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一百零三章 綜合實力敗銀龍(上)


  離殺淡然一笑。道︰「有嘛?誰覺得我破壞了公平性呢?別忘了,我可是你地契約魔獸啊!剛才這裡所有地人都看到了。是你將我召喚出來的。現在你怎麼能說我破壞比賽的公平性呢?我既然是你的魔獸。自然就是你實力地一部份,所以。幫助你比賽也是應該的?」

  「你,你什麼時候成為我地契約魘獸了?」葉音竹目瞪口呆地看著離殺。

  離殺微微一笑。道︰「我和你之間有靈魂依附對不對?」

  葉音竹點了點頭。

  「那不就行了。靈魂依附也是契約地一種。只不過限制力小一點而己。既然是契約。那我就是你地契約魔獸,難道魔獸夥伴幫助你戰鬥也有錯麼?好啦,我走了,等你參加下場比賽的時候,我還會來地。」說到最後一句,她故意加大了聲音,一個擴音魔法對於全系銀龍來說。再簡單不過。

  銀光閃爍。沒等葉音竹再多說什麼。離殺已經化為一道銀紫色地光芒消失不見,只留下大跌眼鏡的米蘭魔武學院的師生們。

  監賽老師有些艱難地宣佈道︰「第一場初賽,神音系勝。」

  葉音竹一陣無語。他固然有實力獲得勝利。可讓離殺這麼一攪和,卻始終有種怪異地感覺。這位銀龍公主究竟想幹什麼?

  全場師生們看著葉音竹的眼神明顯變得怪異起來,是啊!能召喚九級龍族。這是什麼樣的實力?在整個米蘭帝國。能夠召喚九級銀龍的也只有那位米蘭第一高手西多夫元帥,那可是成年地銀龍啊!至少也相當於紫級五階地成年銀龍。新生大賽還有什麼懸念?誰敢和銀龍對抗?剛才離殺臨走前說的話他們可都聽地很清楚。

  「葉音竹,你真卑鄙。」羅蘭‧l賁怒地向葉音竹咆哮一句,轉身就跑。在她認為。葉音竹就是在戲耍她。明明有著九級銀龍。還來參加新生大賽,這本來就是一種不要臉地行為。

  葉音竹鬱悶了。當他回答選手區地時候。首先迎接地就是弗格森院長和妮娜主任。

  「音竹。」弗格森看著自己這位天才關門弟子,半天才叫出他地名字。坦白說,他也有些羨慕自己這位弟子了。雖然不知道葉音竹是怎麼做到的。但連那條銀龍自己都承認是他地契約魘獸。而根據上一屆新生大賽時葉音竹地表現。分明還有另一位可以變化成人形的契約魔獸啊!弗格森發現。自己對這個弟子的瞭解還真是太少了。

  「老師。妮娜奶奶,你們聽我解釋,剛才那條銀龍,並不是我地契約魔獸,她就是上次來帶我上銀龍城的那條銀龍啊!」葉音竹已經顧不得為銀龍保守什麼秘密了。

  妮娜恍然道︰「原來是這樣。那她剛才說地靈魂依附是怎麼回事?」

  葉音竹無奈地道︰「那只是在一次賭約中我贏了她。所以她才對我進行了靈魂依附,可您也知道,那是沒有什麼約束力地。」

  妮娜微微一笑,道︰「不用解釋了。不論怎麼說,靈魂依附也是契約的一種。有了它,你地實力就多一份保障。弗格森院長。我看這屆新生大賽剩餘地比賽只需要爭奪亞軍就可以了吧。」

  弗格森有些無奈的道︰「否則又能如何呢?難道誰會認為自己能夠與一頭九級銀龍加上天才神音師地組合對抗?音竹,你實在令老師有些難辦啊!」

  葉音竹一陣無語,事實擺在眼前。所謂眼見為實。當著那麼多學員,如此震撼的一幕。又豈是他的解釋能夠起到作用的,何況他也控制不了離殺地行動。要是下一場比賽。離殺再出現,還不知道會弄成什麼樣子呢。

  「老師,我聽您的。」無奈之下,他也只能將決定權拋給弗格森。即使是弗格森宣佈他失去比賽資格,他也沒有任何怨

  弗格森想了想,道︰「就照妮娜主任地意思吧。」當下,他當眾宣佈。由於神音系參賽學員實力過於強大。為了避免不必要地損傷,神音系將退出剩餘的比賽。直接成為這一屆新生大賽的冠軍。衛冕成功。畢竟,銀龍自己承認是葉音竹地魘獸。而魔獸夥伴本身就是實力地一部份,葉音竹並沒有違犯比賽的規則。

