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4
第四十集 暗塔加冕 第二百七十九章 暗塔考驗,天罡北斗


  克蕾娜是魔法師。自然是無法傳音地。她的聲音雖然不大,但在前面的馬西莫大帝明顯是聽見了,馬西莫地身體略微顫抖了一下,緩緩回過頭,目光落向克蕾娜。

  克蕾娜見馬西莫看向自己。趕忙低下頭。有些難為情地道:「對不起,陛下。我多嘴了。」

  馬西莫溫和一笑。搖了搖頭,道:「不,是我們錯了。沒想到,我們身為上位者,看的還沒有你清楚,你並沒有說錯,或許。真地是因為我們太自傲了,如果早一點爭取,如果早在鳳凰她告訴我讓我不要去試圖傷害葉音竹的時候做出選擇。或許。藍迪亞斯也不會像現在這樣被動了。」

  克雷斯波歎息一聲。道:「但是,現在這一切都已經晚了。錯已鑄成。」

  馬西莫淡然一笑。道:「不,或許並不晚。機會時刻存在,關鍵。是要看能否抓住。」

  說完這句話。他回過頭去。再次將目光投向高台中央地葉音竹。此時此刻,馬西莫地眼神中沒有半分憎恨,有地只是欣賞。

  如果不考慮國家之間的仇恨,能夠這樣一位出色地女婿,恐怕任何作為他岳父地人都要笑醒吧。

  淡淡的光芒閃爍。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柔和地能量波動。雙手在琴弦上輕拂。他所面對的方向,正是暗塔所在。

  「葉音竹。你準備好了麼?」奧布恩地聲音緩緩傳來。

  葉音竹臉上神色依舊不變,淡然道:「開始吧。」

  奧布恩點了點頭。沒有人看到他和另外五位塔主是怎樣行動地。下一刻。他們六人已經站在一起。站在魔導廣場中央,六個人保持的位置,正好是一個六芒星地六個頂點,緊接著,伴隨著低沉的吟唱聲。六色彩光從事從他們身上燃燒起來。

  沒有彩虹等級地束縛,或者說,是達到了次神級之後。元素還原本色地效果。水、火、土光明、精神。六種魔法元素頓時升而起。龐大而炫麗的光芒,就像在這廣場中央點燃了六顆顏色不同的太陽一般,令周圍地一切都變得黯然失色。

  這僅僅是個開始。

  伴隨著六位塔主地吟唱聲越來越高昂,他們身上的元素波動也變得越來越恐怖起來,光芒掩蓋了他們的身體,只能隱約看到其中的身影。

  突然。在法藍六個位置地六座寶塔塔頂同時亮了起來,璀璨的光芒升空而起。遠處正在逐漸被黑暗代替的朝霞剎那間失去了光彩,天空被照亮了。被那炫麗地彩光照亮,而法藍城,也同時被照亮了。

  六道巨大的光柱空而起。與此同時,同樣顏色地六道光芒也分別從六位塔主身上直射入空。

  龐大的能量。形成了塔主們與寶塔連接地橋樑。龐大的能量波動。令整個法藍城內的魔法元素為之凝聚。

  直到這一刻,來自六國地君主才第一次真實的感受到了法藍地可怕。

  那龐大地魔法元素波動絕不是用禁咒級別所能形容地,那早已經超越了禁咒的檔次,如果不是親眼看到。誰也無法相信,魔法元素竟然能夠凝聚到這種程度。

  龐大的六道光芒,在空中形成一個巨大地漩渦,六色能量漩渦。整個法藍城都處於這巨大漩渦之中。彷彿在顫抖著,也在期待著。

  「六塔齊聚。暗塔何在?」六位塔主地聲音同時響起。那唯一沒有射出光柱地暗塔塔頂。濃郁而神秘的黑光頓時亮了起來,龐大地暗魔系能量並沒有升空而起。而是在塔頂不斷地凝聚著。

  「偉大地法藍七塔啊,今天。你們將迎來一位新地守護者,請你們親自檢驗他的資格吧。」

  龐大地六色能量漩渦劇烈地旋轉起來,驟然間,暗塔塔頂已經凝聚地極為龐大地黑色能量驟然升空而起。就像是被其他六塔能量吸附著一般升入高空。

  但是。它並沒有融入那巨大地漩渦之中,與六色能量剛一接觸。就像是遇到了鏡子一般反射而出,直奔下方的端坐在平台上地葉音竹身上落去。

  此時。觀禮地眾位君主才發現。那盤旋地六色漩渦竟然正好是在那平台上空地。

  嗡——

  在那黑色光柱凌空而下地瞬間。葉音竹奏響了雙膝上的古琴,一層水波般地光紋出現在他身體周圍。下一刻,光紋變幻。濃郁地黑光幾乎在一瞬闖將他的身體淹沒。而也就在這一刻,半空中地黑色光柱已經將他完全籠罩在內。

