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十八集 七國七龍排位戰 第一百二十一章 琴、紫二帝雙進化(中)


  一個小隊的法藍聖像騎士同時感覺到一股巨力傳來,前衝之勢頓時遏止,雖然身穿重甲,但他們的身體還是在那紫級鬥氣的逼迫下同時後退。這些聖像騎士的實力普遍在青級中階到藍級初階之間。等級的差異,使他們根本無法靠近葉音竹。

  葉音竹的大腦突然變得無比通透,精神竟然在瞬間進入到最佳狀態,彷彿四面八方都多了無數只屬於他的眼睛似的,清晰的把握到方圓五十米內包括空氣在內的每一分變化。

  右手食指、中指同時豎起,肩頭微晃,只是一瞬間的工夫,上身已經幻化成八個,化指為劍,帶著一串清晰的殘影,整個人在眨眼工夫走出一道奇異的軌跡,從那十名法藍聖像騎士之間穿了過去。

  法藍聖像騎士在那紫色身影掠過之後,並沒有追擊,他們的身體像是凝固了一般停滯在那裡,當那道紫色身影消失在街道盡頭的時候,這些聖像騎士才一個個昏倒在地。他們每個人脖子的大動脈處都被葉音竹在瞬間點了一下。完全失去了戰鬥能力,這還是葉音竹手下留情,否則,他們已經變成了十具死屍。

  在葉音竹抬頭準備憑借法藍七塔所在之處給自己定位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自己早已不再暗塔的範圍之內,而來到了屬性截然相反的光明塔下。心念微動,他立刻明白過來,那黑匣子中的靈魂顯然也是被黑暗能量封印在地下的,為了逃避對方對氣息的感受,他選擇將自己和他一起傳送到了光明塔下,這樣就可以在最短地時間內隱藏好自身氣息了。

  夜色瀰漫。此時已經進入了深夜,當葉音竹回到館驛自己的房間中時,內衣已經被汗水濕透了。從離開館驛到回來,並沒有用去太長時間,但他卻已經在生死邊緣徘徊了幾個輪迴。身上的疼痛依舊存在,但已經變得越來越弱了。一層深紫色的晶體正在從皮膚上浮現而出。上一次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在紫進化的時候。

  雖然被那些聖像騎士看到,但葉音竹卻並不擔心,紫送給他的那張面具雖然也是一名青年地模樣,但和他本來的樣子確實天差地遠。否則的話。他也不會只將聖像騎士擊暈。而是直接滅口了。

  飛快的脫下身上所有衣服,先將黑色勁裝和面具收好。然後換上一套乾淨的內衣後再重新套上神源魔法袍。此時,葉音竹急促地氣息才逐漸平息下來。但是。當他盤膝坐到床上,凝目內視自己地身體狀況時,剛平靜下來的心頓時劇烈地跳動起來。

  ……

  布倫納山脈。

  清脆悅耳地破碎聲越來越密集。無法移動的狄斯和帕金斯清晰看到,眼前地紫色晶體正在快速崩潰著。正在一層層的剝落。而當那些紫色晶體一接觸到地面,立刻就會化為一道道紫色能量飄然而起,虛浮在半空之中朝他們二人飄來。

  兩位黃金比蒙的身體不受控制地吸收著那最純正的紫晶比蒙能量。那種舒服的感覺,令他們險些呻吟出聲。一絲絲霸道的力量不斷觸動著他們作為比蒙巨獸的本源。原本就已經達到九級上位地他們。在這一道道紫晶能量地作用下。身體開始發生著微妙地變化。

  轟——,正在狄斯和帕金斯驚喜的感受著自己身體變化地時候。突然,那已經佈滿裂痕的紫色大繭毫無預兆地破裂了。澎湃的能量氣息瞬間爆炸。頃刻間席捲了兩位黃金比蒙地身體。他們來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被這突然爆發的能量衝擊的飛了出去。劇烈湧入的紫晶氣息,一下就令他們陷入了昏迷之中。那並不是因為傷害的昏迷,而是能量輸入過多而令比蒙巨獸產生的自我保護。

  紫色大繭的破裂,令洞穴內充斥著一團紫色霧氣,伴隨著紫霧逐漸散去,一個偉岸的身影出現在原本大繭所在的位置。

  他赤裸著身體,全身呈現出完美的比例,每一塊肌肉都像是精雕細琢而成,最令人吃驚的是,他的身體竟然是半透明狀的紫晶體。不再有鎧甲,此時的他,體內的血脈真正開始覺醒了。

