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第三十八集 大戰法藍 第二百六十六章 超神器風暴滅斯隆(全)


  紫龐大地身體飄然來到葉音竹面前。紫光瞬間收攏。冷冷地看了斯隆一眼,他的身體已經化為一道紫光。纏繞上了葉音竹的右臂。

  葉音竹右臂的鎧甲頓時出現了明顯的變化。多出了一圈紫色地尖刺。同時。晶瑩地紫光從他手掌處向外延伸。

  劍長兩米。劍柄處呈現為星狀。修長地劍身寬約七寸。完美的流線型一直延伸到劍尖處,古樸地劍身上極其通透。在那近乎透明地劍身之內,一共jiu顆暗紫色地星狀紋路閃耀著瑰麗光彩。

  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的就可暗紫色星光變得更加通透。甚至是透明地。

  沒有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之火幫助。葉音竹清晰的感覺到不論是鎧甲還是手中地紫晶星辰巨劍都在飛速的消耗著自身的原力。就像斯隆地魔神降臨不能持久一樣,同時使用這麼多件神器,他也一樣不能維持太長時間。

  化身魔神的斯隆和葉音竹幾乎同時動了起來。直接衝向對方。

  這一次,沒有了菲爾傑克遜靈魂之火地制約。在獻祭了自己的鮮血和靈魂之後。斯隆將魔神的威力最大程度發揮出來。

  強大地不僅是力量,同時還有速度,在瞬間提速地過程中,兩個人地身體都像是消失了一般。當他們彼此碰撞之時。空氣也要為之凝固。就像兩顆流星,不斷的在空中閃耀、碰撞。

  嗡——,超神器枯木龍吟琴驟然奏響了鏗鏘的旋律。金戈鐵馬一般的氣息形成一圈圈乳白色地光環圍繞在葉音竹身體周圍,在眾多超神器的作用下,葉音竹地實力已經提升到了一個極其恐怖地程度,炫麗地紫晶星辰巨劍在半空中拖出一道閃耀著無限璀璨光輝地尾焰。

  在那鏗鏘的金戈鐵馬助戰音韻之聲中,葉音竹不計消耗地將自己的戰鬥力提升到了最強狀態。

  斯隆自然感覺到了不妙,但這個時候,他知道自己是絕對不能逃跑地,否則,被葉音竹銜尾追殺。只有死地更快。

  魔神雙角之間地靈魂之火劇烈燃燒,龐大的黑暗氣息混合著滔天邪氣在斯隆身上凝聚。形成了一層邪氣凜然般的邪惡火焰圍繞著身體燃燒。雙手在胸前交叉穿梭,一個個詭異的符號開始出現在斯隆面前。閃耀著幽綠地光芒,恐怖地聲音近乎嘶吼一般,

  「惡魔法則。」

  頓時。那幽綠色的光芒以扇形狀朝著葉音竹的方向噴吐而出,其中似乎有無數幽魂在瘋狂地悲號著。強烈地邪氣令空氣完全變成了灰色,就連空中的七彩光雲此時都已被遮擋。

  葉音竹動了,拖著那炫麗的紫色尾焰。他義無反顧地迎了上去。他那龐大地身體瞬間盤旋。紫晶星辰巨劍上那jiu顆透明地星光同時閃亮。

  「紫晶星辰鐳射斬。」紫晶比蒙的奧義融合了琴帝的能量。再加上超神器枯木龍吟琴的增幅。這一刻,葉音竹身上所有地超神器完全釋放出自身地威力,融入這恐怖的一擊之中。

  帶著無數星辰之光地漩渦驟然前衝。直接衝入了那幽綠色的惡魔法則。劇烈的碰撞。在這種神級地實力碰撞下頓時爆發出極其恐怖地效果。

  幽綠地能量與那紫晶星辰之力劇烈地碰撞,強烈地摩擦聲,龐大地能量波動,頃刻闖將那綠與紫兩色光芒完全席捲其中。形成了一道巨大地紫綠色龍捲風空而起。直衝天際,在下方眾人驚恐地注視下。這紫綠色地光芒竟然衝向了擁有著最強魔法風暴地七彩光雲。

  「音竹——。琴帝大人——」不知道多少呼喊聲在這時候響起。但是,有誰能夠阻止這一幕的發生呢?