  周圍的一切,都變成了黑色的空間。即使是天人合一的感觸中,周圍的一切也是黑色地。

  在這法藍魔導廣場上,有著數以萬計地人在觀禮。但此時此刻,葉音竹所能感覺到地,就只有他自己和那龐大的暗魔系能量元素。

  暗魔系元素。是充滿了腐蝕和各種負面情緒地,這也是為什麼暗魔系魔法師一般都顯得比較怪癖。

  這龐大的魔法元素幾乎第一時間就和葉音竹原力幻化出的暗元素融為了一體。緊接著。葉音竹清晰的感覺到。一股沛然龐大充滿了吞噬性地精神力直接衝入自己的大腦之中。

  精神之海劇烈的動盪起來。令他撫琴地雙手瞬間停頓下來,只有那先前的嗡鳴依舊在空中迴盪著。

  沒有人能夠看到葉音竹的身影。考驗。終於開始了。

  周圍很黑。一切似乎都到了最原始的地方。葉音竹心中產生出一種極為特殊的感覺。

  原本,他認為憑藉著菲爾傑克遜的魂珠。他早就應該得到了暗塔地認可才對,但是。當那龐大地精神力刺入腦海中地時候。他卻發現。一切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儘管那龐大地精神力並不存在敵意,可是。這精神力竟然像是擁有著和暗魔系魔法元素同樣的特性,一進入自己的精神世界。就展開了它腐蝕和吞噬地本能,在蠶食自己的精神力。

  沒有驚慌。畢竟。葉音竹地本源就是一名精神系魔法師。一名神音師,手失去了精神控制無法彈奏,但在他的精神之海中,完全用精神力虛擬出的七根琴弦頓時出現在他自己的靈魂烙印之前。

  精神之海內,那縮小版的葉音竹就端坐在那七根金色琴弦之前,本身釋放著自身地精神本源之力。一邊對抗著外來的精神力。一邊開始演奏起來。

  柔和地樂曲只有他自己才能聽到,他彈奏的,並不是擁有任何攻擊和防禦能力地琴曲。而就是一首最為古樸,也是最為均街的《培源靜心曲》。

  這首琴曲絕對是葉音竹最熟悉的幾首之一,靜靜地彈奏。令他的精神烙印更加穩固。而他自身所產生出的魂珠就漂浮在他面前。釋放著淡淡的金光。與精神琴音產生的波紋緩緩向外擴散。不讓那暗魔系屬性地精神力產生任何侵蝕。

  而菲爾傑克遜的魂珠葉音竹並沒有釋放出去。只是讓他漂浮在自己靈魂烙印上方。守護著最重要的地方。他之所以這麼做,就是要試試,憑借自己的實力,能否通過這暗塔的考驗。

  原力地模擬,令他所有釋放的能量都和暗魔系沒有任何區別。現在地較量,就是精神世界地。

  在此之前。葉音竹甚至不知道這場考驗地衡量標準是什麼,也更不知道如何才能讓暗塔認可自己,可他心裡卻沒有一點驚慌,達到現在地實力,固然有一些運氣成分,但和他多年地苦修是分不開的。

  十六年地基礎。不斷的修煉。早已經令他的琴魔法與自身融為一體,更何況,還有菲爾傑克遜地魂珠作為最後的保障。

  自從修煉出自己的魂珠之後,儘管魂珠只有黃豆粒大小。可葉音竹的靈魂烙印早已經不像以前脆弱了。他的精神世界絕不比肉體力量差,甚至可以說更加穩固。潛意識中,他有種感覺。憑藉著自己的魂珠,在這場考驗中,就已經立於了不敗之地。

  就在葉音竹不斷承受著來自暗塔那龐大的精神力衝擊之中,漸漸穩定下來。憑藉著《培源靜心曲》令自己的靈魂無比穩固,緩緩將暗塔那龐大的精神力逼退時。突然。在他的精神世界中。一個蒼老的聲音沒有任何預兆地響了起來。

  「泉實而虛。石堅而空,清濁合之。自成宮商,昔人有採藥入山。忽聞琴聲者,穿松林出溪口。初微漸甚,行里許。見飛泉淙淙然石上流出。遂徘徊竟日不去,歸而像其音。乃為是曲。」

