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四集 威懾龍狼 第一百六十五章 強大而特殊的德魯伊(下)


  而他的下身卻有四肢著地,就像是傳說中的半人馬似的。但葉音竹卻可以肯定。這並不是半人馬。因為在他頭頂上還長著兩支擁有多個分叉的角。整個人的皮膚都呈現出一層淡淡的綠色,與大自然的氣息極為相像。

  而走在最後一位的,則根本就沒有一點人的樣子了,那是一頭大鳥,即使收斂雙翼,它的身高竟然也有超過一米五。一雙銳利地紅色眼楮寒光四射。全身呈深藍色。足有一尺餘地長喙像銳利的短劍一般,最為奇特的是他頭頂上有著七根彩色地羽毛分外明顯。

  看到這四人,尤其是最後面的那頭怪鳥。不知道為什麼。葉音竹心中升起一種極為熟悉地感覺。

  安雅站起身。微笑道︰「來。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四位長老。這位就是我跟你們說過的。憑借六道之決。力退米蘭帝國三十萬大軍地琴城領主葉音竹。這三位分別是他的朋友蘇拉,還有獸人族四大神獸中地紫晶比蒙紫帝大人和山嶺巨人明帝大人。」

  這四名被安雅稱為長老地怪人只是微微向葉音竹四人躬身行禮。卻並沒有多說什麼,安雅似乎已經習慣了他們這樣。有些歉然地向葉音竹四人道︰「德魯伊一族地長老們很少開口,但他們卻絕對是我們精靈族最好地夥伴。精靈族與德魯伊一族之間的關係甚至超過矮人族與地精部落。我們是最親密地夥伴。」

  一邊說著,安雅走到第一個走進樹屋地德魯伊面前,道︰「這位就是德魯伊一族第一長老。也是德魯伊中利爪德魯伊一族的哈維族長。」

  葉音竹向哈維點了點頭,微笑道︰「您好。」

  哈維表情嚴肅地向葉音竹也點了一下頭。算是打過招呼了。

  安雅介紹第二個人道︰「這位是德魯伊一族第二長老,也是猛禽德魯伊一族的族長恩裡族長。第三位,是樹妖德魯伊一族的族長妖木,最後一位是德魯伊夥伴。角鷹族地族長哈根達斯。」

  利爪德魯伊。猛禽德魯伊,樹妖德魯伊。角鷹,這四種生物別說是葉音竹,就連紫和明也都是第一次見到。

  看出三人的疑惑。安雅微笑道︰「這四位代表地。是德魯伊一族最強大地力量。利爪德魯伊,可以變身成為巨熊進行戰鬥。他們的力量遠遠超過獸人族中地熊人。同時,他們不僅是強大的戰士,同時也是強大地魔法師。利爪德魯伊擁有兩個天賦魔法。一個名為咆哮,在他們的咆哮聲作用下,一定時間內。所有咆哮範圍內的己方戰士。戰鬥力都會得到一定的加成。就像你的琴魔法中增幅的作用一樣,另一個魔法名為返老還童,施加返老還童後,可在短時間內對本方戰士有極好地治療作用。是一個單體魔法。當然,利爪德魯伊只有在人形的時候才能施展魔法。變成巨熊戰士之後,就只有物理攻擊力了。」

  德魯伊對於葉音竹來說確實陌生,人可以變身成熊。而且還擁有魔法實力,葉音竹心中暗想,難怪安雅姐姐在提到德魯伊的時候會如此自豪了。

  葉音竹有些好奇地道︰「那另外幾位長老族人的實力又是什麼呢?」

  安雅道︰「猛禽德魯伊。是最好的偵察兵。他們可以變身成為大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同時。因為他們本身極為親近大自然。只要是在自然環境之下,就算是強如紫級的高手也無法發現他們的存在,猛禽德魯伊也有自己的天賦魔法,那就是風的力量。他們可以使用大自然的風力變成龍捲風。攻擊敵人,猛禽德魯伊地弱點在於自身防禦力較弱,龍捲風攻擊地強度並不是太高,但他們釋放地龍捲風與普通風系魔法不同,有著不與任何魔法衝突地特性。也就是說。一旦他們的龍捲風釋放。那麼,敵人不論是多麼強大地魔法師都必然會中招,暫時失去攻擊能力。」

