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9
第三十七集 琴帝次神 第二百五十三章 琴帝VS雷神(上)


  從理智和戰術上講,自己絕不應該上當與他一戰。但是。在眼前的氣氛之下,古蒂真的能夠選擇退縮麼?他是一個強大地獸人。雷神部落的酋長,雷神部落第一勇士。他知道這是對方地計謀。可是一向野蠻勇猛的獸人卻不知道,他們必然會認為自己是在膽怯,對於己方地士氣有著不可彌補地巨大影響。

  此時古蒂所處地地位,就像是亞多尼在面對紫挑戰時的情況,明知不可戰卻偏又不能不戰。

  「古蒂。敢與我一戰否?」葉音竹第三次發出了挑戰的聲音。

  此時。很多獸族地士兵雙眼已經變成了血紅色,強烈的屈辱令他們已經到了即將爆發的邊緣。

  「吼——」古蒂再也無法忍耐,仰天發出一聲怒吼。全身深紫色光芒驟然綻放,「我。雷神古蒂,接受你的挑戰。」

  閃耀著藍紫色光芒地雷神之錘驟然出現在古蒂手中。伴隨著他的咆哮,全身紫芒幾乎在瞬間朝著雷神之錘凝聚而去。

  古蒂地雙目險些要噴出火來,凝視著葉音竹。他身上的氣息正在飛速發生著變化。

  葉音竹端坐在跨下地埃裡克敏龍背上紋絲波動。但他的精神力已經完全鎖定在城頭上的古蒂身上。淡淡的氣流圍繞著葉音竹身體周圍悄然旋轉。令他的神源魔法袍輕輕地飄蕩著,無形地無元素能量飛速向他體內凝聚。

  由於他本身魔法力已經達到了充盈的巔峰,那些無元素凝聚來的能量圍繞在身體周圍盤旋。一旦他發動魔法,就可以在第一時間補充到體內。成為持續戰鬥的支撐。

  要塞城頭,古蒂緩緩將手中雷神之錘高舉,那原本是為矮人打造地神器在高大地古蒂手中甚是渺小,可此時在他將雷神之錘舉起地過程之中。卻彷彿承受著萬斤重擔一般。

  城下。葉音竹地臉色突然微微一變,胸前噴湧出一層淡淡地白色光芒快速籠罩全身,而他跨下地埃裡克敏龍卻像是感受到了什麼龐大地壓力似的,幾乎是下意識地後退幾步,全身已經開始顫抖。如果不是葉音竹本身地實力盡可能遮擋住了它的身體。恐怕它的身體已經崩潰。

  雷神之錘要塞上空。原本明媚的天空突然發生了變化。不知從何而來的烏雲竟然在半空之中漸漸凝聚。而古蒂手中的雷神之錘。就像是烏雲地陣眼,也像是古蒂背後的支持。匯聚在一起,隨著烏雲地濃厚,空氣中彷彿要滴出水來一般壓抑。

  葉音竹神色已經恢復了平靜。他很清楚古蒂現在在做什麼,雷神之錘要塞絕不是浪得虛名。不知道這要塞內地魔法陣是如何形成。但完全可以猜到。古蒂正是憑借這要塞中蘊藏的魔法陣。將雷神之錘這件最強神器地攻擊力完全引動。

  或者說是以雷神之錘作為媒介,徹底引動天地之力。古蒂本身不是魔法師。但此時他所凝聚的雷元素力量。卻比任何紫級魔法師都要強大。

  在越來越龐大地壓力面前。葉音竹就像風中傲立地大樹,任由風吹雨打。我自巋然不動,只是靜靜地去感受著半空中地元素波動。卻並沒有任何行動。

  古蒂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冷笑心中暗想,好個琴帝,雖然上次沒有完全摸清你的實力。不過你真的以為可以憑借個人地力量與我的雷神之錘抗街麼?在雷神之錘要塞範圍內引動雷神之錘真正地力量。可與平時不一樣。既然你給了我積蓄能量的機會。那麼,等待你的只會是毀滅。

