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5
第825章 老怪物拓跋野

  「宏兒,還沒有搞定那個機械小妞嗎?」拓跋宏身邊漸慚顯現出一道身影,在場眾人除了感知到強大威壓,竟然沒有一個)人有本事看出來,此人究竟是如何出現的。
 
  「呵呵呵,確實是有些慢了。不過,爺爺不是走得更慢?現在才過來。」拓跋宏竟然與身邊老者是爺孫關係,這真是出乎意料。
 
  「多嘴!不就是一塊異端徽章?也就你覺得有用,若是再給我幾年,便可掙脫束縛,直接從煉獄走出去,到時候什麼封號得不來。」老者劍眉倒豎,腳下踏著青色波動,渾然不把對面眾人放在眼中。
 
  「媽的,裝神弄鬼,兄弟們幹掉他。」有人十分不忿,管你哪個是爺爺,哪個是孫子?只要手中有封號徽章,便是他們的目標。
 
  「轟,轟,轟,轟,轟!」
 
  絢爛色彩交織成蘑菇雲,等到蘑菇雲膨脹,蒸發,又被煉獄的空間力量吞噬。封號徽章非常堅硬,是打不爛的,所以出手之時,不用有任何保留。
 
  這攻擊來自五十多名星判,真的很強。他們久攻方澤無效,已經磨得沒有脾氣,好不容遇到暴君徽章,誰搶到,誰就後半生榮華富貴,遠比方澤手中那塊盾師徽章強得多。
 
  令人驚奇的是,大家全力轟殺的位置,出現一團青光。
 
  「哼,老夫閉關三十六載,想不到煉獄之人己經忘記我拓跋野。正好,今天就用你們這些猴崽子血祭。」老者全身青光湛湛,隨著話音爆發出青色雷霆,整個戰場土石飛濺,好不熱鬧。
 
  「什麼?他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拓跋野,能夠力抗翠竹綠洲和紅岩綠洲的老怪物。」隊伍中有高子進入煉獄較早,自然聽過拓跋野這個名字,那可是一等一狠人,等閒之人根本得罪不起。
 
  人的名,樹的影,老者剛剛報出自家名號,對面戰隊便洩了氣。煉獄之中頗有幾名深居簡出老怪物,不知道活了多久,這個拓跋野絕對有實力排在前五位。即便己方人再多,面對青色雷霆肆虐,全然不想反攻,只想著招架。如果說人名可以冒充,源能力手段卻與傳聞中一樣。
 
  這拓拔野一身修為深不可測,早已步入六冇級星判層次。只是他同樣發現,生命徽章呈現出來的印記,根本不能代表什麼,最多吸收宇宙能的速度比五級星判時快一些,差距不是很大。
 
  怎麼辦呢?六冇級星判與預想中情形不一樣,拓跋野另闢蹊徑,竟然異想天開,想把身體與戰器結合到一處。這樣他會更加純粹,無限接近於能量本質,成為與宇宙同生共死的偉大存在。
 
  想法也許可行,不過這條路異常艱辛,遠沒有當初設想的那般順利。
 
  儘管時至今日,拓跋野仍然沒有成功。不過,他的戰力提升很快,又閉關多年,比當年揚威煉獄還要可怕。要不然以拓跋家的傳統,即便是親爺爺,拓跋宏也不會放在心上,一切都要憑實力說話,實力不行,能把親爹當成孫子來使。
 
  青色雷霆無情洗刷戰場,拓跋野雙眼爆發出強光,宛如探照燈般看向對面金色光罩。
 
  方澤手上有一枚盾師徽章,蘭新蕊手上有一枚異端徽章,這兩枚徽章都是拓跋野想要收集的東西,雖然他還沒有強大到直接從封號徽章中抽取本源力量的地步,但是假以時日,等到他神功大成,說不定會用到封號徽章,而且數量越多越好。
 
  人皆有貪心,星判也不例外,只是層面不同罷了。
 
  拓跋野的攻擊很強,硬生生將圍攻方澤戰隊全部轟散,攻擊猶有餘力向前方衝擊,金色光罩搖晃起來,情形炭炭可危。
 
  「給我擋住。」方澤猛拍金盾邊緣,隨著一聲鐘鳴巨響,金色光罩重新穩定下來。然而,他剛剛穩住防禦,拓跋野第二波攻擊已到。
 
  此時此刻,先前那些想要染指盾師徽章的星判們,根本就不夠看。裡面頗有幾個兇徒,可是遇到這更凶更狠的猛人,頓時成了蔫茄子,能夠保住一條性命便算運氣,壞些的丟掉半條命。
 
  「轟」的一聲,金光燦爛,方澤大口噴血。

  「金盾裂甲,無限防禦。」方澤心知危險,不得不放棄手中金盾,盾牌很重要,然而人命更加重要。讓防禦化腐朽為神奇,那才是盾師發展方向。
 
  「咔嚓,咔嚓,咔嚓!」
 
  金光碎裂,不過不是破碎,而是很有規則的碎裂。只見方澤手中金盾裂開二十四塊,每一塊都爆發出衝天金芒,迎著拓跋野強橫攻擊而去。借助這個機會,方澤和蘭新蕊急忙向後退去。
 
