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6
第九集 紫晶比蒙 第六十三章 失憶的精靈女王(下)


  葉音竹苦笑道:「恐怕誰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回事了。應該是她的精神烙印出現了一定的變異,致使暫時性失憶,忘記了所有的一切。不過,她依舊是一個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爆炸。紫,我看我們還是先將她送到安雅姐姐那裡然後再去極北荒原吧。」

  「安雅?好熟悉的名字,我好像在哪裡聽過。」安琪流露出思索的神情。突然,她很痛苦的抱住了自己的頭,眉心處紫光閃爍,精神力衝撞似乎又出現了。

  「好痛,紫哥哥,我的頭好痛。」安琪猛的投入紫寬闊的懷抱之中,貼著他的身體嬌軀一陣顫抖。

  葉音竹從紫臉上看到了一個極為好笑的表情,他先是呆滯,滿臉的無奈另他這堂堂紫晶比蒙一點辦法都沒有,眼看著懷中的安琪,下意識的張開雙臂,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月冥皺眉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個女人是誰?你們好像都認識她似的。我們不是要去極北荒原麼?難道行程還要耽擱。」

  「我要去,我也要去極北荒原。紫哥哥,我不去琴城,不要去見那個安雅。一想她我都會頭疼,她一定是壞人。」安琪從紫壞中抬起頭,之前的頭痛似乎已經舒緩了。但卻一臉害怕之色,抓住紫的一隻大手搖來搖去,像個小女孩兒似的撒嬌起來。

  「紫。」葉音竹看著自己的好兄弟,眼中流露出詢問之色。他突然發現,從紫那一向沉凝的目光之中,似乎看到了一抹淡淡的溫柔。

  紫輕輕的摸了安琪的頭一下,安琪竟然神奇的安靜下來,但卻依舊貼在他身上,紫道:「大家都已經來了,我們還是不要耽擱時間了。音竹,你放心吧。有我在,她不會鬧出什麼事來。」

  看著安琪對紫那強烈以來的樣子,再看看紫背後的兩位黃金比蒙,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那好吧。不過,你還是小心一點。」昨天送安琪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將安琪身為精靈女王的身份告訴了他。葉音竹相信,以紫一向的沉穩既然說可以,那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紫道:「狄斯,你和帕金斯斷後,音竹,我在前面,你居中策應,保護魔法師。極北荒原是獸人領地,大概的路徑我已經有所準備。出發。」

  順著山腰而下,還好這座山峰並不算陡峭,一會兒的工夫,一行人已經走下山峰,在紫的帶領下,朝著北方而去。

  紫都在最前面,安琪始終都跟在他身邊,而且失憶後的安琪還有一個非常奇怪的習慣,無論什麼時候,她的一隻手總會很自然的摟著紫的手臂,現在的她,哪裡還看的出是一位紫級八階的超級強者啊!

  紫和安琪之後,是馬良和常昊,再後面是葉音竹和蘇拉,海洋和月冥兩個女孩子在他們後面,挨著兩位黃金比蒙,這樣容易得到最好的保護。就這樣,他們開始了這一趟極北荒原之旅。

  下了山,前行不久,幾位魔法師的身體就開始有些承受不住了,尤其是兩位女孩子。只不過她們一個是性格倔強的暗魔系法師,另一個則是不希望給自己心上人增添麻煩,雖然身體已經開始有些承受不住,但誰也沒有率先提出來。

  「馬良,麻煩你一下。」葉音竹突然開口了。作為這次行動的隊長,米蘭這邊來的六人之中以他為首,在蘇拉的暗示下,他也發現了魔法師們身體有些支持不住。

  馬良回身一笑,道:「你再不叫我,我也要忍不住了呢。」

  紫回過身問道:「怎麼了?有問題麼?」

  葉音竹道:「魔法師的身體不適宜步行,需要一些代步工具。」

  紫一愣,道:「代步工具?這裡哪來的代步工具?不行的話,讓狄斯他們……」

  葉音竹微笑著打斷了紫的話,「不用,你等著看吧。我們學院的魔法師每個都有自己強大的一面。」

  在眾人的注視下,馬良手中光芒一閃,他那根筆狀的魔法杖已經悄然入手,同時左手中還出現了一瓶特殊的黑色墨水。長筆在墨水中沾過,他就那麼站在原地虛空畫了起來。

  原本並不簡單的圖畫,在他手中卻幾筆就勾勒出了框架,之間神筆翻飛一圈圈綠色的魔法光暈散發出來,當空氣產生出淡淡的扭曲時,一匹角馬的樣子已經出現在他面前。另紫驚訝的是,這虛空畫出的角馬,墨水竟然凝而不散,隨著馬良一聲輕喝,烏光閃過,一匹活生生的角馬已經出現在眾人面前。

  「這樣也行?」狄斯目瞪口呆的看著那活蹦亂跳的角馬,喃喃的自語道:「要是獸人也有這樣的魔法師,豈不是不用為吃飯發愁了?這位兄弟,你這角馬能吃麼?」

  馬良微微一笑,道:「吃是不行的。我這角馬是以角馬血畫成,經過特殊的魔法召喚而出,使它擁有和角馬同樣的特性,以我的精神力,這種低級的角馬至少可以存在一天的時間,但它實際上是能量形態,但騎乘卻絕無問題。」

  「那你是怎麼召喚的?」連紫也不禁問了起來。

  成為眾人焦點的感覺讓馬良有些興奮,但本宗秘密他又怎麼會說出,聽到紫的疑問他只是微笑不語,手中畫筆再動,一會兒的工夫又是一隻角馬的出現。在他那神乎其技的特殊召喚術作用下,短短幾分鐘內,一共四匹角馬已經憑空出現,甚至連馬鞍都不缺。

