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十八集 七國七龍排位戰 第一百二十六章 沙漠中的藍迪亞斯(中)


  葉音竹的身體足足被拋出三百米後才開始緩緩下落,提起輕身,他盡可能的用鬥氣使自己的身體變輕一些。當他飛出四百米,即將接近水面的時候,正好看到那三點冰藍色的光芒射來。通過靈魂之火獻祭,阿大在拋出葉音竹的時候已經告訴了他自己的想法。葉音竹腳尖在飛來的第一根冰箭上輕輕一點,身體如同一隻大鳥般再次騰起,同時右掌一吸,將自己踩過的冰箭抓入手中。

  身體前衝五十米開始下落,這一次葉音竹又踏上了第二根冰箭,同樣的方法他持續前行了一百米,而那三根冰箭已經都到了他手中,此時,距離那小島的岸邊還有四百多米。甩出一根冰箭朝水面上落去,葉音竹借助冰箭在水面漂浮的浮力,三根冰箭接連拋出,他的身體也如同星丸跳躍一般朝對岸靠近著。

  或許是葉音竹的行動引起了那些食人魔鯊的注意,紫色背鰭飛快的朝他的方向靠近過來,眼看著食人魔鯊接近葉音竹也不慌張,冰箭已經用完了,他也還差最後的二百多米距離,雙手向水面上按去,紫竹鬥氣瞬間爆發,水面被他強橫的鬥氣足足壓下米餘,借助強勁的反彈力,先後三次按上水面,葉音竹趕在食人魔鯊追上自己之前,終於落上了那座小島。

  「是米蘭帝國的朋友麼?」一個疲憊的聲音響起,當葉音竹落上小島的時候,那些巴勒莫王國的魔法師都圍繞在重傷的紅龍身邊。一個個警惕地看著他。說話的是一名年輕魔法師,他身上的魔法袍可以算是巴勒莫一行人中最整齊的一個了。

  葉音竹點了點頭,「巴勒莫的朋友你們好。你們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

  說話的那名魔法師有些疑惑的看著葉音竹,「你真的是一名魔法師麼?」剛才他們眼看葉音竹那輕如鴻毛般的身影竟然如此直接的橫跨千米水面,尤其是最後葉音竹按向海面時展現地紫級實力更是令這些巴勒莫的年輕人們驚疑莫名。畢竟這七國七龍排位戰年紀限定在二十五歲以下,在他們看來,這樣地年紀達到紫級是不可思議的,只有法藍像光明聖女瑪麗娜那樣才有可能。

  葉音竹道︰「我是魔武雙修。你們地戰士呢?難道……」

  那名青年魔法師苦笑道︰「是的,他們都已經付出了寶貴的生命。」說到這裡,他話語中竟然帶出幾分驕傲,「巴勒莫敢死隊的戰士沒有一個臨陣脫逃,為了保護我們這些魔法師。全都死在了戰場上。就連兩位紅龍族的使者也是落得一死一傷。」

  葉音竹追問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你們是遇到了藍迪亞斯帝國還是波?王國。」他很清楚,能夠將巴勒莫王國如此重創。也只有那兩個國家的人能夠做到了。

  青年魔法師道︰「我們遇到了藍迪亞斯。剛進入這個魔法陣,我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就遇到了巨大的麻煩。我們面臨地第一個環境是沼澤地帶。那是一片腐蝕之地。到處都是可以陷人地沼澤。沼澤中還有許多四、五級的暗魔系魔獸。因為沒有任何準備,一上來我們就有了人員損傷。沼澤就像一張死亡之口,接連吞噬了我們數十位戰士地生命。而這次我們參加七國七龍排位戰的魔法師中大多數都是火系的,只有這樣才能在兩位火龍使者地幫助下發揮出最強實力。可在沼澤那裡,火系魔法根本無法起到任何作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人……」說到這裡,淚水順著他的面龐滑落。周圍的魔法師們也都黯然的低下了頭。

  海浪一波接一波的衝擊著這些火系魔法師布下的防禦。或許巴勒莫王國的運氣真是不好吧。作為火系魔法師的他們竟然連續遇到兩個不適合火系戰鬥的環境。此時他們的情況已經岌岌可危了。