  聽到這個聲音。葉音竹的第一個感覺是震撼,這個聲音所說的話語。來自一本古琴譜。葉音竹與秦殤修煉地時候,最後學地幾張古譜就是出自其中。名為《杏莊太音續譜》。

  聲音蒼老。但葉音竹絕不會認為這是菲爾傑克遜的靈魂復甦了。先不說聲音中地區別,單是他說出的這句關於古琴地話。就不可能是菲爾傑克遜能夠說出的。

  在短暫的震驚之後,葉音竹的心態很快又穩定下來,因為,他從這個聲音中並沒有感受到任何敵意。能感覺出地,只有希望、親切、慈祥等重重正面情緒。

  「你是誰?」葉音竹從自己的精神世界中發出了詢問。

  「我是誰?」蒼老地聲音再次響起。這一次。他的聲音中多了許多感。慨。

  「多少年了?連我自己都已經忘記了。終於。有一個延續我血脈地力量達到了可以與我交流地層次。多少年了。我以為,我的血脈早已經勢微了。但當來自遠方地氣息令我驚喜時,我知道,我等待的人已經出現。」

  葉音竹靜靜地聆聽著,他並沒有開口,但是,在潛意識中,他卻有種精神不穩地跡象。

  僅僅憑借聲音。就能令自己的精神力產生如此強烈地震撼。這樣的感染力,甚至比自己的琴曲還要恐怖。

  這個人肯定不是菲爾傑克遜老師。因為,他的精神力,或者說是他這突然出現在自己腦海中地靈魂氣息,比菲爾傑克遜還要強大。

  他是誰?難道是法藍暗塔以往的塔主麼?

  「不。我不是。」

  令葉音竹更加驚訝地事出現了,

  這個聲音竟然知道他心中地想法。

  「你是誰?」再次發出疑問,但這次和先前相比,葉音竹地心情明顯要急切地多,他甚至已經顧不得去守護自己心態的穩定了。幾乎在第一時間,將菲爾傑克遜的魂珠調到自己魂珠旁邊。謹慎地守護著。

  「多麼美妙地古琴聲啊。能夠達到這種境界,就算是在我那個年代。也沒有幾人。你知道麼?這古琴。也曾經是我最喜歡地東西。琴棋書畫。都令我流連忘返,任何一種,都是陶冶情操最好地選擇。它們,都是我們東方最美的文化。」

  「我們東方?」轟——,葉音竹地精神烙印彷彿要炸開一般,突然。他明白了,或者說是他明悟了。強大、親切、慈祥、感慨。這種種情緒在這一時刻出現。說明了什麼?

  「您。您是……」葉音竹地靈魂顫抖了,那親切而祥和地聲音令他心中泛起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感覺到了麼?傻孩子。在我的牽引下。你終於來到了這裡。不要著急,你剛才不是做地很好麼?心志地穩定,精神的沉澱。才是真正地強者,我很高興看到你能有這樣的成績,繼續你的努力吧,你的到來。也是我的希望,我等著你,在你想去的地方等著你。」

  聲音飄渺。漸漸遠去。暗塔所有地精神攻擊也隨著這聲音的離去而靜靜地消失了。

  葉音竹天人合一的感受中,不再是一片黑暗。而是一片炫麗地彩色。外界的一切,重新出現在他感知之中,甚至比以前更加清晰。他驚訝地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的魂珠竟然增大了幾分。雖然原本黃豆粒大小的魂珠就算增大一倍也不會很明顯。但他卻能清晰地感受到其中的變化。

  更加重要的是那發自內心地喜悅,正像自己猜測地那樣啊!他。真地存在。

  葉音竹地感受外界的人自然不可能知道,強如法藍六塔塔主也不可能,但是。他們卻看到了奇異的一幕,連六塔塔主也為之震驚地一幕。

  從天而降的黑色能量。落在葉音竹身上的黑色光柱變得越來越濃郁,突然。像是從平台上折射一般。直入遠方的暗塔之中。

  緊接著。同樣的連接出現了,連接著天空漩渦、大地本體以及暗塔塔頂,和其他六位塔主同樣的情況出現了。而與此同時。天空中那龐大的暗魔系元素也開始了融入漩渦的過程。

  在這個時候,六塔塔主雖然驚訝。但流露出地卻是敬佩,因為。此時的情景,正代表著葉音竹已經通過了暗塔的考驗。得到了暗塔的認可。也和他們一樣。可以通過暗塔中的能量在空中相合。

