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347章 帶著棺槨的少女

  這裡是天鷹行省愛琴小行星帶,遠方兩顆懸掛在天暮上的恆星,看起來只有乒乓球大小,數不清行星碎片和小行星,圍繞著兩顆恆星做運動。據說很遠的地方還有黑洞存在,所以給周圍空間塗抹上一層詭異的暗沉色調,伴隨著數十年柬不時出現的傳聞,讓此地越來越神秘。

  小行星無數,時不時還會遭遇弓力亂流和弓力場,大多數探測類工具,在這裡都不好使小更加令人驚奇的是,許多能源獸喜歡跑柬定居。

  除了黑洞,除了能源獸,傳說在這裡曾經發現過月光石,不過因為年代久遠,已經無從考證。

  燈光低沉的小酒館中,擠滿了冒險者,他們之中有落魄精兵,有行省通緝犯,有決定轉行的星盜,也有金融機構破產小職員。

  不大的地方,竟然聚集著形形色色人物,有的人正與朋友高談闊論,有的人彼此戒備,有的人則很悠閑,還有一些人正努力消滅面前的食物。

  角落中,芊芊玉圌指點擊在餐桌上,喚出小酒館貨艙資料,然後快速瀏覽,看看有沒有自己需要的裝備,最近消耗有些大。

  隨著光屏上頁面不斷翻動,好看的秀眉輕蹙到一起。

  最近幾個月戰爭腳步加快,伯納三族建立盟約,物價越來越高,連愛琴小行星帶這種小地方都受到波及物價整整翻了一倍。”

  唉!要,妹妹能幫忙該有多好,她比我懂得精打細算。……芊芊玉圌指的主人一位看起來應該列列走出戰爭學院的少女輕聲嘆道。”

  哈哈冶,扎克少爺,真想不到您能采這個鬼地方,十二翼天使團歡迎您!不要看這家小酒館規模很小,卻有愛琴小行星帶最著名的美味,千眼牛蛙小嘿嘿,我已經命人准備好,還有最好的朗姆酒您肯定喜歡小……”隨著笑聲小酒館機械門自動打開,從外面走進采幾道身影。

  總共五個人,為首一名大漢,身高足有兩米三,還有三名保圌鏢保護著中間一名三角眼少年……”

  科倫,你以為我願意來這個肮髒的地方嗎?還不是最近的那個傳聞鬧的,老爺子希望我得到上帝之石。該死這上帝之石有什麼用,連具體用處都不告訴我,說到時候我自然會知道。”

  嗯,上帝之石價格高昂,不過具體用處,小的們也不知道,看來要靠扎克少爺,自己來揭開謎底尋找答案了。不過您放心我們十二翼天使團肯定鼎力相助六……”大漢拍著胸脯保證……”

  等等!你就讓本少爺在這種環境下用餐嗎?這麼多人本少爺喜歡清靜。”三角眼少年很是厭惡的掃了幾眼,當他看到角落中坐著的一道倩影時,眼前一亮。

  聽到此話,大漢衝著酒館中的人吼道:(星際判官首發)“難道你們是聾子嗎?我們家少爺喜歡清靜不想與我們十二翼天使團為敵的人,趕緊滾蛋耍不然老圌子讓你們知道知道鐵拳科倫的厲害……”

  名叫科倫的大漢,用力捏了捏拳頭,發出“哢吧,哢吧”聲酒吧中頓時安靜下來,大家敢怒不敢言。十二翼天使團很早以前刻,來到愛琴小行星帶發展算是很有名的地頭蛇,惹不起。

  如果把愛琴小行星帶實力較強的戰隊做一次排名,這個十二翼天使田肯定排在前三位,還有獨狼和生死門的人,呈三足鼎立之勢,共司執掌愛琴小行星帶附近的秩序。

  每年光是死在這三家手中的冒險者,就不計其數。

  據傳聞,三家上面都有執法者,背後隱隱還有天鷹行省某些大財閥的身影,加上聯邦對於愛琴小行星帶管理比較松懈,所以成為犯罪者樂園,一些人無法無天慣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走,離開這裡是十二翼天使團的昏田長……”有冒險者起身,趕忙收拾東西離開,有的略微猶豫,聽到捏拳頭的聲音,看到別人行色匆匆,也貫徹出來行走的宗旨,好漢不吃眼前虧。

  坐在角落中的少女,趕忙把最後一塊蛋糕解決掉。

  最近幾個月,她跑了好多地方,很少有機會像現在一樣坐下來吃頓飽飯,通常都是利用營養液度日,不過看情形,今天想好好休息一下的計劃,又泡湯了。

  大概小酒館經常遇到這種事情,所以用餐前就已經結賬,少女起身要走,”

  嘿嘿”小美女,一個人吃飯孤單寂寞,陪本少爺共度良宵,那是何等美妙的事情?”名叫扎克的三角眼少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到了少女背後臉上堆起笑容。”