  「哼,想跑?」拓跋宏手持巨大晶劍,也不知道他手中這把晶劍經過何種化,竟然由原來的三指寬,變成半米寬。
 
  晶劍很短,卻很厚重,拓跋宏用力向前一揮,竟然形成一道煙嵐,好似幽靈一般,上下飄浮著追向方澤和蘭新蕊,若是真被擊實,下場必定極慘。
 
  「世界之樹,虛無現世。」蘭新蕊察覺危險臨近,頭頂上猛然呈現出一棵巨樹虛影,向外綻放數不清光絲,又宛如滑蓋一般垂落光明,讓人覺得既神聖,又暈眩。
 
  「咦,還有這一招。世界之樹?好像在哪裡聽到過。」拓跋宏皺了皺眉,直覺他那隔空一劍難以跨越光樹幕布,在那光樹虛影之外,正在化為虛無,任何能量都會凋零毀滅,很是奇異。
 
  蘭新蕊嬌軀輕顫,她這一路上消耗很大,已經接近力竭。這個時候強行召喚光樹虛影,對她而言,負擔不是一般的大。不過,生死一剎那,由不得她多做思考,只能以最強招數對抗。
 
  光樹虛影漸漸淡去,拓跋野和拓跋宏轟然出手,突破二十四塊金盾裂甲撐起的防禦,瞬間來到蘭新蕊與方澤剛剛站立的地方,只是二人身影已經消失不見,讓他們爺孫倆鬱悶不已。
 
  「能夠在煉獄環境下進行空間傳送,這世界樹真是了不起。」拓跋野點了點頭,他並未說蘭新蕊了不起,而是單指世界樹,兩個後輩星判,要不是手上有封號徽章,根本不值得重視。
 
  「他們沒有跑出去多遠,下次絕對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拓跋宏將巨型晶劍放到身後,默默感受片刻,向左側一條山脈飛去。
 
  既然他認定方澤和蘭新蕊是獵物,就絕對沒有理由放棄。
 
  「嘿嘿,這份韌性,倒是我拓跋野的種。」老者用黑色長指甲摳了摳兩鬢老人斑,面色陰沉的看向周圍那些人,隨手就是一團青色雷光,在雷光爆炸之前,他的身影快速淡去。
 
  「快跑,這是滅世青雷。」有人咆哮一聲,用力向外奔跑,還有比他更快的,然而隨著一聲沉悶轟鳴,整個煉獄都好像晃悠了一下,除了極少部分幸冇運兒生還,大部分高手竟死在此地。
 
  拓跋野轉瞬間到了拓跋宏近前,二人相貌確實有五六分相似,仍然腳下踏著青光,一步邁出便是半公里,在煉獄之中能夠如此肆無忌憚移動,也只有那些熟悉地形的老怪物能夠做到。
 
  再說方澤和蘭新蕊,他們二人傳送出去,立刻放出幾隻黑色機械甲蟲。
 
  「謝天謝地,黑魅蟲終於有反應了。」方澤氣喘吁吁,用得最順手的金盾就這樣沒了,代表他的實力大打折扣。來之前軒轅南星擔心失散,所以送給每個人幾隻黑魅蟲,言明若是遇到強大敵人,或者不好對付的事物,可以通過黑魅蟲定位,好前往集結。
 
  黑魅丟雙翅微顫,觸鬚冒出一點亮光,為方澤二人指明道路。
 
  「這邊走,快。」蘭新蕊知道拓跋宏難纏,一路上本以為甩掉對方,結果過了一會,居然又追上來,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若是跑贏時間,他們才有可能逃出生天。
 
  方澤拿出最後一支宇宙能金液針劑,手腳麻利的為蘭新蕊注射。
 
  他看得出來,這女孩肯定吃過許多苦頭,要不然有世界樹源源不斷提供能量,不會搞得如此狼狽。反觀自己,要比蘭新蕊的狀態好上太多,所以毫不猶豫用掉最後一支針劑。
 
  「好,謝謝你。」蘭新蕊眼中帶著感激,她充分理解到戰友這個詞的份量。
 
  二人跨越前方石林,根據黑魅蟲指引,深一腳,淺一腳,行出去數十公里遠,突然看到一條道路,確實是一條人為開鑿出來的道路。
 
  好在蘊藍綠洲距離白瓷綠洲不算很遠,而蘭新蕊傳送過來的方位,又剛巧處於前往蘊藍綠洲的交通要道上,手中黑魅蟲觸鬚閃閃發光,讓二人欣喜若狂,這證明他們找對路了……
 
  此時此刻的蘊藍城熱鬧至極,軒轅南星發佈一系列條令,挑選那些資質出眾之人,更開放城主莊園,供給客居在城中的星判吸收宇宙能。當然,梅麗雅已經拔除毒素。
 
  大肆收買人心只是一時,與尊狼密談之後,軒轅南星深知局勢緊迫。要不然這種梟雄又豈會把到手的醫皇徽章拱手讓人?隱龍要塞太過重要,未來幾年,也許會搭進去一半以上星判。
 
  就在軒轅南星正忙的時候,赤道風叫道:「咦,方澤和蘭新蕊正在向蘊藍城方向飛馳,好像非常危險的樣子。不好,他們在雲海中遇到強敵了,快去救他們,位置在冷凝山。」

[BOOK: 008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5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