  在以往塔主考驗的時候。最短地記錄至今仍然是菲爾傑克遜保持地。是兩個時辰。可葉音竹從考驗開始到現在,連半個時辰都沒有。

  儘管塔主們也知道之前葉音竹已經能夠和暗塔溝通。但這考驗卻是不同地,只有在其餘六塔的同時作用下,才能將暗塔地考驗精神力提升到極限,半個時辰。這已經不是記錄那麼簡單了。

  現在。這六位塔主越來越明白,為什麼葉音竹能夠在短短幾年內取得這樣的成就,這固然和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地,但天分也同樣重要。

  但是。令他們更加驚訝的還在後面。

  暗魔系元素很快通過葉音竹的引導與空中龐大的元素漩渦融為一體。此時,天空已經漸漸暗了下來。太陽早已經從遠處西方消失不見,可就在這個時候。奇異的一幕出現了。

  半空中那原本極為穩定地巨大能量漩渦突然發生了變化。在法藍七塔地能量支持中。緩緩朝高空升去。

  要知道。控制能量,距離越遠對於控制者的要求也就越高。這是能量守則,任何人都無法改變地,所以法藍六位塔主也不例外,他們對視之中。都驚訝起來,因為。他們並沒有去操縱那個大漩渦地行動。

  正在法藍六位塔主準備控制那漩渦回歸,等到葉音竹清醒過來,圍繞在他身邊的黑色能量消失後,就解除這次地考驗時。突然。那龐大地漩渦瞬間脫離了他們的控制。巨大地能量光芒極不穩定的律動起來。

  一瞬間,法藍六塔塔主同時色變。這是什麼地方?

  這是法藍城。也是封印龍崎努斯陸地與深淵位面連接通道的封印所在之地。

  對於這裡。法藍的防禦幾乎可以用滴水不漏來形容,別說天空中這如此龐大地能量,就是一個普通禁咒在這裡爆炸。都可能影響到封印,給龍崎努斯陸地帶來毀滅性的重創啊!而天空中這些能量。凝聚了他們法藍七塔塔主加上七塔超神器,甚至比當初法藍與琴城一戰中。三千名魔法師與巨龍魔法碰撞產生地魔法亂流還要恐怖。

  一旦這樣的能量落在地面上爆發。就算是奧布恩他們也絕對無法阻擋。

  驚恐無法掩飾。奧布恩低喝一聲。一根金色的法杖驟然出現在他手中,就在他和其他五位塔主準備發動自身最強大地魔法。盡可能地保護法藍城時。空中那升激盪的漩渦又發生了變化。

  一道凝聚了七色魔法能量地巨大光柱驟然升空而起,直奔高空而去,龐大的能量激盪。令整個空中都變得扭曲起來,劇烈地能量每一次波動。都令法藍六位塔主們膽戰心驚,但他們也終究鬆了口氣,畢竟,這光柱是朝空中而去。而並不是地面。

  剛剛暗下來地天空原本還帶著幾分藍色,但不知道為什麼,當這巨大地光柱升空之後,整個天空都出現了細微地變化,變得漆黑如墨。就像進入了深夜一般。

  伴隨著能量地不斷釋放。那巨大的光柱逐漸縮小。空氣中地能量波動也漸漸的弱了下來。

  奧布恩暗暗鬆了口氣,看著那平台上的葉音竹,目光頓時變得古怪起來。這是怎麼回事?以往對塔主的考驗。可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啊!難道說,是因為葉音竹修煉的並不是暗魔系魔法麼?可是,他先前地能量模擬。連自己都辨別不出來,不應該出問題才對。

  正在奧布萊恩思索之間。空中的光柱已經完全消失了。因為先前還是傍晚,又有法藍七塔上產生地光芒在。並沒有引起眾人對天色地注意,但此時。當光柱完全消失地同時。整個法藍城頓時變得漆黑一片,因為。法藍七塔上的光芒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完全消失了,就在這魔法師的聖地,突然變成了一片黑暗。神秘而令人恐懼的黑暗。

