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6
第1090章 虛空大裂痕

「這是幽靈古王嗎?簡直不可想像,居然隔空震碎所有負面能量生物。」前哨基地出來瞭望的星判越來越多,時不時點評一句。
  
  突然,一把清脆悅耳聲音傳入大家腦海:「諸位,你們難道就只會站在這裡觀望?伯納大營正是空虛之時,誰與我上陣殺敵?」
  
  「啊!蘭新蕊大人,我等不是不敢,此刻都覺熱血沸騰,可是軒轅大人有命在先,不准我等出戰。」說話之人急忙指向遠處一塊身量巨大防禦牆壁,上面鐵畫銀鉤留下三個字,暫觀望。
  
  「南星他不欲我等出戰,難道是?」蘭新蕊心中打了個突突,不由得看向伯納陣營後方航道。
  
  「新蕊,放心吧!隊長他做事很有分寸,不會平白無故出戰的。如果真的需要幫忙,肯定會提前召喚我等,即便雙拳難敵四手,退回來應該沒有問題。」隨著話音,方澤扛著黑色大盾走過來,當他看向戰場方向,歎道:「想不到,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隊長還是以前帶領雄屠戰隊那一套,喜歡身先士卒。雖然我不提倡這種做法,但是不得不說這樣做很能激發士氣。」
  
  「是啊!老大他很帥,卻不是故意耍帥,這是在為接下來三年做準備,好讓我等應對起來稍稍輕鬆些,不必那麼吃力。」
  
  穆小邪從通道中走出來,其身形微微晃動,已經來到蘭新蕊和方澤近前,同樣遙視遠方戰場,背後傳來轟鳴聲,一道道閘門正在關閉,徹底封死前哨基地。
  
  「快看,開始了。」有人指向虛空。
  
  由大光明和大黑暗構建而成的能量回路,猛然向前方鼓脹起來,如果目力夠強,可以依稀看到龐大輪廓。這次真的是幽靈古王欲跨越層層空間,降臨此間。
  
  進行遠距離星際跳躍,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這涉及到一系列物理常量。好就好在,幽靈古王介於物質與能量之間,並非真正物質結構,只是一段極為凝練的能量罷了。
  
  軒轅南星再逆天,也不可能從宇宙深處召喚實體事物,那種消耗恐怕比開闢蟲洞還要驚人。
  
  至今為止,聯邦尚未掌握蟲洞穿鑿技術,伯納三族亦然。假設真能隨意開闢蟲洞,那豈不是說想到哪裡就到哪裡?不論誰開發出此類技術,敵人都將快速滅亡,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事實上,能夠利用空間節點做一些事情,就已經屬於巔峰星判至高領域,軒轅南星照葫蘆畫瓢吸引來幽靈古王。此獸是這片星域的巨擘,不知道誕生多少歲月,光感受氣息就令人驚悚。
  
  「天啊!這大傢伙是蟲族戰死化作的厲鬼嗎?居然生長出如此多頭顱。」赤道風由於距離能量回路較近,不等幽靈古王真正跨空而來,便看到一些實質,只覺得漫天星光都在劇烈晃動。
  
  「看起來很像,也許在這片星域之中,留存有蟲族古戰場,可惜很難定位,要不然可以找機會過去看看。」軒轅南星目光閃動,左手大黑暗殞滅,右手大光明消散,頭頂上婆娑樹影更是快速隱遁,他快速收斂氣息,不讓幽靈古王探知其所在,要利用這尊幽靈古王來衝垮星界。
  
  「沙沙,沙沙,沙沙!」
  
  奇異響聲隔空傳來,能量回路膨脹到一個臨界點,忽然破碎開來。
  
  龐大身影很會抓住機會,它當即便擠了出來,降臨在星界之內。伯納戰神摩爾袞倒退出去數米遠,胸前古拙配飾出現一道裂痕。
  
  驚覺此種變化,摩爾袞驚疑不定的看向這尊幽靈古王,倒吸一口冷氣。
  
  這是怎樣一尊幽靈古王?身形好似巨龜,可是在龜殼邊緣處生長著一顆顆恐怖頭顱,每個頭顱都有十層樓宇那麼高,就算做惡夢也不會夢到這種可怖形體,更令人惶恐的卻是一股波動。
  
  「哞,哞,哞!」
  
  好像吹響號角,又好像千萬巨牛在咆哮,令人暈眩的精神波動擴散出去。這竟然是一種強烈的精神類衝擊,帶有極強攻擊性。震得摩爾袞氣血沸騰,而他身後的伯納大營之中,生命氣息快速熄滅,凡是子爵級別以下人物,均成為一具具冰冷屍體。
 
  「啊!我要屠滅你。」摩爾袞放聲狂吼,戰意化為實質性衝擊,帶著一絲大無畏,向著龐大幽靈古王碾壓而去。
  
  他不吼還好些,幽靈古王剛剛跨空而來,很多負面能量散逸在週遭,遠比一個伯納戰神更能吸引它注意,結果這一聲吼加上戰意踐踏,非但沒有壓制住幽靈古王,反而惹得它極不高興。
  