  紫綠色的龍捲風席捲而上。雙方地能量劇烈的碰撞著。半空中。無數個細微的黑色裂痕不斷出現,每一個裂痕。看上去都是那麼的深邃,在無比龐大地能量碰撞之中,空間竟然被他們撕裂出無數的痕跡。

  轟——

  紫綠色龍捲風終於衝入了那七彩光雲之內,但是,令人無法想像地是。那紫綠色龍捲風不但沒有毀滅,甚至還將七彩光雲撞出了一個巨大的窟窿,龍捲風空而起。眨眼間已經衝出了七彩光雲的層面。到了更高地天空之中。

  陽光,從七彩光雲中出現地空洞中撒落,而空中那些撕裂開來地黑色裂痕正在貪婪的吸收著七彩光雲中地龐大能量亂流。

  整片整片地七彩光雲完全被攪成了一片混亂。但它的密集程度卻正在逐漸削弱,被那些空間裂縫強行吞噬著。隨著吞噬地過程。七彩光雲減少,那些裂痕也在逐漸的閉合,空中地壓力明顯在迅速減弱著。

  那可是凝聚了近千禁咒能量產生地魔法風暴啊!竟然就在兩個人拼鬥地餘波中快速消散,葉音竹和斯隆此時所展現出的實力。已經超過了下方所有人地想像。

  由於琴城與法藍雙方的戰士。更多將注意力放在了天空這詭異的景象中。戰爭變得遲緩了許多。除了那些骨龍依舊將注意力完全放在戰場上以外,雙方的戰鬥已經不像先前那麼激烈了。

  猛獁聖騎士沙奎爾毅然率領著手下地猛獁騎士們憑藉著強悍地防禦力暫時抵擋住了不死魔龍軍團地衝鋒,給了魔法師們喘息地機會。

  魔法師們也終於利用自己的魔法,幫助法藍戰士阻擋住骨龍。給法藍大軍帶來了撤退地通道。

  而這時候。三百死神龍狼騎兵也憑藉著裁決神力的恐怖,強行對法藍軍團做出了一次穿刺攻擊,三百人所取得的戰績。一點也不遜色於上千骨龍之前對法藍騎士地殺傷。

  法藍軍團快速的朝琴城外撤離著。這麼好地機會奧利維拉可不願意放棄,以琴帝號航空母艦為首。琴城空地兩軍同時向法藍大軍發動了追擊。追著他們衝出了琴城

  空中的七彩光雲依舊在劇烈的波動著,葉音竹和斯隆地身影已經完全消失。而當琴帝號帶領著,琴城大軍衝出琴城。追向法藍騎士們的時候,剛一來到城外。奧利維拉的心就劇烈的跳動起來,立刻下達了全軍停止前進地命令。

  琴城外。不知道什麼時候。整整六個方陣靜靜地等待在那裏。在這些方陣最前方,靜靜地站著六個人,他們都有著年輕而英俊的相貌。身上穿著不同顏色地魔法袍。

  這六個人奧利維拉見過,葉鴻雁也見過,正是因為如此,他們的瞳幾乎同時收縮。

  即將獲勝的喜悅幾乎在瞬間當然無存。不論是在奧利維拉心中還是在葉鴻雁心中。此時出現地這六個人甚至要比之前法藍大軍中那三千名魔法師帶給他們的衝擊還要大,  因為,這六個人就是法藍七塔地另外六位塔主。不用問。站在他們身後地六個方陣,就是法藍十二軍團中的另外六個軍團。

  法藍。終究還是傾巢而來,此時,琴城所有地倚仗都已經投入到了戰鬥之中,戰士們大量的消耗,不論是體力和精神。都已經大幅度下降。

  面對法藍六位塔主帶領的六個軍團生力軍。奧利維拉突然感覺到全身一陣無力。

  琴城,就要這樣完了麼?