  奧布萊恩眉頭大皺。正在他準備用自己的光明系魔法點亮法藍城地時候,他突然驚駭的發現,自己與光明塔的聯繫竟然在瞬間中斷了。沒有任何預兆。

  緊接著,諾大的驚呼聲在整個法藍城內同時響起,法藍城又亮了。並不是任何魔法光芒的照耀,這突然出現地光,來自天空。

  遙遠的天際之中。七顆璀璨的星辰同時亮了起來,在整個天空之中。也只有這七顆星星在閃耀著光彩。那奪目的光芒極為耀眼。連法藍城也蒙上了一層藍幽幽地光芒。

  與此同時。法藍六位塔主同時感覺到了自己與法藍六塔之間的聯繫中斷,而就在這個時候。法藍七塔突然同時亮了起來,保持著他們原本地光芒,而閃亮起來地魔法元素似乎變得比以前任何時候都要柔和地多。

  克蕾娜呆呆的看著這一幕奇景。如此情況。別說是他。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至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哪怕是光明塔主奧布恩也絕對無法解釋。

  「爸爸。為什麼天空中地星星和法藍七塔的位置是一樣地?」克蕾娜地聲音突然晌起。原本地寂靜因為她這聲音的出現而受到了一些破壞,或許是因為她的聲音太清脆。也或許是因為奧布萊恩地感應過於敏銳。這聲音同樣傳入了他耳中。

  每個人都立刻發現了

  克蕾娜所說地事實。

  那半空中地七顆星

  斗所排列地位置。正好和法藍七塔所在地位置一模一樣,四顆星辰組成一個四邊形,另外三顆星星則不規則的形成一個折現般的排列,看上去。就像一個勺子,只是勺柄是彎曲的而已。

  星辰與七塔相對。一模一樣地的排列。這是怎麼回事?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能夠解釋。

  此時。大家甚至已經忘記了葉音竹正在承受暗塔的考驗,而他身上地黑光也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這一幕。葉音竹也已經看到了,之前發生的一切他並不知道。包括那漩渦變成光柱升空的過程。

  他確實是看到地,而不是感覺到地,連葉音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儘管他的眼睛看不見。可此時此刻,在法藍發生地這一幕奇景卻清晰的倒映在他腦海之中。而且是彩色的倒映。

  七星,這。這是北斗七星麼?

  葉音竹心中地震撼絕不比在場任何一個人少。

  北斗七星。出現在東龍八宗的典籍之中,當初秦殤在教導葉音竹琴魔法地時候。曾經給他講過關於北斗七星地事。

  當時,秦殤對他說:東龍典籍中記載著。當我們還在東方,還沒有與西龍陸地碰撞之前,東方有七星。名為北斗七星。這七顆最亮地星辰,與另外一顆名為北極星的最亮星辰遙遙相對。據說,我們的祖先神龍王,就是北極星星辰轉世。而在神龍中。有最強大地七位神龍。就一直守護著神龍王。就像北斗七星守護著北極星一般。

  這七位星辰神龍所組成地天罡北斗陣,甚至可以與神龍王地實力相抗街

  也只有東龍人才會聽過這個傳說。眼前這空中的北斗七星,不就和秦爺爺給自己講述地一樣麼?法藍七塔。是啊,法藍七塔也是這樣排列的。

  如果沒有天空中的北斗七星。或許葉音竹永遠也不會發現法藍七塔排列的奧秘。但有了這個對應,他終於發現了七塔地位置竟然就像北斗七星一樣。

  北斗七星,北斗七神龍。偉大地祖先啊!您究竟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這一刻。葉音竹體內熱血,自從結婚以後。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激動了,他彷彿抓住了什麼似的。目光在空中急切地尋找著。尋找那第八顆星,最明亮的北極星。

  但是。很快葉音竹失望了,他並沒有在空中尋找到自己想要找地。在那漆黑地夜空之中。只有七星明亮。若隱若現地氣息與地面地法藍七塔遙相呼應,產生出一層藍濛濛地光籠罩著法藍城。

  怎麼會這樣。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法藍六位塔主同時震驚著,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的出現。而法藍的典籍中,從未有過這樣的記載,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葉音竹地出現才出現地。對於葉音竹,這六位塔主不禁都產生出一種特殊地感覺,似乎。一切都因為他的到來而變了。

  空中地七顆星斗逐漸轉暗,而地面上地法藍七塔光芒也同步黯淡。彷彿它們本就是一體似地。淡淡地光芒逐漸降下,周圍的一切都變得和諧起來。

  漆黑的天空重新恢復了那應有的暗藍色。而地面上地法藍七塔在黯淡之後。也恢復了他們本來的樣子。以奧布萊恩為首地六位塔主同時發現。自己與法藍六塔之間的聯繫恢復了,一切似乎都沒有發生過變化。剛才那是夢境麼?可是。哪有幾萬人同時看到夢境的可能?

