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381章 瘋狂,絕地大反攻

  “喂,喂,喂,快看。”配貨站三級精兵指了指不遠處,硝煙中走來一道道身影。

  “他們,是他們。”旁邊的精兵眼睛變亮,興聾奮起來。

  “壯哉!雄屠戰隊。娘的,老聾子要是能加入雄屠,做夢都會笑醒。”又有精兵插話進來。

  議論聲很快結束,因為硝煙中那些身影,已經打他們身邊滑行而過。是的,就是滑行,雄屠戰隊隊員們雙腳壓根就沒有接聾觸地面,說飛行又不大貼切,所以歸為滑行。

  軒轅南星飄在隊伍最前面,他現在冷酷得要命,打多遠都能感受到一股寒意,連帶著雄屠戰隊隊員們跟著殺意沸騰。

  很快,軒轅南星來到內環通往二環通道中,前方隱隱傳來轟鳴聲,配貨站所有機械人,都已經派上戰場,不過聽聲音,恐怕堅持不了多久。

  白犀人戰偶同樣是機械人,卻與聯聾邦機械人有很大不同,它們攻擊頻率很快,很少使用實彈攻擊,大多數時候都是能量穿射,而聯聾邦機械人以實彈攻擊為主,所以發動攻勢時聲音不同。

  軒轅南星打出幾個手勢,順著通道繼續向前。這條通道漆黑一片,牆壁上的壁燈早已經在狂猛衝擊波下震碎。

  前面幾個小時的戰鬥,配貨站付出了很大代價,五百名駐兵犧牲,在機械人配合下,也僅僅逼得一尊九級戰偶自爆。

  自爆,真是一個非常討厭的招數,甚至可以說“很無賴”。

  聯聾邦也曾想過,使用這種無賴招數,在一些軍用機械人聾體聾內安裝炸聾彈。可是,想要達到高級戰偶那種自爆程度,必須犧牲機體大部分空間安裝炸聾彈,那樣一來,實力降低何止一籌?

  經過多年研究,聯聾邦仍然沒能攻破技術壁壘,只摸索出白犀人的自爆很獨特,滲透著多種能量法則,即便俘獲高級戰偶,也無法拷貝白犀人的自爆。

  軒轅南星身影一晃,已經衝殺到陣前,犬約三百米長的通道,僅僅一閃,便消逝在身後。

  雄屠戰隊隊員們行動速度也很快,不過與隊長相比,就差得太遠了。因此,當二十八名隊員趕到戰場時,卸貨平台上正打得火聾熱。

  “轟”的一聲響,八級戰偶不可思議的低下頭去,胸前出現一處拳頭大小孔洞,連自爆都沒有時間引發,便轟然倒地。

  “我靠,隊長怎麼那麼猛?好像,好像比原來還要強。”鄧虎子驚喜大叫,丹佛兒用聾力點頭。

  軒轅南星精神力量掃過,戰偶體聾內的白犀人本體,全都映射聾到腦海中。相信就算十二級戰偶站在面前,也難以逃出感應。

  “攻擊,攻擊,掩護隊長。”大家提起龍牙輪聾盤槍,向著對面機械大軍展開瘋狂攻擊,配貨站軍用機械人則全力撤退,退到通道中做最後防守。

  眼前卸貨平台上,到處都是白犀人的多眼機械人。

  它們好似章魚,身形大約半米高,臉上有數百顆可以發射異種射線的機械人,機體懸浮在空中,齊齊轉向軒轅南星。

  古怪的一幕出現了,所有多眼機械人,明明看得到軒轅南星,可是它們無法進行鎖定,邏輯系統反復進行認證,分辨不清,是否真的有人存在。

  赤道風嘎嘎怪笑,這是他在暗中干擾。機械人依靠程序辦事,如果腦袋不夠聰明,那就是最愚蠢的鐵疙瘩,就好像現在。

  軒轅南星見縫插針,身形化為一道暗影,從眾多機械章魚之中穿梭過去。劍光輕聾顫,逼向敵方陣營中一尊十級戰偶。

  這尊十級戰偶恰恰是敵人陣營中最高長官,主持此地進攻事宜。

  白犀人也需要補充,不可能無休止攻毒尤其在攻擊配貨站第二環防御層的時候,消耗還是非常大的。所以他們把隊伍拆分開來,讓一尊十級戰偶在通道這裡坐鎮,其他高級戰偶回轉營盤,正在為最後突擊做准備。

  如果軒轅南星不來,再有五分鐘,白犀人就會攻入最後一環,到時候等於掌控半個配貨站。

  更要命的是,由第二環到第三環並非一條通道,而是三聾條。

  白犀人已經控聾制另外兩條通道,所以穆迪斯上尉決定放棄第三環,退往配貨站核心。戰局發展到這種境地,他也不指望雄屠戰隊再次創造奇跡了,唯一的希望是集結全部能量,為千年戰偶補充能量,說不定在最後時刻,還能給敵人造成重創。

  穆迪斯萬萬沒有想到,在這種時候,軒轅南星還敢衝出去,再想叫住這位上校,為時已晚。

  “轟!”

