻嫉妒得發狂。還是那句話,人的差距怎麼就那麼大呢?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能比。
 
  不過,米勒家族的騎獸確實很強。相對來說,得自黃金家族的機械戰簡直弱到爆。眼見騎陣衝到近前,軒轅南星可沒有第二隻硅盒破解此局。
 
  怎麼辦?軒轅敬嵐和蘭新蕊出手攻擊,卻未能突破三十幾頭騎獸釋放出來的寒光,羅紅抬手甩出成百上千柳葉飛耳,在氣勢渾然衝陣面前也沒有起到多少作用,只打出一簇簇明豔火花。
 
  這米勒家族騎陣威力,還要在預料之上,再不想辦法破去,雄屠戰隊將被沖散。
 
  想一想,本來己方人數就少,總共十二騎外加兩匹馱馬,要是再被沖散的話,那就真的要任人宰割了,到時候米勒家族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還有雄屠的反抗機會?
 
  距離越來越近,鷹鉤鼻子彷彿看到成功,臉上掛上一絲猙獰微蕪
 
  「唐夢,唐波,還請出手。」軒轅南星泰然自若,並不把羅紅等人的失利放在心上,反而讓掛靠在雄屠戰隊之下的母女出手。大家都在驚疑,難道這對母女有實力扭轉乾坤?真的假的。
 
  「好小子,竟然算計我們母女二人。」唐夢心中一跳。
 
  軒轅南星暗中收束隊形,她們母女二人哪裡懂得雄屠戰隊那些潛移默化的配合方式?所以被排擠到隊伍右翼。現在可好,把隊伍向左邊一帶,將她們母女讓了出去,橫在前方做擋箭牌。
 
  就算雄屠受到衝擊,唐夢和唐波也要最先遭殃,她們再不能出工不出力,所以急忙施展絕技。
 
  「母子神獸,合體。」唐夢和唐波反應不慢,母女同時抬起手來,生命徽章一陣急閃,快速釋放出驚人氣息,瞬間合成一股,向著米勒家騎陣衝去。
 
  「什麼鬼東西?」埃爾文實力不弱,所謂的母子神獸剛剛出現,他就察覺到不妙。
 
  轟鳴聲暴走,三十多頭實力堪比星判的基因獸竟然被攔截下來。不是他們太弱,而是前方突然形成反彈力量,幾乎是用自己的力量阻擋自己,沒有撞迷糊已經好不錯。
 
  前方盤踞著一道龐大身影,恍如蹲伏在地的大樓,米勒家星判看到此獸,竟然哈哈大笑起來。

[BOOK: 007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