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二十六集 死神龍狼 第一百七十九章 魔法的光彩(中)


  通過靈魂之間的感應,葉音竹知道,紫的消耗並不是很大,隨時都有再戰之力,但紫卻暗中告訴葉音竹,明之前的行動有些衝動了,過度的消耗令這位山嶺巨人此時已經有些脫力,短時間內是無法恢復到最佳狀態的。現在所能依靠的只有他們自己。

  佛羅大軍壓上的很快,這一次,他們一直推進到距離斯福爾特城五里外才停了下來,漫山遍野的佛羅大軍看上去一望無際,從五里外將斯福爾特城完全圍住。

  攻城器械逐漸前推,剎那間,佛羅人動了,這一次,不再是試探性的攻擊,佛羅人至少發動了超過六萬戰士,從三面同時朝著斯福爾特城衝了過來,在他們後面,大量的填埋手再次行動,同時,無數魔法朝著城頭飛了上來。佛羅人的全面攻擊終於展開了。

  三百名血法師在軍隊中露出了他們的崢嶸,一片片血霧瀰漫,在斯福爾特城前構成了一道血霧區域,凡是朝著斯福爾特城衝來的佛羅士兵,都會經過這片血霧區的洗禮,進入嗜血狀態後加速前衝。與此同時,在兩個血色衛隊大隊的保護下,五百名魔法師開始朝著城頭發動起地毯式的轟炸。高級魔法雖然少見,但五百人同時發動的中低級魔法卻是極為恐怖的,一時間,只見空中被七彩光芒所籠罩,就連太陽的光芒也被這片魔法光暈所遮擋。

  安切洛蒂大吼一聲,「魔法師。防禦。」

  東方軍團自然也是有魔法師的。雖然他們的配備肯定不能和北方軍團那上千名魔法師相比,但作為大陸第一帝國,米蘭最大地優勢就在魔法師方面,三百名魔法師整齊的出現在城牆後方,與對方的攻擊魔法形成鮮明對比的數百個防禦魔法同時丟了出去,一層層防禦屏障籠罩在斯福爾特城城頭,勉強抵擋著對方的攻擊。由於有血法師的存在。為了防止被對方吸魔,米蘭的這些魔法師也只能在城牆後方隱藏著。這樣。就令他們的防禦魔法變得更加沒有目的性,防禦起來也變得更加艱難。

  劇烈地魔法碰撞使空氣中地魔法波動變得極其紊亂,龐大的能量波動,令每個人的心都在顫抖著。弓箭手射出去的箭似乎也不是那麼有力了,別說是這些並未在戰場上戰鬥過幾次地士兵,就算是老兵在這裡。也絕不會平靜。試問。眼看著一個個帶有恐怖威力的魔法就在自己面前不遠處爆炸,誰的心情能夠保持平靜呢?

  當然,也並不是完全沒有平靜之人。葉音竹就是那個例外,眼看著魔法地不斷爆發。他的眉頭微微皺起,作為一位紫級魔法師。他很清楚現在雙方的魔法強度對比,照現在這種情況繼續下去,不出半個時辰。己方的魔法防禦必然崩潰。而那時。恐怕也是護城河被填平。佛羅人發動全面攻擊地時候。想要守住城,就必須要將對方的這些魔法師解決。

  「音竹。讓我去吧。我想。我至少能幹掉對方一批魔法師。」蘇拉作為最熟悉葉音竹地人,此時自然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也明白他內心的焦急。

  「不行。」葉音竹幾乎脫口而出。他寧可自己去冒險,也絕不會讓蘇拉深陷敵陣之中。別說蘇拉地實力還遠不如自己。就算是自己再次帶領東龍戰士們衝出去,恐怕也未必能活著回來。此時的佛羅人似乎已經瘋了,數十萬大軍同時壓上,幾乎是不計損失的填埋著護城河,護城河中地河水已經被他們開鑿出兩條溝壑瀉出,用不了多久,斯福爾特城前就是一馬平川。

  從葉音竹地位置到對方魔法師地距離其實並不算太近,魔法師地魔法施展是需要一定距離作為保證的,而這種情況在魔法軍團中卻並不太適用,像眼前這樣五百人地魔法軍團,可以進行一種叫做魔法助推地特殊方法來施展魔法。也就是說,五百人施展魔法,其中一百人用自己的魔法去推動另外四百人發動的魔法,那麼,魔法釋放地距離就可以大幅度增加,只不過魔法發動地精確性就不能保證。之前葉音竹他們在城外遇到的就是這種情況。