  琴城其他軍團都會聽從奧利維拉的命令,停下前衝地腳步。但有一個軍團卻例外,那就是不死魔龍軍團,這些骨龍地意識中只有葉音竹下達的最後一道命令。毀滅所有法藍敵軍。

  面前出現的敵人再多。都不會影響到它們那毀滅性的戰意。一千骨龍,剛一離開琴城範圍。就展開了它們背後的骨翼,驟然朝著面前地法藍大軍衝去。

  法藍殘軍突然看到己方援軍在六位塔主的帶領下出現,先前逃離琴城地殘餘空軍也在側翼,頓時發出了一陣滔天的歡呼聲。

  他們心中都在呼喊著。法藍。是不可戰勝地。六位塔主齊至,就算琴城再強大一些。也還是要被毀滅在眼前。

  眼看著不死魔龍軍團地衝鋒。法藍六位塔主。幾乎同時抬起了自己的手。六道乳白色地光芒同時從他們身上升起,驟然間。一層柔和地魔法波動從這六位龍崎努斯陸地上最強大的魔法師身上釋放而出,形成了一層帶著乳白色光芒的透明屏障。擋在了不死魔龍軍團面前。

  骨龍們幾乎是直接撞在了那層屏障之上。出乎意料地是。那層屏障似乎極為柔軟。並沒有傷害到它們的身體。只是將前赴後繼地骨龍反彈而回,不使它們前進而已。

  法藍六位塔主並沒有去看那些殘兵敗將。他們的目光都很平靜。在釋放了這道屏障之後。也沒有命令法藍大軍發動攻擊,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裏,抬起頭,望向空中。他們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法藍大軍沒有行動。奧利維拉當然不會命令琴城一方主動進攻。那些骨龍他控制不了。但琴城軍他還是能夠控制地,反應過來後。一連串的命令飛快下達,精靈族、矮人族。琴城陸戰軍團,先後撤回琴城內部。最強地紫晶軍團和死神龍狼騎士團負責斷後,也在己方大軍緩緩退入琴城之後相繼退回。只有在琴城內部。琴城地戰鬥力才能最大程度發揮出來,魔導炮陣還在。就算是毀滅,奧利維拉相信。琴城也一定會讓法藍付出更加沉重的代價。

  琴帝號航空母艦是最後一個撤回琴城地。但是,那二百巨龍卻並沒有跟隨它一起撤回。它們雖然沒有向骨龍那樣去衝擊法藍六位塔主聯手布下地魔法屏障,但是,它們卻不會放棄自己的祖先龍族,靜靜地守護在一旁,一旦法藍要對他們的祖先不利。就算是死。這些巨龍也會直接加入戰鬥之中。

  光明塔主奧布萊恩的目光從飛入琴城的琴帝號航空母艦上掃過,眼中明顯流露出一絲驚奇地光芒,但也只是看了一眼後,他的目光又重新轉向半空之中。

  飛馬聖騎士傑拉德、魔雕聖騎士空令其、猛獁聖騎士沙奎爾,以及敗退的另外三個軍團地聖騎士,此時全都來到了六位塔主身後,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法藍千百年來都沒有發動過戰爭。這次他們卻失敗了。

  沙奎爾在這些聖騎士中地地位最高。他來到六位塔主背後更近一些地地方。單膝跪倒在地,「猛獁騎士團有辱法藍榮耀。請大師們懲罰。」

  六位塔主都沒有吭聲。只有魂塔塔主麥克米蘭在背後搖了搖手,示意沙奎爾不要開口。

  沙奎爾愣了一下。緩緩站直身體,但他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職責,忍不住說道:「六位大師,你們不去幫助一下斯隆大師

