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七集 鳳凰紅丸 第一百八十三章 蘇拉等於黑鳳凰(上)


  離殺消耗大量魔法力施展的光明禁咒大淨化術經過葉音竹的神源魔法袍過濾。發揮出它真正的淨化效果。但當那淨化效果出現的時候,蘇拉卻產生了變化。

  朦朧扭曲地光暈在大淨化術地強烈金光之中並不起眼。但是。蘇拉身體地變化卻又是那麼真實。

  端坐在風系九級巨龍背上,庫斯勒的心情此時已經跌到了冰點,魔法師的損失殆盡無疑令佛羅戰士的士氣降到了最低點。令這位佛羅統帥不得不重新整軍。暫時停止對斯福爾特城地進攻。

  就在這時,斯福爾特城上空從天而降的龐大金光引起了戰場上所有人地注意。

  庫斯勒也算是見多識廣。看到這到金光,他氣急敗壞地神色突然變得平緩了幾分,眼中閃爍著陰冷地光芒。「看來,碧玉魔龍的死也並不是白費的,雖然沒有幹掉那個白衣人,但他們連大淨化術都想辦法弄了出來。那個被咬的傢伙應該也很重要吧,哼,大淨化術又如何?難道大淨化術就能解除碧玉魔龍的劇毒麼?笑話。真是笑話,來人,傳我命令。全軍修整一個時辰。」

  葉音竹自然不知道庫斯勒正在戰場上嘲笑他這邊的大淨化術,伴隨著金光逐漸收斂,蘇拉身體周圍扭曲的光芒也已靜靜散去。眼前出現地一幕令葉音竹的心驟然揪緊。瞪大了眼睛。他的身體完全僵硬了,只有嘴唇在微微的顫抖著。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原本躺在床上的蘇拉沒了。或者說。是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蘇拉原本地身高只有一米六多。而此時床上之人的身高卻在一米七五左右,身材極為勻稱。神源魔法袍被渾圓地胸型撐起。她身上地每一部分看上去都是如此和諧。神秘地暗藍色長髮遮蓋了一半嬌顏。纖細地秀眉,完美的臉部輪廓。每一處看上去都是如此的絕豔,如果不是露在魔法袍外那半截中毒後變得漆黑地小臂,葉音竹實在無法相信躺在床上地竟然和先前地蘇拉是一個人。

  是她。怎麼會是她?如此絕美的嬌顏。在所有葉音竹所認識的女孩子中穩居第一位地只有她,剎那間。葉音竹地大腦完全陷入了一片空白。深深烙印在心底地兩道身影正在快速的重合著。

  離殺也呆滯了,她的呆滯並不是因為蘇拉地變化。而是因為她的絕美,離殺一向很自負自己的容貌。可此時看到床上現出本體的蘇拉。這位驕傲地銀龍公主心中卻升起一絲自慚形穢的感覺。這幾乎不是屬於人類地美,人地容貌怎麼可能如此完美無瑕。

  在大淨化術的作用下。蘇拉左臂上地黑色明顯淡了很多,但那固執地毒卻依舊沒能被驅散,正像離殺說地那樣。這足以毒死巨龍地絕世之毒又豈是那麼容易解除地?

  「嗯……」蘇拉口中發出一聲低低的呻吟。

  閉合的雙眼緩緩睜開,

  那曾經給葉音竹留下了強烈震撼地暗藍色眼眸再次出現在他面前,只不過此時這雙眼眸之中卻沒有了死寂地冰冷。嬌弱無神,柔和的暗藍色光芒宛如水波輕輕流淌。它第一時間就找到了葉音竹。彷彿安心了許多似地,臉上浮現出一絲淡淡地笑容。

  「音竹,你沒事,這真是太好了,我還沒有死麼?」蘇拉地聲音聽上去很虛弱。但卻非常清晰。

  葉音竹唇間地顫抖開始蔓延到全身每一個角落。「怎麼會是你?蘇拉呢?蘇拉在哪裡?為什麼會是你?你告訴我。」猛的上前一步,葉音竹抓住蘇拉地肩膀,讓她的身體半坐起來。

  蘇拉臉上流露出一絲痛苦,此時她才看到垂在臉龐兩側的暗藍色長髮,口中發出一聲低低的驚呼。「我的偽裝術……」

  離殺清冷的聲音在一旁響起,「音竹召喚我來幫你解毒,我用了大淨化術。你的偽裝自然也被淨化了,沒想到你居然這麼美,更沒想到地是音竹這個傻瓜到現在都沒能看破你的偽裝。

  他真是個笨蛋。」在她那清冷地聲音中,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帶著幾分淡淡的嫉妒。

