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章 東龍武技之四兩撥千斤(中)


  在這三萬人完全衝入那大片死屍的時候,異變產生了

  一隻隻帶著鮮血,甚至是殘破的大手突然抬了起來,緊緊的抓住了正在奔行的牛頭人和熊人的腳。

  儘管力量遠遠不夠阻擋這些獸人的重裝部隊,但當數萬隻手同時伸出的時候,整個獸人三大軍團的前進速度幾乎瞬間降低。就像是中了一個土系的泥沼術一般。

  緊接著,連獸人也感到恐怖的一幕發生了,地面上,原本已經是屍體的狼人和豹人竟然就那麼爬了起來,只要還有頭顱在的屍體,一個個猛的站起身,他們手中原本應該攻擊人類的武器,全力的砍向面前的友軍。

  站起來的不僅是狼騎兵和豹人,甚至還有狼騎兵的座狼,儘管他們都是獸人中的輕裝兵種,但四萬的數量足以令三個強大的重裝軍團衝擊之力全部停頓。

  這些狼人和豹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疼痛,他們手上的武器,他們的利爪和牙齒,都成為了攻擊的利器。有的熊人身上甚至掛上了數頭狼人,瘋狂的撕咬它身上的皮毛。

  如此詭異的一幕,頓時令雙方戰士目瞪口呆,這是怎麼回事?沒有人明白。

  琴城軍團並沒有趁機發動衝鋒,連他們也變得有些呆滯了,為什麼即將來臨的敵人會突然自相殘殺起來,還是和之前被自己殺死的屍體殘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葉音竹彷彿並沒有注意到這些,依舊在靜靜的彈奏著他的古琴。淒涼委婉地琴曲飄飄然在空中遊蕩。只是此時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他這個始作俑者而已。

  短暫的驚恐之後,獸人三大強戰軍團終於展現出了他們彪悍的一面,再也不顧面前攻擊自己的是否是友軍,熊人、牛頭人、猿人開始向這些屍體發起了瘋狂的攻擊。

  狼人和豹人的戰鬥力怎麼也無法和這三大軍團相比,再加上失去頭顱的狼人和豹人是不可能參戰的,所以,形勢很快逆轉,熊人手中地重錘。牛頭人手中的石柱,都開始將這些狼人和豹人地屍體砸碎。

  如果這樣下去。三大重裝軍團前進的腳步雖然被拖延了,但卻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傷,畢竟,他們本身的肉體防禦力對於狼人和豹人的攻擊力來說還是強大的多。

  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寒意,是時候了。

  原本淒迷委婉地琴曲驟然變得剛烈起來,淒厲的破帛之聲宛如厲鬼狂嘯一般驟然響起。刺耳的聲音就像尖針一般令人頭痛欲裂。就在這個時候,改變戰場局勢地一面再次發生。

  轟--,一頭狼人的身體瞬間炸的粉碎。皮肉、骨骼在面前的牛頭人身上留下無數道傷痕。這只是個開始,緊接著,只要還能活動的狼人、豹人,甚至是座狼地身體就像是被點燃了引線一般瘋狂的爆炸起來,三個衝鋒的獸人重裝軍團就像被安裝了連環炸彈一般。無數轟鳴不斷響起,只不過,這些炸彈竟然是獸人地肉體。一時間,戰場上血肉橫飛。無數肢體和內臟在空中飛揚,整個獸人三大軍團身上,都蒙上了一層血色的迷霧。