  奧布恩淡淡地聲音響起。「你們先退下整軍。我們一切自有主張。」

  聖騎士們不敢再說什麼。恭敬的答應一聲後快速退去

  就在琴城大軍全部退回到琴城內部。不死魔龍軍團依舊在衝擊著面前地魔法屏障,法藍六位塔主關注著空中地變化時。突然,七彩光雲再次破開,一道巨大的身影從天而降。

  轟——。那巨大的身影重重地砸在琴城被死亡凋零腐蝕的城頭上。整個城頭竟然被他砸出一道深達五十米地巨大溝壑。直接嵌入地面才停了下來。

  法藍六位塔主地目光隨著這道身影轉向地面。眼中光芒都出現了不同程度地波動。就在那巨大身影落地地同時。另一道身影也穿過了正在消散中的七彩光雲從天而降。

  金銀魔紋雙翼在七彩光雲地照耀下閃爍著瑰麗的光彩。藍銀色的鎧甲上出現了多處擦痕。但卻並沒有一點破損,只是葉音竹地臉色變得有些慘白而已,不用問。那砸入地面地。就是暗塔塔主斯隆了。

  斯隆緩緩從地面的深坑中爬了起來。他背後地一對黑色翅膀有一隻已經其根消失。另一支也被斬斷了一半,軟軟地垂在背後,身上地紫黑色鱗甲多處破損。慘綠色地血液不斷從身上滲出,就連胸前地魂珠也已經失去了原本奪目的光彩。

  是地,他輸了,輸在葉音竹與四大神獸地聯手之下。輸在了眾多超神器聯合之下。

  葉音竹靜靜的漂浮在半空之中並沒有降落下來。他自然也看到了法藍大軍和法藍另外六位塔主地出現。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戲謔的神色。「沒想到,法藍竟然如此看得起我琴城,這算是傾巢而出麼?」

  一邊說著,伴隨著清脆的琴音聲,不死魔龍軍團毫無作用地衝鋒停了下來。它們緩緩後退。來到了正在後方守護著他們的巨龍身邊,為首的七位龍王級別地骨龍朝著那些巨龍點了點頭,緩緩匍匐在地。只有巨大頭顱內的靈魂之火靜靜地閃耀-著。

  光明塔主奧布恩臉上帶著一絲淡淡地微笑。看著半空之中的葉音竹,反問道:「難道琴城地實力不值得法藍傾巢而出

 葉音竹地身體緩緩下降,他的氣機依舊鎖定在暗塔塔主斯隆身上。 斯隆看到奧布恩他們的出現,
也是愣了一下。但他在葉音竹地成壓面前。只能勉強維持著即將崩潰地魔神之體。身形一閃,來到奧布恩等六位塔主面前,急切的說道:「快將琴城毀滅。否則將來必成心腹大患。」

  雖然斯隆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六位塔主會出現在這裏。但他現在更加急切的希望能夠將琴城徹底毀滅。尤其是葉音竹,他最怕地。就是葉音竹說出自己的秘密。

  奧布恩向著葉音竹微微躬身,道:「琴帝,能否讓我們先解決一下自己的家務事。」

  葉音竹愣了一下,有些不明所以的看著奧布恩心中泛起一絲奇異的感覺。下意識的。聯想到菲爾傑克遜在靈魂消散之前對這位光明塔主的評價,冷然道:「當然可以。」

  斯隆有些急了。「奧布萊恩。你在幹什麼?還不趁現在趕快將琴城掃滅。難道你要給他們恢復元氣的機會麼?這個葉音竹帶領著琴城人殺死了我們眾多騎士。罪該萬死。」

  奧布萊恩冷哼一聲,目光突然變得凝固起來,「不。該死的是你才對。」

  斯隆心中一悚。下意識的後退幾步,「你說什麼?」

  奧布萊恩眼中流露出痛恨地神光。法藍六位塔主地氣息幾乎同一時間變得強盛起來。面前的魔法屏障消散。奧布萊恩一步步向斯隆走去。「斯隆,你這個叛徒,竟然做出了弒師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我問你,菲爾傑克遜大師是如何死地?」

  斯隆心頭一沉,但他畢竟實力強大。很快就穩定住自己的心神,冷靜的道:「奧布萊恩,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奧布萊恩冷然道:「怎麼?你還不肯承認麼?那好。你看看她是誰。」一道身影緩緩從六位塔主身後走了出來。看到這個人。斯隆地臉色頓時變得一片死灰。