  葉音竹地心漸漸平穩下來,強忍著內心地激盪。回憶著之前那溫和而蒼老的聲音。英俊地面龐上浮現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緩緩站起身。朝著台下的法藍六位塔主道:「六位師兄,我算是通過考驗了麼?」

  葉音竹的聲音令奧布萊恩從沉思中清醒過來。現在當然不是仔細思考地時候,就連詢問葉音竹也不可能,還沒等他開口,山崩海嘯一般的歡呼聲已經在整個法藍響徹。

  「讚美法藍,法藍萬歲……」

  法藍六塔地塔主震驚。並不是誰都能夠感受到地,對於普通人。哪怕是法藍騎士們而言,剛才那天象映照法藍七塔。在他們心中絕對是祥兆。六國君主更不用說了。法藍地神奇,又一次征服了他們,甚至也征服了在場所有地人。

  琴城戰士們無疑是最驕傲的。因為。那七星出現。正是因為他們的琴帝大人在接受考驗。這所有地一切。都是因為葉音竹而產生地,他們又怎麼能不驕傲呢?

  奧布恩深吸口氣。雖然今天發生地一切實在太怪異了。但從現在的結果來看。對於法藍來說,這明顯是一件好事。這次請八位君主前來法藍。可不僅僅是觀禮的,法藍需要的。是他們的支持。而有了先前這一幕地出現。法藍再和他們進行交流,明顯就要容易的多了。

  這種情況是奧布恩之前從未想到地。但作為法藍首席塔主,他當然不會放過。

  緩緩抬起雙手。示意歡呼中的人群安靜下來,祥和的金色光芒從他身上飄灑而出。儘管已經進入夜晚。但那金光還是令每個人都有種如沐春風般地感覺。

  興奮的高呼漸漸寂靜下來。所有人的目光都因為那金光而轉向奧布萊恩,靜靜的等待著他的決第。

  奧布恩臉上流露出一絲溫和的笑容。仰頭看著台上地葉音竹。點了點頭。道:「當然,你通過了考驗。從現在開始,琴城領主,琴帝葉音竹,正式成為法藍暗塔塔主,享受一切法藍塔主應有地榮耀。我相信。有了他的加入,法藍的輝煌已經會變得更加奪目。」

  呼呼聲再次響起。這一次。恐怕不論是誰也無法將這歡呼抹去。

  克蕾娜幾乎是不受控制的鼓掌,小臉因為興奮而漲得通紅,暗塔塔主。他竟然成了法藍地暗塔塔主。這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啊!可是。他真的成功了,真的成功了啊!驕傲地感覺出現在她心中,雖然她也知道。這種感覺不應該是自己有的。

  克雷斯波有些怪異地看著自己的女兒,他雖然早就知道女兒已經喜歡上了那個她最不應該喜歡的人,但在這個時候,他實在不願意打斷女兒地興奮,如此真摯的笑容。已經不著調多久沒有出現在克蕾娜臉上了。

  淡淡地光芒閃爍,在光芒籠罩之中。法藍六位塔主的身體徐徐上升。就像之前葉音竹那樣。飄飛上了那高台。在其他五位塔主的圍攏下。光明塔主奧布萊恩手中多了兩件東西,一件是黑色地魔法袍,另一件。則是一根鑲嵌著一塊拳頭大小黑色寶石地法杖。

  儘管這兩件魔法物品並不是神器,但是,它們象徵地,卻是法藍最高權威之一。

  奧布萊恩親自將那黑色長袍展開,披在葉音竹身上,在那長袍左胸的位置上。清晰的魔法七芒星靜靜的沉睡在哪裡。那是法藍地代表。也是七塔塔主地代表,法藍七芒星。從這一刻也屬於葉音竹。而葉音竹正是這七芒星中地一員。

  穿上那黑色的長袍。代表暗塔塔主地長袍,結果奧布萊恩遞來的漆黑法杖,葉音竹緩緩將法杖舉起。

  與此同時。法藍六位塔主站在他身邊。做出了同樣的動作。

  法藍七塔。幾乎是在同一時間亮了起來。龐大的魔法元素在空中凝聚成一個巨大的光罩。將整個法藍城籠罩在內,那如夢似幻一般地感覺。會令所有人記憶終生。

  慶典的過程很簡單,原本應該時間最長的考驗在半個時辰就已經結束了。剩餘的。就是狂歡。以往。法藍是不允許出現混亂地。

[ 本帖最後由 孤月狼 於 2008-10-27 10:37 編輯 ]

[BOOK: 007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