  儘管縱橫戰場多年。但北方軍團地戰士們還是有不少臉色蒼白。一些心裡素質稍差的已經開始嘔吐。

  琴城士兵也不例外,四個步兵軍團中。尤其是年輕一些的,此時都開始原地吐了起來,他們距離這恐怖地一幕最近,濃烈地血腥氣息不斷刺激著他們的感官。

  牛頭人、熊人、猿人淒厲地慘叫聲伴隨著無數獸人的肢體蔓延。戰場上已經變成了一片人間地獄。

  虎王喬科爾驚恐的看著這一幕,幾乎有些顫抖著呼喊著,「魔鬼。這是魔鬼才有的力量。」

  古蒂猛地一拳將喬科爾轟飛,「混蛋,再敢動搖軍心,我第一個宰了你。這不是魔鬼,是人類的亡靈法師。」

  古蒂就比喬科爾的吃驚小麼?當然不,他心中地驚恐一點也不遜色於虎王,只不過表面上他要沉穩的多。

  當他看到那些屍體爬起來阻擋三大軍團前進的時候,就已經意識到了敵人陣營中有亡靈法師的存在,只是他不明白,究竟是多麼強大的亡靈法師才能同時指揮四萬屍體變成亡靈生物。

  以往與米蘭交戰的過程中,從未有亡靈生物出現過。這一次卻

  然。難道,米蘭帝國竟然擁有一個亡靈魔法師團不

  不對,琴音,是琴音造成的這一切。之前突然變得淒厲的琴音終於讓這位獅王聽到了,他猛的抬起頭,朝遠方端坐在馬奇諾鐵龍背上的葉音竹看去。

  葉音竹依舊在彈奏著他的古琴,臉色也依舊是那麼平靜,琴音飄渺,因為距離過遠,古蒂已經聽不到了。但潛意識告訴他,之前發生的一切正是和這個彈琴的男人有關。

  「收兵。」古蒂當機立斷,下達了撤退的命令。獸人族大軍並沒有直接後撤,而是快速向前湧出,他們希望能夠將那三萬在屍爆中生還下來的獸人戰士帶回去。

  葉音竹的聲音在空中迴盪,在每一名琴城戰士耳邊響起,「面對血腥,如果你們只會嘔吐,那麼,你們就不配成為琴城的戰士,不配成為東龍八宗中的一員。只有經過血腥的洗禮,你們才能真正成長。衝鋒。」

  是的,就在大量琴城士兵還在嘔吐的時候,他下達了衝鋒的命令。

  論練兵,葉音竹自認不如奧利維拉,琴城四大步兵軍團這些戰陣,都是奧利維拉一手訓練出來的,按照東龍武技特有的強悍練成的這些戰陣即使在米蘭帝國也絕對不可能出現。

  但是,論帶兵,葉音竹的能力就決不遜色與奧利維拉,在戰場上,他絕不會有半分懦弱的表現,鐵血帶兵,這是他從西多夫元帥那裡學來的。

  衝鋒開始了,儘管琴城四大軍團組成的三角陣型變得有些散亂,但他們還是衝了出去。

  三角戰陣尖峰處,紫光大放,在大量相當於彩虹等級藍級和青級的暗黃色鬥氣掩映下,就那麼直接衝進了那一片還未完全消散的血霧之中。

  琴音驟然變得肅殺起來,這一次,強橫的殺機從超神器中展現而出,一圈圈深紫色的光環澎湃而出,籠罩上琴城戰士們的身體。當那肅殺的琴音衝入戰士們的精神之中時,他們心中的恐懼頓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往無前的強大殺意。

  鐵血中的靈魂震懾,也只有超神器枯木龍吟才能在瞬間把這神奇的琴音傳入每一名戰士耳中。就這樣,在強烈的殺機之中,鬥氣光芒再次閃亮,六萬明琴城戰士,燃燒起自己的鬥氣,瘋狂的衝入敵陣,揮舞起了他們手中的利劍。

  獸人族三大重裝軍團本身的實力確實驚人,儘管在大量的屍爆面前,失去戰鬥力的也只有三分之一。大多數都是防禦力較弱的猿人。

  但是,儘管大量熊人和牛頭人戰士還活著,他們的心卻已經完全被恐懼所侵襲。他們絕不是第一次上戰場,但如此詭異的戰爭卻還是第一次遇到。那似乎根本不是力量所能抗衡的。不要說士氣,此時有不少牛頭人和熊人戰士甚至在恐懼中尿了褲子。

  看著身上的傷口,看著那些原本應該是同伴身體的零碎,這些殘存的獸人戰士已經完全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

  就在這個時候,明亮的鬥氣在血色中蔓延,紫色的光芒掠過了他們的咽喉,當死亡降臨的時候,不少獸人感到的不是痛苦,而是解脫。

  或許,也只有死亡才能將他們帶離眼前的恐懼吧。

  古蒂痛苦的閉上了雙眼,直到現在,他也沒有將黃金軍團派上去。因為他不知道,敵人還有多少恐怖的能力。同時,也絕不希望看到自己的黃金軍團受到米蘭北方軍團魔法師們的魔法洗禮。

  撤退的命令再次下達,這一次,是直接撤退。

  原本想要救援的剩餘四個軍團,飛快的撤離了戰場,並沒有敢和琴城戰士接觸。和主力黃金軍團一起,飛速的朝著雷神之錘要塞的方向撤退。

  但是,古蒂能夠甘心麼?換作任何人,在被殲滅了整整七個軍團的情況下也絕不會甘心。所以,半空中的獅鷲和雷鳥兩個空軍軍團終於動了。

  大量的石塊從獅鷲背上落下,每一塊石頭都有人頭大小,獅鷲本身的攻擊力就很強,這投石的方法是獸人族從人類投石車中得到的靈感。

  從數千米高空拋下的石頭就算是鬥氣強者也絕不敢輕易接觸。

[BOOK: 007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