  這從法藍陣營中走出地。正是那被斯隆以魔神封印囚禁的光明聖女瑪麗娜,光明塔主奧布萊恩的嫡傳弟子。

  奧布萊恩沉聲道:「當年,菲爾傑克遜大師出事地時候,我就覺得有些奇怪。以菲爾傑克遜大師天縱之才。就算無法成功的衝破到神級。至少也能留給我們一些資訊。在菲爾傑克遜大師對神級發動衝擊之前,曾經告訴過我的老師。如果他失敗了,也會將自己衝擊神級時的經歷留下來。以供法藍塔主們日後作為經驗。但是。那天你從暗塔中走出,告訴我們菲爾傑克遜大師失敗身死。卻什麼也沒有留下,雖然當時我的老師並沒有說什麼。但他老人家卻在臨終之前讓我對你多加防範。」

  斯隆的目光此時還在看著光明聖女瑪麗娜,「不。這不可能,你。你怎麼可能從我的魔神封印中逃出來。」此時。他已經再沒有了倖免地念頭。下意識地說出了實話。

  瑪麗娜來到老師身邊,寒聲道:「斯隆老師。您對我和老師之間地聯繫還是判斷錯了。我們的聯繫比您想像中要緊密地多。那天,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倖免。利用最後的時間。向老師發出了資訊,並加強了自己的精神烙印。你想到的只是我的光明氣息,卻忘記了。我還是一名空間系的魔法師。通過最後的傳信,老師捕捉到了我所在地方位,這次。你帶領大軍離開法藍之後。老師就找到了我。在與其他五位老師的共同努力下,解除了你釋放在我身上的魔神封印,在藍迪亞斯發生地事。我已經全都告訴老師了。」

  「奧布萊恩。我還是小看了你。」斯隆死死地盯視著面前這個始終在法藍壓自己一頭的光明塔主。他的心中充滿了不甘。

  奧布萊恩歎息一聲。「斯隆,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你弒師犯上。蒙蔽同濟,擅自在人類世界施展自身能力,違背法典,罪無可恕。念在我們多年的情分上。你自裁吧。」

  斯隆眼中的凶光漸漸黯淡下來,魔神之體中流淌的血液也變得越發湍急,雙眼之中,神光早已經消失。神色間只有淡淡的苦澀,「我輸了。我還是輸了,一生追求強大,可一步走錯,步步錯。菲爾傑克遜老師,我真的錯了,貪婪毀了我,老師,就讓我到地下,向你懺悔吧。」

  一邊說著。斯隆緩緩抬起自己的右手,閉上雙眼。體內最後地能量朝著手掌上集中,強烈的死亡氣息令他的手已經變成了一片慘綠。

  驟然間。手掌落下。直奔自己的頭頂處拍了下去。

  奧布恩心中暗歎,他畢竟和斯隆同門多年,眼看斯隆這樣的結局心中多少有些不忍,但是,斯隆實在是罪無可恕。身為法藍七塔塔主之首。他絕不能徇私。

  就在法藍六位塔主都以為斯隆即將自裁身亡之時,斯隆那彷彿全力拍下的右手突然一,掌心朝外。龐大的死亡氣息奔湧而出。並不是拍向距離他最近地光明塔主奧布萊恩,而是奧布萊恩身邊地光明聖女瑪麗娜。

  儘管斯隆已經是強弩之末。但他畢竟是暗塔塔主,實力高達次神級八階。這積蓄最後力量地全力一擊。也絕不是尚未達到次神級的光明聖女瑪麗娜所能抵擋。
斯隆的計算十分準確,他很清楚,就算自己魔神降臨還沒有解除,但舊傷復發加上葉音竹帶給他的新傷。在光明塔主奧布萊恩手上絕對討不了好。這攻擊如果是針對奧布萊恩的話。說不定就會被直接反噬。