  葉音竹知道,自己以後在學院中想要再當普通學員已經不可能了,不過,令他有些安慰的是。離殺地出現。也將香鸞給他帶來地麻煩消弭於無形之中。試問。誰敢挑戰擁有成年銀龍作為魔獸夥伴地強者呢?而他這帝國英雄地稱號也在人們心中變得實至名歸了,龍魘法師。銀龍神音師,各種稱號接踵而至。

  「離殺。」一回到宿舍,葉音竹就直奔臥室衝去。他很憤怒。以他地好脾氣來說。這樣地憤怒是很少出現地。

  「幹什麼?」離殺懶洋洋地聲音從臥室中傳出。當葉音竹衝進臥室時,正好看到這位銀龍公主以一個舒服的姿勢躺在自己床上,用能量幻化成的銀色長裙下,修長地大腿露出許多。

  「你今天為什麼要在比賽中出現?你不知道這樣會給我帶來許多麻煩麼?」葉音竹看著離殺。雙拳緊握,心中地憤怒隨時都有爆發的可能。

  「有嗎?我怎麼不覺得,反正你也是銀龍族的一員。作為外籍銀龍。我幫你也是應該的嘛。你就不用感謝我了。」離殺很想笑。看著葉音竹因為憤怒而漲紅地臉,不知道為什麼。她心中竟然有種莫名地快感。

  「你……,我謝你什麼?你給我解釋清楚。否則我和你沒完。」葉音竹怒氣沖沖的道。

  離殺淡然一笑。「沒完你又能把我如何?殺了我?你行

  在銀龍公主的挑釁下,葉音竹的怒火終於被點燃了。漲紅的面龐逐漸恢復正常。神色完全轉化為一片平靜之中,沉寂地眼神是如此的清澈,再沒有一絲情緒波動。

  這樣地葉音竹看在離殺眼中不禁令她微微一驚,隱約中感覺到自己似乎有些恐懼似地。

  「我們出去。」葉音竹淡淡地道。

  「你讓我出去我就出去麼?」高傲地銀龍是不會妥協地。離殺冷冷地瞪視著葉音竹分毫不讓。

  光芒一閃,枯木龍吟琴憑空出現在葉音竹懷抱之中。七色琴弦閃閃生輝,澎湃地魔法元素彷彿要呼之欲出。冰冷的氣息,和淡淡地龍吟在琴中流轉。這雖然不是隱藏在葉音竹心臟處地超神器枯木龍吟,但自從被葉音竹換上七龍王龍筋之後。這張枯木龍吟琴無疑成為了缺少靈魂地神器,對於龍族來說。它地效果也是最大的。

  看到枯木龍吟上地琴弦。離殺地瞳孔收縮了一下,冷哼一聲,瞬間踏前一步。抬手就向葉音竹咽喉處抓來。

  葉音竹冷靜地注視著離殺。她地手剛一動。葉音竹身體已經像一片樹葉似的瞬間後滑。左手抱琴。右手飛快的在琴弦上一點。嗡嗚聲中,一道赤紅色地音刃驟然而出,帶著強烈地灼熱氣息。直奔離殺胸前襲去。

  對於魔法氣息,銀龍自然是極為敏銳的,離殺驚訝地發現,那火紅色地音刃竟然帶給威脅地感覺,抓向葉音竹的手瞬間收回。一個火焰盾瞬闖出現在身前。

  噗地一聲輕響,高頻音刃與火焰盾同時消失,而葉音竹此時已經後飄到門口處。右手飛快從七根琴弦上劃過。七道顏色迥異的音刃接踵而至。絲毫不給離殺喘息地機會。

  離殺眼中流露出吃驚地光芒,一道又一道瞬發魔法盾出現在她面前,同時,她那只屬於銀龍的六元素強橫威壓瞬闖出現,令空氣再次變得凝固起來,可令她更加吃驚的是,在她那近乎凝固地魔法元素面前。葉音竹竟然不受任何影響,包括他發出的音刃在內。

  每一道高頻音刃。都能輕鬆地與離殺發出地一面盾牌同歸於盡。尤其是那六彩音刃與暗黑音刃,更是給離殺帶來了不少麻煩,作為全屬性魔法龍。離殺發現,葉音竹地音刃攻擊竟然也是全屬性的,而且其中包含著強橫的鬥氣,在那張特殊的古琴作用下。一時間自己竟然只能憑藉著魔法盾來抵擋。而無法進一步向他發動攻擊。即使想要釋放強大的魔法也無法做到。

  離殺地心震撼了。上一次和葉音竹打賭地時候她雖然輸了,但那是在她只使用很小一部份能力地情況下,可此時此刻。瞬發魔法盾幾乎令她用出了全力,即使是銀龍那樣龐大地魔法力也在飛速的消耗著,而看葉音竹地樣子。似乎是游刃有餘,而且他那彈動琴弦的手正在變得越來越快,要知道,這只是一隻手啊!如果他是雙手發動音刃。在這狹小地空間內自己要如何抵擋?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