  葉音竹站在岸邊,每當防禦魔法抵擋不住的時候。他就拍出一掌,用自己的鬥氣將撲來的巨浪拍碎,在他的幫助下。巴勒莫王國的魔法師們才勉強堅持住。

  那青年魔法師繼續道︰「我們在沼澤中掙扎,正當我們還在為失去戰友而悲痛的時候,我們遇到了藍迪亞斯人。他們的魔法師都是黑暗屬性,還有兩條強大的九級黑龍。在沼澤這種環境下最適合他們的發揮。我們巴勒莫王國來參戰本就是和你們米蘭有協定的,並不希望爭取什麼好的排位,只是希望能夠幫助你們盡可能掃平獲得勝利的障礙。但藍迪亞斯的強大還是超出了我們意料之外。尤其那名帶領著二十輕裝戰士的女人。他們的速度實在太恐怖了,我們的戰士雖然勇敢,但在他們那充滿腐蝕性的攻擊下卻敗亡的速度很快。如果不是我們巴勒莫敢死隊的戰士們拚死搏鬥,恐怕你現在連我們這幾十個人都看不見。結局你也看到了,當三個小時時間到達,我們被環境改變送到這裡的時候,就只剩下這些殘兵敗將。藍迪亞斯人的傷亡數字不超過一百,其中戰死者更是少之又少。那兩條黑龍的實力實在不是我們能夠抵擋的。對不起,我們巴勒莫無法再幫助米蘭擊退敵人了。」

  葉音竹深深的看著面前這些魔法師們,正色道︰「你們已經做的非常好。巴勒莫王國一定會以你們的表現而驕傲。你們永遠都是米蘭帝國最好的戰友。朋友們,離開這裡吧。剩下的一切就交給我們,相信我,我一定會帶著米蘭帝國徹底擊潰藍迪亞斯人。」

  「你是讓我們脫離戰場麼?看來,我們巴勒莫這一次要吞下最後一名的苦果了。」青年魔法師黯然的低下了頭。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你們不會是最後一名。因為在第一個環境中,我們遇到了火山。在那裡,我們徹底殲滅了波利王國戰隊。現在波利王國除了一名生還者退出戰場以外,其他人都被我們殲滅了。」

  「真的麼?」青年魔法師有些吃驚的看著葉音竹,他很清楚的看到米蘭帝國軍隊中除了沒有看到銀龍以外,整個編製還是非常完整的。而九級巨龍是可以變化成人形的,應該也在戰隊之中了。

  「米蘭果然不愧是大陸第一強國。我們再留下也對戰局沒有任何幫助了。我們現在就離開戰場。」

  法藍之聲此起彼伏響起,葉音竹不斷的催動鬥氣阻擋著海浪,給這些巴勒莫的魔法師和那條紅龍爭取撤退的時間。

  那名青年魔法師在高喊法藍二字後身體逐漸變得虛幻起來,他在身體消失前,向葉音竹喊道︰「米蘭的朋友,擊潰藍迪亞斯,一定要擊潰他們為我們報仇。我們在外面等著你們凱旋的好消息。」

  葉音竹朝著巴勒莫王國魔法師們消失的身影處躬身行禮,「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巴勒莫人消失了,葉音竹心頭沉甸甸的。從實力上判斷,巴勒莫王國戰隊絕不會比波利王國戰隊差。而之前自己一方之所以能夠殲滅波利王國戰隊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自然環境的幫助,即便如此還付出了離殺重傷的代價。而藍迪亞斯帝國卻在正面踫撞中完全摧毀了巴勒莫王國的戰鬥體系,可見這些敵人並不好對付。藍迪亞斯,你究竟強大到了什麼程度。不知不覺中,藍迪亞斯公主黑鳳凰的相貌浮現在葉音竹腦海之中。

  在鬥氣轟擊海面的幫助下,葉音竹重新返回了己方小島,此時,在葉鴻雁和奧利維拉的調遣下,死神戰士們有條不紊的阻擋著海浪的侵襲。魔法師沒有參與行動而是在集體休息。四百五十名戰士每五十人一組,分成九組。輪流發出鬥氣擊潰轟擊而來的海浪。這樣就可以更好的節省力量。

  冰極魔猿阿大在阻擋海浪沖擊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他做的很簡單,借助面前的海水鑄就起一面又一面巨大的冰盾,成為了阻擋海濤衝擊的主力。

  奧利維拉看到葉音竹回來了,向他遞出一個詢問的眼神,「巴勒莫人完了?是藍迪亞斯?」

  葉音竹點了點頭。

  奧利維拉眼中的神色也變得凝重了幾分,當機立斷道︰「音竹,你先休息吧。這次的三個小時我們不需要面對敵人,你是主帥,盡快恢復力量。抵禦海浪就交給我們了。」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