  此時,對方地魔法師遠在本方的遠程攻擊火力之外,身前還有血色衛隊的阻擋,防禦幾乎無機可乘,如果自己再衝出去偷襲的話,恐怕立刻就會被對方的大軍圍困在內。

  怎麼辦?葉音竹此時面臨到一個抉擇的難題。想要衝出去絕不容易,但繼續這樣下去,斯福爾特城幾乎沒有守住地可能。有魔法師地幫助,雙方在不久後地消耗就不會是對等地。

  「音竹,讓我去吧。我不會有事的。」蘇拉再次開口,這一次,她的語氣變得比先前堅定了許多。

  葉音竹沉聲道︰「不用說了,我不會讓你去的。你就留在這裡保護我吧。紫。」

  端坐在葉音竹身邊的紫頓時睜開雙眼,葉音竹扭頭看向他,兩人目光相對,不需要開口,他們已經明白彼此之間的意思。紫只是堅定的向葉音竹點了一下頭,表達了自己的決心。

  葉音竹抬手抓住蘇拉的肩膀,「在這裡等我回來。」

  蘇拉大吃一驚,「音竹,你要幹什麼?」

  葉音竹淡然一笑,「放心吧,以我和紫的配合,沒那麼容易死的。安切洛蒂元帥。」

  「屬下在。」安切洛蒂趕忙上前一步。

  葉音竹淡然一笑,「我不在的時候你指揮防禦,放我們的魔法師加大火力輸出,在我回來之前,務必要頂住對方的攻擊。」

  安切洛蒂此時已經不會置疑葉音竹的任何做法,之前那不可能的一戰都能變成可能,還有什麼這位伯爵大人做不到的呢?

  「葉領主。」金色突然開口了,他的臉色有些陰沉,「你真的決定了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

  安切洛蒂不知道葉音竹要做什麼,金色卻已經隱隱猜到了,這一次和先前顯然是不一樣的。城下,是真實的數十萬敵人,先不說別的,單是那三百名血法師就會帶來巨大的威脅。

  「葉領主,公主殿下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必須要保證你生命的安全。我不建議你去。」

  葉音竹微微一笑,看著金色道︰「前輩,那您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麼?不除掉這些魔法師,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機會。放心吧,敵人有敵人的辦法,我也有我的殺手 。」

  金色眼中光芒閃爍,流露出一絲欽佩,「作為統帥,始終衝鋒在最前面,是不智的行為。但我依舊欽佩你的勇氣,從六道之決的時候開始,你就是我最欣賞的年輕人。」

  葉音竹苦笑一聲,道︰「如果可以,你以為我願意衝在最前面麼?紫,我們走。」一邊說著,葉音竹騰空而起,背後紅色羽翼瞬間舒展開來,就那麼從城頭躍下,滑翔著朝城下而去。

  金色呆呆的看著葉音竹,雖然葉音竹並沒有說為什麼,但他卻清楚,眼前的米蘭大軍根本沒有和敵人抗衡的足夠力量,葉音竹之所以要這樣的身先士卒,正是因為這米蘭東方軍團根本沒有什麼可用之人啊!

  輕歎一聲,「既然你以身犯險,我又怎麼能只站在這裡呢?」

  紫跟隨在葉音竹身後跳了出去,他沒有翅膀,但卻有最特殊的晶石魔法,雙臂向兩旁伸展開來,兩道晶瑩的紫光瞬間化為實質,雖然不能拍打,但卻起到了滑翔的效果,緊追在葉音竹身後朝城下飛去。

  突然從城上飛出兩個人,頓時吸引了下方佛羅人的目光,剎那間,幾乎是萬箭齊發,葉音竹和紫就是最好的靶子。

  庫斯勒一直關注著斯福爾特城的情況,突然看到葉音竹和紫從城上滑翔而下,他不驚反喜,立刻下達了數道命令,作為統帥,他自然知道葉音竹和紫從城上下來是幹什麼的,同時他也知道,如果自己能夠將這名米蘭帝國不知從何而來的新任統帥幹掉,那麼,這場戰爭的局面就再也不能扭轉。

  面對萬箭齊發,就算實力足夠抵擋葉音竹也不會去硬碰,背後雙翼瞬間收斂,令身體在重力的作用下瞬間下降,輕巧的躲閃過大部分箭矢,同時,利用赤精紅靈那變化多端的翅膀,身體飛快的在空中輾轉騰挪著,總能從密集的箭網中尋找到一絲縫隙驟然衝過。

  紫並沒有和葉音竹在一起,而是從另一個方向滑翔過去,和葉音竹相比,他就要直接的多了,他那晶體化的身體面對晚間攢射只不過像撓癢癢一樣,根本就沒有任何效果,任由箭矢射在身上,卻無法阻擋他前進的腳步。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