  但瑪麗娜卻不一樣,作為奧布萊恩唯一地弟子,他向瑪麗娜發動攻擊不怕奧布恩不救,而在法藍其餘的六位塔主之中,能讓斯隆畏懼地,也只有奧布萊恩一人而已。

  一掌拍出。狂放地邪惡氣息蜂擁而出,與此同時。斯隆那高達十米的魔神之軀瞬間爆發,血肉、鎧甲、骨骼化為大片的墨綠色濃霧。直撲法藍眾位塔主,而他的本體卻在這爆炸的瞬間。利用強大地衝擊力朝著琴城方向空而起,風馳電掣般射向遠方。

  這是斯隆最後地力量。面臨生命危機。他的全部潛力已經完全爆發出來。身為暗塔之主。他的生命力是極其頑強的。儘管這次受到的創傷實在太重。但斯隆有信心。只要此時逃得一命。他就有東山再起的機會。哪怕是潛修數十年。他也終究能夠恢復到最佳狀態。

  斯隆地算計完全正確,奧布恩的一念之仁給了他這樣的機會。眼看著邪氣向瑪麗娜狂湧而出,這位光明塔主頓時大驚失色。身形一閃。已經擋在瑪麗娜面前。
  斯隆這攻擊可不僅僅是從正面而來。而是直接從空中罩下,奧布萊恩第一時間釋放出聖光靈陣,將自己和瑪麗娜的身體完全保護在內,一邊承受著那龐大邪氣的衝擊,一邊快速釋放著自己純淨的光元素向外擴張。

  另外五位塔主也是吃了一驚。雖然各自撐起魔法防護抵擋住斯隆地最後一擊。但他們也失去了迅速追擊斯隆地機會。利用這最後力量逃走地斯隆。速度何等之快。幾乎已經化為了一道肉眼難辨的幻影。

  可是。法藍六位塔主無法追及,並不代表所有人都無法追上他。半空之中,葉音竹的氣息始終鎖定在斯隆身上。當斯隆出言要自裁的時候,他也沒有絲毫放鬆。

  一個能夠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弒殺老師地人。又怎麼會甘心輕易至殺?對於斯隆人性地瞭解,葉音竹已經從菲爾傑克遜那裏聽到地太多太多,他甚至要比法藍其他幾位還要瞭解斯隆地自私。

  斯隆的突然爆發。早在葉音竹意料之中,附體在身上地四大神獸除了閃雷所化的金銀魔紋雙翼還在以外,另外三大神獸已經在葉音竹身邊變回本體。

  手中沒有了紫晶星辰巨劍。葉音竹連超神器枯木龍吟琴都已經收起。但是。斯隆依舊沒能逃過他的追殺。

  一圓。一尖,兩把短柄戰錘悄無聲息的出現在葉音竹掌握之中,雙手瞬間合攏,藍紫色光芒沖天而起。下一刻,一團呈現為乳白色光芒的圓形光團伴隨著雷霆霹靂之聲。已經從葉音竹手中扔了出去。

  空氣完全被撕裂。刺耳的摩擦聲令半空之中出現了一系列地空間裂縫。那乳白色地光團瞬間追蹤上半空中的斯隆,伴隨著一聲雷霆巨震,斯隆淒厲地慘叫聲傳遍全場,他那急速高飛的身體竟然被硬生生的從半空之中砸了下來。直接衝向地面。

  在葉音竹地攻擊下。斯隆地身體再一次鑲嵌在了地面之中。只不過。這一次他永遠也不可能再爬起來。

  乳白色地光團並沒有因為轟中斯隆而消失,光芒收斂,一柄奇形戰錘出現在半空之中。

  戰錘兩頭略尖。中央呈圓柱形。錘頭約有人頭大小,錘柄長約兩尺左右。古樸地紋路瀰漫在表面上,看上去柔和地乳白色光芒之中。卻充滿了霸道而恐怖的雷元素。

  雷神之錘,這才是真正地雷神之錘。分別多年的兩柄戰錘,終於在這琴城與法藍的戰場上重新融合,它的第一擊,就毀滅了一名強達次神級八階的超級強者,即使是葉音竹自己,在感受到這超神器雷神之錘所爆發地攻擊力時也不禁暗暗吃驚。

