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10
第二十四集 威懾龍狼 第一百六十五章 強大而特殊的德魯伊(中)


  葉音竹雖然心中驚訝,但也知道現在並不是詢問地時候,道︰「那就這麼定了。這樣一來,我們琴城地戰鬥力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就暫時定為九萬人,未來的琴城建設要靠大家齊心合力。十年。我們只有十年地時間。」

  眾人自然明白葉音竹所說地這個十年是什麼意思。輕鬆地神色都變得凝重起來,十年後,他們將要面對地。可是龍崎努斯大陸上最強大地勢力。

  葉音竹的目光落向紫。紫也正好再看著他。兩人有默契的相互點了一下頭。

  「好了。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裡結束吧。明天我會暫時離開琴城。爭取在十天之內趕回來。在我回來之前。未明長老,麻煩您從東龍武技四宗中挑選出五百名精銳戰士交給我調遣。魯西諾長老,麻煩您盡可能地鑄造出更多地地精撕裂者,上次我請您鑄造地鎧甲和武器應該也差不多完成了吧。」

  魯西諾點了點頭。道︰「已經完成了。隨時可以使用。」

  葉音竹道︰「那太好了,現在散會吧,安雅姐姐、紫、明。麻煩你們幾位留一下。」

  散會後,東龍八宗地首腦們有了新的目標在未明太上長老地帶領下立刻去研究計劃去了,其他人也分別離去。只剩下葉音竹、蘇拉。和他讓留下來地三個人。

  葉音竹看著安雅微笑道︰「安雅姐姐,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你要給我的驚喜是什麼了吧。」

  安雅微微一笑,道︰「當然可以。音竹。首先請你原諒我對你的隱瞞。本來你回到琴城以後我就想告訴你了,但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東龍八宗的到來,米蘭大軍地攻擊,令我不得不有所保留,我必須要為族人地未來著想。」

  葉音竹頷首道︰「安雅姐姐。我能理解你,你認為我會因為這個生你的氣麼?」

  安雅笑道︰「我們精靈族所能提供地一萬名戰士並不都是精靈。你們隨我來吧,我帶你去看看你就明白了。」

  當下,在安雅的帶領下一行五人離開領主府。朝著精靈族居住的那座山峰而去。

  安雅選擇作為精靈族根基的這座山峰在群山環抱之中。山勢平緩。並不陡峭,當葉音竹四人跟隨著安雅進入這座大山的範圍時,不禁都有些吃驚,因為他們看到地。竟然是一片綠色。

  要知道。現在已經是冬季。在這接近極北荒原的布倫納山脈之中。其他山上地植物早都進入了冬季特有地狀態。可這裡卻像是沒有受到絲毫影響似的,整座山上都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景象。

  一邊走,安雅一邊道︰「還記得我們精靈族地生命古樹麼?生命古樹是我們精靈族地根本,它進化到了遠古之樹以後,已經足以給我們的族人提供龐大的生命力量,那是屬於植物系地能量。正是因為它的原因,所以我們精靈族的領地才能保持四季如春的景象。我選擇這座山當作精靈族新地家園並不是因為這裡地山勢平緩。而是因為這裡地樹木年齡最長。我還特意從其他山中尋找了一些樹齡超過千年以上地古樹。憑借我們精靈族秘法遷徙而來,用了半年的時間。才將這裡建設成這樣。」

  很快,進入山中,葉音竹他們面前出現地。是一株株參天古樹。在這些古樹上。幾乎都有精靈族特有的樹屋。這片嶄新地精靈森林內,空氣要比外界清新的多,深吸幾口氣心曠神怡的感覺令全身彷彿都變得通透起來,大片地綠色很難令人記得現在是冬天。

  「見過陛下。」十數名精靈族人從樹上跳了下來。圍在安雅身邊,恭敬地說道。

  安雅道︰「去請幾位長老過來。」

  「是。」

  葉音竹微笑道︰「安雅姐姐。你終於成為新地精靈女王了麼?」

  安雅輕嘆一聲,道︰「是的。因為我讓生命古樹重新釋放出生命力,得到了族人們的認可。精靈族又有了新地家園,加上我本身地精靈王血脈,現在來到這裡定居地精靈族人們已經奉我為王。音竹。你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地事。我肩頭的責任同樣重大,不論什麼時候,我都必須要先為我的族人們著想。」

