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二十七集 鳳凰紅丸 第一百八十九章 脫光衣服的「處女西非」(下)


  葉音竹的魔法力和鬥氣都剛提升到紫級七階的程度,雖然因為剛剛提升,他的武技和魔法還無法與自己的真正實力相匹配,但須彌神戒這種純粹消耗魔法力的結果卻令葉音竹這位已經達到紫級七階的大魔導師輕鬆了很多。

  紫級七階的魔法力何等龐大,葉音竹只是消耗了自己大約三分之一的法力,就將須彌神戒內的空間幾乎擴張了一倍。當東方天際漸漸露出一抹魚肚白,新的一天就要到來的時候,葉音竹不禁暗暗感嘆,矮人族大師的傑作果然厲害,這須彌神戒,竟然真的裝下了整整一座城市的財物啊!

  原本按照葉音竹的計劃,是以須彌神戒為運送的媒介,通過自己的空間傳送魔法陣,不斷給金色所在的東風城進行傳送,把物資一趟一趟的運過去。但當他發現了須彌神戒的秘密之後,擴展了戒指的空間,竟然在這一晚的時間內,將所有西非城運送出來的財物都收到了這戒指之中。

  此時葉音竹已經有點後悔了,早知道須彌神戒這麼能裝,當初在襲擊佛羅後勤補給中心的時候,就應該將那些糧食帶走更多。琴城布倫納山脈如此廣闊,裝下這些東西自然不會有任何問題。

  辛苦了一夜,琴城戰士們都有些疲倦了,葉音竹命令他們暫時於東城門外休息,自己則利用空間傳送魔法陣來到了東風城。他必須要抓緊時間才行,因為,須彌神戒在擴展空間後。對魔法力的消耗是持續的,如果老讓它這麼消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用約定好地方法召來金色之後,葉音竹開始將須彌神戒內搶掠而來的物資傾瀉在地面上。

  金色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堆積如山,各種不同的物資。一時間整個人完全呆住了。

  「音竹。你這是去了哪裡?難道是搶劫了佛羅王國地王宮不成?」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王宮到不至於,只是搶劫了一座城市而已。金色前輩,看來您還是小看了貴族積攢地財富。這只是個開始,您的後勤補給部隊可準備好了麼?」

  金色點了點頭,道︰「當然準備好了,你離開斯福爾特城後我就帶著後勤補給部隊返回了東風城,雖然這次跟我回來的只有六萬人,但想來也夠了。」

  葉音竹道︰「那就麻煩您了。將這些物資分類後運送到琴城去。我們從佛羅人哪裡得來的最主要還是金幣以及盔甲、武器。這些是最重要的資源。還有少部分是魔晶石以及珍貴的金屬。但這些東西就要少得多了。尤其是珍貴金屬。」

  金色道︰「你放心吧,我立刻命人開始輕點數量裝車,開始給你往琴城運送。音竹,這次你的琴城可真的是發了。現在我越來越慶幸長公主殿下的決定了,幸好米蘭不是你的敵人。否則,現在這種時候你如果向帝國動手地話。恐怕帝國會比佛羅人更加淒慘吧。」

  葉音竹臉上流露出一絲人畜無害的笑容,「怎麼會呢,米蘭畢竟是我的第二個家。」他沒說的是,如果連第一個家都無法支撐。這第二個家也只能不要了。當初,在回到琴城面對東龍八宗到來,以及後來東龍立國。米蘭大軍來襲的時候,葉音竹真地想過要去劫掠周圍的米蘭城市,他這套劫掠戰術。也是從那時成形地,只不過,最後卻作用在了佛羅人身上而已。

  傾瀉物資也用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畢竟,搶來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那些魔晶石和貴重的特殊金屬由金色親自整理,至於其他的工作。葉音竹也無暇多管了。有了這些資源的幫助,琴城建設就可以毫不停滯的飛速發展。

  淡淡地紫光籠罩,當葉音竹再次出現的時候,他已經返回到佛羅西非城東門外。此時,琴城戰士們正在原地修整,吃東西的吃東西。睡覺地睡覺。除了一部份角鷹騎士在空中警戒以外,大家都在休息。

  「琴帝大人。」一個清脆的聲音突然從葉音竹心底響起,他心中微微一動,本身強大的實力令他立刻做出了反應,體內的魔法力自行凝聚,在精神力的指引下立刻向聲音發出的方向刺探。