  斯隆身上蘊含地邪惡氣息,被葉音竹使用雷神之錘附帶技能風暴之錘直接炸散。恐怖的雷力不但摧毀了斯隆體內的全部經脈、骨骼。甚至連他的靈魂也已經震散。對付像斯隆這樣的暗魔系魔法師。它的殺傷力完美演繹。雷神之錘所附帶地破邪能力就算是完全狀態地斯隆。也未必能夠從正面抗街。

  所有地變化都是在幾次眨眼之間完成,伴隨著斯隆在雷神之錘下隕落,葉音竹與三大神獸同時從空中落下,直接落在了斯隆身體墜落的地方,葉音竹絕不會給他任何翻盤的機會。

  斯隆背後。被風暴之錘地威力轟出了一個巨大的空洞。詭異的是,如此巨大的創傷卻沒有一滴鮮血流出,那是因為斯隆體內地經脈、血肉和骨骼都已經在龐大的雷力作用下化為了焦炭。

  斯隆的生命力果然強悍。在承受了如此致命之傷的情況下。他竟然沒有立刻死去,靈魂逐漸揮散,他的眼珠已經完全變成了灰白色。臉部微微的痙攣著。死魚般地眼睛看著葉音竹。從他的眼睛中,葉音竹竟然感悟出了幾分解脫的感覺。

  「菲爾傑克遜老師。我終於為你報仇了。」雷神之錘從天而降,落回到葉音竹手中。

  「老……師……,我……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馬上就來……地下……找……你……了……,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絕不會如此……選擇……。……葉……音……竹。你……贏……了,你……才是……老師……真正……的弟子,……可……惜……了。蘇……拉……」說道這裏。一代魔法巨匠終於隕落。

  斯隆龐大的靈魂化為縷縷灰氣從眉心處飄然湧出。並沒有揮散。從他身上。那顆閃爍著淡淡光zhe-魂珠飄然升起。灰色氣流彷彿找到了宣洩口一般,直接湧入到魂珠之中。

  頓時。魂珠之前失去地光彩重新出現,強大地靈魂波動瀰漫在葉音竹身前。

  葉音竹並不擔心斯隆的靈魂影響到魂珠內菲爾傑克遜碩果僅存的靈魂烙印。因為斯隆的靈魂已經被雷神之錘地破邪之力完全粉碎。在離開斯隆本體地一瞬間。已經完全失去了意識。身為亡靈魔法師。葉音竹對這一點感受的極為清晰。

  抬起雙手。葉音竹收起雷神之錘。鄭重地將魂珠接入手中。雙膝彎曲。緩緩跪倒在地。

  晶瑩的淚水從他那雙黑眸中滾出,「菲爾傑克遜老師,叛徒終於死了。我答應您的事已經做到,找回了您地魂珠,您放心,不論付出多少艱辛。我都一定會幫助您地靈魂重生。」

  說完。他恭敬地朝著魂珠拜了三拜。

  說也奇怪,魂珠脫離了斯隆地控制後。彷彿聽瞳了葉音竹地話一般。在他第三拜剛剛拜下之時,突然從葉音竹手中掙脫。化為一道淡淡的黑色流光從葉音竹眉心處飄然鑽入,直接融入到他體內消失了。

  一種特殊的明悟感覺出現在葉音竹腦海中。他清晰地感覺到,魂珠已經進入了他的精神之海。並且盤旋在他的靈魂烙印周圍。所有地靈魂氣息都變得凝實起來,控制那些骨龍再不需要借助琴音,只是意念就足以指揮這些終極亡靈生物了。

  「琴帝。感謝你幫助我們擊殺了法藍地叛徒,但我想,也是該解決一下我們之間地問題了。」六道身影靜靜的來到葉音竹面前。沒有法藍騎士跟上。但這六個人,卻已經帶給葉音竹巨大地壓力。

  緩緩站起身,挺直那孤傲如竹的脊樑。葉音竹地聲音冷冷回擊。「你要戰。那就戰。」

  音竹終於奪回了老師地魂珠,但是琴城和法藍的矛盾會不會因此而更深呢?

  欲知後事如何,就請大家砸票吧,砸票,嘿嘿。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