  一旁地紫臉色變得冷峻了幾分,葉音竹知道他在想什麼,拍了拍紫地肩膀。「她總有一天會出現的。別擔心。」

  紫看看安雅。輕嘆一聲。道︰「等一切結束之後如果她還沒有出現。不論她身在何方,我都會去找她。」所謂睹物思人。看著安雅成為了新任精靈女王,他首先想到地自然是自己的紅顏知己,安雅的親姐姐安琪。紫晶比蒙並不容易動情,可一旦動情就不會改變。

  安雅帶著眾人來到精靈森林內一間最大的樹屋內,這株大樹的樹幹很粗。在葉音竹見過地樹木中也僅次於那株遠古之樹了。樹屋內足有上百平米地面積。就算同時有幾十個人在這裡也不會覺得擁擠。

  有精靈族人為他們拿上來特有的精靈族百草釀飲料。安雅向葉音竹道︰「音竹,在你看來,我們精靈族的兵種都有哪些?」

  葉音竹道︰「應該是精靈魔法師,精靈弓箭手和精靈戰士吧。其中又以精靈戰士數量最多,精靈魔法師最少,對麼?」

  安雅點了點頭。道︰「可以這麼劃分,其中,精靈弓箭手和精靈戰士也可以算是一體地。凡是我們精靈族地戰士都是出色地射手。可惜。精靈魔法師地數量實在太少了,我們月精靈一族地精靈女祭司現在只有十二人。她們的魔法實力相當於青級左右。但是,如果在樹林中戰鬥,精靈女祭司能夠發揮出地作用甚至超過紫級地大魔導師,而普通地精靈魔法師數量現在也不過百人。我無法將他們調配給你,因為我需要他們來輔助琴城建設,不論是種植也好。開發也好。都需要他們的精靈魔法幫助。」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這我能理解。這次對佛羅王國地行動我不打算麻煩精靈族了。」

  安雅微微一笑,道︰「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坦白說,這次在米蘭大軍來到琴城後,我沒能幫上你什麼深以為憾,但我的顧慮實在太多了。可是。你憑藉著一己之力保住了琴城,也保住了我們精靈族新地家園。從現在開始,自我之下,精靈族將全力幫助你。我們精靈族雖然只有精靈戰士和精靈魔法師這兩個種族,更多地是普通精靈,但是。你知不知道,我們精靈還有一個守護民族。」

  葉音竹一愣。精靈族地守護民族?這他還從未聽說過,當下茫然地搖了搖頭。

  一旁的紫彷彿想到了什麼。驚訝的道︰「安雅,難道你說的是德魯伊?」

  安雅微微一笑,道︰「姐夫不愧繼承了紫晶血脈,不錯,我說的就是我們精靈的守護者,德魯伊。在遠古之樹氣息的感召下。音竹回歸琴城之前。我們精靈地守護德魯伊也集體遷徙到了這片精靈森林之中。所以我今天才會向音竹說,我們精靈族可以提供一支萬人地特殊軍隊。」

  德魯伊?這個名字的概念葉音竹有些模糊,根據他當初在書上看到的介紹。德魯伊好像是一種親近大自然的種族,介乎於人與精靈之間,還有著一些動物的特性,書上並沒有詳細說明。只是說德魯伊是一個強大的種族,依靠精靈族的自然之力生存,永遠守護精靈族。

  安雅道︰「德魯伊是我們精靈族最好地夥伴。我們的遠古之樹可以提供給他們龐大的自然之力,以供德魯伊修煉生存。而由遠古之樹衍生。感召出來的幾種特殊古樹。都是德魯伊最喜歡地棲息地。德魯伊的種類有很多。但每一種都有著特殊的能力,你們馬上要看到的。就是德魯伊一族的幾位長老。也稱為大德魯伊。」

  正說話間。樹屋門開。從外面走進來四個人,當然。看上去他們並不是純粹地人,每一個的相貌都非常奇特。

  最先走進來地,是一名身高超過兩米的壯漢。肌肉極為結實,全身上下似乎充滿了用不完地力量,一頭棕色地短髮如同鋼針一般在頭上豎立著。氣息沉凝渾厚,眼中閃爍著奪目的黃光。他的毛髮極為濃密,就連雙臂上都有著一層寸許長地棕色毛髮。

  在他身後一人地身形和他形成了鮮明地對比,此人身材很矮。只比矮人略高一點而已。看上去像是五、六十歲人類的樣子,手中拿著一根長長的木杖支撐身體,走來路來都有些搖晃似地。

  這前兩個人至少外表還是比較類似於人地,可後兩個就更令人吃驚了。走在第三位地,上身和人類很像。一頭綠色地長髮在身後飄揚,上身肌肉同樣發達。但卻.......

[BOOK: 005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