  又是一聲震響,很不可思議的一聲震響,因為在這聲震響之後,十級戰偶竟然倒了下去。

  軒轅南星收回劍光,眯起雙眼尋找下一個目標。能夠如此輕聾松消滅掉一尊八級戰偶和坐鎮此地的十級戰偶,並非運氣。

  這些戰偶都有能量防護,不過經過幾個小時消耗,兩尊戰偶顯然沒有時間做補充,因此防御正處於低谷期,在黑聾暗裁決的影響下,以及血飄零的超級攻擊力下,可以刺破他們的機體。

  接著就要依賴超級感知那近乎先知先覺的能力了,對戰偶體聾內白犀人進行精准定位,如果稍有失誤,刺不准位置,倒霉的將是軒轅南星。

  還好,這一切算計在電光火石間成聾立,而且那些飄浮在周圍的多眼機械人,略微遲疑,失去最佳攻擊機會,所以兩具高級戰偶倒了下去。

  “鏘,鏘,鏘。”

  多眼機械人反應過來,它們的主人已經掛掉。軒轅南星故意顯露聾出一絲氣息,讓這些機械鎖定住他,然後抬腿就向前面飛去。

  速度,速度,還是速度。

  軒轅南星身形化為一抹淡影,稱之為浮光掠影,一點都不過究源能力黑聾暗裁決已經滲透到所有動作之中,自然而然就會得到加持,根本不需要刻意去施展。

  丹佛兒摸了上去,把兩具高級戰偶的機體裝起來。說不定什麼時候,這玩意就能派上用場。

  “隊長這是?”鄧虎子等人看到遠去的背影,大為吃驚。

  海倫看向軒轅南星消失方向,嘴角略微翹聾起,萬分篤定的說:“隊長這是要反攻呀!最好的防御便是攻擊,在眼下這種情形下,只有不斷攻擊,才能打亂敵人部署。”

  “好,這樣才是男人該做的事情,我喜歡,讓我們大家一起瘋狂。”鄧虎子殺氣騰騰衝出去。

  軒轅南星確實瘋了,三名隊員犧牲,讓他心裡發堵,因此他需要發聾洩,需要用最狂聾暴的方式發聾洩。又怕嚇到大家,所以他率先衝出去,而且留出足夠多時間,給後面隊員策應和前進。

  “轟,轟,轟,轟,轟,轟!”

  劍光向前絞殺,白犀人布置在通道中的數十尊炮盾機械人碎裂。這些機械人酷似人類,手中抬著小型光炮,身聾體是厚重盾牌,結果劍光縱橫,根本攔不住軒轅南星。

  時間不大,軒轅南星已經從通道中殺出來,回到配貨站外環防御層,他在尋找白犀人的營盤。

  配貨站有監聾視系統,哪個方向白犀人戰偶進進出出,還是能夠探測到一二的。只要有一個大概方向,這就好辦。

  精神力量向正北方向掃去,軒轅南星幾乎瞬間,就已經鎖定營盤所在地。

  隨著源空間進化,源能力超級感知的探測範圍已經增聾加到八百米,如果是直線探測,完全可以延伸到十幾公裡以外。可見軒轅南星的精神力量多麼強橫,隨著級別提升,精神也在變強。

  劍光再次橫掃而出,軒轅南星的速度更快了。

  大約三分鐘之後,大量機械獸發出咆哮,機械電鰻,機械蝙蝠,機械怪蛇,紛紛出動。這些機械獸戰鬥力超強,原本要用它們來衝擊配貨站核心區域,現在白犀人不敢藏著掖著了。

  白犀人萬萬沒有料到,竟然有人類能夠在完全處於下風的情形下,展開一次強有力反攻,而且衝殺到營盤附近。更讓白犀人產生懼意的是,對方顯然能夠隔著機體,鎖定他們的本體。

  任何生物,再勇敢,面對超出常規的對手,都會在心底產生懼意。

  眼下,無論這些鐵罐子是否害怕,軒轅南星來了,並且以摧枯拉朽之勢,向前衝鋒。

  劍光劃過,機械蝙蝠停在空中,然後瘦小機體爆聾炸,濺射聾出去好多酸液。可是剛才那道身影前進速度太快,酸液根本不起作用聾力

  “呼,呼,呼,爭…”

  狂風呼嘯,白犀人營盤外再,本來極為明亮的探照燈,正在一盞一盞熄滅。近了,令人壓抑的氣氛近了,黑色浪潮撲面而來,讓白犀人感到窒聾息。

  在這營盤之中一共有三名十一級戰偶,五名十級戰偶,還有數十尊九級以下戰偶,按理來說以這份實力,不應該害怕一名人類,可是他們確實在害怕,那是一種純粹的精神壓力。

  “砰,砰,砰,砰!”

  “是腳步聲嗎?為什麼,為什麼沒有監測到聲波。”

  “不,不是腳步聲,這聲音聽起來更像古代那種獸皮戰鼓發出的聲音。”

  “不對,也不是戰鼓聲,這聲音來自精神層面。”

  高級戰偶在溝通,低級戰偶卻在顫聾抖。

  突然之間,整個白犀人營盤籠罩在黑聾暗之中。那是完完全全的黑聾暗,沒有一點亮光,把戰偶全部籠罩進去,切斷他們之間的所有聯聾系。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