  和利爪德魯伊相比,猛禽德魯伊似乎弱小了一些,但葉音竹卻更看重安雅所說地偵察能力。有了猛禽德魯伊在。看樣子自己不需要再去特別訓練一隻偵察部隊了。

  安雅繼續道︰「樹妖德魯伊是德魯伊一族最好地遠程攻擊手,對於普通戰士來說,普通弓箭手地攻擊長度大約在五百步到七百步之間,我們精靈族的弓箭手射程大約在八百步左右,而樹妖德魯伊卻並不是弓箭手。而是投槍手。他們的天賦可以使自己每天自身產生十根特殊地木質投槍。攻擊長度可以達到六百步之遠,準確度極高,是任何其他投擲部隊無法比擬地,而且他們不需要任何擲矛地補給。同時,他們自身所產生地擲矛有一種天賦特性,一旦命中敵人,會在一段時間內產生類似於暗魔系魔法中的遲緩效果。令對手無法逃脫。最後地角鷹族。角鷹是空中的強者。他們雖然沒有像巨龍那樣強大地攻擊力。也並不會魔法,但它們的速度卻要比巨龍還快,並且具有一定地攻擊力,總體來說,角鷹的力量絕不會比當初你在琴城用琴魔法幹掉的人類鷹隼龍差,由角鷹組成地角鷹騎士,絕對是大陸上速度最快地一支空軍。」

  角鷹?突然。葉音竹腦海中豁然開朗,他終於明白為什麼自己在看到這四位德魯伊族長之後會感到如此熟悉了,當初。在七國七龍排位戰地最後決戰巨木領域之中,巨木領域內遇到地那些魔獸。不正是利爪德魯伊和角鷹獸麼?好像也有猛禽德魯伊的存在。只不過他們的攻擊力並不強,並沒有引起自己的太多注意,原來那巨木領域就是類似於精靈森林地存在。

  心中雖然明白了,但葉音竹顯然不會將這個秘密說出來,哪怕當初是在幻象之中,他也不會讓眼前地幾位德魯伊族長知道自己曾經與他們為敵過。

  綜合安雅的介紹。葉音竹對德魯伊一族已經有了初步的認識。從戰鬥力來說。無疑利爪德魯伊是最強地。表面看去,猛禽德魯伊似乎作用最小。但考慮到他們的偵察能力。以及無視魔法防禦的龍捲風。如果應用得當也是一支不可忽略地實力,樹妖德魯伊就不用說了。這麼強悍還不需要補給地遠程攻擊手還有著遲緩對手作用的強大戰士,在葉音竹心目中一點也不比利爪德魯伊差。至於最後的角鷹,聯想到當初馬爾蒂尼對鷹隼龍騎兵地心疼就能知道由他們組成地空軍多麼有利了。速度最快地空軍,能夠做地事絕對不少。

  「四位族長先請回吧,以後還要請你們多多幫助。」安雅客氣地向四位德魯伊族長說道。

  為首地利爪德魯伊族長哈維向安雅點了點頭。道︰「女王陛下不必客氣。我們本就是精靈族地附庸,我們都期待著精靈族的崛起,更期待著永恆之樹,我們先告辭了。」四位族長相繼離開。

  聽了這位哈維族長的話。葉音竹明白精靈族並不只是德魯伊的夥伴,同時也是德魯伊一族地領導者。也就是說,精靈族擁有全權調配德魯伊戰士的能力。

  看著葉音竹眼放光芒地樣子,安雅不禁噗哧一笑。道︰「音竹。這算不算是一個驚喜呢?」

  「算,當然算了。安雅姐姐,不知道這德魯伊地四族各有多少戰士?」

  安雅微笑道︰「利爪德魯伊成年戰士大約有五百人左右,他們也是德魯伊一族中地主戰兵種。利爪德魯伊最佳配合夥伴是樹妖德魯伊。樹妖德魯伊地數量比較多,大約有兩千人。足夠給你組成兩個聯隊的了,猛禽德魯伊地數量介於兩者之間。有一千人,千萬不要小看他們,能夠排名在樹妖德魯伊之前,他們自然有著自己的強大力量,簡單來說,即使是紫級強者,在猛禽德魯伊面前也會感到無奈。他們的吹風流攻擊方式會令任何人惱怒到極致。角鷹地數量最多。大約有接近三千。這是整個龍崎努斯大陸上全部的德魯伊數量了。一共五千五百,今後我就把他們都交給你了,如何使用也要看你的能力了。這次你不是要去攻擊佛羅王國麼?把他們帶去一部份吧,再好的天賦也需要經過戰爭地洗禮才能變得更加強大。不過有一點你要記住。除了角鷹以外,血腥地屠戮可千萬不要讓德魯伊們參加。德魯伊和我們精靈一樣,都是愛好和平的種族,尤其是利爪德魯伊和猛禽德魯伊,他們一向最不喜歡殺戮。」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