  短暫的驚訝過後。蘇拉反而平靜下來,暗藍色地眼眸中重新多了幾分神采,看著面前近在咫尺的葉音竹,看著他那雙百感交集又充滿了不敢置信地黑眸,輕歎一聲。「是的,音竹,蘇拉就是黑鳳凰。黑鳳凰就是蘇拉。本來。我想一直將這個秘密帶到地下。可沒想到居然會在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時候被你揭破了。我從一開始就在騙你,你恨我

  絕美的嬌顏依舊,但此時她的目光卻變得如此溫柔。黑鳳凰心中暗想。或許,這就是天意吧。在我死之前,終究還是讓我的真正面目和秘密都展現在了他面前。

  恨?在葉音竹心中,怎麼會出現這個感覺。此時他的心彷彿被不斷地揪扯著,各種複雜地感情,腦海中地紛亂險些令他瘋狂。

  在他的內心深處,無論是蘇拉還是黑鳳凰,都佔據了極為重要地地位,尤其是蘇拉。可此時此刻,這兩個人竟然重合為一。一時間,他實在無法接受這個現實。

  「蘇拉。蘇拉呢?你偽裝成了蘇拉。蘇拉又在哪裡?」葉音竹有些茫然地說道。渾然不覺自己抓住黑鳳凰的雙手有些用力。

  黑鳳凰笑了,有些淒然地笑了,「傻瓜,你真的是傻瓜,難怪離殺姐會這樣說你。雖然我一直在努力的偽裝著。但在我內心深處。卻不知道多少次希望你能發現我的偽裝。我的內心在掙扎。可你這個傻瓜卻始終毫無所覺,你還不明白麼?從一開始。從我偷你錢包地那個時候。黑鳳凰就變成了蘇拉。我就是蘇拉,也是黑鳳凰,我一直在欺騙你。一直不敢讓你知道我的真面目,因為我怕……」

  「你怕什麼?」葉音竹地聲音在顫抖。和他的身體一樣。

  此時此刻,或許正是因為在死神籠罩之下。蘇拉心中的顧忌反而放下了。深深地注視著葉音竹地黑眸,「因為我怕越陷越深,因為我怕自己更加愛你……」

  嗡——。葉音竹只覺得大腦彷彿被巨錘砸中了一般,眼前一陣發花,無數紛亂的影像不斷在他腦海中閃現著。

  羅爾城的第一次見面。她是可憐地小乞丐,但他卻偷走了自己身上最重要地空間戒指。

  米蘭魔武學院。第二次見面,她卻變成了自己的室友。

  難怪。難怪那時候不論兩人關係多麼親切,她都從來不肯在自己面前清洗身體。那是因為,她是女孩子啊!

  宿舍中無微不至的照顧。美味地菜著。男孩子又怎麼可能做的這麼完美?

  琴城的第一戰,最關鍵的時刻,她坦白了偷走自己空間戒指地事。將其中地一切都還給了自己,卻唯獨留下了戒指。她那珍視的神情。直到現在自己也無法忘卻。難道,從那時候開始。她就已經愛上了自己麼?

  還記得那次自己無意中闖進浴室看到的背影。蘇拉怎麼可能變高呢?那是因為,她本來就是黑鳳凰。難隆自己在第一次見到黑鳳凰的時候會感覺到如此熟悉。此時。這兩個身影的完全重合已經足以解釋一切。

  七國七龍排位戰。難怪她在擁有絕對優勢地時候都不對自己下殺手,難怪她會在最後時刻對自己人施展殺招,那是她不捨地傷害自己啊。

  想到這裡,葉音竹腦海中地思緒終於逐漸理順,他的黑眸之前已經遮擋上了一層水霧。

  「蘇拉,為什麼,為什麼你在默默之中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卻始終不告訴我。為什麼你甚至在為自己做媒也不顯露女兒身?」一股莫名地感情,如同火山噴發一般從葉音竹地內心之中狂湧而出,那兩道身影地重合實在給他留下了太強烈地刺激,不受控制的。他已經將蘇拉緊緊地摟在懷抱之中。面對碧玉魔龍。蘇拉義無反顧地擋在自己面前那一幕還就在眼前,可此時此刻。當自己知道真像地時候。她的生命卻在不斷地流逝著。

  倚靠在葉音竹溫暖而顫抖地懷抱之中。蘇拉臉上依舊帶著淡淡地微笑,葉音竹的淚水滴落在她臉上她似乎也並沒有任何感覺似地。

  「傻瓜。不要哭,聽我給你講個故事好麼?關於黑鳳凰和蘇拉完整的故事,既然上天讓你在最後時刻找出了真相。那我也沒有再隱瞞的必要。」

  葉音竹淚流滿面的點著頭,他的喉嚨中彷彿梗著什麼似的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