  想一想,人家正要用餐,偏偏受到打攪,即便放在動物身上,也肯定出現逆反情緒。就算幽靈不是生靈,卻保留著生前的習慣。「怎麼可能,為甚麼壓制不住此獠?」摩爾袞萬分奇怪,不就是一尊幽靈古王嗎?他們伯納戰神開疆闢土,滅殺的負面存在還算少嗎?施展全副戰意,非但沒有奏效,反而惹來大禍。
  
  確實是大禍,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這一尊幽靈古王秉承上古戰場而生,可不是簡簡單單的幽靈古王,其凝聚的殺性化為一股精神實質,威力絲毫不下於伯納戰神的戰意,也許真能幫助軒轅南星衝垮星界,重歸虛空。
  
  可是,有一利必有一弊,真若讓這個大傢伙衝出去,未必就會衝擊伯納陣營,攻擊人類前哨基地也並非沒有可能,那就不是引來一個幫手,而是引來滔天大禍。
  
  此幽靈古王強橫姿態遠遠超出軒轅南星預計,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實在到了緊要關頭,寧肯捨棄時間之熵讓古王湮滅,也不能影響到前哨基地的秩序。
  
  腦海中瞬間湧起一個又一個念頭,軒轅南星沒有急著出手,而是謹守本心,收斂氣息,躲在暗處觀看,將隨著戰局變化採取相應策略。
  
  電光火石間,幽靈古王感受到星界束縛,給它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更加讓它憤怒的是,明明近在咫尺,卻碰觸不到剛才向它立威的生物。登時牛脾氣爆發,全身散發慘白光霧,身體左右憑空伸出巨掌,轟擊在星界屏障上,其威猛程度令人頭皮發炸。
  
  「接引星力,給我鎮壓。」摩爾袞雙臂齊揮,四面八方星力皆投射過來,以一種奇特方式向星界匯聚,這是一片禁錮領域,亦是一座強悍牢籠,星力不止,牢籠不破。
  
  「沙沙,沙沙,沙沙!」
  
  先前就聽到過沙沙聲,現在再度響起。原來是幽靈古王身體邊緣處,那成千上萬顆恐怖頭顱在做啃噬動作。遠近空間產生驚人波動,幽靈古王竟然是在以一己之力,啃食空間。
  
  「嘶,雙屬性幽靈古王?」軒轅南星終於知道這尊幽靈古王為甚麼如此霸道了,遠隔層層空間就能拍死那些准古王。並非其實力達到一種逆反宇宙常規的程度,而是其本身具備強大空間異能,所以穿越而來,並未消耗多少實力,即便尚未吸食散逸在附近的負面能量,也能掀起戰火,視伯納戰神為獵物,開始瘋狂衝擊星界,欲脫困而出。
  
  「轟,轟,轟!」
  
  巨掌攻擊,萬首啃咬,雙管齊下。
  
  幽靈古王雖然不具備多高靈智,但是它擁有雙重屬性,一方面以絕對力量突破,一方面在本質上瓦解星界結構,打得星光亂顫,日月無光。
  
  「不,怎麼可能。」摩爾袞節節敗退,胸前配飾多出一道道裂痕,證明星界所承受的攻擊力已超出承受範圍。
  
  縱然漫天星力無窮無盡,可是接引到近前有著上限,一旦超過某種危險臨界,會連虛空一起顛覆,很有可能打出一道虛空大裂痕,就此橫隔在戰場上,一年半載都別想恢復。
  
  作為伯納戰神,對於決策層瞭如指掌。摩爾袞心中急躁,要知道三族正在匯聚大軍,說甚麼也要突破隱龍要塞,好取得這場種族戰爭的關鍵性勝利。可是,此地真若出現一道虛空大裂痕,擋在隱龍要塞前哨基地前,肯定拖延三族進攻步伐,對於整個戰局的制約無法估量,所以必須當機立斷,全力以赴轟殺幽靈古王。
  
  想到此處,摩爾袞爆發百分之二百戰鬥力。
  
  他是真的怕耽誤戰局,到時候三位老師面上無光不說,還會牽扯到一系列時局變化,不就是戰死沙場嗎?他已經做好準備,為了三族大業獻身。
  
  最基本的戰心,摩爾袞還是有的。到了這個時候,他反而進入狀態,神情轉為淡然,有一股視死如歸氣勢在蒸騰,轟然出拳擊打在自己胸前。
  
  「萬籟星光滅。」隨著一聲低沉吼叫,摩爾袞燃燒戰意,全身肌肉膨脹,讓他看起來像一尊肉筋巨人,星界猛然向內收縮,化作一把把戰錘,全部轟擊在幽靈古王身上。
  
  這幽靈古王防禦能力無雙,因為有著龜殼保護。也不知道怎樣發展出來的形體,竟然滴溜溜旋轉,抵抗星力轟殺。
  
  轟殺持續不斷,幽靈古王消耗劇烈。如此情形,它不得不從附近抽取負面能量,顧不得煉化便吸入體內,爆發出怒意。
  
  伯納戰神的攻擊徹底激怒了這尊幽靈古王,它開始不顧一切轟擊週遭,身上有龐大幽藍火焰燃燒,竟然凝聚出一隻火焰巨掌,似緩實快推動出去,空間晃動起來,似要撕開一道大裂痕。

[BOOK: 01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