  深紫色的魔眸,同色的長髮,兩米多高的身體宛如魔神一般佇立在那裡,一道道紫色的電流圍繞著他的身體輕輕的波動著。這就是紫,進化後的紫。

  紫低下頭,看向自己的右手,通透晶瑩的大手緩緩合攏,在合攏的過程中,他的手邊竟然出現著一聲聲輕爆。此時的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身上充滿了毀滅性的能量。似乎可以撕碎一切阻礙的力量。

  「兄弟,你又一次幫我進化了,你所擁有的光芒才是真正的傳奇。九級,這就是九級的力量麼?」大手一揮,狄斯和帕金斯強壯的身體竟然被他直接吸到面前,兩道紫光從他手上傳入兩隻黃金比蒙體內。做完這一切,下一刻,紫的身體已經出現在洞穴外。

  目光朝著那永遠也無法遺忘的方向看去,紫自言自語的說道:「風往北吹,最終的歸宿,我距離你又近了一步。我從未感覺過像現在這樣和你接近。」

  ……

  人心跳的速度什麼時候最快,一般來說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極度恐懼,而另一種是極度興奮。此時,葉音竹無疑正處於這兩者之一,他的心臟在劇烈的跳動著。生性平和的他,情緒出現了少有的劇烈波動。那是興奮。

  全身的疼痛正在緩慢的消失著,葉音竹發現,自己上次莫名其妙擴大了三倍的精神之海再次擴大了一倍多,精神彙集其中,那浩瀚無邊的感覺令他難以自持。最重要的是,這龐大的精神之海竟然是滿的。

  上次精神之海擴張後,葉音竹本身的精神力在其中只不過是佔據著原本三分之一的面積,雖然憑藉著神源魔法袍的修煉,在精神之海擴張的情況下,精神力提升的速度極快。但此時,又一次擴大的精神之海竟然完全被精神力所充滿,雖然這些精神力只是虛無的充斥在精神之海中不受葉音竹的控制,但它們需要的只是葉音竹聯繫上它們而已啊!這意味著,只要經過簡單的修煉,自身的精神力就將幾何倍數的提升啊!

  同樣的,不僅是精神之海擴張,當那些狂暴的暗元素經過神源法袍過濾後衝入葉音竹體內,其中除了靈魂屬性以外,更多的是類似於鬥氣的能量。所以,葉音竹的經脈和他的精神之海一樣擴張了。

  在西多夫元帥幫助葉音竹將他的鬥氣進行壓縮之後,他的丹田和經脈之中就變得空蕩蕩的,原本充滿的鬥氣被壓縮成十分之一左右的體積才達到了紫級的程度。可現在,葉音竹體內擴張後的經脈也被充滿了,充滿了澎湃的鬥氣。而且,最令葉音竹心跳加速的是,這些鬥氣竟然在沾染了自身鬥氣之後,已經被完全同化,顏色也是那可愛的紫。

  此時依舊是深夜,葉音竹的雙眸在黑暗中卻釋放著如同繁星璀璨般的光芒。平復著內心的興奮。這是一個巧合,自己巧合的找到了那個黑匣子並與之溝通,當自己相信黑匣子內的靈魂揭開封印後,產生的能量竟然會如此龐大,更重要的是,自己身上有能過濾所有元素變成初始形態無元素的神源法袍。在這麼多原因的作用下,當那些純淨的能量輸入自己身體,就相當於西多夫元帥所說的醍醐灌頂一樣。只不過是極其危險的醍醐灌頂,一個不好,自己的身體就將爆裂而亡。但這同時也是一次最安全的醍醐灌頂,因為有著神源魔法袍的過濾,那瘋狂向自己侵襲的能量完全被過濾成了最容易吸收,不會產生任何排斥的無元素。也就是說,自己的實力真的提升了,而且是質的飛躍,用魔獸界的形容就是進化。

  淡淡的光芒閃爍,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柔和的神光,紫級鬥氣,未經修煉,直接突破到了紫級,真是睡覺都要笑醒。西多夫元帥對自己的鬥氣壓縮無疑成全了這個奇跡。但令葉音竹驚訝的是,原本修煉速度和修為都在鬥氣之上的主職業琴魔法力,在先後兩次奇遇,精神力提升了足足六倍的情況下,竟然並沒有突破到紫級,而是達到了劍膽琴心九階巔峰。

  在興奮之餘,當他的心漸漸平靜下來,一絲恐懼逐漸出現在腦海之中。因為他突然想到,那被黑匣子封印的靈魂究竟是什麼?就算是神聖巨龍諾克希的靈魂也決沒有他那麼強大,瞬間爆發出如此劇烈的能量,還只是靈魂的力量而已。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0:55 2024