  葉音竹道:「魔法師都上馬吧,這樣前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我們也可以加速。」

  四位沒有武技能力的魔法師也不客氣,紛紛上馬,此時,兩位原本不太看得起這些人類的黃金比蒙在馬良那神乎其技的召喚術面前,也不禁收起了他們的輕視之心,四位魔法師上馬後,一行十人立刻提速,以角馬能夠達到的長途前進速度向前行進。

  一邊趕路,騎在角馬上的海洋向葉音竹道:「音竹,你也是魔法師,不如也騎馬吧。角馬的承受能力很好,我們兩個人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她醞釀了半天,才鼓器勇氣說出這句話。自從向葉音竹表白之後,她內心深處的冰冷就已經融化,尤其是在葉音竹面前的時候。但也正是因為如此,她反而變得比以前更加容易羞澀。她並不知道葉音竹對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感覺,所以在患得患失的心理作用下,自然希望能夠多和心上人在一起。

  喜歡,是淡淡的愛,而愛則是深深的喜歡。海洋對葉音竹,就是那一點點積累起來的喜歡凝聚加深。

  葉音竹微笑道:「不用了,我身體好得很。」

  海洋暗罵一句呆子,低聲道:「可是,我不太會騎馬,我有點害怕,怕摔下去。」

  「啊?這樣啊!」葉音竹愣了一下,正在這時,他身邊的蘇拉突然道:「我到前面去看看,音竹,你就去騎馬吧。這樣也能節省一點體力。」一邊說著,身穿灰色武士服的他已經躥了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蘇拉這一躥竟然用了全力。

  走在最前面的紫,只覺得身邊一道灰影掠國,當他定眼查看時,蘇拉的身影竟然已經在前方只剩下一道淡淡的灰色光華。

  「好快。」紫有些驚訝的讚歎道。心中暗想,音竹帶來的這些人類果然不錯,雖然只是學院的學員。但不論剛才那個魔法師的召喚術,還是眼前這個瘦小武士的速度,都足以令人驚訝。

  葉音竹飄身而起,落在海洋背後,向紫解釋道:「蘇拉是刺客系的學員,最擅長隱匿、探察、刺殺之類的技能。我們深入極北荒原,有他的探察更容易避免一些危險。」

  紫回身向葉音竹比出大拇指,兩人目光交流,同時流露出一絲微笑。

  「韁繩給你。」海洋低聲道。

  「哦。」葉音竹下意識的接過韁繩,此時他雙手抓住韁繩,正好將海洋護在雙臂之間,沒等他多想,海洋已經輕輕的靠入他懷中,面紗隱藏下的嬌顏終於流露出一絲滿足的微笑。

  一旁的月冥看著海洋和葉音竹,心中不禁有些奇怪,這還是那個號稱神音系寒冰醜女的海洋麼?什麼時候她變得這麼溫柔了,而且看上去她似乎對葉音竹還很有意思似的。但是,她的容貌……

  正在這時,剛剛離去不久的灰色身影如閃電般倒射而回,蘇拉的聲音剎那間傳入葉音竹耳中,「有獸人的軍隊。」

  葉音竹臉色一變,抬頭看時,只見不遠處塵土飛揚,有些混亂的隊伍,正朝著他們這個方向飛奔而來。雖然隊伍並不整齊,但卻速度奇快無比。

  「是狼騎兵。」紫停下前進的腳步,瞳孔略微收縮了一下。狼騎兵,雷神之錘要塞主戰軍團之一。通過目測,眼前這些迅速接近的狼騎兵,數量至少有三千以上。

  極目遠眺,紫發現,那些狼騎兵的目標似乎並不是他們,在那三千狼騎之間,一道火紅色的身影上躥下跳,似乎想從狼騎的包圍中掙扎而出,但每當它要衝出的時候,都會被靈活迅捷的狼騎重新圍住。

  竟然是狼騎圍獵,還是在如此偏遠的地方,紫和葉音竹心中,都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問號。

  【第九集完】

  --------------------

  第九集結束,感言


  這兩天封推了,第九集也已經結束,進入最新的第十集。說實話,這套書進入VIP以後猶豫更新增加到每天九千到一萬字,給小三帶來的壓力也比以前大了不少。再加上為了保證質量而降低的單位速度,現在每天都要有更多的時間坐在電腦前。但看著書友們的支持,感受著大家對琴帝的喜愛,小三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從第十集開始,葉音竹的實力將有一個整體上的提升,不僅是他自己,也包括他身邊的人。第十集是一個整體的高潮。希望大家喜歡。

  在今天的更新中,一直幫助小三的書友閃雷出現了。閃雷,希望你能看到這個感言,嘿嘿。我當初答應你的,你說魔獸也行。蟲子也是不錯的,怎麼說也是十級神獸,你忍了吧。哈哈。

  關於第十集的高潮,大家只要訂閱就會明白了。嘿嘿,多多支持小三吧。別忘記你們的推薦票和月票。出去剪髮了,似乎已經有4,5個月沒剪髮過了。平時寫書實在懶得出門。我也算是標準的純潔宅男了。

  琴帝第九集紫晶比蒙

  本集簡介:紫終於將自己紫晶比蒙的身份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告訴了葉音竹,通過他的講述葉音竹不但明白了紫的遭遇,也明白了東龍八宗的來歷。他決定幫助紫到極北荒原深處最危險的地方,去尋覓紫晶比蒙祖先的盟友。但就在第一學年期末畢業之時,精靈女王安琪,卻突然出現了。

  本集人物設定:

  姓名:安琪性別:女

  精靈女王,安雅的姐姐。擁有自然與黑暗雙重能力。魔武雙修,紫級八階。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2:45 編輯 ]

[BOOK: 002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