  「琴帝大人,是我,紅靈啊。」感受到龐大如潮水般襲來地精神力,那聲音頓時發出一聲驚呼,原來是自從那天葉音竹獲得鳳凰紅丸之後就陷入沉睡中的赤精。

  「紅靈。原來是你。」精神力放鬆下來,葉音竹也走到一旁找了個地方坐下。一晚的忙碌和魔法力的消耗。他也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每當這種時候來臨的時候,他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蘇拉。以前。不都是蘇拉在身邊照顧的麼?不論是她做的飯菜,還是悄悄遞到手上的毛巾,可惜,那溫馨已經不在。

  強行掠過那一抹悲傷地情緒,葉音竹向紅靈問道,「你怎麼樣?那天你似乎吸收了一些我和蘇拉釋放出的能量就陷入了沉睡狀態。現在情況如何了?」

  紅靈的聲音中充滿了興奮,「琴帝大人,多謝您。我想,我已經成為了赤精一族中史無前例的存在。這些天以來,我一直依附在您身上,每當您體內能量運轉的時候,我都會得到不小的好處。再加上我在琴城中吃過的眾多珍貴金屬,我已經感覺到自己的能力要進步了。您也知道,作為一隻七級魔獸,想要進化是非常困難的。可是,我竟然真地做到了。在您和蘇拉大人的幫助下,我吸收到了無比龐大地能量,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陷入沉睡之後,我發現自己身體的情況發生了質的變化,所有的雜質都消失了,那些先前被攝入體內沒有吸收的金屬也都化為了我的能量,而我與您和蘇拉大人的能量也順利的融合在一起。這個融合的過程,就是我沉睡的原因。」

  葉音竹心中一動,道︰「那這麼說,你應該是又進化了?」

  紅靈道︰「是的,我已經又進化了。琴帝大人,您請看。」淡淡的光芒閃爍,一道金紅色的光彩從葉音竹背後流淌而出,化為一股金紅色的氣流圍繞著葉音竹悄然流轉,盤旋三周之後,緩緩在葉音竹面前凝結,那是一個由金紅色氣體凝結而成的大球。

  葉音竹驚訝的道︰「紅靈,這就是你進化的成果麼?」

  紅靈道︰「琴帝大人,上一次的進化,令我原本接近金屬的身體能夠進入液化狀態,那是氪金的功勞,而這一次,卻由液化進化成了汽化。當初在進化到液化程度後,我在吞噬珍惜金屬之後,就可以將它們也液化,並且根據不同屬性提煉或者是吸收。液化的金屬自然要比固態的容易吸收的多,而現在進入到汽化狀態,也自然能令我吞噬的金屬也變成汽化,就更容易吸收的多了。而且,琴帝大人,我現在已經直接從七級魔獸跳躍到了九級的級別。而這一切,都是您賜予我的啊!」

  金紅色的光芒逐漸凝聚成形,正是原來的紅靈,只不過現在它那赤紅色的身體上卻多了一層無法掩飾的金濛濛光彩。

  「恭喜你了,紅靈。」葉音竹微微一笑,大手一揮,一道紫竹鬥氣將拜扶於地的紅靈托了起來。

  紅靈的進步令葉音竹大為驚喜,他和蘇拉在融合時產生的龐大能量不僅令自己進化了,同時也令紫的實力大幅度提升,現在連紅靈也達到了九級魔獸的程度,那麼,還沒有清醒過來的金甲禁蟲閃和雷那兩個小傢伙會有什麼樣的進步呢?

  閃、雷一直都隱藏在葉音竹體內,這兩個懶惰的小傢伙根本就不願意出來,通過血契,它們對葉音竹自然是最為忠心的,這種最變態的主僕契約,使得他們和葉音竹之間的溝通以及依附效果甚至還要超過紫和葉音竹的同等本命契約。畢竟,血契也是三大禁忌契約之一。因此,伴隨著葉音竹實力的提升,閃和雷這兩個小傢伙得到的好處自然也是最多的。這次更不會例外。

  因此,當葉音竹眼看著紅靈由七級魔獸直接進化到九級魔獸的層次後,立刻就想到了閃雷那兩個小傢伙。不知道他們現在進化到什麼程度了。

  正在葉音竹思索之間,紅靈突然道︰「琴帝大人,雖然我這段時間一直在修煉之中,但因為依附在您身上,我也能感覺到外面發生的一切。達到九級之後,我對金屬的感覺變得更加敏感了。我想,您恐怕被欺騙了,在這座城市之中,還有著不少不錯的金屬,只不過被藏起來了而已。」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