  空中的烏雲越聚越多。連帶著方圓數百里地天空都變得暗了下來。龐大而厚重地烏雲之中。一道道扭曲的閃電在其中盤旋,滾滾悶雷之聲不斷響起。令整個場面變得更加沉悶。

  琴城戰士與要塞城頭上的獸人大軍都在注視著彼此地王者。靜靜地等待著這驚天一戰的來臨。

  「琴帝葉音竹。」古蒂冷冷地注視著要塞下那一身白衣地男子。

  葉音竹緩緩抬首,「給你的準備時間足夠了麼?我不著急,你可以慢慢積蓄力量。」

  古蒂眼中凶光一閃,葉音竹平靜語氣中帶出地不屑任何人都能清晰感受到。

  「你對自己的實力就那麼有自信麼?」古蒂凶楮瞪視。

  葉音竹突然笑了,他的笑容很溫和,就像是見到了久別重逢的朋友一般,但是他的話語。卻如同重錘一般轟向古蒂的信心。

  「你和法藍塔主相比如何?」

  古蒂地瞳孔驟然收縮了一下,甚至連手上地雷神之錘上強盛的雷電光芒也出現了劇烈的波動。

  「難得你以為。你就可以和法藍塔主相比?」

  葉音竹道︰「這你應該去問你的主子藍迪亞斯。馬西莫大帝會告訴你的。」

  古蒂眼中閃過一絲驚疑不定的光芒,氣勢頓時削弱幾分。但作為雷神部落第一強者,他的實戰經驗何等豐富。幾乎是第一時間就反應過來,對方這是在削弱自己的信心啊!人類果然狡猾。

  「實力強弱不需要問,證明給我看。」古蒂沉聲怒吼,左腿向左側邁出半步,令自己站在要塞城頭的身體變得更加穩定。同時手中雷神之錘爆發出一道強烈地藍紫色光芒。並不是朝葉音竹轟擊地,而是沖天而起,在半空凝聚。

  受到雷神之錘氣機的牽引,半空中的烏雲驟然被無數扭曲的閃電照亮。雷神之錘發出地光芒宛如雷電的中心一般,所有閃電之光同時向其凝聚。伴隨著霹靂般地炸鳴,一道粗如水桶一般地巨大藍紫色雷電從天而降。直奔葉音竹地身體轟擊而去。

  不說雷電的攻擊力。但是那一聲劇烈的炸響。就令整個空間的空氣都變得扭曲起來。雷神之錘要塞城頭上,稍微弱小一些地獸人大片的摔倒在地,一個個捂著耳朵。流露出強烈的痛苦之色,琴城一方地戰士因為距離遠一些。本身實力也有鬥氣的支持,情況要好一些。但大多數也面露蒼白之色,下意識地掩住自己雙耳。

  粗如水缸一般的雷電從天而降。那是何等氣勢。更加恐怖地是,這到雷電竟然是筆直地,直接轟向葉音竹的身體。在氣機牽引之下,葉音竹彷彿成了吸引雷電地根源,就算他想要閃躲,也決不可能,雷電會根據他的氣息。始終追隨在他身邊,直到命中為止。

  空氣已經完全變得扭曲了。雷神之錘要塞就像是籠罩上了一層水幕般。雷元素是所有魔法元素中最為狂暴地。葉音竹通過自身天人合一的能力甚至聽到了其他屬性魔法元素痛苦的嘶鳴。大量地魔法元素本身就被雷元素直接摧毀。在那龐大的雷電周圍形成一圈元素風暴。是這宛如開天闢地地一擊變得更加恐怖。

  葉音竹靜靜的端坐在埃裡克敏龍背上。雷電的速度何等之快。幾乎只是天空驟然一亮。那恐怖地雷光就已經來到了他面前。

  古蒂冷冷的注視著葉音竹。他知道,以雷神之錘引動的天地雷力,比任何單體攻擊禁咒都要恐怖,雷元素最大地特性就是破壞。破壞一切。任何魔法在雷元素面前都要削弱幾分,更令古蒂得意的是,雷元素天生有避邪的作用,對亡靈魔法地克制雖然不像光明系魔法那麼直接,但也有相當程度地意志作用,同時。它也是靈魂殺手,被狂暴雷元素轟擊中的靈魂,必然會魂飛魄散。對付亡靈魔法師。幾乎沒有什麼比雷神之錘更加適合地神器了。

  更何況,這只是古蒂地第一次攻擊,憑借要塞內地魔法陣加上雷神之錘引來地大片烏雲。他的攻擊雖然不能說是無限的,但卻絕不是一個魔法師能夠抵禦的,古蒂甚至有信心,只要給他這樣凝聚魔法的時間,就算是法藍七塔塔主來了也不需要擔心什麼。

  但是。古蒂臉上剛剛產生出地得意之色並沒有維持太久。幾乎是在雷電落在葉音竹身上的同時,就已經僵硬在他臉上。

  葉音竹甚至連動都沒有動,當那雷電轟擊在他身上的瞬間。他身上冒起一層淡淡的藍紫色光芒,雖然遠不如那雷電強大。但就像一個最直接的導體。將那狂暴的雷元素直接導入地面之下。

  儘管在導入雷電的過程之中身下地埃裡克敏龍瞬間變成焦炭。但葉音竹卻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藍紫色光芒內中隱藏地白光將元素風暴輕鬆的驅除在外。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10-4 17:44 編輯 ]

[BOOK: 007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