  共度良宵?呵呵,毛還沒長齊呢!小小的二級精兵,也學別人做紈绔大少?”少女語氣中充滿鄙夷。

  也許換做原來在軍部那個她……會虛與萎蛇,巧設圈套,戲耍一番再離去。可是人總是會變的,尤其跟了那位大人,很多事情變得更加直接,她不想再按照教科書裡的做法,來處理眼前的情況,或者這便是自己的叛逆期吧?少女如是想。”

  媽的,竟敢嘲笑本少爺,你們幾個,把她給我抓住,我扎克還真就不相信在愛琴小行星帶有女人敢拒絕少爺的好意。”扎克注意到少女生命徽章上的符號,禁不住一愣,對方看起來比他還要小兩歲,竟然已經達到四級精兵程度,所以叫幫手。

  少女經過小半年時間磨練,不但級別從三級提升到四級,出手更是狠辣門身形一晃,袖子裡彈出一把匕圌首,搭在三角眼少年脖子上劃出一條淡淡血痕……”

  別叫,現在讓你圌的圌人退下,護送我離開。”(星際判官首發)少女聲音十分好聽,然而在扎克耳朵裡,卻如司炸雷一樣,讓他木在當場。

  不遠處,本來要過來為少爺助威的三名大漢停住腳步。這少女的動作太快了,以至於他們沒有時間做出反應。

  幾名跟班禁不住在心中大罵扎克愚蠢,敢孤身一人采愛琴小行星帶行走,那是普通少女能夠做到的事情嗎?用腳底板恩考,也能判斷出對方不是普通人,猴急的跑過去,虧他做得出來。

  現在,扎克徹底傻眼了,在家時父親管教的比較嚴,沒有機會作威作福,他總覺得跑到小地方柬,那就是他的天下。結果悲劇發生了,原來他連紈绔子弟都做不好,難怪受到少女鄙視。

  名叫科倫的大漢啐了。吐沫,心中氣惱:”媽圌的,真是二世祖,窩囊廢,被一個小女孩拿刀子逼住,丟人現眼呀!越是這種魚龍混雜之地,看起采很鮮嫩的女人,越是碰不得。這他娘的蠢貨二世祖,腦子裡都是大便嗎怎麼長的。”

  扎克不知道,短短瞬間,他受到所有人鄙視小用腦袋想一想就知道,如果這名少女真的很容易上手,她又是如何走入小酒館,坐在角落中安享晚餐的呢?酒吧裡看到女人眼睛發綠的冒險者,大有人在小可是他們寧肯花錢到(星際判官首發)小酒館後面找仿真機械人也沒有人敢過來搭訕的六……”

  還愣著做什麼,走。”少女的刀子閃過一絲電光竟然帶著射電槍功能。”

  喂,喂,喂,別亂來本少爺和你開個玩塵。”扎克額頭上全是汗水,一點點轉過身,在匕首逼迫下,向外面走去。

  酒吧中還有一些土人沒來得及離去,看到這場好戲,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這讓扎克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恥辱,好歹他也是財閥家的子刮……連一個小丫頭片子都對付不了嗎?要是讓朋友聽到風聲,他的臉面往哪放?

  扎克在向前行走的過程中,向科倫使眼色,比了一個手勢。

  看到這個手勢,科倫的臉色變了,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個敗家子竟然因為一個小丫頭,動用東家下放的裁事職權,這裁事職權即便東家,也只能動用三次,十二翼天使團必須全力以赴……”

  該死,真不應該帶著這小子過來吃什麼千眼牛蛙,團裡面有大把女人給你享用,卻偏偏在外面惹麻煩。也好,小丫頭,不要怪我,要怪就怪這個蠢貨吧!”科倫瞬息之間有了決斷。

  少女邁齒走出小酒館,酒館外面非常寒冷,只有一層單薄的能量護罩遮掩,她不想留在此地找麻煩,踢開扎克,身形一晃,來到客人們停放機車的棚子。

  那些先前被驅趕出來的客人,取機車的時候猛然發現,角落中停放著一具寬大棺槨,這情景讓人不寒而栗,有些人快速離開,有些人則在好奇心驅使下想探看清楚。”

  走了!”少女呼喚一聲,機車棚中的棺槨轟然回應,猛然向著棚外飛去

  說時遲,剎時快,鐵拳科倫從人群中衝了出來,對准那單薄身體便轟出一道拳風,沒有半點憐香惜玉,更不在意對方年紀恨不得一招便把少女給打死……”

  轟!”

  隨著巨響,少女掀開身E披風,她的身上穿著一件稍顯殘破機甲,電光火石間從背後伸出兩只青色手臂硬生生擋住鐵拳……”

  咦這套機甲有些古怪……”科倫戰鬥經驗豐富,看出對方身上的裝備不一般,不過既然他都已經出手了,就沒有緩解余地,急忙撤回手臂,想要施展生命徽章合成招數

  就在這時,黑色棺槨從機車棚衝了出來,棺槨後方噴吐出光焰,以極快速度撞向鐵拳科倫。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